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螺纹钢吧
]
焦煤要涨停了,又可以带动你涨了
往事随风股
08-25 10:35
08-25 10:35
14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跳水,怎么搞的,今天3个点起步啊
Double2A
08-25 09:20
08-25 10:35
74
0
[
焦煤吧
]
焦煤判定策略符合上涨预期…今天已经验证!
期道料理
08-25 10:35
08-25 10:35
134
0
[
焦煤吧
]
说了不听,非要炒作,免费送机会,空一手扔着。看短剧去。
在春天52劳动
08-25 10:35
08-25 10:35
100
4
[
燃油吧
]
一一一谁也无法准确预测这波反弹到那个位,我只是善意提个醒
我只是个小期
08-24 13:15
08-25 10:35
44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头肯定都离场了,就剩多头了,多头开仓喽向下空间有限,向上空间更大一些
自主思考复盘
08-25 10:35
08-25 10:35
38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日内就是玩心态动不动来回15-20个点。
美梦的越崠
08-25 10:35
08-25 10:35
47
0
[
焦煤吧
]
发癫了,又直接上去了
玉兔捣药007
08-25 10:35
08-25 10:35
54
0
[
弘业期货吧
]
板块指数涨这么多,还这么压着卖,什么玩意
股友76L5567r
08-25 10:35
08-25 10:35
42
0
[
焦煤吧
]
毫无疑问,今天涨停
取个拉风的网
08-25 10:35
08-25 10:35
42
0
[
PVC吧
]
天空才是尽头
制霸铃兰
08-25 10:35
08-25 10:35
98
1
[
螺纹钢吧
]
10:30准时一飞冲天
股友59P2595P
08-25 10:26
08-25 10:35
5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是没钱了吗,让空头这么猖獗;没钱跟我说一声
耕耘十年纵横
08-25 10:35
08-25 10:35
41
0
[
红枣吧
]
无量周线级别乱势交易K线运行?
股友HpjTf1
08-25 10:35
08-25 10:3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的思路已经给出,没有思路的伙伴去翻阅查看,目前黄金处于中性位置,多空都不
彭苗zmq0902s
08-25 10:34
08-25 10:34
43
0
[
焦煤吧
]
黑子说话
善思考的游茹
08-25 10:34
08-25 10:34
90
1
[
焦煤吧
]
吸够筹码,要涨停了
股友913H07V0
08-25 10:32
08-25 10:34
467
9
[
玻璃吧
]
夜盘最后一小时减仓5万多手,做多等一等比较稳妥,毕竟趋势还是向下的。
玻璃850
08-23 22:17
08-25 10:34
45
0
[
焦煤吧
]
下来吧,我错了
黄长烽
08-25 10:34
08-25 10:34
62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没人弄,才暴涨套牢太近
知乎1
08-25 10:34
08-25 10:34
42
0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空
大马哈飞鱼
08-25 10:34
08-25 10:34
43
0
[
纯碱吧
]
哦豁!王者归来
股友8x289772
08-25 10:34
08-25 10:34
46
0
[
多晶硅吧
]
要暴涨了
乳男小小
08-25 10:34
08-25 10:34
41
0
[
碳酸锂吧
]
事实证明焦煤根本带不动它
股友12f18715
08-25 10:34
08-25 10:34
81
1
[
燃油吧
]
好久没买了,啥消息面?
会赚钱的Raym
08-25 10:24
08-25 10:34
336
6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一直定投的有没有
今夜涨
08-22 22:26
08-25 10:34
41
0
[
纯碱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
京朝阳
08-25 10:34
08-25 10:34
329
9
[
小型纳指吧
]
大半年了,连20%都没涨到……大A一周就可以达到。
OIIIIIO
08-25 09:27
08-25 10:34
344
9
[
菜粕吧
]
$菜粕509(CZCE|RM509)$
超级短线小王
08-11 14:16
08-25 10:34
50
0
[
玉米吧
]
这个时候多单拿住了,后期看涨
多次婉拒蔡虚
08-25 10:34
08-25 10:34
44
0
[
焦煤吧
]
哈哈哈,空狗们,你们还好吗,我就说了,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8-25 10:34
08-25 10:34
40
0
[
玻璃吧
]
空头是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几天了,看你能压多久
只会逆势怼机
08-25 10:33
08-25 10:33
44
0
[
玻璃吧
]
啥情况,直线拉升
时来运转的天
08-25 10:33
08-25 10:33
44
0
[
玻璃吧
]
跟7月22号的走势一模一样,509这1000点真的是赚钱的好位置
赢政勋
08-25 10:33
08-25 10:33
44
0
[
纯碱吧
]
MD,把钱还我,不玩了
六一叁舞373
08-25 10:33
08-25 10:33
56
3
[
氧化铝吧
]
哎星期五晚上出掉赚2万,咋回事啊,每次赚钱不出马上下来,等出掉的时候一路上涨
股友rPmJZE
08-25 09:55
08-25 10:33
57
0
[
热卷吧
]
这走势完全是跟着大盘走啊
chirs33
08-25 10:33
08-25 10:33
121
2
[
碳酸锂吧
]
躺孙俪就是杀猪盘,最高点的时候发个什么做空碳酸锂穿仓的,各个新闻都再说,抖音也是
跟国泰作对的
08-25 10:08
08-25 10:33
67
0
[
硅铁吧
]
硅铁空头继续压盘出货
大海波浪看盘
08-25 10:33
08-25 10:33
40
0
[
碳酸锂吧
]
这可真是弱了
互帮互助
08-25 10:33
08-25 10:33
42
0
[
焦煤吧
]
太彪悍了
搞定橡胶
08-25 10:33
08-25 10:33
40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期货首席操盘
