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2
[
烧碱吧
]
一周终于解套了,出还是不出好呢
苦海无涯526
08-27 09:16
08-27 09:36
72
0
[
鸡蛋吧
]
家人们09亏到哭,本想10打个翻身仗,结果主力不来10战场,10不涨不跌,主力换
鸡蛋煎韭菜
08-27 09:36
08-27 09:36
101
2
[
鸡蛋吧
]
全网都在关注这个持仓量!
账户已注销
08-27 09:25
08-27 09:36
71
0
[
多晶硅吧
]
跌破所有均线,这波下跌先看到45000左右。
李修行
08-27 09:35
08-27 09:3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3389做个空,影响应该不大,3396补仓,看一个15美金左右的利润空间
自在的谷南
08-27 09:35
08-27 09:35
47
0
[
纯碱吧
]
泰迪莫装速砸回12开头
盛夏自信
08-27 09:35
08-27 09:35
44
0
[
烧碱吧
]
天天下来20以上才好,这样连反弹都没有。
梦想飞延
08-27 09:35
08-27 09:35
80
2
[
苹果吧
]
7000多空的还有吗
股友0378E959
08-27 09:21
08-27 09:35
54
0
[
对二甲苯吧
]
今天估计就在7100上下来回了,末日期权又废了
敏敏姐姐
08-27 09:35
08-27 09:35
215
3
[
沪铝吧
]
900多进去了10手不知道对错
贪婪恐惧大集
08-26 22:22
08-27 09:34
52
0
[
鸡蛋吧
]
劝各位多头立马投降!!!!!马上六亲不认!!!
狂奔的蜗牛08
08-27 09:34
08-27 09:34
238
15
[
玻璃吧
]
蠢多太多了。一年了还在抄底。真有钱真舍得送钱
玻璃不能多啊
08-26 14:58
08-27 09:34
51
0
[
碳酸锂吧
]
正好反着来[呲牙][鼓掌][俏皮]
生鲜小王子
08-27 09:34
08-27 09:34
87
1
[
玻璃吧
]
玻璃只有两种情况下可以开多,一种是站稳1200以上,另一种是低于1050以下
耐心等待大道
08-27 09:14
08-27 09:3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分析的时候就说过,黄金在周四周五,要测试一下3400的阻力,但比预想的提前了
gold东哥
08-27 09:34
08-27 09:34
76
0
[
多晶硅吧
]
再次提醒,做空多晶硅,做多碳酸锂套利
心之所向无敌
08-27 09:34
08-27 09:34
4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有人敢追空吗?会不会又拉上去?
有声的紫荆22
08-27 09:34
08-27 09:34
74
2
[
多晶硅吧
]
整个有色系,都在涨,最硬的多晶硅,怎么跌
股友31e0137u
08-27 09:19
08-27 09:34
91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反弹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8-27 09:34
08-27 09:34
73
2
[
多晶硅吧
]
温水煮多头!
基民8KyqPo
08-27 09:28
08-27 09:3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二震荡上涨,亚盘强势拉升,欧盘陷入震荡,美盘再次拉升,日线收大阳,早盘操
天安点金tian
08-27 09:33
08-27 09:33
295
4
[
螺纹钢吧
]
自从出了一个限产消息叠加9月份全线涨价200就一直跌到现在,这是个什么市场
尊重的王小达
08-26 22:55
08-27 09:33
111
1
[
纯碱吧
]
因为工艺的变化纯碱的基本面发生了质变!!以前成本都是1500以上!天然碱直接把成
股友1761l821
08-27 09:22
08-27 09:33
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二震荡上涨,亚盘强势拉升,欧盘陷入震荡,美盘再次拉升,日线收大阳,早盘操
天安点金tian
08-27 09:33
08-27 09:33
57
0
[
鸡蛋吧
]
涨停了?
