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4
[
碳酸锂吧
]
全仓买多了。满屏做空穿仓400万,谁还敢空。
拓拔无伤
08-15 08:44
08-15 09:07
464
12
[
纯碱吧
]
明天看是怎么变盘,要是空平上去的话,国泰要埋掉很多人。
星力奔宝2937
08-14 22:46
08-15 09:07
61
0
[
玉米吧
]
不跟随外盘,那就暴跌吧。
亏光了
08-15 09:07
08-15 09:07
223
5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大佬,土豪,富婆,给我十万块
东方财富888
08-15 04:11
08-15 09:06
70
1
[
菜油吧
]
不反弹一下子嘛?
股友183x88t7
08-15 09:02
08-15 09:06
60
0
[
氧化铝吧
]
赶紧跌吧 别墨迹
东方钽途
08-15 09:06
08-15 09:06
63
1
[
纯碱吧
]
没跳,是不是还有戏?
诚恳的马锦
08-15 09:02
08-15 09:06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拉跨
股友280Q36X6
08-15 09:06
08-15 09:06
97
0
[
沪金吧
]
看虚拟货币做黄金也是好笑
林圣康
08-15 09:06
08-15 09:06
100
3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直接跑路,主力昨天拉高出货了,后面要阴跌一段时间了
斯派克631
08-15 09:02
08-15 09:06
2543
18
[
小型纳指吧
]
ppi出炉,超预期的差,之前市场上还有降息50个基点的声音,现在应该是没有了。纳
股友Q0F8CK87
08-14 20:45
08-15 09:06
43
0
[
碳酸锂吧
]
揍你吧
涛涛涛涛涛涛
08-15 09:06
08-15 09:06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太弱了
股友oPclvM
08-15 09:06
08-15 09:06
59
0
[
玻璃吧
]
都在看多砸一次
小散户丶
08-15 09:06
08-15 09:06
56
0
[
玻璃吧
]
太弱了
股友oPclvM
08-15 09:06
08-15 09:06
67
0
[
A50期指吧
]
在昨晚收跌基础上拉升
优雅的胖子
08-15 09:05
08-15 09:05
67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就卖,不变的真理
股友12K96682
08-15 09:05
08-15 09:05
86
0
[
纯碱吧
]
,全仓做空
细心的林昭
08-15 09:05
08-15 09:05
53
0
[
棕榈油吧
]
低多,一下去就马上拉起来,外资主力多头实力强劲
化工股雄起
08-15 09:05
08-15 09:05
47
0
[
纯碱吧
]
算你狠国泰,加200手!
账户已注销
08-15 09:05
08-15 09:05
5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是天量天价,基本可以宣布是顶了
冲高就跑不格
08-15 09:05
08-15 09:05
62
0
[
A50期指吧
]
增量来了,两融继续,暴力拉升,站稳3700
噪音0014
08-15 09:05
08-15 09:05
67
0
[
燃油吧
]
牛,螺纹钢,菜粕,燃油都是假盘子,期货不能玩了,止损再见
只买买买科技
08-15 09:05
08-15 09:05
123
3
[
欧线集运吧
]
同志们,周末了,大干一场搞多还是搞空
取个拉风的网
08-15 08:53
08-15 09:05
79
0
[
A50期指吧
]
要跌停了
股神股渣一念
08-15 09:05
08-15 09:05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一笔进场!早盘依托4小时下轨支撑,高抛低吸操作,现价3335短线多,控制3
肖欢短线
08-15 09:05
08-15 09:05
49
0
[
纯碱吧
]
下跌龙头!托的功能不小
股友aH751875
08-15 09:05
08-15 09:05
70
0
[
锰硅吧
]
还以为会大涨,哎
期界巴菲龙
08-15 09:04
08-15 09:04
71
0
[
A50期指吧
]
时间到,开始你的表演!
上升的K线
08-15 09:04
08-15 09:04
60
0
[
焦煤吧
]
做空做多,来回被干。
lewis1
08-15 09:04
08-15 09:04
43
0
[
纯碱吧
]
暴跌模式
炒的是一种心
08-15 09:04
08-15 09:04
250
7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大跌,早盘棕榈油应该可以高开100点
俊逸出尘的星
08-15 06:55
08-15 09:04
49
0
[
燃油吧
]
空头压制外盘玩了个寂寞。
好运开开开
08-15 09:04
08-15 09:04
50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多单
日内盟主
08-15 09:04
08-15 09:04
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应该是低开高走
游资成金大道
08-15 09:04
08-15 09:04
45
0
[
纯碱吧
]
纯碱果然是专杀散户……从来没赚过!
满仓见红
08-15 09:04
08-15 09:04
57
0
[
螺纹钢吧
]
服了,gou主力假盘子
只买买买科技
08-15 09:04
08-15 09:04
246
3
[
螺纹钢吧
]
交易一手螺纹钢手续费多少啊?有前辈说一下吗?第一次来玩这个
浮浮沉沉的一
08-14 23:05
08-15 09:04
48
0
[
棕榈油吧
]
09快逼空,让空头通通爆仓
股友TRni4x17
08-15 09:03
08-15 09:03
13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资产大爆发,水牛,慢牛,各种牛,涨的散户头晕眼花
健康熊
08-15 09:03
08-15 09:03
67
0
[
焦煤吧
]
麻痹有什么用
股友e889619c
08-15 09:03
08-15 09:03
5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最近几个月只能做多的,但是开单的位置比较重要。我倾向于先跌再涨
烫米哥
08-15 09:03
08-15 09:03
62
0
[
A50期指吧
]
拉红
善辩的仉珺
08-15 09:03
08-15 09:03
1265
3
[
碳酸锂吧
]
行情刚走了一半,反内卷是要产业链有合理利润,8。5万显然不可能,因为矿的税高了,
ZLYJ
08-15 08:39
08-15 09:03
250
4
[
燃油吧
]
高开20点
n87331340407
08-15 03:12
08-15 09:03
339
6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8-15黄金延续昨晚做空反弹高空方向操作,谨慎追低!
