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我把小盈出来的资金去抄底鸡蛋去了,无法顾及燃油
我只是个小期
08-25 10:10
08-25 10:41
164
1
[
焦煤吧
]
还好买对了
贪狼孤夜
08-25 10:32
08-25 10:41
44
0
[
焦煤吧
]
临门一脚的事
股友8x7A8239
08-25 10:41
08-25 10:41
45
0
[
纯碱吧
]
开空收米
股友8f769V17
08-25 10:41
08-25 10:41
43
0
[
纯碱吧
]
别涨停,一涨停家人们就跑路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0:41
08-25 10:41
42
0
[
碳酸锂吧
]
哈哈,跌起来真的快啊
互帮互助
08-25 10:41
08-25 10:41
56
0
[
焦煤吧
]
反转,跌停,可以吗
黄长烽
08-25 10:41
08-25 10:41
116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大涨,都能涨牛逼!
股友671O6p57
08-25 10:33
08-25 10:41
86
1
[
原油吧
]
今晚大概率低开了,白天最后一拉
冬虫夏冰
08-25 10:27
08-25 10:40
3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垃圾,哈哈
股友Hg6qWj
08-25 10:40
08-25 10:40
47
0
[
菜粕吧
]
继续空!2570打了15手
远离七货
08-25 10:40
08-25 10:40
5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就是个资金盘庄家原计划做空但是也不看看世界大势纯找死
helloworl728
08-25 10:35
08-25 10:40
45
0
[
焦煤吧
]
低调点宝别被限仓了又
盛夏自信
08-25 10:40
08-25 10:40
49
0
[
PVC吧
]
焦煤随时拉涨停,小心点
zhuiaideli
08-25 10:40
08-25 10:40
115
0
[
焦煤吧
]
宁愿少赚,追求点确定性20250825
买条好裤子
08-25 10:40
08-25 10:40
58
0
[
生猪吧
]
风未来
期货空哥
08-25 10:40
08-25 10:40
57
0
[
沪铅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4
京朝阳
08-25 10:40
08-25 10:40
52
0
[
焦煤吧
]
多散给主力抬轿啊,让主力拉涨停
欺货不客气
08-25 10:40
08-25 10:40
60
0
[
鸡蛋吧
]
煤油都,在涨生产成本高了
空多大点事儿
08-25 10:40
08-25 10:40
51
0
[
焦煤吧
]
砸了一早上,休息一下直接一飞冲天,666
一卖就涨一买
08-25 10:40
08-25 10:40
68
2
[
纯碱吧
]
空是丝滑,多磨叽半天。
魔鬼日记
08-25 10:29
08-25 10:40
114
5
[
多晶硅吧
]
还是浙江帮厉害,跟着有肉吃
股友953272vM
08-25 09:35
08-25 10:40
44
0
[
纯碱吧
]
坚定不移持有多单就好了
主力放我一生
08-25 10:40
08-25 10:40
104
3
[
焦煤吧
]
回调完成,1183就是底部了。闭眼开多就好
账户已注销
08-25 10:12
08-25 10:40
45
0
[
焦煤吧
]
看样子,家人们又被诱空了,哈哈哈,大盘涨的这么好,怎么能空呢!
扛着麻袋买大
08-25 10:39
08-25 10:39
75
0
[
螺纹钢吧
]
地产股都涨停了,你螺纹钢还在犹豫啥?
千万次奔赴生
08-25 10:39
08-25 10:39
74
1
[
纯碱吧
]
在破前低之前做空都是安全的,破前低之后可以开始建仓做多
云淡风沁888
08-25 09:35
08-25 10:39
52
0
[
焦煤吧
]
这是回调到位了吗
控制仓位_KZC
08-25 10:39
08-25 10:39
79
0
[
玻璃吧
]
这浓眉大眼的,玩战术,一早跳水洗盘,吓跑散户,狡猾狡猾
邕投资者
08-25 10:39
08-25 10:39
83
1
[
燃油吧
]
原油也没动啊,这就有点看不太懂
如意神牛
08-25 10:26
08-25 10:39
47
0
[
纯碱吧
]
反内卷加降息预期,直接多或者低多做差价
股友he60RR
08-25 10:39
08-25 10:39
168
3
[
焦煤吧
]
向上没有空间了,涨停更不可能,所以只有向下了
巴菲特专用另
08-25 10:08
08-25 10:39
52
0
[
沪铝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44
京朝阳
08-25 10:39
08-25 10:39
70
0
[
热卷吧
]
限产透支,库存大增啊
机灵的章古力
08-25 10:39
08-25 10:39
23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维持高位区间"箱体震荡",目前继续在2511合约前期55300下方震荡。
上山下海
08-24 10:39
08-25 10:39
44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不可能会跌的,大a都加速了,大盘4000都挡不住
JAZZ027
08-25 10:32
08-25 10:39
58
0
[
焦煤吧
]
好机会了,高空
愉悦的猎人
08-25 10:39
08-25 10:39
58
1
[
对二甲苯吧
]
坑,平空砸了近100
AAABBBCC
08-25 09:41
08-25 10:39
76
0
[
热卷吧
]
回归现实,限产透支了,库存大增
机灵的章古力
08-25 10:38
08-25 10:38
86
2
[
工业硅吧
]
符合预期,锁仓等待就行
一次机会就够
08-25 10:15
08-25 10:38
56
0
[
焦煤吧
]
如果多头还想继续拉,今天不会涨停,就这样震荡了,一涨停立马监管
內豿寿司
08-25 10:38
08-25 10:38
40
0
[
玻璃吧
]
你就适合给焦煤、纯碱提鞋,ccccc
晃晃悠悠的老
08-25 10:38
08-25 10:38
51
0
[
焦煤吧
]
涨停的概率很大呀
赌狗不赌
