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棕榈油吧
]
多1手花生作对冲。空棕榈多花生这个组合本身好像有戏。
血盔甲
08-15 09:25
08-15 09:25
120
6
[
螺纹钢吧
]
等反弹3188再空
少说为妙
08-15 09:07
08-15 09:25
108
4
[
苯乙烯吧
]
7000
海福满
08-14 13:56
08-15 09:25
57
0
[
玉米吧
]
这品种天然空,只空不多
每日一赢
08-15 09:25
08-15 09:25
257
7
[
玻璃吧
]
要涨价了
股友V2p17366
08-14 18:33
08-15 09:25
51
0
[
碳酸锂吧
]
最近小作文明显都少了,
新手操作123
08-15 09:25
08-15 09:25
157
4
[
纯碱吧
]
今天这个成交量太恐怖了,这么大成交量说明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5 09:11
08-15 09:25
1547
51
[
多晶硅吧
]
今天仓单增加330手,来到5480手。我说了最近一个月会有3万吨仓单进来。
A風雲A
08-14 16:07
08-15 09:25
122
3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注意,今天要是不能从新站稳1432的话,纯碱,玻璃都会向下跌,至少两个月
星力奔宝2937
08-15 08:59
08-15 09:25
46
0
[
焦煤吧
]
今天1185必破
账户已注销
08-15 09:25
08-15 09:25
57
0
[
燃油吧
]
没事,等09合约结束在来买燃油,燃油现在都是假盘子,只能低多,其实各位可以去举报
只买买买科技
08-15 09:25
08-15 09:25
48
0
[
焦煤吧
]
昨晚把我吓跑了,追空又下不去了
巴菲特专用另
08-15 09:25
08-15 09:25
67
0
[
鸡蛋吧
]
小弟不财,做期货几年盈利还算可以。个人的观点,今年闰六月,鸡蛋远远没到做多的时候
f07to400000
08-15 09:25
08-15 09:25
54
0
[
豆粕吧
]
挂了5日线做多
江南四少
08-15 09:24
08-15 09:24
162
1
[
焦煤吧
]
下班,两笔短线操作结束。获利2000,焦煤空单设止损继续持有,钓鱼去喽
股友369D5577
08-15 09:13
08-15 09:24
48
0
[
烧碱吧
]
大哥又来了,还涨
账户已注销
08-15 09:24
08-15 09:24
83
0
[
尿素吧
]
1730买多一手
陈亮亮66
08-15 09:24
08-15 09:24
43
0
[
碳酸锂吧
]
这小子憋着坏呢,哪天又一个小作文出来
股友8x7A8239
08-15 09:24
08-15 09:24
68
0
[
焦煤吧
]
天天跌良心过得去吗
股友e889619c
08-15 09:24
08-15 09:24
54
0
[
螺纹钢吧
]
空他吧
韭菜苗胚
08-15 09:24
08-15 09:24
45
0
[
工业硅吧
]
越跌越买是作的最好原则
股友1o8O8507
08-15 09:24
08-15 09:24
88
0
[
烧碱吧
]
这个资金盘太明显了,散户都是案板上的肉。
股友733385gi
08-15 09:24
08-15 09:24
58
0
[
沪金吧
]
怂货
A股的长期股
08-15 09:24
08-15 09:24
61
0
[
热卷吧
]
回不来了
股友w2375k52
08-15 09:24
08-15 09:24
47
0
[
棕榈油吧
]
太
百败之将
08-15 09:24
08-15 09:24
46
0
[
玻璃吧
]
呼叫泰迪,给我把它打下去
一起和气生财
08-15 09:24
08-15 09:24
51
0
[
尿素吧
]
分时线上方,日内不宜做空
股友9997h839
08-15 09:24
08-15 09:24
48
0
[
燃油吧
]
既然都这样明目张胆,何不直接砸跌停,压价算什么
股友2651H679
08-15 09:23
08-15 09:23
66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拉只为今天砸?
心细如尘的88
08-15 09:23
08-15 09:23
75
0
[
焦煤吧
]
中煤能源8月14日发布公告,7月份公司商品煤产量1105万吨,同比下降8.7%;
煤焦老李
08-15 09:23
08-15 09:23
59
1
[
纯碱吧
]
神仙打架,散户还是止盈观战比较好
团结友爱宋青
08-15 09:18
08-15 09:23
56
0
[
南华期货吧
]
活埋了
股友kt700676
08-15 09:23
08-15 09:23
31
0
[
多晶硅吧
]
空多晶硅,涨幅巨大,做空利润也巨大
股友8x7A8239
08-15 09:23
08-15 09:23
52
0
[
氧化铝吧
]
骂人了
wUfv
08-15 09:23
08-15 09:23
94
1
[
菜油吧
]
多头不割。绝不反弹
知足才能不暴
08-15 09:19
08-15 09:23
54
0
[
玻璃吧
]
我每天多空都吃二十多点
股友V2p17366
08-15 09:23
08-15 09:23
5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期货一开盘就直线跳水,到底在恐慌什么。
完美的丁晨光
08-15 09:17
08-15 09:23
50
0
[
纯碱吧
]
508最后结算价格是多少?