龙眼王
08-27 09:33
08-27 09:33
94
1
[
黄金/美元吧
]
3394顶空拿下10
dubs李姐bhs9
08-27 09:31
08-27 09:33
7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再遛一遛
桀骜123
08-27 09:33
08-27 09:33
64
0
[
碳酸锂吧
]
宜春矿停了,拉宝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27 09:33
08-27 09:33
180
4
[
沪银吧
]
没看头,持空单睡觉,我希望明早起来,多头把我拉爆!哈哈哈
笙箫1314
08-26 21:28
08-27 09:33
62
0
[
股指期货吧
]
恐高症出现了,,怕不怕
黄棒炒大A
08-27 09:32
08-27 09:32
42
0
[
多晶硅吧
]
浙商不加仓估计悬了
期界巴菲龙
08-27 09:32
08-27 09:32
66
2
[
烧碱吧
]
午后会跳水
要美丽
08-27 09:17
08-27 09:32
60
0
[
玻璃吧
]
01合约上又上不去,下有下不来,千手空哥频现,价格也不见下跌。不懂,看不懂。
股友0P261M02
08-27 09:32
08-27 09:32
53
0
[
碳酸锂吧
]
又出啥利多?
AAABBBCC
08-27 09:32
08-27 09:32
49
0
[
多晶硅吧
]
难涨哦,像前段时间掉下来再直拉2000点的时候应该是没有了,感觉就在每天磨一点下
股友n850o986
08-27 09:32
08-27 09:32
81
0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目前这局势,主力不敢大跌的!
诸葛2025
08-27 09:31
08-27 09:31
156
1
[
焦煤吧
]
继上月突然宣布公司停止经营后,知名家居连锁品牌靓家居,日前再度发布官方通告,确认
好好生活着
08-27 08:23
08-27 09:31
72
0
[
棕榈油吧
]
这次不一样了,高位就是布局空单的时候,如果害怕的,带上止损9600,小止损搏一搏
期货市场如履
08-27 09:31
08-27 09:31
54
1
[
多晶硅吧
]
焦煤,碳酸锂都在暴涨,抄底抄底
一手到千万
08-27 09:16
08-27 09:31
126
3
[
玻璃吧
]
幻想反弹都是认知有问题,逼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昨晚提涨诱多进一步明确,看不懂就
期市老男人
08-27 09:24
08-27 09:31
43
0
[
烧碱吧
]
别装了,下来吧
nb逢高空
08-27 09:30
08-27 09:30
48
0
[
棕榈油吧
]
做空远离,加油涨,加油!没有人玩,涨上去就有玩了,加油!
股友3797120U
08-27 09:30
08-27 09:30
99
2
[
沪银吧
]
沪银暴跌在即,随时可能跌停板,多单注意止损切莫扛单。空单拿稳拿好下看6000点
A股有价投
08-27 09:08
08-27 09:30
62
0
[
锰硅吧
]
尿素今天也不行了吧
不设止损不交
08-27 09:30
08-27 09:30
297
15
[
南华期货吧
]
底部已现。明天开始拉板,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26 14:51
08-27 09:30
70
1
[
花生吧
]
$花生主连(CZCE|PKM)$
股友2FHR6z
08-27 09:17
08-27 09:30
5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早上拉了15点就又开始泄了??
超大只
08-27 09:30
08-27 09:30
79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晶硅还没下单呢,不冲上来给个机会吗
轻仓慢等
08-27 09:10
08-27 09:30
43
0
[
烧碱吧
]
这个都是单边行情。
梦想飞延
08-27 09:30
08-27 09:30
63
0
[
玉米吧
]
每当我听到身边有朋友喊着尽数家底进场赌一把,我都会先劝一劝,这玩意不是一夜暴富,
化风七万里
08-27 09:30
08-27 09:3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27日周三】实时分享第一单:黄金3390的空单在3384落袋60个点,早间
李mthgh6383
08-27 09:29
08-27 09:29
64
0
[
红枣吧
]
乱搞,乱走,走势,毫无量价关系?
