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1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狙击手48行不
08-13 16:58
08-13 17:19
157
0
[
南华期货吧
]
24是套牢盘密集区,要突破必须放出巨量释放才行,这也是为什么今天轻易上不去的原因
落雨知清晨
08-13 17:18
08-13 17:18
96
2
[
原油吧
]
TNN的昨晚开始做末日期权损失了4600大洋,
勇者无惧1688
08-13 15:23
08-13 17:18
105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来个涨停
股海有涯de航
08-13 16:51
08-13 17:18
84
0
[
纯碱吧
]
东财上榜啦!
罗浮隐士
08-13 17:18
08-13 17:18
794
7
[
多晶硅吧
]
8月13日多晶硅龙虎榜、操作策略
森林1380721
08-13 16:36
08-13 17:18
107
0
[
焦煤吧
]
果不其然微商追涨,上一次微商也是追涨从13干到11才涨起来的
股友RCFnvq
08-13 17:17
08-13 17:17
88
0
[
多晶硅吧
]
一步步向基本面靠拢,看哪天出最后一根稻草吧
股友96893cM8
08-13 17:17
08-13 17:17
182
2
[
纯碱吧
]
完了这个龙虎榜,三大家人做多。晚上跌停我都不惊讶
被割了9年的
08-13 17:04
08-13 17:17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让开,,,,给道哥让开!
股友133D500d
08-13 17:17
08-13 17:17
561
3
[
焦煤吧
]
中信国泰东证联手,夜盘继续杀下去
粤e的追涨杀
08-13 17:06
08-13 17:17
583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策略没变过,短期仍然看震荡,再发一次吧,8500进首单,8300,8000
专攻逆趋势
08-13 15:59
08-13 17:17
97
0
[
多晶硅吧
]
明天跌破5000
基民8KyqPo
08-13 17:16
08-13 17:16
1500
1
[
A50期指吧
]
924行情已启动,市场2万亿,要搞一把以小博大看看这个。新股己暂停发行,下半年最
直接下场太失
08-13 17:12
08-13 17:16
235
3
[
玉米吧
]
面临美玉米再度破新低,老空头在2509上大幅减仓保住长线利润,而新多头并未着急上
宇辉投资无影
08-13 11:53
08-13 17:16
112
1
[
玻璃吧
]
一万多块钱6百手续费
股友93d58591
08-13 17:08
08-13 17:16
89
0
[
COMEX黄金吧
]
看人白银1.5个点了
执着55555555
08-13 17:16
08-13 17:16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连续提示两波多单,分别在33503354之间,黄金最高触及3363位置,
金宏财富
08-13 17:15
08-13 17:15
94
0
[
菜粕吧
]
利好预期已经兑现,后面有没有可能中加贸易改善,利好变利空呢?
基民903581I1
08-13 17:15
08-13 17:15
84
0
[
玻璃吧
]
散散要冲了,做死搞主力
涅丨槃
08-13 17:15
08-13 17:15
137
0
[
焦煤吧
]
空头占据上风,601合约将寻底。头肩顶形成的话,破1000可以有。山东焦炭减产,
稻花香里说丰
08-13 17:15
08-13 17:15
110
0
[
A50期指吧
]
不下来1个点都不算跌
大琪大丽大吉
08-13 17:15
08-13 17:15
86
0
[
A50期指吧
]
3点后偷涨了0.23,晚上跌0.16还是涨的,晚上跌好,明天继续大盘涨,高开太危
股友87531O8T
08-13 17:15
08-13 17:15
141
0
[
玻璃吧
]
家人们今天又抄底4万手净多
你的大哥
08-13 17:03
08-13 17:15
252
1
[
鸡蛋吧
]
后续行情,家人越跌越补,9,10月合约跌破3000,11月合约涨到3500,家人
Tiny丶Sure
08-13 14:30
08-13 17:15
266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理智生活
08-13 17:15
08-13 17:15
260
5
[
碳酸锂吧
]
已经很强大了,让空头失望了,只希望空头弃暗投明,我们一起做大做强搞到15万不是很
马上成功的我
08-13 15:47
08-13 17:15
368
5
[
碳酸锂吧
]
被焦煤带下。明日巨阳
股友XZti1c
