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多单虽然多,但是你也不行啊
城如我说7121
08-27 18:51
08-27 18:51
96
2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应该是要复刻1月份的行情,几根大阴线回调几百个点,然后又花费1个多月再拉回
恒科永远584
08-27 18:35
08-27 18:51
165
1
[
玻璃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两三天前很多机构的托都在叫多,多头趋势未改变,空单不急进场。然后
星力奔宝2937
08-27 18:26
08-27 18:51
175
6
[
鸡蛋吧
]
我们陪着鸡蛋跌到3000,新合约一出来就是4000.我们散户包输吗?
赌狗不赌
08-27 11:38
08-27 18:51
9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给我炸
天娱数科股东
08-27 18:50
08-27 18:50
6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洗盘罢了,双倍资金打进去了
自在乐逍遥
08-27 18:01
08-27 18:50
112
1
[
多晶硅吧
]
卧槽,东财家人直接消失了?昨天还有1000多手净空,说好的共患难,你们怎么先走一
oo涅槃重生o
08-27 18:15
08-27 18:50
183
3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昨天还有1000多手净空,今天直接消失,平安家人更狠直接反手多,你们这一
oo涅槃重生o
08-27 18:20
08-27 18:50
366
12
[
焦煤吧
]
从分时来看会上涨,晚上的目标价位1180,明天白天的目标价位1210
有战略眼光的
08-27 16:37
08-27 18:49
8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赚8万
股友qilW90
08-27 18:15
08-27 18:49
160
5
[
多晶硅吧
]
讨论:09要接仓单,现在仓单在现货市场能比较容易出售的价格是多少?知情的说一下
股友7976kQ01
08-27 17:36
08-27 18:49
87
1
[
玻璃吧
]
国家一直在大力刺激房地产还不涨停
小涡流
08-27 14:27
08-27 18:49
431
6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最后两天进入交割月,还有21万手真是前所未见,大量多散被强平会不
山青竹秀
08-27 16:35
08-27 18:48
88
0
[
A50期指吧
]
十天涨的不够今天一天跌……
用户0993
08-27 18:48
08-27 18:48
77
0
[
焦煤吧
]
日线收星,上下皆可!看夜盘方向吧!
波段追踪者
08-27 18:48
08-27 18:48
274
8
[
甲醇吧
]
屁,老子是2420的本,就是不出,看能跌到多少?
全心抄股
08-27 08:15
08-27 18:48
70
0
[
鸡蛋吧
]
家人真是拼了
股友q567889
08-27 18:48
08-27 18:48
65
0
[
COMEX黄金吧
]
都跟上了吧,不说废话,直接就给担子
Aepe32355
08-27 18:48
08-27 18:48
383
4
[
鸡蛋吧
]
这榜怎么涨
专攻右侧交易
08-27 17:10
08-27 18:48
209
3
[
鸡蛋吧
]
交割的鸡蛋要求在生产期7天之内生产的,冷库的鸡蛋再多也交割不了。没有鸡蛋交割,到
空间会打开
08-27 18:30
08-27 18:48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纳指大爱
健康熊
08-27 18:48
08-27 18:48
63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都赚了吧,
Aepe32355
08-27 18:47
08-27 18:47
81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太亏了,移仓后成本多70元
娃哈哈123
08-27 18:47
08-27 18:47
101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700-15740多15860-159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27 18:47
08-27 18:47
8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这是三重顶吧?半年内凉凉
股友9Dl79128
08-27 17:40
08-27 18:47
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股友oD398376
08-27 18:47
08-27 18:47
96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25116900-6920多7000-70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
扬帆论期
08-27 18:47
08-27 18:47
66
0
[
COMEX黄金吧
]
都赚上千吧
Aepe32355
08-27 18:47
08-27 18:47
77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告诉了,这次没有跟不上的了吧
Aepe32355
08-27 18:47
08-27 18:47
109
0
[
纸浆吧
]
纸浆25114974-4990多5030-50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7 18:46
08-27 18:46
186
4
[
A50期指吧
]
高位科技还没跌,回调才刚开始,不过明天应该不会这么大阴线,过几天调到3600左右
恒科永远584
08-27 16:59
08-27 18:45
163
6
[
A50期指吧
]
好了把散户挂在3850点,记住这个点,十年后都不一定有散户山顶吹风
基民lVnjLb
08-27 18:06
08-27 18:45
80
0
[
棕榈油吧
]
高开更好好再加几首空
股友uJtDux
08-27 18:45
08-27 18:45
80
0
[
A50期指吧
]
搬家的钱收紧了?