08-25 10:38
08-25 10:38
48
0
[
玻璃吧
]
房地产股大涨玻璃利好来了
股友9E3206w2
08-25 10:38
08-25 10:38
54
0
[
玉米吧
]
全红啦宝宝,别不好意思飞吧飞吧
股友nnwDe6
08-25 10:38
08-25 10:38
84
3
[
弘业期货吧
]
中油卖了,买个这死货
知乎1
08-25 10:00
08-25 10:38
40
0
[
纯碱吧
]
没跟疯效应
燃烧回忆
08-25 10:38
08-25 10:38
48
1
[
纯碱吧
]
美林时钟衰退期股市为王商品低迷
越来越强地袭
08-25 10:12
08-25 10:38
230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暂时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8-25 09:48
08-25 10:38
59
0
[
热卷吧
]
库存大增
机灵的章古力
08-25 10:37
08-25 10:37
45
0
[
多晶硅吧
]
焦煤马上涨停了
赌狗不赌
08-25 10:37
08-25 10:37
83
0
[
PTA吧
]
今天整个化工板块都走强了,pta是最弱的,但是大方向也是涨,
抄底摸顶123
08-25 10:37
08-25 10:37
39
0
[
多晶硅吧
]
任何时候空你都不怕
润一点
08-25 10:37
08-25 10:37
45
0
[
碳酸锂吧
]
这鸟玩意儿庄怎么又窜上来了,78500都不去么,今天要是吃不到,明天改挂7750
股友97T681R0
08-25 10:37
08-25 10:37
146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9.84% 净利同比增长96.08%
先融期货资讯
08-25 10:37
08-25 10:37
64
0
[
螺纹钢吧
]
勇敢忠诚的多方尖兵,冲啊!
守道顺市
08-25 10:37
08-25 10:37
38
0
[
玻璃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44
京朝阳
08-25 10:37
08-25 10:37
72
0
[
焦煤吧
]
有发生什么事情了,难啊,
不贷套
08-25 10:37
08-25 10:3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保持多头趋势不变,但注意强弱转换!
南北HJMHQ528
08-25 10:37
08-25 10:37
56
1
[
沪锌吧
]
菜粕:进入下跌趋势!空!淡季来了!跌向2100,做空!菜粕:期货进入下跌趋势!空
股友7m8676g5
08-25 09:50
08-25 10:36
51
0
[
鸡蛋吧
]
火箭弹点火成功了?
不铮最后一个
08-25 10:36
08-25 10:36
120
3
[
焦煤吧
]
猜到会跌,没想到跌这么多,30点,真狠。
只做单边永不
08-25 10:17
08-25 10:36
49
0
[
PVC吧
]
赚200走,现在倒亏啊
股友0Z321f58
08-25 10:36
08-25 10:36
61
2
[
焦煤吧
]
周五夜盘喝勇闯天涯的直接变崂山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25 10:00
08-25 10:36
71
0
[
焦煤吧
]
家人们怎么都不说话了?该涨停就是涨停,傻眼了吧?准备中午强平涨停吧
遛鸟人马拉卡
08-25 10:36
08-25 10:36
44
0
[
红枣吧
]
不讲武德的交易游戏规则?
股友HpjTf1
08-25 10:36
08-25 10:36
56
0
[
鸡蛋吧
]
我真的服了,刚刚还挣100,现在直接倒亏60
乔木桥
08-25 10:36
08-25 10:36
48
0
[
南华期货吧
]
站稳5日10日就没问题,今天就看能否站上去了。
清新脱俗的张
08-25 10:36
08-25 10:36
74
0
[
豆粕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
京朝阳
08-25 10:36
08-25 10:36
43
0
[
多晶硅吧
]
股市大涨,又拉起来了,商品不能空了
股友m5831861
08-25 10:36
08-25 10:36
42
0
[
纯碱吧
]
直线上升要跳水,空它家人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0:36
08-25 10:36
64
0
[
焦煤吧
]
这浓眉大眼的,玩战术,一早跳水洗盘,吓跑散户
邕投资者
08-25 10:36
08-25 10:36
43
0
[
PVC吧
]
啊哈哈哈,PVC跑不过螺纹钢,真是进错品种了
山海_逍遥
08-25 10:35
08-25 10:35
49
0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还好空单跑的快
长线小王子88
08-25 10:35
08-25 10:35
66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我把小盈出来的资金去抄底鸡蛋去了,无法顾及燃油
我只是个小期
08-25 10:01
08-25 10:35
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追涨杀跌手真
08-25 10:35
08-25 10:35
49
0
[
焦煤吧
]
焦煤行情!延续上周五行情,上周五止盈后,早上继续低位进多大吃一口
飞泽飞泽
08-25 10:35
08-25 10:35
40
0
[
焦煤吧
]
又干涨停了?
打枣英雄
08-25 10:35
08-25 10:35
44
0
[
焦煤吧
]
超级大牛市
赌狗不赌
08-25 10:35
08-25 10:35
63
0
[
螺纹钢吧
]
焦煤要涨停了,又可以带动你涨了
往事随风股
08-25 10:35
08-25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5101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269
29270
29271
29272
29273
29274
29275
29276
29277
29278
29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