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0
[
花生吧
]
说了半天干旱产能等因素,有没有考虑大资金近月空,远月多对冲获利,期友们。
千寻财经
08-16 09:46
08-16 09:46
475
4
[
原油吧
]
没到凌晨5点你我都是黑马!我看空,你们随意哈哈。
清风徐悦
08-16 02:20
08-16 09:44
206
0
[
燃油吧
]
30个点价差回归舒服舒服。
candon
08-16 09:44
08-16 09:44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继续努力捞本。。。。。。。
古古古德白
08-16 09:41
08-16 09:41
204
0
[
鸡蛋吧
]
贱起如珠玉
股友5807g1u7
08-16 09:40
08-16 09:40
1570
3
[
花生吧
]
干旱持续时间较长 市场预估河南花生单产大概率下滑
花生资讯
08-14 13:57
08-16 09:38
201
0
[
玻璃吧
]
跌停嘛加空了
做空甲醇稳赢
08-16 09:37
08-16 09:37
242
1
[
碳酸锂吧
]
星期一,我的三手多单发财了
股友05u79136
08-16 08:10
08-16 09:34
205
0
[
多晶硅吧
]
盘面说明一切,比起违规生产,减产是唯一的出路
连续跌停连续
08-16 09:34
08-16 09:34
993
1
[
焦煤吧
]
焦煤:下周一,周二,是向上突破行情,做多不能做空,因为限产让价格上涨,保证煤企利
期道料理
08-16 08:28
08-16 09:34
256
2
[
多晶硅吧
]
搜一下通知中联系人微信,部门工作人员怎么是光伏从业人员?
多艺的狐簃
08-16 07:05
08-16 09:33
219
0
[
螺纹钢吧
]
开盘测试3215
少说为妙
08-16 09:33
08-16 09:33
308
0
[
花生吧
]
郑商所花生期货主力合约下跌1.39%
中粮期货交易
08-15 17:24
08-16 09:30
214
0
[
沪铜吧
]
库存不会消失,只是从一地运到另一地。
走在曲线之前
08-16 09:29
08-16 09:29
218
0
[
碳酸锂吧
]
高位震荡行情目前这种82000到88000的震荡能持续一年才好呢这种交易额!这种
拒不做韭菜
08-16 09:28
08-16 09:28
173
1
[
股指期货吧
]
外围大涨,明天又是空头挨打的好日子
东方日出9573
08-12 23:24
08-16 09:28
329
2
[
螺纹钢吧
]
物价要回归,钢价、猪肉应该是排头兵
上海麦叔
08-15 23:14
08-16 09:27
201
0
[
燃油吧
]
竟然没有任何变动,服了
无奈ing
08-16 09:27
08-16 09:27
731
8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聊化债,最后一部分了,下次换个话题
活到70领退休
05-17 13:56
08-16 09:27
231
0
[
豆油吧
]
外盘棕榈油,豆油大涨,内盘又要涨了
追风少年小虎
08-16 09:26
08-16 09:26
389
0
[
玻璃吧
]
又吃一嘴
韭菜哥哥1212
08-16 09:26
08-16 09:26
247
2
[
多晶硅吧
]
周一肯定高开。满仓多单翻倍就走!!