看论坛治百病
08-15 09:23
08-15 09:23
7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周五线上没单,下周见
hhb8163霍
08-15 09:23
08-15 09:23
67
4
[
纯碱吧
]
好jian,又不回踩到1387
红牛mini88
08-15 09:08
08-15 09:23
187
3
[
鸡蛋吧
]
我就没有搞懂,为啥子大家非要来抄底,你炒庄家的底,别人抄你的家!说实话,空头趋势
交易就是等待
08-15 08:02
08-15 09:2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周五线上没单,下周见
hhb8163霍
08-15 09:23
08-15 09:2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又自己玩,没空头上钩,撑不住了,最后是多头自接变空头。
平安一生的秦
08-15 09:23
08-15 09:23
5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周五线上没单,下周见
hhb8163霍
08-15 09:22
08-15 09:22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得不服。
完美的丁晨光
08-15 09:22
08-15 09:22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从哪来回哪去?
飞燕雄鹰创富
08-15 09:22
08-15 09:22
41
0
[
多晶硅吧
]
走势和焦煤还有碳酸锂一致了啊,这操盘手模仿的好
钟爱一生所爱
08-15 09:22
08-15 09:22
53
0
[
焦炭吧
]
.9
股友vV7prd
08-15 09:22
08-15 09:22
105
0
[
沪镍吧
]
妖镍准东山再起青山镍行情再秀
顶底知交
08-15 07:26
08-15 09:22
47
0
[
玻璃吧
]
空头都来了
做空甲醇稳赢
08-15 09:22
08-15 09:22
49
0
[
多晶硅吧
]
多佗千万不要光说不练,改加就加,该抄就抄
晴空乱流
08-15 09:22
08-15 09:22
45
0
[
烧碱吧
]
21满仓抄底爽
股友r25053n6
08-15 09:22
08-15 09:22
74
0
[
螺纹钢吧
]
清空转多,下午要起飞了
剑胆琴心11
08-15 09:22
08-15 09:22
195
0
[
沪镍吧
]
所有的有色金属或多或少都大反弹了一波,就你最熊,还在四年低位,能不能挣点气
基民职业韭菜
08-15 00:01
08-15 09:22
73
0
[
焦煤吧
]
随随便便拉起来,连昨晚开盘价都跌不下去
落凤坡
08-15 09:22
08-15 09:22
63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回到200
股友kWHbgK
08-15 09:22
08-15 09:22
61
0
[
玉米吧
]
现货价低100,基差这么大
高风亮节诸葛
08-15 09:21
08-15 09:21
61
0
[
尿素吧
]
就怕散户跑
大股市小滑头
08-15 09:21
08-15 09:21
45
0
[
A50期指吧
]
不妙
图图兔兔图兔
08-15 09:21
08-15 09:21
6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大利空吗
股友9r2166y2
08-15 09:16
08-15 09:21
287
7
[
锰硅吧
]
1000!!!玩一万!!!配一下呗!!1-10!!!3000起!!!
蛟龙出海psw5
08-12 14:43
08-15 09:21
71
0
[
A50期指吧
]
绝对会拉高,全仓干进去
敢敢打憨憨
08-15 09:21
08-15 09:21
53
0
[
燃油吧
]
拭目以待,等待星期一的惊喜,话不多说,耐心持有
冬虫夏冰
08-15 09:21
08-15 09:21
46
0
[
纯碱吧
]
哈马匹多头
细心的林昭
08-15 09:21
08-15 09:21
62
1
[
纯碱吧
]
昨晚都3%,今天变绿了
涨势汹汹
08-15 09:10
08-15 09:21
63
0
[
纯碱吧
]
纯碱的小作文是假的!!!!
细心的林昭
08-15 09:20
08-15 09:20
137
0
[
焦煤吧
]
高位追涨,还幻不幻想。一到交割900都没人要
老王擒龙
08-15 09:20
08-15 09:20
141
2
[
玻璃吧
]
破1200就危险了,1100绝对有希望!空投加油
临沂的牛
08-15 09:00
08-15 09:20
255
4
[
小型纳指吧
]
突然感觉纳指期货吧没有以前人多了。全球牛市的情况下,有人抛弃纳纳就会亏钱,有人深
飞天扇贝
08-15 08:35
08-15 09:20
54
0
[
豆油吧
]
整个大宗空头氛围,你顶得住不?
稳得一批得稳
08-15 09:20
08-15 09:20
133
1
[
苯乙烯吧
]
向上无驱动,码头高库存,反内卷的春风已过塔克拉玛干
YeelaF
08-15 09:10
08-15 09:20
59
0
[
鸡蛋吧
]
牛逼一点单砸下来,不是恶意操控是啥?
小鲜肉炒股日
08-15 09:20
08-15 09:20
155
2
[
焦煤吧
]
大商所真狠,为了打压市场,搞了手这,导致焦煤带崩所有期货下跌
风雨同舟地阿
08-15 09:12
08-15 09:20
70
0
[
焦煤吧
]
看它怎么走吧,我个人偏向连续阴跌,不会出现大幅拉升,如果有消息面导致则另外分析
Jason_gghf
08-15 09:20
08-15 09:20
53
0
[
燃油吧
]
有点想爆粗话
股友2651H679
08-15 09:20
08-15 09:20
52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减仓1手。今天2607好强。空头不宣泄一下吗? 空头宣泄一下吧
血盔甲
08-15 09:20
08-15 09:20
46
0
[
工业硅吧
]
下不去了,抄底
股友bzEqWg
08-15 09:20
08-15 09:20
52
0
[
玻璃吧
]
明天大放水,瀑布
在下阿良
08-15 09:20
08-15 09:20
62
0
[
豆粕吧
]
调几天,高估它了,今天能下来吗?
等着就好
08-15 09:20
08-15 09:20
125
3
[
螺纹钢吧
]
感觉今天大盘还是向下呢。到九点半看看上证指数再出手
容小仙一手
08-15 09:08
08-15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25
30026
30027
30028
30029
30030
30031
30032
30033
30034
30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