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9
3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如果低开多点是很好的买点,主力资金也没有后撤,后面的好还有机会。H股上市,业
盘龙789
08-14 22:19
08-14 23:10
161
0
[
沪银吧
]
这是下跌趋势,如果拉高就不科学了
翡翠满堂地雨
08-14 23:10
08-14 23:10
24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dz951366
08-14 23:10
08-14 23:10
154
0
[
纯碱吧
]
主力检测到我今天开始做纯碱就精准来狙击我了
福建新鲜小韭
08-14 23:10
08-14 23:10
155
0
[
沪铜吧
]
78060-78180
路在脚下哈哈
08-14 23:10
08-14 23:10
365
3
[
燃油吧
]
会下来的,放心!
股友8a160K23
08-14 22:56
08-14 23:10
12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金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很少见它红过。
秋虫子
08-14 23:10
08-14 23:10
159
0
[
菜粕吧
]
真
c49410146675
08-14 23:09
08-14 23:09
158
0
[
氧化铝吧
]
主要是开空单,赚钱的概率大大高于多单!
牛年赚大钱
08-14 23:09
08-14 23:09
136
2
[
弘业期货吧
]
它有稳定币牌照吗?
股友992632y6
08-14 20:32
08-14 23:09
231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是板上钉钉了
小鲜肉爱小媳
08-14 22:59
08-14 23:09
186
2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200多万手成交量,明天不知怎么走
股市涤洗
08-14 22:56
08-14 23:09
188
1
[
焦煤吧
]
这个品种无法无天了,制不住?
宁波神丁
08-14 23:04
08-14 23:08
236
1
[
纯碱吧
]
搞了一晚上还的低于开盘价
账户已注销
08-14 22:58
08-14 23:08
156
0
[
A50期指吧
]
套万人就跌
梭哈冲冲冲
08-14 23:08
08-14 23:08
188
2
[
纯碱吧
]
都是随着大盘指数波动量化交易,等明天早晨了,希望大盘涨起来
抄底摸顶123
08-14 22:44
08-14 23:08
248
4
[
玻璃吧
]
别说601这十天里,其实也好做,1250-1260区间开空,1200-1190区
众生云云
08-14 22:48
08-14 23:08
18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期货大跌,明天早盘有恐慌盘,然后……
身在罗刹
08-14 22:19
08-14 23:08
76
4
[
黄金/美元吧
]
又给了一波入场机会,利空数据都没打下来,看样子挺硬朗!3344再次重仓浮盈中!依
葛楠WTFYMM
08-14 20:52
08-14 23:08
191
2
[
纯碱吧
]
空散被玩坏了
苦海无涯526
08-14 22:56
08-14 23:08
1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时候看不见跌的时候跟的比苟都稳
一切安康
08-14 23:08
08-14 23:08
147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就是反向指标
有教养的柳玮
08-14 23:07
08-14 23:07
164
0
[
焦煤吧
]
焦煤还要盘整一下,1220下多。1230一下空。总体方向是向下
梅溪湖大咖
08-14 23:07
08-14 23:07
694
11
[
焦煤吧
]
随便你跌,我只做多,一样薅你羊毛
十路口
08-14 15:03
08-14 23:07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是五福临门
平安一生的秦
08-14 23:07
08-14 23:07
147
0
[
A50期指吧
]
3630不是底,管住手保护好自己
经纶腾达地傅
08-14 23:07
08-14 23:07
176
1
[
焦煤吧
]
焦煤高抛为主,千万不能低吸,价值超焦炭,完全不合理,高抛为主
David999
08-14 22:47
08-14 23:07
172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必须从去年10月8号开始
均线粘合之遐
08-14 22:45
08-14 23:07
252
0
[
纯碱吧
]
必涨的姿态,有这个趋势,之前是一点没有,震荡行情吗,买定离手,走起。
镇西牛
08-14 23:07
08-14 23:07
860
3
[
南华期货吧
]
我也不想卖,都是先落袋了,剩今天进的
股友621O9160
08-14 18:23
08-14 23:07
1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这到底跟的什么金龙拉升了你还跌
八个亿定投长
08-14 23:07
08-14 23:07
185
1
[
菜粕吧
]
明天收盘还会上2600
賞金獵人
08-14 23:02
08-14 23:07
176
1
[
纯碱吧
]
看这个成交量,多头没跑,明天难说
sima2020
08-14 23:03
08-14 23:07
144
4
[
碳酸锂吧
]
哎,最近都不想看这个贴吧了,戾气太重,感觉跟生死仇人一样,买卖同源,都是各自的选
缒涨鲨跌的好
08-14 19:52
08-14 23:07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破3340这里,行情反抽上来3344/46这里追空一次,防守放在3352这
陈陈C1C25678
08-14 22:22
08-14 23:06
229
2
[
纯碱吧
]
太不正常了,居然逆势上涨,到底出了啥问题
大道至简随机
08-14 23:00
08-14 23:06
2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在走震荡了,没有加速下跌的迹象。空单不拿的下来37位置也有7个点,可以小赚
陈陈C1C25678
08-14 23:06
08-14 23:06
199
2
[
纯碱吧
]
明早有没有可能又冲到1430呢?
