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豆油吧
]
会不会是在画M图形?还能飞起来吗?
娴雅文静的温
08-27 15:32
08-27 15:32
83
0
[
沪金吧
]
资金转向股市,黄金恐有短期大幅下跌风险,先看750,再看700,撑不住那就哪来的
卖金毛的小原
08-27 15:32
08-27 15:32
68
0
[
鸡蛋吧
]
鸡蛋竟然没人jubao,说明还不够残暴,中午看贴吧里都在喊做多还要扛单就感觉不妙
沒亊亻兒
08-27 15:32
08-27 15:32
85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证券来个跌停呀
才望成章地婉
08-27 15:32
08-27 15:32
143
7
[
氧化铝吧
]
3120就3手多单,随你怎么去掉,想叫我割肉,不可能的
股友3L6F1133
08-27 13:42
08-27 15:32
154
0
[
纸浆吧
]
昨天晚上和今天白天一直在做纸浆短多,挣了几百块,这是其中一单。确实挣得不多,不如
明天早上扔点
08-27 15:32
08-27 15:32
81
1
[
氧化铝吧
]
加了5手空,只等晚上开盘来个急杀,然后收手,观望一段时间
牛年赚大钱
08-27 14:59
08-27 15:32
133
2
[
瑞达期货吧
]
追高的我不费了吗
月胜哥
08-27 14:52
08-27 15:31
61
0
[
A50期指吧
]
向下空间诱人!
券业独狼
08-27 15:31
08-27 15:31
67
0
[
弘业期货吧
]
10年别想解套了
亲切的唐滢祺
08-27 15:31
08-27 15:31
62
0
[
黄金/美元吧
]
评论区怎么这么多双引号专家不就是赌鬼吗少打点
中文不行吗
08-27 15:31
08-27 15:31
133
1
[
多晶硅吧
]
3560买的一手11月5万沽空,当时50000左右,现在破4.9了还没回本。今天
壮志凌云得金
08-27 15:14
08-27 15:31
140
4
[
鸡蛋吧
]
增仓下破了,至少还要跌200点
一次机会就够
08-27 14:20
08-27 15:31
160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今晚即将大涨,速度入局做多。
冰上快舞
08-27 15:15
08-27 15:31
158
4
[
沪铜吧
]
50倍做空铜!不信你不下去!经济这么拉跨!给我狠狠跌
苦恼的白宇航
08-27 13:52
08-27 15:31
359
12
[
小型纳指吧
]
小a明天直接A杀!3500点以上进的全部埋掉!
looping
08-25 19:02
08-27 15:31
88
0
[
白银/美元吧
]
关注美降息预期。
ja叶子
08-27 15:31
08-27 15:31
209
0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纯碱今日继续延续回落走势,目前来看回落力度大概率跌破前一波低点,弱
YX9221520
08-27 15:31
08-27 15:31
66
0
[
A50期指吧
]
你为大盘做贡献了!明天继续加油哦
不随便换
08-27 15:31
08-27 15:31
75
1
[
鸡蛋吧
]
2608天然空头
甜倒闭了
08-27 15:16
08-27 15:31
79
2
[
工业硅吧
]
尾盘会不会跳水!浮动特别大的那种!不然无法解释那么诡异!
见龙在黔
08-27 14:40
08-27 15:31
85
2
[
鸡蛋吧
]
一手还好只做了一手一手就亏四千也没谁了
股友nSEq2O
08-27 15:14
08-27 15:31
73
0
[
豆粕吧
]
手续费多少呀
做个孤独的ma
08-27 15:31
08-27 15:31
72
0
[
鸡蛋吧
]
会跌破2900吧
熊来了快跑啊
08-27 15:07
08-27 15:30
135
3
[
生猪吧
]
多头宁愿相信纵了,相信奇迹,也不相信是自己出了错,你们不可能错的多头,相信
如意神牛
08-27 13:59
08-27 15:30
97
0
[
玻璃吧
]
[图片]
年年钵满de司
08-27 15:30
08-27 15:30
207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这些地方给
08-27 12:29
08-27 15:30
184
5
[
A50期指吧
]
拉高大甩卖……
账户已注销
08-27 09:46
08-27 15:30
79
0
[
鸡蛋吧
]
09合约和10合约,这次估计把不少重仓散户都整爆仓了
螺纹空军
08-27 15:09
08-27 15:30
84
1
[
A50期指吧
]
多单模式翻空单模式,又翻了几倍,空单持仓开始,目标2800
韭菜很玄
08-27 15:15
08-27 15:30
264
14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牛
大A还我钱来
08-27 11:36
08-27 15:30
6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装了,开始收割了。
老虎大哥
08-27 15:30
08-27 15:30
532
4
[
股指期货吧
]
从赚8000,到亏18000,用了5分钟,又从亏18000到赚13000,用了2
Yy需需
08-27 13:43
08-27 15:30
87
1
[
工业硅吧
]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多晶亏都跌了这么多了,你才跌这一点,好意思不,快跌啊。我挂的8
越跌越买1111
08-27 14:23
08-27 15:30
64
0
[
棕榈油吧
]
多空都杀只要你买
股友3500Y002
08-27 15:29
08-27 15:29
192
6
[
焦煤吧
]
有多单底部割肉的吗
账户已注销
08-27 14:33
08-27 15:29
86
2
[
鸡蛋吧
]
鸡蛋增仓这么多,轻仓买入一点仓位,哈哈哈
有自制力的苗
08-27 13:52
08-27 15:29
91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市场怎么了啊,都是要死不活的
小涡流
08-27 14:18
08-27 15:29
66
0
[
A50期指吧
]
早就说了,高位,诱多。
谦虚的峰如欣
08-27 15:29
08-27 15:29
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主力要是按照之前剧本,应该在杀1%.
