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的比昨天还猛,明天稳了
股友N7g96076
08-13 21:51
08-13 21:51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空中接力,今天保持低位多一路震荡上行,高位的前面出去了,3354多上来
李岚Lilan250
08-13 21:51
08-13 21:51
121
0
[
菜油吧
]
昨晚捡的皮夹子还真厚呢!
股友806811LG
08-13 21:51
08-13 21:51
109
1
[
LPG吧
]
实在不涨就准备罐车去拉现货不亏
股友z3902O62
08-13 21:22
08-13 21:51
136
0
[
烧碱吧
]
停产检修一般都是选择在销售不畅库存高企时来实行,就像玻璃滞销时纷纷放水冷修一样。
花花很花
08-13 21:51
08-13 21:51
160
4
[
焦煤吧
]
兄弟们,看来今天晚上主力的热钱要找新阵地了,燃油和橡胶好像还没那么软,冲不冲?
狂暴你输
08-13 21:31
08-13 21:51
217
1
[
焦煤吧
]
那位贸易商大佬拿200万吨蒙煤2509不平仓交割给OO人让他们随意操控价格
感觉还好啊
08-13 21:45
08-13 21:51
109
1
[
A50期指吧
]
卖飞了
坚定右侧
08-13 21:42
08-13 21:51
125
0
[
沪金吧
]
哈哈哈
股为生计的小
08-13 21:51
08-13 21:51
111
1
[
A50期指吧
]
猛哥来了
这无疑是疯狂
08-13 21:42
08-13 21:51
116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慢涨了?
股友91191Zu6
08-13 21:39
08-13 21:50
114
0
[
棕榈油吧
]
空气来
炒的是一种心
08-13 21:50
08-13 21:50
115
0
[
烧碱吧
]
空,有本事把我爆仓
华尔街之狼头
08-13 21:50
08-13 21:50
134
0
[
焦煤吧
]
坐等空头平仓,说实话空头仓位太重了
浑海投资
08-13 21:50
08-13 21:50
124
0
[
烧碱吧
]
玩烧碱的兄弟真好命,国泰在这里就是渣渣。
期货首席操盘
08-13 21:50
08-13 21:50
107
2
[
玻璃吧
]
和09的剧本一模一样,都不带改改
春风吹村落
08-13 21:34
08-13 21:50
122
0
[
鸡蛋吧
]
要死咯,跌惨了
o刺o客o
08-13 21:50
08-13 21:50
112
0
[
焦煤吧
]
你们看看现在进了多少资金,拉不动了
一个老冬瓜
08-13 21:50
08-13 21:50
125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绿的,不好看,明天全部红。
梦想飞延
08-13 21:50
08-13 21:50
113
1
[
原油吧
]
星期五俄乌停火跌停,我看看你们这些多散还能不能笑出来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冬虫夏冰
08-13 18:14
08-13 21:50
120
0
[
焦煤吧
]
还有一波深蹲
顺风掌舵
08-13 21:50
08-13 21:50
115
2
[
玉米吧
]
空头平仓又变成多头平仓了
西里粮栈
08-13 21:30
08-13 21:50
213
5
[
A50期指吧
]
跟以前的6400相比,现在才3700不到,市场也走的十分稳健,绝大部分股票今年涨
小猫鼐
08-13 21:20
08-13 21:50
132
0
[
棕榈油吧
]
08,09合约价格差这么大,纯炒作啊,又是进交割月就回归基本面
惠天大获全胜
08-13 21:50
08-13 21:50
122
0
[
焦煤吧
]
随时可能拉回来,要小心
股友863T98H1
08-13 21:49
08-13 21:49
116
1
[
A50期指吧
]
港股指和中概涨上天了
森马R
08-13 21:38
08-13 21:49
140
2
[
焦煤吧
]
全民看跌,主力怎么看?
刘院长88
08-13 21:28
08-13 21:49
10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么涨大金融,要么涨大亏损。二个极端,大部分有业绩没概念的还扒在3200点以下。
君子竹先生96
08-13 21:06
08-13 21:49
154
2
[
淀粉吧
]
淀粉
股友2111e00r
08-13 20:04
08-13 21:49
117
1
[
菜粕吧
]
减仓2万多手了
初现晨曦
08-13 21:40
08-13 21:49
156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乐观,大概率跌穿裤衩……
收破烂的老江
08-13 21:49
08-13 21:49
123
1
[
焦煤吧
]
2511合约,敢不敢拉倒1245让我解套多单,再满仓空单
二零二六一路
08-13 21:39
08-13 21:49
115
0
[
玻璃吧
]
等800点再入市吧!
股友LLapTI
08-13 21:49
08-13 21:49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8多单,现在反弹上来3363一线附近,不想拿的小赚5美刀离场,还想继续
陈宝看金市
08-13 21:49
08-13 21:49
603
16
[
A50期指吧
]
轮动维持高位
掌握股市规律
08-12 20:15
08-13 21:49
306
3
[
沪银吧
]
15日在阿拉斯加的普特会令贵金属多头疯狂自救
ja叶子
08-13 15:00
08-13 21:49
142
0
[
橡胶吧
]
涨1%就到15000了。
耐心的周莎莎
08-13 21:49
08-13 21:49
138
0
[
NYMEX原油吧
]
特普会晤之前应该没啥行情啦
股友61e02P62
08-13 21:49
08-13 21:49
399
1
[
A50期指吧
]
爆打空头行情,明天满仓证券太平洋!
