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投把肠子都快拉出来了。
wyC123456
05-28 09:54
05-28 10:00
80
2
[
NYMEX原油吧
]
期货拔网线什么情况,方向都对了,开盘十几分钟登不上去,少赚好多钱
明戒律守清规
05-28 09:27
05-28 10:00
105
3
[
纸浆吧
]
强势站上5日均线,目前只是回调但都未能跌破,你说多头强不强
火锡箭
05-27 06:58
05-28 10:00
24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海棠花溪
05-28 10:00
05-28 10:0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现在比沪银主连跌的还狠?
哈利铭1402
05-28 10:00
05-28 10:00
26
0
[
焦煤吧
]
主力之间有分歧了东证中信赔钱不想认输
感觉还好啊
05-28 09:59
05-28 09:59
16
0
[
COMEX白银吧
]
爽歪歪
略懂股票的小
05-28 09:59
05-28 09:59
65
1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没有进来,现在进来又是赔
股友rPmJZE
05-28 09:35
05-28 09:59
24
0
[
烧碱吧
]
杀X真多,还-在加多!
宏图满斗的洪
05-28 09:59
05-28 09:59
31
0
[
鸡蛋吧
]
怎么回事刚空转多?
股友1m9p7989
05-28 09:59
05-28 09:59
26
0
[
多晶硅吧
]
3.2万都没有跌倒,现在说到底还是太早了
零零股
05-28 09:59
05-28 09:59
11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周二的4740发出做多结束、做空进场信号以来,居然还有人号召这里、那里做多
Trader_think
05-15 08:55
05-28 09:59
99
3
[
棉花吧
]
账号不能登录了什么原因
開开张
05-28 09:21
05-28 09:59
89
2
[
沪银吧
]
一路多了6手,亏2多止损了,本以为反弹19200再跌,直接走下跌了。留下的多头兄
佰仟翻
05-28 09:31
05-28 09:59
27
0
[
烧碱吧
]
发财了
重阳96396
05-28 09:59
05-28 09:59
37
1
[
生猪吧
]
反弹空就完事了,坐等收钱
漩涡鸣Ren
05-28 09:44
05-28 09:59
65
0
[
沪银吧
]
抓紧时间了,最后买入的机会,再很难有这么香的价格了
Marched
05-28 09:55
05-28 09:59
1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了
有魄力的陶晗
05-28 09:59
05-28 09:59
66
5
[
鸡蛋吧
]
拉到成本给我登上了,牛呀,昨晚尾盘的空单。
股友0689F53u
05-28 09:33
05-28 09:59
3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个鬼样子
诚实的夏轩9
05-28 09:35
05-28 09:59
21
0
[
棕榈油吧
]
拉上去一点,贸易商就卖空。现货库存太多了
股友LE1cAG
05-28 09:58
05-28 09:58
51
2
[
碳酸锂吧
]
早上平掉,现在继续空,只是反弹
刷子最严厉的
05-28 09:51
05-28 09:58
38
0
[
鸡蛋吧
]
奉劝主力点到为止,别仗着钱多逼仓,到时候没有对手盘看你怎么跑
龙昆路
05-28 09:58
05-28 09:58
25
0
[
玻璃吧
]
这一次一定拿到1200
她在寻一把利
05-28 09:58
05-28 09:58
636
6
[
尿素吧
]
哦,原来是关中王来了呀,不敢不敢
許卿上上籤
05-27 16:56
05-28 09:58
20
0
[
生猪吧
]
震荡别做,震荡别做,震荡别做。重要的话说三遍
温啊温
05-28 09:58
05-28 09:58
44
1
[
鸡蛋吧
]
补下方缺口看后续,
观市老者5515
05-28 09:57
05-28 09:58
31
1
[
氧化铝吧
]
要砸么就快点磨磨蹭蹭滴
燃烧回忆
05-28 09:43
05-28 09:58
23
0
[
烧碱吧
]
小样,吓唬谁呢,有种继续跌呗。你不瀑布我没法加仓啊
飞黄钵满的邀
05-28 09:58
05-28 09:5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的Ai好准
hfh200330
05-28 09:58
05-28 09:58
1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30个点了
MR路游
05-28 09:51
05-28 09:58
19
0
[
鸡蛋吧
]
套牢了吗,一手都六百了
洞房不败常欢
05-28 09:58
05-28 09:58
25
0
[
沪锡吧
]
到底是下来了
盒饭仙子
05-28 09:58
05-28 09:58
228
13
[
沪银吧
]
18050买了5手多。赌一把。
期货寨主
05-27 21:50
05-28 09:58
19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只会空
05-28 09:58
05-28 09:58
30
0
[
多晶硅吧
]
可以这样说,根本就没有多头这里,空头一旦加仓,多头里面墙头草了!
零零股
05-28 09:58
05-28 09:58
34
0
[
鸡蛋吧
]
养殖端压货故意抬价,毒鸡蛋一出来。看谁跑得快
敢作敢当的车
05-28 09:58
05-28 09:58
29
1
[
沥青吧
]
又涨回来了
足智多谋的文
05-28 09:48
05-28 09:58
19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诉电话是多少,怎么举报这个
股友0R630399
05-28 09:27
05-28 09:58
27
0
[
纯碱吧
]
开了多 希望能挣到钱
奈落落
05-28 09:58
05-28 09:58
18
0
[
多晶硅吧
]
和我预想的一样,跳水
股友w859P055
05-28 09:58
05-28 09:58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1是最佳建仓位置
游鈓有余talo
05-28 09:37
05-28 09:58
29
0
[
烧碱吧
]
你马的,天天跌呀!