一直做多一直
08-27 15:29
08-27 15:29
68
1
[
A50期指吧
]
厉害。阅前搞这岀。不知高低深浅。。。
小滿为赢
08-27 15:14
08-27 15:29
66
1
[
A50期指吧
]
我都不难过了,我要等明天重回3700点下方了再哭!
哈的嘛
08-27 15:16
08-27 15:29
61
0
[
A50期指吧
]
3万亿筑顶
冷血红魔
08-27 15:29
08-27 15:29
8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期货大赛肯定。乐子大了。这么大的波动。
万般拉台为出
08-27 15:29
08-27 15:29
512
9
[
鸡蛋吧
]
鸡蛋下跌原因还是供求出了问题,自2021年开始这个行业只进不出,养殖户大量上鸡扩
无定飞环
08-26 16:42
08-27 15:29
62
0
[
鸡蛋吧
]
家人们一日三餐都吃蛋,也止不住鸡蛋下跌
愿望开仓就赚
08-27 15:16
08-27 15:29
75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总算把多头按地板上了,
股友JZ671322
08-27 15:10
08-27 15:29
915
1
[
沪银吧
]
白银今日已经跌破5日均线,逢高空:
期货别浪
08-12 16:09
08-27 15:29
146
6
[
橡胶吧
]
要不再去踩下840吧?看着都犯困
台风呼啸的王
08-27 13:44
08-27 15:29
44
0
[
A50期指吧
]
那些整天喊着又升又落的呢
永别埃股没有
08-27 15:28
08-27 15:28
102
5
[
多晶硅吧
]
一字板涨停
股友5315vn76
08-25 08:57
08-27 15:28
64
0
[
A50期指吧
]
赢时兴高采烈,输时也不用骂骂咧咧,这个市场这种情况有很多,比这恶劣的多如牛毛
小司机2
08-27 15:28
08-27 15:28
166
2
[
小型纳指吧
]
小a开始闷杀!
looping
08-27 04:31
08-27 15:28
126
2
[
豆粕吧
]
虽然很不想打击多头,但短期没有见底,明天至少还有一根差不多的阴线,之后可能会有反
豆粕3000随便
08-27 15:00
08-27 15:28
91
1
[
碳酸锂吧
]
果然还是绿了
窗边的小猫咪
08-27 14:58
08-27 15:28
92
2
[
玻璃吧
]
反花卷就是骗人填坑
八方来财聚宝
08-27 15:07
08-27 15:28
73
0
[
A50期指吧
]
A50跌5个点,大A明天跳给你看
YOLO空即是刀
08-27 15:28
08-27 15:28
76
1
[
豆粕吧
]
以快打慢多玉米,亏就是反应慢半拍
iii狐脸iii
08-27 15:11
08-27 15:28
181
3
[
国债期货吧
]
两天20手多赚十几万,呵呵,有种今天打爆我
股神琛总
08-27 11:14
08-27 15:28
69
0
[
弘业期货吧
]
人家涨了跌,这个没涨也跌笑死了
亲切的唐滢祺
08-27 15:28
08-27 15:28
76
1
[
氧化铝吧
]
必破3000
股友Hg6qWj
08-27 15:09
08-27 15:27
93
2
[
A50期指吧
]
中午收盘赚一万,下午收盘亏几千,市场环境还是太好了
西海饺子
08-27 14:56
08-27 15:27
80
2
[
苹果吧
]
苹果上9000
股友n088302I
08-27 11:23
08-27 15:27
6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15个点,立贴为证~
中国散户888
08-27 15:07
08-27 15:27
72
0
[
A50期指吧
]
涨就分开涨,跌就一起跌,我去,你,,
绝不追高追高
08-27 15:27
08-27 15:27
67
0
[
豆粕吧
]
库查子成框收割,早说了机械人就一招一拉一打还有质疑的没?
iii狐脸iii
08-27 15:27
08-27 15:27
59
1
[
燃油吧
]
多单可以打满了
一手多单打江
08-27 11:32
08-27 15:27
110
2
[
苯乙烯吧
]
这次能不能见到6字头
BMW540iM
08-27 14:28
08-27 15:27
84
0
[
国债期货吧
]
场外都没红,今天加起来都不够对冲隔壁的
不是哥们儿你
08-27 15:04
08-27 15:27
175
4
[
碳酸锂吧
]
早上挣16000没跑,下午赔16000跑了
好好学习才能
08-27 15:02
08-27 15:27
60
0
[
纸浆吧
]
到不了跌停板妈
股友nnwDe6
08-27 15:27
08-27 15:27
114
4
[
鸡蛋吧
]
每天拉涨两次一堆散户以为要涨了,笑死。没到2900以下开什么多单。2600-29
炒期不炒货
08-27 14:55
08-27 15:26
90
0
[
A50期指吧
]
趁现在大A吃夜饭,你多跌一点啊。
ab家呢
08-27 15:26
08-27 15:26
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吃泻药了吗?
大吉纳福地展
08-27 15:26
08-27 15:26
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空一波回本
大盘招财猫
08-27 15:26
08-27 15:26
6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
八方万贯的李
08-27 15:26
08-27 15:26
9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a开始收割了!
looping
08-26 14:55
08-27 15:26
73
0
[
A50期指吧
]
砸得好,砸得妙,砸得呱呱叫
炒家之路
08-27 15:26
08-27 15:26
160
3
[
焦煤吧
]
刚刚拉高就是诱多
账户已注销
08-27 14:44
08-27 15:26
382
12
[
焦煤吧
]
完了,1190满仓做多被套30个点
长线小王子88
08-26 16:09
08-27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114
29115
29116
29117
29118
29119
29120
29121
29122
29123
291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