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沪银吧
]
5手满仓抄底,30个点止损,不止盈,等到10000止盈。好机会。
亏得没有裤衩
08-14 23:21
08-14 23:21
14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没回落,现在回落了,很正常,明天低开是机会,
草丛中的一匹
08-14 23:21
08-14 23:21
166
0
[
纯碱吧
]
明明白白的说。多头没脾气,丫的还是空军厉害
股友9039f305
08-14 23:20
08-14 23:20
136
1
[
LPG吧
]
你嘛冲一下就废难搞。
凶残的灰太狼
08-14 21:41
08-14 23:20
168
0
[
沪镍吧
]
3000起!!十万!!佩!!百万!!1-10!!!配!一下呗!!!!
蛟龙出海psw5
08-14 23:20
08-14 23:20
622
0
[
南华期货吧
]
可惜了
挥霍选手
08-14 23:20
08-14 23:20
202
1
[
玻璃吧
]
以为怎么着也要摸一下1250,结果1241就结束了,跟纯碱比是弱爆了
随势若动
08-14 23:04
08-14 23:19
146
4
[
股指期货吧
]
IF4157挂多
心灵幸福
08-14 13:23
08-14 23:19
109
2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下午关注770附近平台,不宜过分看空了
交易参谋zhan
08-14 12:33
08-14 23:19
157
0
[
氧化铝吧
]
诱多大家别上当,空死品种
股友00T19u96
08-14 23:19
08-14 23:19
159
0
[
甲醇吧
]
泰君和乾坤提前埋伏空单了,就等两个人碰面了
有自制力的苗
08-14 23:19
08-14 23:19
172
0
[
A50期指吧
]
这破玩意不用看
开心的洪思源
08-14 23:19
08-14 23:19
239
0
[
A50期指吧
]
为啥我满仓看到你越跌反而越兴奋呢
股友X1256a05
08-14 23:18
08-14 23:18
2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刺到二
sucksid
08-14 23:18
08-14 23:18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英俊的慕容梦
08-14 23:18
08-14 23:18
183
0
[
A50期指吧
]
变身为反向指标了
生命至上与梦
08-14 23:18
08-14 23:18
168
0
[
焦煤吧
]
2605合约已经给出明天的走势了、低多低多不会错
股友810783TG
08-14 23:18
08-14 23:18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重回3500?
富可亨通的尔
08-14 23:18
08-14 23:18
521
2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很舒服,可观魔
老师41048324
08-14 21:30
08-14 23:18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冲刺到二
sucksid
08-14 23:18
08-14 23:18
166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已设计好大深坑,看要埋多少人?
星力奔宝2937
08-14 23:18
08-14 23:18
170
0
[
A50期指吧
]
万年大顶已现,清仓了,等2600再回接。
色玫尔
08-14 23:17
08-14 23:17
156
0
[
纯碱吧
]
我是来给评论点赞的
招财高雅得关
08-14 23:17
08-14 23:17
151
0
[
纯碱吧
]
我是来给评论点赞的
招财高雅得关
08-14 23:17
08-14 23:17
158
1
[
氧化铝吧
]
09这是干嘛,
魅力的池春燕
08-14 22:46
08-14 23:17
20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章鱼游戏
08-14 23:17
08-14 23:17
17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不破3330留着过夜
义为忠
08-14 23:08
08-14 23:17
160
1
[
氧化铝吧
]
站不上40就是空
时空相对
08-14 22:16
08-14 23:17
268
0
[
花生吧
]
8月14日(周四),巴西地理与统计研究所(BGE)在一份报告中称,预计巴西202
股友宁静
08-14 23:17
08-14 23:17
1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地鸡毛
揾D钱
08-14 23:17
08-14 23:17
187
1
[
纯碱吧
]
太黑了,明天注销账户
老阳哥
08-14 23:13
08-14 23:17
149
2
[
LPG吧
]
$LPG2509(DCE|pg2509)$
追风少年小虎
08-14 21:30
08-14 23:17
192
1
[
菜油吧
]
10333那个拉起来的
乌鸡汤
08-14 23:00
08-14 23:17
187
0
[
南华期货吧
]
孙公司拿到美国资格
EYJVC43698
08-14 23:17
08-14 23:17
17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护盘,半导体等科技小票全部暴跌!
股友8Vnzq7
08-14 23:15
08-14 23:17
395
2
[
焦煤吧
]
今天下午好多商品都跳水了,市场氛围偏空,焦煤空单继续拿住,关注20日线支撑力度,
停止频繁交易
08-14 15:27
08-14 23:17
409
5
[
纯碱吧
]
看要涨疯了,刚追进去,一路下跌,亏几千走了,继续涨跌,不是人玩的东西,机构为了拉
大山里的孩子
08-14 22:55
08-14 23:17
4415
8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异动拉升 南华期货盘中一度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8-14 15:36
08-14 23:17
1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天大阳是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的,现在降息预期落空了,大家自行脑补吧
全世界最绿的
08-14 23:16
08-14 23:16
186
0
[
南华期货吧
]
香港稳定币牌照要发放了
EYJVC43698
08-14 23:16
08-14 23:16
167
0
[
沪银吧
]
今天做空白银的兄弟们都吃肉了吧,继续看空干就完了
诙谐幽默的武
08-14 23:16
08-14 23:16
242
2
[
沪银吧
]
白银任何回调的机会都是做多的最好时机,,坚定做多白银,,9600只是时间问题
风一样的男人
08-14 22:49
08-14 23:16
160
0
[
豆油吧
]
太了锯拉了一晚上
股友2W179512
08-14 23:16
08-14 23:16
164
0
[
焦煤吧
]
趁还没发公告2605能玩多久是多久
账户已注销
08-14 23:16
08-14 23:16
154
1
[
氧化铝吧
]
这货高空就对了
宁武子邦
08-14 22:34
08-14 23:16
159
1
[
沪银吧
]
受不了了,平了,要大跌
青青韭菜悠悠
08-14 22:01
08-14 23:16
224
0
[
焦煤吧
]
焦煤最大的问题是中信和国泰这两个疯狂的平多,如果有资本狙击它,多单平差不多了,就
梅溪湖大咖
08-14 23:15
08-14 23:15
189
2
[
COMEX黄金吧
]
月线五柱香不吉利,
忘了过去吧兄
08-14 23:06
08-14 23:15
198
1
[
纯碱吧
]
一个破碱子,成交量和成交额都全网第一,太恐怖了!