zaijianqihuo
08-16 08:09
08-16 09:26
214
0
[
玻璃吧
]
周末也要开问候一下泰迪
春风吹村落
08-16 09:24
08-16 09:24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谈了个寂寞,黄金暂时没有危险
只想賺点小钱
08-16 09:22
08-16 09:22
704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不止用在光伏,半导体行业一样用。当特朗普遇到浙商,看看谁才是小作文大师
期市不同于股
08-16 09:07
08-16 09:21
284
2
[
碳酸锂吧
]
sqm股价大跌,周一碳酸锂也跌。
逆人性的期货
08-16 09:04
08-16 09:18
429
3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上涨一毛,看明后两天,如果每天上涨一毛,那周一的现货就是3.4,对应期货
基德01001
08-16 08:12
08-16 09:15
299
7
[
多晶硅吧
]
预言一下周末股吧的走向1.空头出来各种分析周一开盘大跌2.打电话向交易所举报有人
股友55053Y93
08-15 16:42
08-16 09:13
199
0
[
棕榈油吧
]
相比这个,还是更看好碳酸
喜娃实盘
08-16 09:13
08-16 09:13
372
1
[
A50期指吧
]
咋啦,尾盘偷袭啊
新奇的王佳玉
08-16 07:47
08-16 09:11
241
0
[
COMEX黄金吧
]
ai说黄金这2年暴涨
A股精算师
08-16 09:11
08-16 09:11
241
0
[
A50期指吧
]
年初挑选出175只翻倍股里面138只翻倍,现在只能找出17只翻倍股,预计10只以
半导体板块5
08-16 09:11
08-16 09:11
35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猜测
魅力道路
08-16 08:04
08-16 09:10
759
7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8-15 21:03
08-16 09:10
230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善琴的郑菊
08-16 07:47
08-16 09:10
190
0
[
纽约金TN12吧
]
触而不破,势为涨
股友688686
08-16 09:09
08-16 09:09
419
0
[
玻璃吧
]
周五下午临收盘,把工业硅改玻璃,无它,就是觉得玻璃底漂亮。不知是对是错
摸顶大于抄底
08-16 09:08
08-16 09:08
265
1
[
COMEX黄金吧
]
奔走相告,没达成协议
轻盈的魏欣儿
08-16 08:56
08-16 09:05
276
2
[
玻璃吧
]
我周五晚上1060开的空单。根据自己交易的经验,周一大阳。我开的单10天有9天都
o芯儿o
08-16 08:51
08-16 09:03
291
2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怒涨一块,空头爷爷吓坏了
作手大丁蟹
08-16 01:26
08-16 09:02
204
0
[
玻璃吧
]
还会会大跌的,周一会跌破1200的
要顺势
08-16 09:02
08-16 09:02
233
0
[
豆粕吧
]
桩不会玩,一看就菜鹋,三回合ko的玩意,高手讲究先脚步试探,一量化节奏一下被看出
iii狐脸iii
08-16 09:01
08-16 09:01
493
14
[
玻璃吧
]
一手多单扛了半个多月,亏了近4000,哭着走了,没等来强平,不杠了,已经几天没钱
股友P020969p
08-15 15:29
08-16 09:00
492
1
[
多晶硅吧
]
其实市场就是这样的,造假又不是第一回了。前面案例比比皆是。玩怎么多年股票跟期货。
修心小生
08-16 08:33
08-16 09:00
270
1
[
COMEX黄金吧
]
未达成协议,黄金下周暴涨了啊,我提前埋伏满仓多了鼓掌鼓掌
股友39v555O0
08-16 08:43
08-16 09:00
234
2
[
玻璃吧
]
就怕晚上涨白天跌,跟14号走的一样,看下星期一上午能不能撑住企稳
股友8d38090w
08-16 08:27
08-16 08:59
202
0
[
玻璃吧
]
晚上涨白天跌。玻璃横盘还需要时间。
玻璃不能多啊
08-16 08:57
08-16 08:57
282
1
[
豆油吧
]
都是欺诈,没有什么基本面市场信息,都是骗散户的,逼你平仓,让你送钱
股友519198A7
08-15 23:16
08-16 08:56
325
8
[
焦煤吧
]
当前市场特征:谁先盘好谁先涨,谁有故事先涨谁
精准狙击意大
08-12 14:18
08-16 08:54
240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知识
杨门女将也养
08-16 08:54
08-16 08:54
269
1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一个一直唱衰的都翻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的),大概率中期见顶。让时间来验
