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2
[
鸡蛋吧
]
养鸡的卖蛋的请注意,鸡蛋3.45卖了,快来期货买鸡蛋,才3.00一斤,爆赚不赔
美丽的蒋纨3
08-26 10:40
08-26 10:49
90
1
[
沪金吧
]
杨呈发:8.26黄金宽幅震荡偏强,今日黄金走势分析不管人在成功阶段,或是在失落阶
杨呈发
08-26 10:49
08-26 10:49
210
2
[
苯乙烯吧
]
发发力吧
Q爱吃麻辣烫
08-26 10:39
08-26 10:48
74
0
[
多晶硅吧
]
说的就是你及你兄弟(工业硅)及表弟(碳酸理)!
多财四海高照
08-26 10:48
08-26 10:48
58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
牛启圣
08-26 10:48
08-26 10:48
48
0
[
燃油吧
]
止跌了,冲
一手多单打江
08-26 10:48
08-26 10:4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25-8-26【川普再次助攻黄金大涨,日内回踩主哆为主旋律】昨日黄金整体呈现震荡
金Lu1500771
08-26 10:48
08-26 10:48
189
8
[
焦煤吧
]
每天都是10.15分钟,不动的什么情况
今朝有酒都不
08-26 10:16
08-26 10:48
89
2
[
焦煤吧
]
和多晶硅一模一样的手法,联动的吗
又双叒叕叠
08-26 10:33
08-26 10:48
45
0
[
焦煤吧
]
这多头朱力个大仨卩
dreaming_lee
08-26 10:48
08-26 10:48
45
0
[
多晶硅吧
]
我裤子都脱了,你还不射
没事洗洗睡了
08-26 10:48
08-26 10:48
48
0
[
纯碱吧
]
没行情了啊,天天织布了都
反指组组长反
08-26 10:48
08-26 10:48
47
0
[
多晶硅吧
]
看这走势明显就是资金盘在杀猪
鸡蛋加韭菜
08-26 10:48
08-26 10:48
63
0
[
焦煤吧
]
减仓有点猛,感觉要出问题
北方的狼083
08-26 10:48
08-26 10:48
54
0
[
菜油吧
]
9900上方无脑加空!
不追多不追空
08-26 10:48
08-26 10:48
60
1
[
氧化铝吧
]
想起昨天的看空期权就心痛,被做局了
优秀团员派大
08-26 10:13
08-26 10:48
57
0
[
对二甲苯吧
]
小品种是真的牛,想什么拉就怎么拉,全是市商对倒
会飞的雨晨03
08-26 10:48
08-26 10:48
63
0
[
苯乙烯吧
]
兄长对二甲苯都已经发飙了,小弟也不表示一下?
c61280145434
08-26 10:47
08-26 10:47
99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个交易日反弹最高触及65附近这个强压位附近然后小幅回落,虽然短期震荡的高点在上
天安点金tian
08-26 10:47
08-26 10:47
60
0
[
玉米吧
]
五天线碰线就死,继续跌
魅力道路
08-26 10:47
08-26 10:47
70
2
[
燃油吧
]
做空的时候几个点都难跌,卖了后跌个不停反弹都没几个点,终究没守住
修改昵称修改
08-26 10:39
08-26 10:47
79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DCE|m2601)$
日月星汉
08-26 10:47
08-26 10:47
63
0
[
COMEX黄金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高尔基海燕
欢天喜地的蝴
08-26 10:47
08-26 10:47
43
0
[
多晶硅吧
]
上得去下不来擦
神笔马梁
08-26 10:47
08-26 10:47
51
0
[
对二甲苯吧
]
一口气拉起来200
AAABBBCC
08-26 10:47
08-26 10:47
182
3
[
欧线集运吧
]
2608合约为什么涨了10几个点
理财不游戏
08-26 09:11
08-26 10:47
56
0
[
工业硅吧
]
就怕这样的行情不上不下突然来个爆涨爆跌
姜小强
08-26 10:47
08-26 10:47
61
0
[
沪银吧
]
要想在期货赚钱,来渤海股份锻炼一下心性!
