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3
[
多晶硅吧
]
高科技产品横空出世,多晶硅彻底被淘汰,和马车一样。只能观光旅游景点。
光伏协会刘大
08-24 18:05
08-24 20:50
761
2
[
A50期指吧
]
有人说,本轮行情只能持续到今年9到10月,你觉得这种说法可信嘛?
平凡小股民
08-24 20:03
08-24 20:48
247
3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始暴跌!
基民8KyqPo
08-24 16:04
08-24 20:47
472
0
[
沪银吧
]
国际银价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级别来上周五大涨已经突破银价日线下跌趋势,下周将延续涨
股友IaTDpO
08-24 20:47
08-24 20:47
19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也创造一个历史啦。5万高位横盘一个月都不跌,825会复制725行情吗?
逼空暴富期权
08-24 19:44
08-24 20:46
308
5
[
A50期指吧
]
现在有多少人还在继续炒股。对于普通人来说,炒股也许是唯一能够实现翻身的途径。一万
大牛看财经
08-24 17:25
08-24 20:46
178
0
[
弘业期货吧
]
牛市利空就是利好
Rick007
08-24 20:46
08-24 20:46
273
4
[
多晶硅吧
]
就这货什么消息都没有,牌都打完了?
之一手
08-24 19:58
08-24 20:46
173
2
[
玻璃吧
]
听书明天涨停了,高兴坏了,家人们冲啊
熊来了快跑啊
08-24 18:18
08-24 20:42
550
6
[
焦煤吧
]
突然一下讨论度这么高了……莫名其妙有点感慨。做多有做多的思路,做空有做空的思路,
西西nb
08-24 20:07
08-24 20:40
257
3
[
鸡蛋吧
]
往年2410231022102110等等接下来近一个月都是涨的可以百度查
股友O9p58272
08-24 19:33
08-24 20:38
192
0
[
纯碱吧
]
周末有什么利好的小作文吗?
啤酒兑水
08-24 20:37
08-24 20:37
172
0
[
玻璃吧
]
评论区乱吵吵的,每天都是涨停跌停
知行可以
08-24 20:35
08-24 20:35
176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既有利多又有利空
知行可以
08-24 20:34
08-24 20:34
215
3
[
焦煤吧
]
抖音一日之内猫狗都出来了,说错直接消失,都些
账户已注销
08-24 19:06
08-24 20:34
289
4
[
多晶硅吧
]
其实多晶硅的老多头80%都早已经爆仓了,但凡没爆仓的肯定仓位管理合适的死空头了,
脚滑地小子
08-24 18:24
08-24 20:33
182
0
[
焦煤吧
]
妈的差点爆仓,目标1万,冲啊
航发动力目标
08-24 20:33
08-24 20:33
133
1
[
多晶硅吧
]
高开:多平空开。低开:空平多开。
坚持不下去了
08-24 19:04
08-24 20:32
200
2
[
多晶硅吧
]
随着光伏需求减少,硅料产量不断降低,工厂开工率下调,折旧费综合成本不断增加,在不
股友t8Q62628
08-24 17:06
08-24 20:32
260
0
[
原油吧
]
鲍威尔转鸽引爆9月降息,大宗牛市开启?焦煤周一云涨停剑指1500?西芒杜事故矿看
老胡说黑色
08-24 20:31
08-24 20:31
253
0
[
多晶硅吧
]
鲍威尔转鸽引爆9月降息,大宗牛市开启?焦煤周一云涨停剑指1500?西芒杜事故矿看
老胡说黑色
08-24 20:31
08-24 20:31
190
0
[
股指期货吧
]
坐轿的比抬轿多,除非某主力又玩阴的
股友391612Do
08-24 20:31
08-24 20:31
391
0
[
焦煤吧
]
鲍威尔转鸽引爆9月降息,大宗牛市开启?焦煤周一云涨停剑指1500?西芒杜事故矿看
老胡说黑色
08-24 20:30
08-24 20:30
319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昨天多,能看到70-80?看下下面几个图就了!!!周三V反,说
老师41048324
08-23 18:05
08-24 20:30
429
0
[
