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6
[
纯碱吧
]
做空捡钱了,纯碱下方空间还很大,基本面太差了,产能严重过剩且库存居高不下。
伊来斯瑞
08-27 21:12
08-27 21:39
72
0
[
玻璃吧
]
01合约10万手+大跌,09多头这下不用扛了,也不用等期货公司动手,直接自动爆仓
booy1
08-27 21:39
08-27 21:39
89
1
[
A50期指吧
]
A股的A字就是上山到顶然后返回
基民CJKFo0
08-27 21:22
08-27 21:39
73
1
[
玻璃吧
]
玻璃白菜价
股友e01880p9
08-27 21:18
08-27 21:39
143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多跌点最好5个点以上,明天白天反弹
基民vwI9TK
08-27 21:26
08-27 21:38
92
0
[
焦煤吧
]
等你下跌真难,考你贝币的,
只做单边永不
08-27 21:38
08-27 21:38
82
0
[
棕榈油吧
]
要上你就上,要下你也赶紧下,在这里僵着两个星期有什么意思一个子不愿意吐出来,两个
股友cW3PbA
08-27 21:38
08-27 21:38
70
0
[
玻璃吧
]
空50手
西部虎子2020
08-27 21:38
08-27 21:38
77
0
[
玻璃吧
]
今晚才半个小时就增仓8万手,通过打压601合约,这09合约看来是彻底没希望了
欲扬先抑已是
08-27 21:38
08-27 21:38
71
0
[
纯碱吧
]
不错不错等回调继续空
盛夏自信
08-27 21:38
08-27 21:38
84
0
[
股指期货吧
]
都散了吧,反弹结束,反手哪啥?
期指裸空好赚
08-27 21:37
08-27 21:37
75
0
[
纸浆吧
]
破前低4974了
北京朝阳炒家
08-27 21:37
08-27 21:37
82
0
[
焦煤吧
]
高位剧烈的震仓行情告一段落了,剩下的就是一点点的向下移动,可能每天上下也就20个
元之达
08-27 21:37
08-27 21:37
150
3
[
黄金/美元吧
]
3370-3420
无尘因
08-27 05:48
08-27 21:37
68
0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
小散户丶
08-27 21:37
08-27 21:37
88
0
[
A50期指吧
]
估计明天跌得比今天还要多
基民17gz7628
08-27 21:37
08-27 21:37
77
0
[
纯碱吧
]
反内卷夭折,就一手套80点夭折。
阿狸一号
08-27 21:37
08-27 21:37
80
0
[
焦煤吧
]
空
沉浮有生
08-27 21:37
08-27 21:37
71
0
[
纯碱吧
]
等你1150我再来抄底
龙抬头6666
08-27 21:37
08-27 21:37
180
3
[
氧化铝吧
]
唉
恋上你那丝柔
08-18 11:21
08-27 21:37
73
0
[
玻璃吧
]
散户是永远干不过主力的
账户已注销
08-27 21:37
08-27 21:37
75
0
[
棕榈油吧
]
又套一批
期市骑士韦如
08-27 21:36
08-27 21:36
77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东西明天又得2个点起步,向下
一路相随6862
08-27 21:36
08-27 21:36
74
0
[
焦煤吧
]
空平这么多了
股友55L20861
08-27 21:36
08-27 21:36
99
0
[
A50期指吧
]
跌吧!垃圾,这都时间你涨一点难受了吧!赶快跌回去,不让让我们挣钱了咋办!
小马哥170813
08-27 21:36
08-27 21:36
76
0
[
甲醇吧
]
不是针对散户了,空头绝对强势
本来嘛
08-27 21:36
08-27 21:36
186
2
[
氧化铝吧
]
快抄底,不然都不跌了
宁武子邦
08-27 21:24
08-27 21:36
208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咋滴明天直接5600?
菜菜的安妮
08-27 21:16
08-27 21:36
82
1
[
玻璃吧
]
两极反转
股友XU762092
08-27 21:19
08-27 21:36
95
1
[
玻璃吧
]
跌跌不休弹都不弹一下
希望果实
08-27 21:22
08-27 21:36
89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中概在拖后腿!
looping
08-27 21:36
08-27 21:36
66
0
[
纯碱吧
]
无脑空就是了!纯碱必然和玻璃一样会向三位数进发!!!跟随空头主力吃大肉!!
股友509mKr
08-27 21:36
08-27 21:36
85
0
[
玉米吧
]
都在跌,来玉米避险了,难怪会涨
股友626w198P
08-27 21:35
08-27 21:35
77
0
[
焦煤吧
]
真墨迹,都知道你要下来,还装什么!直接砸啊
只做工业硅
08-27 21:35
08-27 21:35
259
5
[
焦煤吧
]
山西河南焦煤限产,焦煤约谈涨价,看多就是了,现在是国家队自救空单转完自然会拉升
顺风鼠
08-27 21:10
08-27 21:35
65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京东这个搅棍,恒科也不是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股友q21R8822
08-27 21:35
08-27 21:35
76
0
[
甲醇吧
]
期权没人卖也没人买,交投不活跃啊
人在山巅
08-27 21:35
08-27 21:35
80
0
[
鸡蛋吧
]
平均每人1.54公斤蛋
账户已注销
08-27 21:35
08-27 21:35
84
0
[
焦煤吧
]
空头增仓凶猛。看来身价都压上了。
汤臣杠杆生意
08-27 21:35
08-27 21:35
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550是底
阳光的苏鸣昊
08-27 21:35
08-27 21:35
75
0
[
PVC吧
]
观察了几天,多头主力就不动,甚至还加仓了。亏的是小散
聪明的许枫
08-27 21:35
08-27 21:35
275
2
[
豆粕吧
]
国内油厂维持高开机率与高压榨量,豆粕库存持续处于百万吨以上高位,且本周油厂开机率
大头马看市
08-27 11:25
08-27 21:35
78
1
[
纯碱吧
]
1300不快速拉升就不是底
紫金丶招财鼠
08-27 21:20
08-27 21:35
82
0
[
纸浆吧
]
东财也就做原油好点2700开的多
股友V69201R0
08-27 21:35
08-27 21:35
528
10
[
A50期指吧
]
恐慌盘下午已经释放了明天下探都没有了继续向上
婀娜的曹言秋
08-27 19:26
08-27 21:35
243
8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又危险了,龙虎榜明显在诱多,哎,很遗憾上个月的高点没走
简单随心顺其
08-27 18:15
08-27 21:35
104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一直在横盘啊,横盘三个月了。。
苏景先生
08-27 21:35
08-27 21:35
110
0
[
纯碱吧
]
可以看出,有大量的散户在做多,应该杀到1100去了。到那时我来博个反弹多。
h穷三
08-27 21:35
08-27 21:35
77
0
[
纸浆吧
]
纸浆不反内卷?