08-13 15:20
08-13 17:14
137
3
[
沪银吧
]
希望山竹不要出来喊空不要晒单了,得意之人风必摧之,低调点吧。
信之而后见
08-13 16:28
08-13 17:14
92
0
[
玻璃吧
]
国泰今天空单建仓完成。
愉快盈期
08-13 17:14
08-13 17:14
118
1
[
棕榈油吧
]
那些动不动就喊1万点多头也是无语了……张口就来……
股友0bt1db
08-13 16:40
08-13 17:14
173
1
[
玻璃吧
]
01估计周五国泰净空又会超过20万手,真是做空一直赚一直爽!!09合约国泰跑了三
西北大汗子
08-13 17:00
08-13 17:13
86
0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车销量可能很快迎来拐点
RHZC1705培期
08-13 17:13
08-13 17:13
245
1
[
菜粕吧
]
一德是谁的部将,咋感觉会俩头吃瘪
烟雨丶梦兮
08-13 16:56
08-13 17:13
82
0
[
纯碱吧
]
天津: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提前启动改造老旧管网服务城市民生。
股友KDgK8j
08-13 17:13
08-13 17:13
87
0
[
A50期指吧
]
上涨不赚钱,明天跟着跌,唉,韭菜
躲牛市我第一
08-13 17:13
08-13 17:13
340
4
[
红枣吧
]
咋办咋办呀???
余生珍重1
08-13 12:47
08-13 17:13
8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纳斯达克100这种涨势最佳,不要暴涨,慢慢悠悠涨起来,给后来者上车机会
万事富贵的郭
08-13 17:12
08-13 17:12
584
2
[
焦煤吧
]
这些天一直在观察永安这个席位,永安这个席位一直都是偏引导的形式,不管是焦煤还是多
总是晚睡
08-13 17:03
08-13 17:12
145
3
[
菜粕吧
]
昨天的这个时候,空头可是很多话说的?怎么今天不说话啦?
炒期养狗
08-13 16:30
08-13 17:11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天津: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提前启动改造老旧管网改善生活用水环境。
股友KDgK8j
08-13 17:11
08-13 17:11
80
0
[
纯碱吧
]
两天内补下方缺口
南郊豺狗
08-13 17:11
08-13 17:11
406
5
[
多晶硅吧
]
今日仓单210
股友7976kQ01
08-13 16:09
08-13 17:11
304
7
[
红枣吧
]
今年新疆红枣减产五到六成,12月期货会上16000
堆金满腹de陈
08-13 13:39
08-13 17:10
164
2
[
焦煤吧
]
08合约的结算价是不是离谱了点
世界末日都会
08-13 16:54
08-13 17:10
83
0
[
玻璃吧
]
啊哈哈,我亲爱的家人们,大伙又齐唰唰一起来站岗了
大头强1982
08-13 17:10
08-13 17:10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该轮到道指创新高了吧
炒股赚钱不是
08-13 17:10
08-13 17:10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哪有赌土天天输
美纳40倍
08-13 17:10
08-13 17:10
218
5
[
焦煤吧
]
焦煤早上就说小心秒杀,还是秒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6:18
08-13 17:09
101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2万多吨仓单等着给你们
神笔马梁
08-13 17:09
08-13 17:09
226
0
[
焦煤吧
]
感觉机构还是挺无辜的
有条理的处理
08-13 17:09
08-13 17:09
167
3
[
纯碱吧
]
一开始的亏损,往往是最少的。有盈有亏,盈大于亏就行
审时顺势
08-13 15:25
08-13 17:09
143
2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都跳水3个点,这个怎么这么强硬
静谧悠然的南
08-13 15:38
08-13 17:09
113
1
[
菜粕吧
]
开空不可取,追高更没必要,01合约大冬天的冰天雪地鱼都睡觉了,价格太高时不买总行
花花很花
08-13 16:54
08-13 17:08
303
3
[
多晶硅吧
]
今晚会不会广期所的下一道令牌就到了啊!2510-2601合约全部限仓500,加上