宏图满斗的洪
05-28 09:58
05-28 09:58
32
1
[
鸡蛋吧
]
幸好今天波动不是很大
股友OEeJBB
05-28 09:37
05-28 09:58
38
1
[
烧碱吧
]
还有人不停补仓多单呢,纯纯找的节奏
股友85L93i53
05-28 09:57
05-28 09:58
38
0
[
玻璃吧
]
【玻璃2609】玻璃日内冲高回踩,整体行情偏弱,后市重点关注1020前夕低点,若
杰哥点评
05-28 09:58
05-28 09:58
46
0
[
永安期货吧
]
快点吧,缺口补了大家放心
专业暴跌抢筹
05-28 09:58
05-28 09:58
35
1
[
沪银吧
]
要是能跌到10000元就好了
彼岸朦胧雨
05-28 09:46
05-28 09:58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抄底啊,这么低的点位
沐清渊
05-28 09:53
05-28 09:57
77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走势起伏剧烈,早盘冲高至4538一线便遭遇承压,多头上攻乏力后开启连续震
汇海沉浮十五
05-28 09:57
05-28 09:57
22
0
[
不锈钢吧
]
看大a和美元指数,最近做空感觉要好点,毕竟在高位。
爱那五够的
05-28 09:57
05-28 09:57
23
0
[
鸡蛋吧
]
换软件不和你们当家人了,差点坑惨我
万一成了捏
05-28 09:57
05-28 09:57
54
0
[
橡胶吧
]
反弹17600做空,止损17800,看17000!
cupgmj
05-28 09:57
05-28 09:57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走势起伏剧烈,早盘冲高至4538一线便遭遇承压,多头上攻乏力后开启连续震
汇海沉浮十五
05-28 09:57
05-28 09:57
2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爆拉
股友cQdln8
05-28 09:57
05-28 09:57
60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IF,期权做多中芯国际
国际原油hhab
05-28 09:48
05-28 09:57
43
0
[
鸡蛋吧
]
4676成功摸顶,继续加仓
股友123E90t5
05-28 09:57
05-28 09:57
22
0
[
鸡蛋吧
]
涨
不三2
05-28 09:57
05-28 09:57
22
0
[
烧碱吧
]
真狠,割了,割,不是人
狙击狼王
05-28 09:57
05-28 09:57
55
1
[
鸡蛋吧
]
虽然我是空头,但实话实说,鸡蛋完全成本价在3.5到3.7,现货价四千六当然很可观
股友15369Qq9
05-28 09:43
05-28 09:57
23
1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只会空
05-28 09:44
05-28 09:57
19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4的有吗
红色是我的信
05-28 09:33
05-28 09:57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波动不比股票差,这下大家有感受了
灵无灵
05-28 09:56
05-28 09:56
20
0
[
A50期指吧
]
绝地反击
股友cQdln8
05-28 09:56
05-28 09:56
43
0
[
鸡蛋吧
]
伤心了,开盘的空竟然没拿住
AAABBBCC
05-28 09:56
05-28 09:56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国一开盘就跌,
锦诚亿科技
05-28 09:44
05-28 09:56
85
5
[
生猪吧
]
刚才其他的平台也登录不了,意思就是叫大家冷静
农子乔168
05-28 09:17
05-28 09:56
143
8
[
白糖吧
]
儿,登录不了
股友751I329L
05-28 09:06
05-28 09:56
51
0
[
氧化铝吧
]
就这样的垃圾,狠狠的砸就是了
股友OjYQEi
05-28 09:56
05-28 09:56
23
0
[
棕榈油吧
]
大傻春,你在干嘛?
股友e187C598
05-28 09:56
05-28 09:5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按预期受阻回落,踩准关键压力,回头看,是不是很简单。
投金客
05-28 09:56
05-28 09:56
24
0
[
焦煤吧
]
T么的,又横盘了!上不去就下来!
lewis1
05-28 09:56
05-28 09:56
18
0
[
纯碱吧
]
国内品种,大胆空,空到天荒地老。
百米高的铁韭
05-28 09:56
05-28 09:56
31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足智多谋的系
05-28 09:56
05-28 09:56
53
1
[
生猪吧
]
成功卖飞
扶摇王
05-28 09:51
05-28 09:56
48
0
[
菜粕吧
]
你以为是上涨,实则是诱多,你以为诱多,可能是反弹,
天汇九宫守月
05-28 09:03
05-28 09:56
29
0
[
瑞达期货吧
]
快点补完缺口,别天天演
深套的韭菜盒
05-28 09:55
05-28 09:55
39
0
[
鸡蛋吧
]
收不住了。这个跌法
股友0689F53u
05-28 09:55
05-28 09:55
34
0
[
沪铜吧
]
今天是
股友kG660237
05-28 09:55
05-28 09:55
100
4
[
PVC吧
]
一一一不知要我讲多少遍你才听得进去: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逢高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5-26 14:52
05-28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55
2856
2857
2858
2859
2860
2861
2862
2863
2864
28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