金玉良策
08-15 08:42
08-15 09:03
64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们必然大获全胜,大盘涨停
退群炒股
08-15 08:15
08-15 09:03
252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是这波金融的绝对核心,这个月必破30
幸福如蓝海
08-12 10:45
08-15 09:03
47
0
[
纯碱吧
]
空了
kkT1857
08-15 09:02
08-15 09:02
60
0
[
A50期指吧
]
A50绿看来小票今天要修复了
圣徒7
08-15 09:02
08-15 09:02
61
0
[
纯碱吧
]
涨上去,在跌下来,给人一种跌了很多的感觉,实际上压根还在原地。
基民wRgLy9
08-15 09:02
08-15 09:02
12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股休息,小盘股起飞
风轻云淡6376
08-15 08:46
08-15 09:02
9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盘后融资余额再创新高,看来今天还是主打杀杠杆资金
随波逐流飞上
08-15 09:02
08-15 09:02
67
0
[
碳酸锂吧
]
还炒作?再炒小心下一个爆仓的就是你了
神笔马梁
08-15 09:02
08-15 09:02
170
1
[
大豆吧
]
1036打穿后,下一步就来找1015了
给我个面子
08-14 22:05
08-15 09:02
52
0
[
碳酸锂吧
]
赶快撤离,周一再说
喜气洋洋的袁
08-15 09:01
08-15 09:01
49
0
[
碳酸锂吧
]
波动太大了。程序化太牛
大美合肥合肥
08-15 09:01
08-15 09:01
6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都穿仓了,现在要新空头爆仓难,让多头爆仓更简单,来回收割,基本面还是老样子
大唐鼎盛
08-15 09:01
08-15 09:01
61
0
[
碳酸锂吧
]
回调不破一字涨停线,强势,可以入
瑶瑶公主哇
08-15 09:01
08-15 09:01
56
0
[
玻璃吧
]
泰迪不装了,马上打个跌停
一起和气生财
08-15 09:01
08-15 09:01
160
4
[
纯碱吧
]
空方想关门打狗,多方要火烧城门!本周先来回拉锯,下周决出雌雄!
狙击手O1o1D0
08-14 18:25
08-15 09:01
65
0
[
沪金吧
]
我就发现无论开盘什么价都要先砸一波也真见了鬼了
股友333V761y
08-15 09:01
08-15 09:01
54
0
[
工业硅吧
]
没夜盘果然没涨大家跌的时候赶上了
楞到了
08-15 09:00
08-15 09:00
285
2
[
多晶硅吧
]
小品种,浙商拿捏,线下必然有强大的保证,线上玩死我们,空不好搞啊,估计还要扶摇直
聪明的叶路萨
08-15 01:33
08-15 08:59
269
4
[
COMEX黄金吧
]
认为黄金要大跌、那就证明美股、美元资产、以及全球股市要大涨了!是不是牛来了
进去玩玩呗
08-15 08:49
08-15 08:59
61
0
[
豆油吧
]
外盘红盘,今天直接拉涨停
韩铁锤满仓干
08-15 08:58
08-15 08:58
380
3
[
多晶硅吧
]
美国多晶硅及铝硅合金制造商HighlandMaterials近日宣布,将在田纳西
AAABBBCC
08-15 01:43
08-15 08:58
68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空单晚上多单转化开始
道之简悟天成
08-15 08:57
08-15 08:57
50
0
[
多晶硅吧
]
反弹空,其实明显。不要怕,三四万都敢空,为什么5万不敢?
光伏协会刘大
08-15 08:57
08-15 08:57
1553
6
[
碳酸锂吧
]
揭示宁德锂矿停产的真像——一场基于信息差的炒做锂作为独立矿产的一种,一直都在国家
龙游佰利
08-15 01:16
08-15 08:57
445
6
[
多晶硅吧
]
【经济日报:反内卷不会推动物价普遍上涨】随着“反内卷”等政策持续发力,部分行业供
奋力拼搏之玉
08-15 08:07
08-15 08:57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继续震荡吧,周末资金避险应该不会有大动作。
期货首席操盘
08-15 08:57
08-15 08:57
101
1
[
焦煤吧
]
其实评论区多头反而是最多的,贪婪是大忌,多头还是小心了!所有人觉得大涨往往不会大
学习柚子成为
08-15 08:45
08-15 08:57
58
0
[
烧碱吧
]
满仓多,倒车接人了,没量,空单都出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08:57
08-15 08:57
62
0
[
纯碱吧
]
多空分歧巨大冲高回落,向下寻底,就看焦煤了。
做人上人
08-15 08:56
08-15 08:56
58
0
[
纯碱吧
]
来个痛快的
小涡流
08-15 08:56
08-15 08:56
59
0
[
玻璃吧
]
做空不会错!!!做空才能赚钱
南阿弥陀佛无
08-15 08:56
08-15 08:56
80
0
[
焦煤吧
]
两块黑砣砣,还想飞上天,就算是到了天上,也还是个脏东西。
北归雁
08-15 08:55
08-15 08:55
69
0
[
碳酸锂吧
]
堵上全部身价。全长涨停球球了
泽铭财富
08-15 08:55
08-15 08:55
91
1
[
纯碱吧
]
这天线太难看,商品指数调整,纯碱也独木难支!
稳得一批得稳
08-15 08:51
08-15 08:55
共有帖子数
165571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26
30027
30028
30029
30030
30031
30032
30033
30034
30035
30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