笙箫1314
08-26 10:47
08-26 10:47
58
0
[
玻璃吧
]
都是给人家挣手续费的,手续费比挣的都多
顺利的许意澄
08-26 10:47
08-26 10:47
44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下不来,心态都磨没了
股友0A522l68
08-26 10:47
08-26 10:47
131
0
[
焦煤吧
]
焦煤01合约:焦煤昨日冲高后开始盘整,目前来看前一波高点有明显压制,反弹动能不足
YX9221520
08-26 10:47
08-26 10:47
64
0
[
苹果吧
]
价格如果还不回8000以内,肯定会有套保
机灵聪慧的唐
08-26 10:47
08-26 10:47
46
0
[
多晶硅吧
]
没意思两眼一闭就是涨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还有人敢跟浙商叫板嘛~哈哈哈空都得凉
来财来财从四
08-26 10:47
08-26 10:47
132
6
[
碳酸锂吧
]
多在了山顶
小韭菜王
08-26 09:49
08-26 10:46
139
6
[
焦煤吧
]
一手2.2万的保证金开17.8平17.8没搞头了
炒股亏八万
08-25 21:44
08-26 10:46
56
0
[
焦煤吧
]
有点像主力出货的味道,拉一下,出货下来,在拉,再出
顺天应时2018
08-26 10:46
08-26 10:46
46
0
[
多晶硅吧
]
卖期权就稳了,时间磨光了
泰哥的小跟班
08-26 10:46
08-26 10:46
50
0
[
烧碱吧
]
还能不能跌
基民5v5216h7
08-26 10:46
08-26 10:46
7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二两
牛哪去啦
08-26 10:46
08-26 10:46
53
0
[
焦煤吧
]
拉红就起飞
股友sbMHrZ
08-26 10:46
08-26 10:46
58
0
[
焦煤吧
]
在看多晶硅跌不跌对吧
股友he60RR
08-26 10:46
08-26 10:46
67
1
[
焦煤吧
]
下去吧,多单已经止盈了
账户已注销
08-26 10:40
08-26 10:46
44
0
[
多晶硅吧
]
不得不说,是真的硬,服服帖帖。
青青韭菜悠悠
08-26 10:46
08-26 10:46
165
4
[
焦煤吧
]
这位置,进可攻退可守,都在等会议消息,减仓保命
只做单边永不
08-26 10:31
08-26 10:46
97
1
[
螺纹钢吧
]
做市商真牛pi3132压这么久
明朗的上N
08-26 10:42
08-26 10:46
66
2
[
焦煤吧
]
可空
大道叁千
08-26 10:39
08-26 10:46
45
0
[
多晶硅吧
]
玩个寂寞
股友0591tz90
08-26 10:46
08-26 10:46
58
2
[
工业硅吧
]
加多怕什么
利弗莫2
08-26 10:36
08-26 10:46
84
2
[
多晶硅吧
]
恶意操控的不会跌的,这货现在在磨期权,估计选择方向快了
又双叒叕叠
08-26 10:38
08-26 10:46
61
1
[
焦煤吧
]
今天就这样了。。。不让涨,怕大商所再加码
账户已注销
08-26 10:33
08-26 10:45
63
0
[
焦煤吧
]
焦煤不跌说明多头后期还有拉升
嬴异人
08-26 10:45
08-26 10:45
72
2
[
焦煤吧
]
1215空100手
RichRich
08-26 10:00
08-26 10:45
5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就这样了吗
股友767a67h1
08-26 10:45
08-26 10:45
81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涨停,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26 10:04
08-26 10:45
78
3
[
多晶硅吧
]
等月末逼仓东财散空。
木落一
08-26 10:07
08-26 10:45