账户已注销
08-16 00:07
08-16 08:54
1511
24
[
焦煤吧
]
我说焦煤2601合约内就要见1650点,你一定不信。永远保留10手底仓去见165
精准狙击意大
08-13 15:31
08-16 08:53
2091
39
[
焦煤吧
]
技术+胆识=盈利,看我如何抄底?哈哈
精准狙击意大
08-13 14:27
08-16 08:53
340
0
[
沪金吧
]
王金盛8.16现货黄金下周一开盘走势分析及期货原油具体操作建议附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08-16 08:53
08-16 08:53
1823
62
[
焦煤吧
]
关注我的人全是为了看我笑话吗?咋套了一次一大堆评论,无数次精准买点没有人评论,哈
精准狙击意大
08-13 22:45
08-16 08:53
668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日内止损保本
08-16 02:08
08-16 08:53
1756
9
[
多晶硅吧
]
美国要收300%关税,一夜睡不着,会不会开盘跌停板
端庄严威
08-15 23:52
08-16 08:52
77
1
[
多晶硅吧
]
彻底下不去了这回
沙漠玫瑰567
07-31 11:27
08-16 08:49
1076
2
[
沪金吧
]
王金盛8.15冲高回落中阴线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王金盛实时分
08-15 07:14
08-16 08:49
722
3
[
焦煤吧
]
周一中国神华重组复盘,公告一出就从1240拉到1250,周一大概率要拉高
婀娜的冉翼扬
08-15 23:12
08-16 08:48
806
1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不是暴涨就是暴跌,多空不知道哪一方要爆仓了
炒股挣点零花
08-15 22:21
08-16 08:45
194
0
[
豆油吧
]
有了效益不在买才算挣,挣了再买就亏死了
股友683oF306
08-16 08:40
08-16 08:40
246
2
[
原油吧
]
个人预测,谈好谈坏石油都得涨!立个贴!预测错了怎么办?那就多单亏损呗,还能怎么样
爱炒股的韭菲
08-16 07:29
08-16 08:40
48
0
[
棕榈油吧
]
#炒股日记##强势机会#
钟鼎浐灞
08-16 08:39
08-16 08:39
224
0
[
豆粕吧
]
豆粕必大涨,策略性降点,就又涨,
股友683oF306
08-16 08:38
08-16 08:38
196
0
[
热卷吧
]
为什么涨?跌吧,亏死那些昨天投机不找我拿货的
基民SofIEA
08-16 08:38
08-16 08:38
267
0
[
多晶硅吧
]
看消息做期货,早晚都是死。
期货小作手66
08-16 08:38
08-16 08:38
136
2
[
工业硅吧
]
马上瀑布
股友Hg6qWj
08-15 13:44
08-16 08:37
280
2
[
多晶硅吧
]
消息出来了,下周高开涨停
水龙出渊
08-16 08:30
08-16 08:37
416
7
[
焦煤吧
]
01手续费来回一手大于31.2,要找找自己的原因,跟公司打好关系了没有。来05吧
养殖人
08-15 23:02
08-16 08:37
35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坦诚的雷春燕
08-16 08:36
08-16 08:36
1478
7
[
碳酸锂吧
]
尾盘东证跑路,坑了中信?
烟雨丶梦兮
08-15 21:27
08-16 08:36
604
1
[
焦煤吧
]
两次了,打到20日线就上去,看来20日线是强支撑
北京朝阳炒家
08-16 00:27
08-16 08:34
508
1
[
多晶硅吧
]
自已看
股友73653R3w
08-16 08:24
08-16 08:32
374
3
[
焦煤吧
]
都别逆势操作,这次上去就不是前高的事了,
股友276z8P99
08-16 00:00
08-16 08:29
232
1
[
棕榈油吧
]
,涨上天不管,jm涨几天就限仓
全体牛回速归
08-16 07:47
08-16 08:29
228
1
[
棕榈油吧
]
昨晚看那么猛,一直不回调的涨,受不了,亏五十点割了
lxdcsu8888
08-16 07:58
08-16 08:28
195
0
[
多晶硅吧
]
重点下游需求没有增加!
股友7976kQ01
08-16 08:27
08-16 08:27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加空单的脑壳子要嗡嗡的了
不干java去炒
08-16 08:27
08-16 08:27
216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压通胀刻意压着原油九月就抬头了
厚de载运
08-16 08:14
08-16 08:25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26
30027
30028
30029
30030
30031
30032
30033
30034
30035
30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