螺纹钢吧
]
鲍威尔转鸽引爆9月降息,大宗牛市开启?焦煤周一云涨停剑指1500?西芒杜事故矿看
老胡说黑色
08-24 20:30
08-24 20:30
336
0
[
铁矿石吧
]
鲍威尔转鸽引爆9月降息,大宗牛市开启?焦煤周一云涨停剑指1500?西芒杜事故矿看
老胡说黑色
08-24 20:30
08-24 20:30
264
0
[
焦炭吧
]
鲍威尔转鸽引爆9月降息,大宗牛市开启?焦煤周一云涨停剑指1500?西芒杜事故矿看
老胡说黑色
08-24 20:29
08-24 20:29
166
0
[
多晶硅吧
]
兔子肉跑了,兔子肉没了。。。。哈哈
股友k56i0960
08-24 20:26
08-24 20:26
771
15
[
多晶硅吧
]
五大门派跑了三个半,价格反涨5000多,你就说这段时间谁在做多吧,即便是浙商持多
呃呃呃鹅鹅鹅
08-24 17:06
08-24 20:26
322
6
[
碳酸锂吧
]
周一给我暴跌到60000
神笔马梁
08-24 15:46
08-24 20:26
597
0
[
NYMEX原油吧
]
8.25早间原油开盘走势分析
金油神策8
08-24 20:26
08-24 20:26
391
6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1秒封死涨停,后面连续3个一字涨停板,礼拜五打开涨停迅速回封,下下个礼拜
股友2533E0K3
08-24 19:37
08-24 20:26
1484
13
[
国债期货吧
]
不考虑加息OMO1.4%2y1.45%2/10y利差在30-40bp10/30利
股友1Q612385
08-18 16:01
08-24 20:24
661
3
[
焦煤吧
]
焦煤不知道吧,反正今天我们晋城这的煤价,出矿降了每吨10元
股友P3q15090
08-24 19:42
08-24 20:24
35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啥下半节没有了啊,涨到2%就断了
股友602p27Y0
08-24 13:22
08-24 20:21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8.25黄金开盘走势分析
金油神策8
08-24 20:20
08-24 20:20
175
3
[
多晶硅吧
]
那些喊涨的在想什么呢?看别的品种涨就要跟涨?别的品种前几天暴跌多晶硅还没补跌呢,
邪恶小法师
08-24 18:02
08-24 20:19
265
6
[
焦煤吧
]
房地产基建消费都不行了,你觉得焦煤会行吗?未来整个黑色系都是长期底部震荡
李灶淾
08-24 17:02
08-24 20:19
177
0
[
多晶硅吧
]
别以为浙商只会开多,,
水8888888
08-24 20:17
08-24 20:17
165
0
[
多晶硅吧
]
其他板块太冷清了,来这里看热闹
股友W260583y
08-24 20:17
08-24 20:17
234
3
[
燃油吧
]
日线短期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看压力3290附近,若突破压力站稳继续拿好
微笑玫瑰
08-22 21:53
08-24 20:16
256
0
[
焦煤吧
]
动力煤和焦煤逻辑不同,动力煤从7.30五连涨停的高点一直涨到本周四还都是涨的,焦
稳最要紧咯
08-24 20:15
08-24 20:15
1098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市场惊现多重利空,周一或迎暴跌
账户已注销
08-24 18:56
08-24 20:14
317
2
[
豆油吧
]
56.87涨停,看看今晚到底如何
A涟漪
08-23 00:38
08-24 20:12
304
7
[
多晶硅吧
]
两天就上6万不用看了,回头你会发现这里才是半山腰
股友W260583y
08-24 15:23
08-24 20:09
454
10
[
玻璃吧
]
09合约,981的本儿拿到最后一天2点59平,敢提前强平,马上再开单必须2点59
西郊蛇王
08-22 15:30
08-24 20:09
238
3
[
鸡蛋吧
]
强烈建议,交蛋增加药检标准和抗生素标准要求,只要这一条就能让鸡蛋翻天覆地,提
了缘一哥
08-24 18:40
08-24 20:08
176
1
[
鸡蛋吧
]
向下最多100点,向上可能有300点!是你怎么选?
东莞黑马王子
08-24 19:22
08-24 20:07
185
0
[
多晶硅吧
]
啥也不说了,跌停,连续跌停!