模范的范珊5
08-14 22:47
08-14 23:06
175
0
[
菜粕吧
]
明天收盘还得上2600,缺口补完,进一步下跌的概率很小,多,加多的最佳时机
賞金獵人
08-14 23:06
08-14 23:06
169
2
[
氧化铝吧
]
09够硬的啊,跌的没多少反弹倒是麻溜的
股友a11615I7
08-14 22:54
08-14 23:06
180
1
[
南华期货吧
]
游资走了…
股友5835315w
08-14 22:43
08-14 23:06
183
2
[
黄金/美元吧
]
几天了,你终于又下来了
期海纵横之T
08-14 22:08
08-14 23:06
200
1
[
纯碱吧
]
吓人我了,下午1404开的空,还好抗住了,真是神仙打架,小散遭殃。
股友pvxU4f37
08-14 22:49
08-14 23:06
157
0
[
南华期货吧
]
为什么拉升,有什么好的消息
EYJVC43698
08-14 23:06
08-14 23:06
148
0
[
A50期指吧
]
再大的舞台也有戏剧结束的一天
俊逸超凡的游
08-14 23:05
08-14 23:05
161
0
[
纯碱吧
]
评论区永远是一涨就一堆喊多,一堆跌就全部喊空
l___c
08-14 23:05
08-14 23:05
249
3
[
纯碱吧
]
嗯?你说什么,你大点声,你居然追上来让我打脸?[旺柴]
股友771670Yx
08-14 22:57
08-14 23:05
193
1
[
玻璃吧
]
反内卷空单疯狂跑明天5cm起
安全第一Z
08-14 23:00
08-14 23:05
15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使劲砸,筹码砸光,明天低开高走到5700
胡仙女股神
08-14 22:43
08-14 23:05
204
2
[
碳酸锂吧
]
本月现货能去9万吧
账户已注销
08-14 22:38
08-14 23:05
14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已经开始佩服现在的黄金和债市了
小蜗牛慢慢跑
08-14 23:05
08-14 23:05
171
0
[
橡胶吧
]
震荡行情,水平不够,空仓观望了
执牛耳的
08-14 23:05
08-14 23:05
144
0
[
纯碱吧
]
所有小作文都是误导人的,不要太相信
股友37a0028O
08-14 23:04
08-14 23:04
174
0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燃油是真狗,虽然我没做多做空
来呀互割
08-14 22:42
08-14 23:04
150
0
[
纯碱吧
]
这B货,都高翘一翘,就他下。
股友5E3726h9
08-14 23:04
08-14 23:04
390
5
[
螺纹钢吧
]
继续磨3200必上
火萤IV型
08-14 22:03
08-14 23:04
169
0
[
纯碱吧
]
没实力可以不涨啊,震荡也行,天量成交量,天量增仓,关键基本面又不支持你,还能飞起
江西1986
08-14 23:04
08-14 23:04
1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必须往下走
堆金满堂得涨
08-14 23:04
08-14 23:04
147
0
[
原油吧
]
五日线压力防守空
盘绿账红星期
08-14 23:04
08-14 23:04
180
2
[
燃油吧
]
空头赚钱还不平仓,小心被关门打狗,我是多头,你要空尽管空,低位做空不会有好下场的
王大锤6
08-14 22:35
08-14 23:04
153
0
[
氧化铝吧
]
看分时图,开空单的占了多数!
牛年赚大钱
08-14 23:04
08-14 23:04
254
3
[
燃油吧
]
直接要把散户吃死
基民e665689H
08-14 22:33
08-14 23:04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涨停敢不敢
小小黄飞鸿
08-14 23:03
08-14 23:03
144
0
[
纯碱吧
]
杀空割多真的溜
日赚一Q
08-14 23:03
08-14 23:03
173
1
[
玻璃吧
]
12386举报恶意操盘
不解套不减仓
08-14 22:52
08-14 23:03
807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梦回a股十八
08-14 22:02
08-14 23:03
166
1
[
纯碱吧
]
1399收盘
十个炒股八个
08-14 22:59
08-14 23:03
160
2
[
10年美国债吧
]
美债真好,纳指标普已没勇气追了,美债二十年来低位,风险小,赢率大
一席渡江
08-14 16:17
08-14 23:03
178
1
[
菜油吧
]
向放心,国家不会让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东西涨价的
股友LPAOHY
08-14 22:02
08-14 23:03
491
1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徐先生的小金
08-14 23:01
08-14 23:03
161
0
[
玻璃吧
]
明天加速窜稀,给各位多头哥哥吃点颜色
在下阿良
08-14 23:03
08-14 23:03
17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延迟10分钟了
阳光开朗的江
08-14 23:03
08-14 23:03
192
1
[
玻璃吧
]
尴尬,挂44平多没走成,也没想到这么水,感觉明天悬了
谦虚谨慎之丁
08-14 23:00
08-14 23:02
156
1
[
A50期指吧
]
今晚要失眠了兄弟们
新鲜佬韭菜
08-14 22:57
08-14 23:02
281
4
[
焦煤吧
]
高抛为主,长期看空焦煤,价格严重不合理
David999
08-14 22:50
08-14 23:02
159
0
[
豆一吧
]
明天要来3775了,舒服
给我个面子
08-14 23:02
08-14 23:02
172
1
[
菜油吧
]
好毒的主力,拉爆再跌爆。
股友2968Fk88
08-14 22:41
08-14 23:02
303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头们继续砸呀。我满仓让你们砸。不到6000一股不卖。四个月都耗过来了,不差这点
周jay伦
08-14 22:38
08-14 23:02
200
1
[
纯碱吧
]
成交量超焦煤了,明天估计成交量过千亿,正式接棒龙头
你好刘晓军
08-14 22:56
08-14 23:01
201
3
[
纯碱吧
]
最后十分钟火箭发射
心若梦醒
08-14 22:51
08-14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36
30037
30038
30039
30040
30041
30042
30043
30044
30045
300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