看论坛治百病
08-27 21:35
08-27 21:35
78
0
[
燃油吧
]
武林失传绝学,一阴辟地指今日重现江湖
吾乃老王
08-27 21:35
08-27 21:35
69
0
[
纯碱吧
]
抄底了
越来越强地袭
08-27 21:35
08-27 21:35
80
0
[
玉米吧
]
双方都在增仓,看样子玉米的时代要来了,照这样的持仓150万不在话下
高风亮节诸葛
08-27 21:34
08-27 21:34
85
0
[
沪银吧
]
开多开多,内盘只是洗盘呐,黄金都还没跌,他跌这么多。
乱世沉冰
08-27 21:34
08-27 21:34
126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是曾经的玻璃,不磨叽
Takeyue
08-27 21:34
08-27 21:34
71
0
[
纯碱吧
]
今天往下还有50点
W大晴天
08-27 21:34
08-27 21:34
75
0
[
烧碱吧
]
烧碱要下来补缺口吧
温柔的舒顺昊
08-27 21:34
08-27 21:34
75
0
[
棕榈油吧
]
快点拉
股友767a67h1
08-27 21:34
08-27 21:34
81
1
[
20号胶吧
]
今晚继续跌,还是能拉红?
永恒6688
08-27 20:12
08-27 21:3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在3376附近继续多一波,前面留有余仓的可持有,目标看3388/90。
彭苗zmq0902s
08-27 21:34
08-27 21:34
74
0
[
纸浆吧
]
吗?
大小阔
08-27 21:34
08-27 21:34
80
0
[
沪镍吧
]
不破不立,再这样矿主庄也收割不了多少韭菜了
希望幸福的人
08-27 21:34
08-27 21:34
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咱们出来之后又是回撤下来,前面也说了,回踩下来那咱们就继续多,操作上给到
秦璐97019025
08-27 21:34
08-27 21:34
1673
5
[
A50期指吧
]
稳了
中国超级肥肥
08-27 21:09
08-27 21:34
104
0
[
沪银吧
]
玩不赢,不卖的时候坚挺,一卖就瀑布。
子木015021
08-27 21:34
08-27 21:34
80
0
[
纸浆吧
]
纸浆这是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08-27 21:34
08-27 21:34
101
0
[
纯碱吧
]
相信我做空的兄弟们起来奏乐起来舞
云淡风沁888
08-27 21:34
08-27 21:34
77
0
[
沪锌吧
]
这个锌,市场废品都没人要,直接空到底。20000
经常的颜离浩
08-27 21:33
08-27 21:33
78
1
[
玻璃吧
]
60日线破了,加速下跌了
瀚海天透
08-27 21:11
08-27 21:3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5-76多也上去3384这里了。今天波动也是这样来回,预计后面才会拉,
李岚Lilan250
08-27 21:33
08-27 21:33
101
0
[
鸡蛋吧
]
看多头和鸡农谁熬得过谁了,多头加杠杆,鸡农养殖量大,大家都亏,看谁先顶不住了,多
倒伏的韭菜
08-27 21:33
08-27 21:33
78
0
[
PVC吧
]
国泰十万多空单跟国泰开空赚钱养家
千股妖孽
08-27 21:33
08-27 21:33
13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团:憋的好多天了,明天大杀四方
股友377218wm
08-27 20:34
08-27 21:33
74
0
[
玻璃吧
]
做多有点死了
悦悦悦悦2021
08-27 21:33
08-27 21:33
118
1
[
白银/美元吧
]
“狼来了”的故事请朋友们注意,虽然不一定是今天。
一分钱的游戏
08-26 19:56
08-27 21:33
66
0
[
纯碱吧
]
先闪一下
紫金丶招财鼠
08-27 21:33
08-27 21:33
65
0
[
玻璃吧
]
09创新低吗?
花生煮鸡蛋
08-27 21:33
08-27 21:33
77
0
[
淀粉吧
]
这货波动太小了,没意思,亏200走了,去搞抄底焦煤2605去了
家友兴隆
08-27 21:33
08-27 21:33
160
1
[
股指期货吧
]
证券板块领跌,典型的熊市来了,
期指裸空好赚
08-20 12:03
08-27 21:33
75
0
[
玻璃吧
]
继续内卷,把对手卷死卷残才是王道
股友YM1Tdg
08-27 21:32
08-27 21:32
72
0
[
玻璃吧
]
要跌倒1025
利落的夏艳
08-27 21:32
08-27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01
28702
28703
28704
28705
28706
28707
28708
28709
28710
28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