股友D3325c65
08-24 20:06
08-24 20:06
175
0
[
菜油吧
]
明天的操作是先多,然后再空
股友w50L8003
08-24 20:05
08-24 20:05
111
1
[
花生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78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8-22 11:29
08-24 20:05
312
4
[
玉米吧
]
周一能卖平吗
日月星汉
08-24 15:49
08-24 20:04
198
0
[
纯碱吧
]
09家人们还有1万出头的净多
你的大哥
08-24 20:03
08-24 20:03
173
0
[
玻璃吧
]
戒了烟我不习惯
知行可以
08-24 20:01
08-24 20:01
193
0
[
玻璃吧
]
09家人们还有3万5净多
你的大哥
08-24 20:01
08-24 20:01
184
1
[
焦煤吧
]
周五早盘明确的告诉空头止盈,听话的都躲过了它的偷袭,周五夜盘最后一秒我又偷袭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24 19:31
08-24 20:00
159
2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肯定被套,不用想,空单明天早上集合竞价平了才是聪明人
大马哈飞鱼
08-24 18:24
08-24 19:59
239
4
[
烧碱吧
]
来回扫荡赚翻
蝸牛小仔仔
08-22 22:29
08-24 19:59
208
1
[
碳酸锂吧
]
你说空头能不慌么?老美降息,周五晚所有大宗商品集体高涨,周一少不了一个高开。现在
吴天罡
08-24 19:42
08-24 19:58
145
1
[
烧碱吧
]
空头赶紧跑
生财大展的江
08-24 18:15
08-24 19:58
192
0
[
碳酸锂吧
]
虽然我之前一直看空,但是明天周一高开的可能性极大。
顺天应时2018
08-24 19:56
08-24 19:56
448
0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8月24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没有企业涨价,五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8-24 19:55
08-24 19:55
299
13
[
A50期指吧
]
不敢买,什么时候调整什么时候买
轻盈的凌扬东
08-20 19:28
08-24 19:55
138
1
[
鸡蛋吧
]
鸡蛋便宜我回家炸鸡蛋烤鸡蛋煮鸡蛋蒸鸡蛋,甚至用鸡蛋烧稀饭喝
血海深仇1
08-19 15:00
08-24 19:52
314
4
[
多晶硅吧
]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倡议:坚决抵制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开展恶性竞争界面新闻08-22
詹建忠
08-24 18:32
08-24 19:51
577
2
[
鸡蛋吧
]
鸡蛋机会
股友022u33g5
08-24 15:31
08-24 19:49
165
0
[
A50期指吧
]
Helloeveryone了,还不快快加仓
基民obFxI5
08-24 19:49
08-24 19:49
150
1
[
A50期指吧
]
牛市不要轻易下车
账户已注销
08-24 19:11
08-24 19:47
147
1
[
多晶硅吧
]
多头慌得只能幻想依靠主力资金硬拉给他们逃跑的机会,忽悠散空高位平仓
锻峰9
08-24 18:00
08-24 19:47
135
1
[
A50期指吧
]
看着做空的被拉爆就撤退;
北方的老狼
08-24 18:23
08-24 19:45
232
2
[
工业硅吧
]
空单怎么办啊,现在吓的都尿裤子了,焦煤涨停,我该怎么办啊
干净的温睿博
08-24 11:39
08-24 19:44
201
0
[
碳酸锂吧
]
你说空头能不慌么?老美降息,周五晚所有大宗商品集体高涨,周一少不了一个高开。现在
吴天罡
08-24 19:43
08-24 19:43
164
0
[
氧化铝吧
]
真金不怕火炼!!1000!!!玩!!!一万!!!!1-10!!!3000!!起!
花花世界pta5
08-24 19:42
08-24 19:42
507
4
[
纯碱吧
]
这家伙就是空托,被拉爆了300多点,现在又出了害人!比妙妙小宝还坑
账户已注销
08-21 16:48
08-24 19:42
258
4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涨停开盘了
淮夷财业
08-24 15:57
08-24 19:41
417
2
[
玉米吧
]
去年同期价格对比主产区目前黑龙江报价是个炸弹,新疆不考虑!
赚100就走
08-24 08:36
08-24 19:37
909
9
[
焦煤吧
]
福建事故引发空头周五晚上主动平仓…都怕这个事故影响后续发展。周末两天翻了下好像没
手持真理只在
08-24 13:27
08-24 19:36
23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家狂欢给你激动这样,哪个是亲爸亲妈不知道了是吧
瑶池里的锦鲤
08-23 07:43
08-24 19:33
227
2
[
欧线集运吧
]
宝宝要求速战速度的意思是最后给内塔一次机会,你要是搞不定那我就不支持你继续搞了,
一汽股东
08-24 12:12
08-24 19:33
202
1
[
焦煤吧
]
周末消息很杂!总体以为不会持续上涨,预计周一回落。
波段追踪者
08-24 18:27
08-24 19:33
共有帖子数
16549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9273
29274
29275
29276
29277
29278
29279
29280
29281
29282
29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