东财网友7006
08-27 18:45
08-27 18:45
178
3
[
烧碱吧
]
现货涨价?又来诱多骗散户接盘了吧,除了散户会看这些所谓的现货涨价利好,哪个主力会
斐然为富地白
08-27 17:04
08-27 18:45
90
0
[
纯碱吧
]
当你还在犹豫做空或做多时,做空的已经在数钱了,永远做空玻璃,几乎闭眼做,就算做错
黑黑的炭
08-27 18:45
08-27 18:45
94
1
[
永安期货吧
]
哪些吹逼轮动的人,说中了,跟着大盘轮动了真准
好运连连来之
08-27 17:12
08-27 18:44
181
5
[
多晶硅吧
]
明天高开涨停,那酸爽,散户一个不敢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27 17:55
08-27 18:44
90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1140-1150多1170-11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7 18:44
08-27 18:44
109
0
[
硅铁吧
]
硅铁25115600-5620多5700-57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7 18:44
08-27 18:44
91
0
[
铸造铝吧
]
铸造铝
沉毅果决的暮
08-27 18:44
08-27 18:44
117
3
[
玉米吧
]
生活与交易保持距离,最近在小城开始了美食品鉴之旅,美食与日落不可辜负
化风七万里
08-27 15:32
08-27 18:44
107
2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梭哈进了,明天有个弱反弹么,反弹就走
自信的游杰1
08-27 18:30
08-27 18:43
58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会飞的鱼822
08-27 18:19
08-27 18:43
162
5
[
A50期指吧
]
涨了几倍的跌我能理解。我的都没涨今天居然做下跌急先锋
耐得寂寞方得
08-27 17:19
08-27 18:43
109
0
[
沪铅吧
]
沪铅
沉毅果决的暮
08-27 18:43
08-27 18:43
83
0
[
A50期指吧
]
没完没了
森马R
08-27 18:43
08-27 18:43
73
1
[
焦煤吧
]
我即将全仓买入,救你们于水火之中。
冰上快舞
08-27 18:16
08-27 18:4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黄金3383-86做空,老样子稳健的可先轻仓
wuyanbing668
08-27 16:22
08-27 18:43
107
0
[
A50期指吧
]
再见了,股市!
基民17gz7628
08-27 18:42
08-27 18:42
82
0
[
棉花吧
]
棉花260114040-14060多14160-141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27 18:42
08-27 18:42
90
1
[
纸浆吧
]
晚上V型反转
股友93uP0282
08-27 17:51
08-27 18:42
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锤呀?!
账户已注销
08-27 18:42
08-27 18:42
87
1
[
多晶硅吧
]
浙江游资实力雄厚,根本不怕跌,看空头能牛逼到何时。
冰上快舞
08-27 18:13
08-27 18:42
154
1
[
多晶硅吧
]
都别猜浙商有没有被监管了,我看了看工业硅和碳酸锂成交量前二十也没有浙商,这两个品
生机利市de郭
08-27 18:17
08-27 18:42
123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开盘116.8x?不太会算,10个蛋
吱吱吱呜呜呜
08-27 18:05
08-27 18:42
118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3020-3030多3060-307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7 18:42
08-27 18:42
168
4
[
多晶硅吧
]
东方家人昨天还1000多手空单,今天直接不见了。
股友7T5P9520
08-27 17:54
08-27 18:41
1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3095-3105多3130-314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27 18:41
08-27 18:41
85
0
[
鸡蛋吧
]
目标2700,还早,大家留好子弹
缪笔生花
08-27 18:41
08-27 18:41
72
0
[
纯碱吧
]
这两天就要向下突破了,多单谨慎吧
迷茫的窝瓜
08-27 18:41
08-27 18:4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出完后~可在3375/73这附近反手继续多~防守常规8/10美金~目标看
慧儿29870171
08-27 18:41
08-27 18:41
372
1
[
氧化铝吧
]
8.28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库存继续累增,基本面过剩的格局未发生变化,
沧澜点评
08-27 17:53
08-27 18:41
160
3
[
A50期指吧
]
这已经踩踏了,这条大阴线得好久才能消化
基民lVnjLb
08-27 18:15
08-27 18:41
73
0
[
永安期货吧
]
涨一分钱都难,跌得像拉稀一样
搞什么名堂
08-27 18:40
08-27 18:40
50
1
[
红枣吧
]
诱空走势,小心下午爆拉!
点石成金的唐
08-27 12:33
08-27 18:40
9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在纳纳躲
拥抱文明3
08-27 18:19
08-27 18:39
78
1
[
焦煤吧
]
各位多头莫怕,我今晚买入100万手来救你们。你们不要怕,不要喊。
冰上快舞
08-27 18:15
08-27 18:39
110
1
[
玉米吧
]
涨不起来的,豆系和原油焦煤都在跌,饲料没有市场,玉米制酒精和化工品没有市场,只有
魅力道路
08-27 18:23
08-27 18:39
273
1
[
鸡蛋吧
]
昨天还是4.7块钱,
风华阿茂
08-27 17:22
08-27 18:39
96
0
[
A50期指吧
]
上证光头阴,明天下杀能抄底吗?
哈的嘛
08-27 18:38
08-27 18:38
156
4
[
纸浆吧
]
纸浆最后一跌,然后迎来百点反弹
温馨的金秘书
08-27 17:16
08-27 18:38
2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洗锤子盘,行情好都起不来,还要磨,本来就磨人。
灵鼠掘金0
08-27 18:37
08-27 18:37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今日第3笔1150$】欧盘反弹1小时中轨承压,3384空现价3376抵达
肖欢短线
08-27 18:37
08-27 18:37
107
2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的钱出来后,其它板块是不是就有钱拉了?
安详的高逸凡
08-27 18:06
08-27 18:37
292
7
[
焦煤吧
]
今晚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8-27 15:10
08-27 18:37
95
2
[
A50期指吧
]
没想到大阴线来了何解
基民lVnjLb
08-27 18:02
08-27 18:37
1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的下跌,目测今晚拉不起来了
不到2200不建
08-27 18:37
08-27 18:37
84
0
[
PVC吧
]
主仓位在菜油,但是菜油一直不下来,原油系全下来也没把菜油带下来。PVC的空头是真
女神小而美
08-27 18:37
08-27 18:37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大哥您稳
kalvinchench
08-27 18:36
08-27 18:36
共有帖子数
16522724
篇
首页
上一页
28697
28698
28699
28700
28701
28702
28703
28704
28705
28706
287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