券商菜太平洋
08-13 21:39
08-13 21:48
143
5
[
焦煤吧
]
没有直上直下了,强行降温
炒股亏八万
08-13 21:19
08-13 21:48
118
2
[
沪银吧
]
今天做空又亏3000。。。所有亏损都是在做空白银上的。。。
曲阿老将
08-13 20:36
08-13 21:48
118
1
[
玻璃吧
]
7天跌了三百多点,跌了百分之三十,一直在底部横盘了七八天不涨不跌,明显是网住大鱼
账户已注销
08-13 21:39
08-13 21:48
132
0
[
焦煤吧
]
要快速拉升
金吾换
08-13 21:48
08-13 21:48
116
0
[
烧碱吧
]
还是09跳的快,就是手续费太高
西郊蛇壬
08-13 21:48
08-13 21:48
124
1
[
纯碱吧
]
今晚敢红,明天就敢涨停!!
一定红方才硬
08-13 21:40
08-13 21:48
121
0
[
橡胶吧
]
为什么涨?因为我没做多。你们都要感谢我
不顾努力去
08-13 21:48
08-13 21:48
135
0
[
橡胶吧
]
点位给到了,给勇敢者的奖励。希望这次不要让我失望啊。别磨了,抓紧时间出趋势吧,秃
执牛耳的
08-13 21:48
08-13 21:48
11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车了
股友ga2bIq
08-13 21:39
08-13 21:48
113
1
[
纯碱吧
]
产能过剩,现货卖不出,
直接倒闭吧
08-13 21:38
08-13 21:48
108
1
[
焦煤吧
]
来来来,翻红给我看看
按我说的做
08-13 21:38
08-13 21:48
127
0
[
螺纹钢吧
]
一天回到解放前
做套之神
08-13 21:48
08-13 21:48
142
0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跌不动了,那我开始反手
A涟漪
08-13 21:48
08-13 21:48
115
3
[
菜油吧
]
抄底
天官赐福红云
08-13 21:10
08-13 21:48
122
0
[
焦煤吧
]
全仓开空了,这位置敢拉我就敢空
Buffett1930
08-13 21:48
08-13 21:48
119
0
[
焦煤吧
]
疯狂涨了10几点啊。还没有下午收盘价。能不能争气点。这个位置不敢做空啊
期货20年小白
08-13 21:47
08-13 21:47
104
2
[
纯碱吧
]
目标1900
账户已注销
08-13 21:30
08-13 21:47
270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来个大跳水吧?
古月方源丶
08-13 21:03
08-13 21:47
116
0
[
焦煤吧
]
焦煤这持仓量,必有大动作啊
碱直无理
08-13 21:47
08-13 21:47
109
0
[
玻璃吧
]
焦煤限仓你又不限仓,你啥时候能当回大哥
目标翻倍3457
08-13 21:47
08-13 21:47
94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当新龙头可以,没被限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21:25
08-13 21:47
113
0
[
焦煤吧
]
焦煤一直涨?国有电力公司会亏到倒闭吗?钢铁厂会有利润?
不想当大A的
08-13 21:46
08-13 21:46
110
0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空头力量,没有个一个月,1250修复不上去
临沂的牛
08-13 21:46
08-13 21:46
218
1
[
多晶硅吧
]
套保交割单又加了210首,折合期货2100首空单。就看啥时候蹦了
今年全回本
08-13 21:24
08-13 21:46
10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棕榈油空头很给力,硬钢多头……
股友0bt1db
08-13 21:46
08-13 21:46
112
0
[
烧碱吧
]
也不看看国泰压着,想涨门都没有,就把你压在五指山下
贝拉老朱
08-13 21:46
08-13 21:46
337
4
[
焦煤吧
]
纪念一下
要发财先拿单
08-13 21:33
08-13 21:46
138
4
[
烧碱吧
]
能涨到哪啊,我2454的多单
温柔敦厚的爱
08-13 21:14
08-13 21:46
107
0
[
焦煤吧
]
现在行情基本上是只能多,别追涨基本上都不套人
梭哈_了
08-13 21:46
08-13 21:46
109
0
[
20号胶吧
]
跟屁股,橡胶厉害,这个不行
英气俊朗的陶
08-13 21:46
08-13 21:46
95
1
[
橡胶吧
]
再次盈利130,加油等一波下跌2%,就平仓
K30丨weakpoo
08-13 15:16
08-13 21:46
150
0
[
焦煤吧
]
兄弟们又要拉了
股友88590ZO8
08-13 21:46
08-13 21:46
113
0
[
玻璃吧
]
我一个鉴定看多玻璃的人不跌到1100以下坚决不敢做多
耐心等待大道
08-13 21:46
08-13 21:46
113
0
[
焦煤吧
]
是不是空头最后的反击
开弓放箭
08-13 21:46
08-13 21:46
111
2
[
玻璃吧
]
1226的空单,这次是感觉最稳的一次,这个月都不想看了,怕看了手贱,希望9月点开
股友757G8639
08-13 21:37
08-13 21:45
123
1
[
焦煤吧
]
2100跌到700限空头了么?
执著追月
08-13 21:29
08-13 21:45
114
1
[
螺纹钢吧
]
焦煤是你跌
都是妖魔鬼怪
08-13 21:30
08-13 21:45
117
0
[
菜粕吧
]
哎,买什么都是这么贪,赚几千走了多好
股友rPmJZE
08-13 21:45
08-13 21:45
490
4
[
多晶硅吧
]
【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JM2601合约交易限额】金十期货8月13日讯,大商所:自2
金币君
08-13 19:44
08-13 21:45
219
6
[
豆油吧
]
这个是怎么算大豆油20升的成本?
有激情的菲云
08-13 20:44
08-13 21:45
141
4
[
焦煤吧
]
最好砸到1100去,给个上车的机会
忠爱玻璃的小
08-13 21:16
08-13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48
29749
29750
29751
29752
29753
29754
29755
29756
29757
297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