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氧化铝吧
]
这垃圾又诱多,真可怕…………
股友223z289O
08-14 09:40
08-14 10:04
46
0
[
烧碱吧
]
新龙头吗?
wuuwuueuueu
08-14 10:04
08-14 10:0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全部止盈离场,拿下3200刀】按照昨日欧盘思路,3351多,3365/37
老叶短线1
08-14 10:04
08-14 10:04
46
0
[
棕榈油吧
]
等待9600空你,赚了就走人,喝茶聊天就是赚钱!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8-14 10:04
08-14 10:04
39
0
[
A50期指吧
]
拉的什么?为啥个股下跌3900家????
不再拿一年做
08-14 10:04
08-14 10:04
143
0
[
焦煤吧
]
【找焦港口市场报价】2025-8-14周三港口现货湿熄准一级焦参考成交价格145
煤焦老李
08-14 10:04
08-14 10:04
42
0
[
焦煤吧
]
我昨天本来想减仓,后来下跌了,就又没甘心主动减
简单随心顺其
08-14 10:04
08-14 10:04
63
1
[
工业硅吧
]
今天拉工业硅,下午看能不能翻红
不破不立wh
08-14 09:38
08-14 10:04
40
0
[
焦煤吧
]
趋势向上,大涨大涨。
滑头散户
08-14 10:04
08-14 10:04
37
0
[
A50期指吧
]
亏钱分分钟的事,赚钱似乎就是个故事!!!!
前路漫漫
08-14 10:04
08-14 10:04
37
0
[
多晶硅吧
]
资金出击,所向睥睨,抄底抄底,无懈可击!
不能输日本
08-14 10:04
08-14 10:04
44
0
[
鸡蛋吧
]
全力以赴干多!!!仅供参考
中国下下个股
08-14 10:04
08-14 10:04
129
0
[
焦煤吧
]
8月14日晨间蒙古国进口炼焦煤市场震荡波动运行。昨日焦炭第六轮提涨部分钢厂落地,
煤焦老李
08-14 10:04
08-14 10:04
74
0
[
瑞达期货吧
]
神操作,这是要跑路啊。
股友150U27H9
08-14 10:04
08-14 10:04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张婉雅:8/14金市震荡弹区间,多势绵延未曾迁!黄金早盘冲高回落,日内先关注下回
张婉雅
08-14 10:04
08-14 10:04
44
0
[
鸡蛋吧
]
今天能不能占上3200啊!但愿吧,太难了。
期货王升
08-14 10:03
08-14 10:03
54
0
[
豆粕吧
]
今天又开始用豆粕拉菜粕了!哈哈!鬼的狠啊!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8-14 10:03
08-14 10:03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委托的3371空目前持有,先看3363-60附近支撑,不能跌破考虑接多,目标
股友C166076
08-14 10:03
08-14 10:03
4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赚指数亏钱的一天,主力资金出货真爽
随波逐流飞上
08-14 10:03
08-14 10:03
4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8月合约吃掉了散户空单,9月份也不会例外的被吃掉,但是8月底之后或许会有行
先研究K线再
08-14 10:03
08-14 10:03
38
0
[
A50期指吧
]
大部分股民还是深套其中,局部畸形!!!!
前路漫漫
08-14 10:03
08-14 10:03
45
0
[
焦煤吧
]
站上1300问题不大
等该起航了18
08-14 10:03
08-14 10:03
43
0
[
鸡蛋吧
]
鸡蛋废了
韭菜苗1988
08-14 10:03
08-14 10:03
39
0
[
A50期指吧
]
再涨涨就跟了,不跟也得跟
有耐心的可之
08-14 10:03
08-14 10:03
55
0
[
工业硅吧
]
期货最主要的目的是割韭菜什么基本面都没用多晶硅当初一个月涨80%基本面压根就没变
楞到了
08-14 10:02
08-14 10:02
47
0
[
焦煤吧
]
焦煤后劲很大呀,不会涨回去吧
发现机会把握
08-14 10:02
08-14 10:02
4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是凉着欧美,拉拢东南亚???
o散户中的霸
08-14 10:02
08-14 10:02
4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货怎么这么烂?
吃了章鱼就NB
08-14 10:02
08-14 10:02
44
0
[
棕榈油吧
]
多大利好啊。从7800拉到现在
蚂蚁搬米山
08-14 10:02
08-14 10:02
152
5
[
玉米吧
]
2509已到2290多近空远结束!只空不多!傻散们注意了。谨慎
绿利红吉
08-14 09:29
08-14 10:02
48
0
[
国债期货吧
]
跌吧今天继续加
六个点规则
08-14 10:02
08-14 10:02
81
1
[
棕榈油吧
]
哥们真是真牛逼,菜油都回调三四百个点,唯独棕榈一枝独秀
股友8X309307
08-14 09:45
08-14 10:02
55
1
[
工业硅吧
]
看着大家的评论都反空又打脸
总是糊涂
08-14 09:45
08-14 10:02
51
1
[
多晶硅吧
]
做多的这群打工仔准备爆仓吧
欧线大师
08-14 09:44
08-14 10:01
65
1
[
玻璃吧
]
做趋势,政策频出利多极大,基本面虽未改善,后续随着行业限产,产品价格向上极大。目
诗岳盯盘
08-14 09:48
08-14 10:01
42
0
[
多晶硅吧
]
反弹吧冲啊
姜小强
08-14 10:01
08-14 10:01
41
0
[
多晶硅吧
]
这个玩意儿亏了我一半的资金,多亏他锂弟弟帮我转回来了
一帆轻舟
08-14 10:01
08-14 10:01
48
0
[
欧线集运吧
]
。
基民a5xzsJ
08-14 10:01
08-14 10:01
37
0
[
多晶硅吧
]
又在诱空
不能输日本
08-14 10:01
08-14 10:01
45
0
[
A50期指吧
]
宇宙奇观!!指数越猛涨,个股越往下跌!