股友CBN6b0
08-11 12:30
08-13 17:08
316
1
[
焦煤吧
]
2601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多头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250重点关注点位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9
08-13 17:08
142
0
[
A50期指吧
]
如果要大回条。明天开盘要拉一下直接低开表示这不是高点哦
股友V6323H52
08-13 17:07
08-13 17:07
93
0
[
国债期货吧
]
看债市情绪,基金在大量抛售,情绪已达冰点
快起来啊
08-13 17:07
08-13 17:07
8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好,新高
生机勃发得阿
08-13 17:07
08-13 17:07
271
0
[
碳酸锂吧
]
当前最主要的事尽快处理国内矿端问题,见下窝的矿端停产已经没法改变,尽快办理相关手
财经诸葛
08-13 17:07
08-13 17:07
80
0
[
玻璃吧
]
涨的时候零点几,跌的时候分分钟1.2个点。
skyzhcyj
08-13 17:07
08-13 17:07
90
0
[
玻璃吧
]
蓄谋已久的下跌
股友115P52M3
08-13 17:07
08-13 17:07
91
0
[
菜油吧
]
摩根没输过,跟老大走就好了
如意宝郎君
08-13 17:07
08-13 17:07
1174
29
[
焦煤吧
]
今晚是喝汤还是陪裤衩子啊,刚才翻红准备点平仓了,结果就回去了
这春光无限好
08-13 15:07
08-13 17:06
100
0
[
焦煤吧
]
睡过头了,错过了大好行情
股友1930wn27
08-13 17:06
08-13 17:06
8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个结算价好低啊~看来明天没什么行情了。
人覺非常麏
08-13 17:06
08-13 17:0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底站稳3400,9月冲击3500
万物铟你而生
08-13 17:06
08-13 17:06
112
0
[
螺纹钢吧
]
哪来的反内卷,煤矿都复产了
好运300099牛
08-13 17:06
08-13 17:06
9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概率低开……
收破烂的老江
08-13 17:06
08-13 17:06
91
0
[
小型纳指吧
]
24000
河北蓝宝4专
08-13 17:06
08-13 17:06
86
0
[
棕榈油吧
]
弄个外盘一点参考价值没有,经济那么不好,非要强拉
股友3L6F1133
08-13 17:06
08-13 17:06
117
0
[
焦煤吧
]
尾盘砸到进场机会,在1230位置轻仓进了一点多单,今晚看1280,要不是忍着9月
股市学习者A
08-13 17:05
08-13 17:05
112
0
[
碳酸锂吧
]
散多们出来走两步,上午说了这走势就是钓鱼线,怎么样,上午追高的全部一网打尽,下午
dy豪道投资
08-13 17:05
08-13 17:05
406
5
[
纯碱吧
]
纯碱要爆涨
股友683oF306
08-13 07:22
08-13 17:05
85
0
[
纯碱吧
]
这一网下去也没捞到大家伙!
提篮小卖
08-13 17:05
08-13 17:05
344
0
[
铁矿石吧
]
这外盘什么情况连万手大单都出来了,都是大佬
俺一直都在
08-13 17:05
08-13 17:0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不断试探3360上方阻力,这波走势实在给我当头一棒,多头力量还真是顽强,早
李愿论金aa
08-13 17:05
08-13 17:05
152
2
[
玻璃吧
]
意志不坚定,上午反复摩擦我1241空单成本位,愣是上午收盘前止损,下午就崩了
归来一瞬
08-13 16:51
08-13 17:04
106
1
[
NYMEX原油吧
]
成品油准备调整!
南宁二代战神
08-13 16:41
08-13 17:04
106
1
[
氧化铝吧
]
仓单连续几天加那么多是干嘛
福多多多多多
08-13 16:28
08-13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24820
篇
首页
上一页
29745
29746
29747
29748
29749
29750
29751
29752
29753
29754
29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