08-25 10:33
08-25 10:33
42
0
[
燃油吧
]
有希望涨停
一手多单打江
08-25 10:32
08-25 10:32
54
0
[
碳酸锂吧
]
满世界都在涨,这种形势,还是干不过主力…
iszhihui
08-25 09:46
08-25 10:32
854
14
[
碳酸锂吧
]
不懂就问,下周一到88000是否可以开空?目前来看这是一个震荡的高点,而且剩余7
友爱的龚睿博
08-16 19:55
08-25 10:32
176
2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还是比较强的,日内空,赚10个点跑路了
浮华兄
08-25 09:43
08-25 10:32
54
1
[
多晶硅吧
]
3万一手保证金请问有多少散户能做呢已经剔除了80%的散户所以其他机构会进去做多吗
股友6ad9kM
08-25 10:24
08-25 10:32
44
0
[
氧化铝吧
]
还好加仓了
苦海无涯526
08-25 10:32
08-25 10:3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开启了,黄金上周拉升到3378位置后虽有回调的现象,但是多头的力量还是很
李愿论金aa
08-25 10:32
08-25 10:32
49
0
[
玻璃吧
]
牛鼻,今天搞不好要收在1200以上了
欢蹦乱跳的花
08-25 10:32
08-25 10:32
40
0
[
红枣吧
]
跟天气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你的妖怪在找
08-25 10:32
08-25 10:32
47
0
[
沪镍吧
]
有色金属,能源金属,贵金属,小金属,都在涨阿
一地新鸡毛
08-25 10:31
08-25 10:31
86
2
[
玉米吧
]
吗的,今早开盘2168追的多,死太惨,被上周五的反转走势坑惨了
归来一瞬
08-25 10:10
08-25 10:31
57
0
[
焦煤吧
]
卧槽,什么情况
AAABBBCC
08-25 10:31
08-25 10:31
41
0
[
焦煤吧
]
满上满上
尊重每一克黄
08-25 10:31
08-25 10:31
41
0
[
PVC吧
]
我晕,又错过了啊
股友0Z321f58
08-25 10:31
08-25 10:31
48
0
[
焦煤吧
]
来了,资金开始发力了
尊重每一克黄
08-25 10:31
08-25 10:31
342
7
[
玻璃吧
]
下周一估计会掉下来
买包辣条压惊
08-22 22:29
08-25 10:31
48
0
[
焦煤吧
]
今天能涨停吗?
犟种一枚
08-25 10:31
08-25 10:31
63
0
[
焦煤吧
]
降息并没有降,所以唱多降息的要靠预期连续涨停到9月?基本面并没有改善,复产导致的
股友937h0i35
08-25 10:31
08-25 10:31
40
0
[
红枣吧
]
无量摇色子,乱势资本量价交易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8-25 10:30
08-25 10:30
67
2
[
玻璃吧
]
坐等国泰收割,随时暴跌
一起和气生财
08-25 09:10
08-25 10:30
40
0
[
碳酸锂吧
]
这个金属板块太厉害了,涨了这么多
互帮互助
08-25 10:30
08-25 10:30
132
0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还看不懂形势,市场已经暗示我们,重点发展电子技术
小司机2
08-25 10:30
08-25 10:30
76
1
[
碳酸锂吧
]
确实高开了,只不过开盘就是最高点而已看谁跑得快行情
量化市场拆呐
08-25 09:58
08-25 10:29
242
6
[
玻璃吧
]
本周之内,09最少回到1100上方,拭目以待,别皮干,就几天时间,到时再喷不迟
西郊蛇王
08-25 08:15
08-25 10:29
63
0
[
玉米吧
]
支持玉米,支持国货!
简单安然1688
08-25 10:29
08-25 10:29
42
0
[
玻璃吧
]
复制7月22号走势,1000以下随便干,稳赚不赔多多
赢政勋
08-25 10:29
08-25 10:29
40
0
[
氧化铝吧
]
昨晚空割肉2000,今天跌这么多
AAABBBCC
08-25 10:29
08-25 10:29
47
1
[
氧化铝吧
]
今天磨期权,上下开来回折腾
股友D5E50773
08-25 10:17
08-25 10:29
120
0
[
PTA吧
]
华南一套250万吨PTA装置已于2025年8月21日起停车检修,另一套250万吨
CHINlA
08-25 10:29
08-25 10:29
194
5
[
国债期货吧
]
我去,什么情况这么暴力
股友92793A63
08-25 09:57
08-25 10:29
73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大概率会到60日线附近,然后拐头向下
期海纵横之T
08-25 10:29
08-25 10:29
49
0
[
沪银吧
]
加把劲,本周拿下9600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10:29
08-25 10:29
113
2
[
棕榈油吧
]
最高兴的应该是马棕,产量提高了,价格也提高了,印猴应该是最操心的,要搞b50,还
疯笑而过
08-25 09:54
08-25 10:29
70
0
[
焦煤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
京朝阳
08-25 10:29
08-25 10:29
44
0
[
多晶硅吧
]
震荡横盘一个月了
股友Y9756305
08-25 10:28
08-25 10:28
43
0
[
玻璃吧
]
追最高科技股都没有做多玻璃风险大,期货难做
坚持向北不动
08-25 10:28
08-25 10:28
51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的天花板又到了?
看到的不一定
08-25 10:28
08-25 10:28
83
2
[
南华期货吧
]
我上周五卖掉了,很多人在说今天会涨停,我看不会这么巧吧,主力也不差我那三千股吧?
股友10pEqs
08-25 08:44
08-25 10:28
共有帖子数
165300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00
29001
29002
29003
29004
29005
29006
29007
29008
29009
290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