哈的嘛
08-14 10:01
08-14 10:01
47
0
[
弘业期货吧
]
诱多跑了
不想努力了呀
08-14 10:01
08-14 10:01
71
1
[
焦煤吧
]
主力,冲,往上冲一点,我减仓,很多人买多主力就又会大跌,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
08-14 09:10
08-14 10:01
47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这是要垮啊
如意宝郎君
08-14 10:01
08-14 10:01
62
0
[
纯碱吧
]
纯碱,螺纹钢很可能后期会是两条主力线,还需要振荡调整。纯碱还可能会下探到1345
星力奔宝2937
08-14 10:01
08-14 10:01
191
2
[
瑞达期货吧
]
追涨了,不知道怎么样
大吉民丰地张
08-14 09:37
08-14 10:01
164
3
[
玻璃吧
]
09已经没戏,别指望解套,割肉换合约空
chargeli
08-13 22:09
08-14 10:0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360/3362附近做多,防3350,看13-18美金
金小芳ryc618
08-14 10:00
08-14 10:00
49
0
[
PVC吧
]
今晚交割又上来了
错就平仓别抗
08-14 10:00
08-14 10:00
84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不是送钱吗?单日短线吃吐了
股友6861u921
08-14 10:00
08-14 10:00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360/3362附近做多,防3350,看13-18美金
金小芳ryc618
08-14 10:00
08-14 10:00
167
6
[
工业硅吧
]
可别乱抄底,今天区间震荡偏弱(8400~8600)
一次机会就够
08-14 08:02
08-14 10:00
42
0
[
PVC吧
]
焦煤背离了,空单注意安全,等出方向再动手吧
zhuiaideli
08-14 10:00
08-14 10:00
45
0
[
焦煤吧
]
今天必跌1220
独爱黄瑶瑶
08-14 10:00
08-14 10:00
4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子,精神点,别丢份
热热热烈的马
08-14 09:41
08-14 10:00
47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
木叶502
08-14 10:00
08-14 10:00
52
0
[
工业硅吧
]
感觉十点半要拉直线,待会看准不准
多空都赢
08-14 09:59
08-14 09:59
150
2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3335多现价3360拿下25,上方参考周期性压力3375-80压力,稳健等
金师姐Xau007
08-13 15:43
08-14 09:59
4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算是标准的局部顶部形态,先不谈后续还会不会新高,但这种形态,大概率就是在未
风紧扯呼喽
08-14 09:59
08-14 09:59
61
0
[
沪银吧
]
我也去搞个某安的号,买数字资产去了,涨的真是好,杠杆又没有限制
汇泷国际投资
08-14 09:59
08-14 09:5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首先回顾一下昨天的总结:提示i2dan损2单140个点,昨天损之后就及时止损,避
李mthgh6383
08-14 09:59
08-14 09:59
118
0
[
A50期指吧
]
毛子仓位大压力大还et少买点酒
宁可错过也不
08-14 09:59
08-14 09:59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试探3360,但并不是很强势从目前四小时线技术面来看还说有继续上涨的迹象,主
自在的谷南
08-13 18:18
08-14 09:59
718
22
[
玻璃吧
]
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空了三个涨停,然后1440平的空头,扛不住了,然后反手做多,1
股友5716860P
08-08 12:19
08-14 09:59
62
0
[
热卷吧
]
库存大增顶不住了
机灵的章古力
08-14 09:59
08-14 09:5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破位3362,震荡重心有所改变上方关注周期性3375承压,下方关注周期性33
账户已注销
08-14 09:59
08-14 09:59
47
0
[
弘业期货吧
]
水下割草!
国色天香的池
08-14 09:59
08-14 09:59
16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还是牛逼,整个产业链都大跌,就他抗跌!直接怀疑这是合法向国外转移巨额资产
hxjt1984
08-14 08:31
08-14 09:59
82
3
[
玻璃吧
]
焦煤拉上来了,他没动横盘,焦煤跳水,玻璃堪忧
股神阿里巴巴
08-14 09:47
08-14 09:59
58
0
[
沪银吧
]
主力还在诱空,空头筹码还达不到拉升的目标
期货哲
08-14 09:59
08-14 09:59
44
0
[
弘业期货吧
]
什么玩意,割在了最低点
岳隅秋禾
08-14 09:59
08-14 09:59
93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踏马什么行情,多空都吓着了
从清晨开始微
08-14 09:59
08-14 09:59
50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几十点,涨200点
天道总司wiza
08-14 09:59
08-14 09:59
73
1
[
菜油吧
]
诱空。
天空上尉
08-14 09:41
08-14 09:59
57
0
[
沪银吧
]
太牛逼了,就是个冲,,白银10000点指日可待,做多白银躺着数钱
风一样的男人
08-14 09:59
08-14 09:59
47
0
[
工业硅吧
]
反弹高空,总体趋势下跌,高空高空高空
股友Hg6qWj
08-14 09:59
08-14 09:59
52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
顶点美学是忽
08-14 09:59
08-14 09:59
59
0
[
原油吧
]
内盘在压盘,外盘反弹,内盘也不动
股友rg588230
08-14 09:38
08-14 09:58
36
0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们别涨了,我的债券又要亏,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63119x11
08-14 09:58
08-14 09:58
61
1
[
PVC吧
]
今天晚上该换合约了吧
zhuiaideli
08-14 09:35
08-14 09:58
46
0
[
纯碱吧
]
多单买少了
期神大作手
08-14 09:58
08-14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53070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63
30064
30065
30066
30067
30068
30069
30070
30071
30072
30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