雪宝战神
08-14 23:04
08-14 23:15
182
1
[
纯碱吧
]
还是做空好赚。砸到地板价,等真的降息再秒拉涨停价格也不高,所以也是安全的。不降息
mwvm
08-14 23:05
08-14 23:15
163
1
[
沪银吧
]
抄底抄一手试试看。
亏得没有裤衩
08-14 22:16
08-14 23:15
573
9
[
纽约金TN12吧
]
哪位高手,说说上海现货金,交易不活跃,好像流动性差似的,买卖双方跟什么似的,一味
红光红光123
08-13 22:48
08-14 23:15
193
2
[
玻璃吧
]
就差3个点回本。吐血又瀑布下去了
整洁的兰程昶
08-14 22:53
08-14 23:15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涨,冲冲冲,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创新的耿芝菲
08-14 23:14
08-14 23:14
238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票涨,权重跌
股友ghFpsf4i
08-14 23:04
08-14 23:14
173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有肉吃
反常规
08-14 22:14
08-14 23:14
147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是银行指数,不用怕
Donggua123
08-14 23:14
08-14 23:14
634
1
[
纯碱吧
]
这走势真的是服了、买涨它跌,买跌它涨
顺势而為
08-14 23:11
08-14 23:14
180
0
[
豆油吧
]
这波商品牛市结束,接下来要调整很长一段时间,油脂也不例外!
稳得一批得稳
08-14 23:14
08-14 23:14
377
8
[
PTA吧
]
死空头来了,拉高均价以上我就敢空你。
抄底小分队长
08-14 21:46
08-14 23:14
188
5
[
甲醇吧
]
自从买了甲醇,甲醇一直震荡和下跌。自从不买菜粕,菜粕一个劲涨停。这就是人生。赚钱
泥娃子
08-13 20:08
08-14 23:14
141
0
[
A50期指吧
]
回调是最佳的买入机会。
低级的张丹3
08-14 23:14
08-14 23:14
234
1
[
COMEX黄金吧
]
两个数据,双双为降息预期降温。不开老鲍,这年内要降息悬了。
南山V辑势构
08-14 22:35
08-14 23:14
164
1
[
菜油吧
]
哈哈,真有大沙茶高位接盘
鸭脉跌
08-14 22:38
08-14 23:13
241
3
[
纯碱吧
]
奶奶的太黑了白天卖的空单今晚止损神一样的存在止到最高价?
股友r1TIQw
08-14 23:08
08-14 23:13
145
0
[
A50期指吧
]
别慌,明天继续新高……
用户0993
08-14 23:13
08-14 23:13
190
2
[
纯碱吧
]
接下来商品指数双顶概率大。热卷可能成为房地产黑马
冠军桃宝北丐
08-14 22:57
08-14 23:13
143
0
[
A50期指吧
]
快点跌,等不及了大家一起做空到2800点再一起约好上车好吗
BOOMBOO
08-14 23:13
08-14 23:13
146
0
[
A50期指吧
]
……
静谧悠然的灵
08-14 23:13
08-14 23:13
165
0
[
豆粕吧
]
296.0收盘内
微凉六月天
08-14 23:13
08-14 23:13
148
0
[
氧化铝吧
]
做空产品,铝土不值钱,企业暴利
股友00T19u96
08-14 23:13
08-14 23:13
252
2
[
玻璃吧
]
回到七月二日爆拉的那一天了,一模一样的价格,这就是国泰的实力
股友757G8639
08-14 23:07
08-14 23:12
167
0
[
豆粕吧
]
万里挑一!!!一万!!玩!!十万!!3000起!!1-10!!!配!!一下呗!!
步惊云psw519
08-14 23:12
08-14 23:12
251
1
[
甲醇吧
]
唉!移仓换月真失败
日月星汉
08-14 23:04
08-14 23:12
413
1
[
玻璃吧
]
散户赶紧远离玻璃期货,此庄家就是打着玻璃期货的名头来抢劫的。什么基本面,技术面,
股友762302MU
08-14 23:06
08-14 23:12
158
0
[
豆油吧
]
内盘停了,你可以拉升了
炒的是一种心
08-14 23:11
08-14 23:11
2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会飞的鱼822
08-14 23:11
08-14 23:11
161
0
[
焦煤吧
]
1600必须突破,不要问我为什么。
光大一枝花
08-14 23:11
08-14 23:11
231
2
[
焦煤吧
]
今晚无数次诱多,主力真的太想出货了
小手冰凉aaa
08-14 22:55
08-14 23:10
390
1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3.27左右。又可以做空了,空单又可以跟进了。空单要跟进的人跟进又可以吃
账户已注销
08-14 20:57
08-14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35
30036
30037
30038
30039
30040
30041
30042
30043
30044
30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