股友HpjTf1
08-27 09:29
08-27 09:29
73
2
[
鸡蛋吧
]
三千点大战这个星期应该分胜负
每天赚三百五
08-27 09:16
08-27 09:29
58
0
[
豆粕吧
]
10月前别空
股友683oF306
08-27 09:29
08-27 09:29
190
1
[
玻璃吧
]
60日线要破了
冠军桃宝北丐
08-27 09:19
08-27 09:29
2578
3
[
胶合板吧
]
多重利多共振 天胶有望维持强势
胶合板资讯
08-27 07:15
08-27 09:29
52
0
[
烧碱吧
]
只能寄希望一小时均线能撑住
不破不立wh
08-27 09:29
08-27 09:29
60
1
[
玻璃吧
]
拼命打压601
糊里糊涂买稀
08-27 09:24
08-27 09:29
62
0
[
纯碱吧
]
1150多头得爆……
股友683oF306
08-27 09:29
08-27 09:29
84
1
[
多晶硅吧
]
大家没发现,交易量越来越少了吗?因为没散户参与了,现在主力自己玩自己的,到最后要
断线刺客
08-27 09:26
08-27 09:29
51
0
[
工业硅吧
]
这两天估购期权都滞涨,看来要杀时间价值了。玩别的去了
只做工业硅
08-27 09:29
08-27 09:29
76
1
[
多晶硅吧
]
没去当接盘侠。多开多,小散们时间换空间,耗起就是胜利。
股友6Z33A017
08-27 09:27
08-27 09:29
493
2
[
纯碱吧
]
纯碱2601合约8.26策略分析
唯有彻底才能
08-25 20:27
08-27 09:29
54
0
[
纯碱吧
]
为什么托唱多09出来的空单要加到01就是收割
股友aH751875
08-27 09:28
08-27 09:28
66
0
[
对二甲苯吧
]
行情启动在3个月前,就是按照9.310.1这些时间节点的。9月3大阅兵,10.1
huantuzuche
08-27 09:28
08-27 09:28
50
0
[
焦煤吧
]
下跌趋势不可阻挡
创世张京城
08-27 09:28
08-27 09:2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3385,短空探探路,目标3375附近,3395损,
账户已注销
08-27 09:28
08-27 09:28
53
1
[
玻璃吧
]
压着不让涨呀
稳步前进800
08-27 09:21
08-27 09:28
127
2
[
焦煤吧
]
鄂尔多斯东胜区煤矿停产都拉不起来,空头的力量到底强到哪里去了
顽强的康小达
08-27 09:25
08-27 09:28
73
1
[
鸡蛋吧
]
这次家人们终于跟国泰结盟做多鸡蛋了,抄底抄底!
大吉兴隆de芈
08-27 09:23
08-27 09:28
67
1
[
棕榈油吧
]
散户套住一批,怎么会跌?做梦吧,还得涨!
一浪千尘
08-27 09:20
08-27 09:28
44
0
[
玻璃吧
]
反手多了
股友q567889
08-27 09:27
08-27 09:27
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了
不辞辛劳得史
08-27 09:27
08-27 09:27
71
0
[
硅铁吧
]
多尿素霜吗
不设止损不交
08-27 09:27
08-27 09:27
288
2
[
焦煤吧
]
暴雨黄色预警已解除,焦煤早盘开始回落
鹏里2021
08-27 08:53
08-27 09:2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多头步步高升,一路持多减仓!黄金本周一路有续攀升,昨日连续做多节节
南一交易
08-27 09:27
08-27 09:27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新一天又开始了,昨天黄金低多尾盘爆发,今天是不是还没思
陈鸢24418160
08-27 09:27
08-27 09:27
304
4
[
焦煤吧
]
焦煤,继续空单拿着。大幅度的下来了。继续拿着,继续拿着,继续拿着。
账户已注销
08-26 20:34
08-27 09:27
71
0
[
A50期指吧
]
要是能重来,我要学李白
账户已注销
08-27 09:27
08-27 09:27
84
2
[
豆二吧
]
B2511的空单,开始一手一手的减吧,我看看能不能后悔
益海嘉里粮食
08-27 08:52
08-27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29115
29116
29117
29118
29119
29120
29121
29122
29123
29124
29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