5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样子下午暴跌概率大
取个拉风的网
08-26 10:45
08-26 10:45
149
0
[
对二甲苯吧
]
px期权今天涨了快30倍,十点的时候想做px期权一直没找到刚刚才发现叫对二甲苯期
主力合约999
08-26 10:45
08-26 10:45
125
0
[
铁矿石吧
]
9月3大阅兵,10.1国庆是本轮行情启动的导火索,反内卷,矿产,稀有金属,稀土限
huantuzuche
08-26 10:45
08-26 10:45
121
3
[
玻璃吧
]
09的业障还不移仓,,
多散不亖空头
08-26 10:16
08-26 10:45
178
3
[
螺纹钢吧
]
【焦炭第8轮提涨开启】今日河北主流焦化厂对焦炭价格提涨:计划8月26日起,捣固湿
盆满亨通de弗
08-25 16:34
08-26 10:45
65
2
[
多晶硅吧
]
多,多。还耍多
沉默一下
08-26 10:36
08-26 10:45
41
0
[
多晶硅吧
]
拉稀龟,龟主力,龟拉稀
股友0591tz90
08-26 10:45
08-26 10:45
174
2
[
烧碱吧
]
董秘你好:山东魏桥集团计划2025年底完成年200万吨生产改造,使用纯碱替代烧碱
稳健的冷睿博
08-26 10:08
08-26 10:45
70
2
[
南华期货吧
]
问题不大!10点前拉板!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26 09:17
08-26 10:45
47
0
[
玉米吧
]
今天能阳包阴?
每日一赢
08-26 10:45
08-26 10:45
44
0
[
南华期货吧
]
快点绿,不想看见你红
晨曦伟文
08-26 10:45
08-26 10:45
1220
19
[
国债期货吧
]
下午要来大瀑布了,新30利率2.15,新10年期1.83
债里乾坤
08-22 11:55
08-26 10:44
51
0
[
多晶硅吧
]
有可能硬挺3天进入9月,9月如果减产没有下文还是增产,就会大跌,如果落后产能有序
先研究K线再
08-26 10:44
08-26 10:44
55
0
[
鸡蛋吧
]
路见不平,有人铲,事见不平有人管,期货价格背离现货,自然有人抄底
股友O9p58272
08-26 10:44
08-26 10:44
54
0
[
玻璃吧
]
一动不动是那个啥
期市小小小白
08-26 10:44
08-26 10:44
60
0
[
对二甲苯吧
]
,昨晚预估会杀一波期权,拿着看多就是不怎么懂,平掉了,今天爆拉,16到120
AAABBBCC
08-26 10:44
08-26 10:44
85
0
[
弘业期货吧
]
碳排放交易龙头就这?
饮馬江南
08-26 10:43
08-26 10:43
57
0
[
焦煤吧
]
多金龟和焦煤一个手法,谁涨跟谁
又双叒叕叠
08-26 10:43
08-26 10:43
60
0
[
螺纹钢吧
]
刷瀑布还是火箭
跟着风暴走
08-26 10:43
08-26 10:43
60
0
[
弘业期货吧
]
憨
老寿星
08-26 10:43
08-26 10:43
138
1
[
沪金吧
]
等着降息落地,继续多
三旬老汉掘金
08-26 09:32
08-26 10:43
61
0
[
豆粕吧
]
包过头了吧
蓝天y
08-26 10:43
08-26 10:43
855
20
[
豆油吧
]
没有持仓的感觉在8400以上均可开空,上走加仓,下周估计会破8300以下。个人看
股友SXJzEM卖
08-21 21:45
08-26 10:42
111
3
[
碳酸锂吧
]
准备再进两批空,呆会儿有可能跳水
股友97T681R0
08-26 10:05
08-26 10:42
49
0
[
弘业期货吧
]
呆子25013
老寿星
08-26 10:42
08-26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366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03
29004
29005
29006
29007
29008
29009
29010
29011
29012
29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