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1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品种,每次都是大亏,前合约05也是亏了近三万元,这次09的看来也是
股友9w0R8699
05-27 18:14
05-28 15:32
86
2
[
苹果吧
]
洗盘洗的牛,明天最后一天,看看谁能赢
咔咔刚
05-28 14:04
05-28 15:32
997
7
[
碳酸锂吧
]
今天回到趋势线又回来做多了,5月13号那天smm说要改库存样本,当时觉得改统计口
坚持投机
05-27 16:31
05-28 15:32
90
1
[
玉米吧
]
这玩意刷小分时太简单了...
HL炒股买烟抽
05-28 15:26
05-28 15:32
76
1
[
鸡蛋吧
]
4113做空八手,继续多呀你们赶紧拉呀你们哈哈哈
祖师菩提造化
05-28 14:32
05-28 15:32
42
0
[
NYMEX原油吧
]
A股收盘了,原油又可以大跌了!!!
守住繁华耐得
05-28 15:32
05-28 15:32
39
0
[
COMEX黄金吧
]
4456-4484空单
探金寻宝
05-28 15:31
05-28 15:31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走势是封板了吗?
股友60259n08
05-28 15:31
05-28 15:31
4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成交量怎么这么低?啥情况
悠远的穹顶之
05-28 14:42
05-28 15:31
107
3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吧?难道还要打我3420的止损?
银杏苑
05-28 13:45
05-28 15:31
44
0
[
沥青吧
]
操纵太明显了
气宇不凡的鹤
05-28 15:31
05-28 15:31
55
1
[
鸡蛋吧
]
先不管有没有鸡蛋,当前经济鸡蛋涨这么贵终端不好卖的
赚够30000000
05-28 14:32
05-28 15:3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AAAAA15
05-28 15:31
05-28 15:31
221
12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科技跟去年的银行一样,说的天花乱坠后,今年再看看,说这个话肯定有人怼我
股友DV2i2u
05-14 08:45
05-28 15:30
29
1
[
A50期指吧
]
原来这就是长牛慢牛。
随便起个名真
05-28 14:46
05-28 15:30
94
2
[
菜油吧
]
我觉得这波上涨比较像厄尔尼诺炒作,农产品集体上涨。大家注意风险,逢低做多。
粉体小饼
05-28 15:10
05-28 15:30
46
1
[
沪锡吧
]
空头太弱了,被按住一天了,晚上继续反弹大涨
股友669775H5
05-28 14:59
05-28 15:30
3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亏钱了,场外都亏了
股友202577z0
05-28 15:30
05-28 15:30
175
5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低开全部闷里面,这种离谱的走势,不会有好结果,无非就是又一次的诱多罢了。
股友6I0159Z6
05-28 14:52
05-28 15:29
102
4
[
尿素吧
]
期货市场里,只有少数人挣钱,如果都和你们想的一样,那还谁挣钱?一放开就涨?你们都
韭菜鸡蛋的
05-28 14:13
05-28 15:29
33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半导体坐等4600走人
自信的游杰1
05-28 15:29
05-28 15:29
63
1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和朗子联手搞石油,240亿轻松回本
东财网友5508
05-28 14:38
05-28 15:29
91
6
[
鸡蛋吧
]
快拉上去啊,上午刚做的多
基民tKbAbY
05-28 14:28
05-28 15:29
41
0
[
20号胶吧
]
今天啥情况赚这么多
满仓取货
05-28 15:28
05-28 15:28
44
1
[
黄金/美元吧
]
没必要这么焦虑,这才到哪儿,这次就算拉上去,后面还会跌到880元,那时候你更怕,
股友3D01023f
05-28 15:26
05-28 15:2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反弹的到4388就已经平啦……4395做空已达到,如果做空的赶紧设置4个的平,
老马识途8888
05-28 15:28
05-28 15:2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当点,探底回升4395,我只留4375/86附近的多,上方压力关注4405-4
dubs李姐bhs9
05-28 15:28
05-28 15:2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空,上不去4400的!
股友577e6w98
05-28 15:28
05-28 15:2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入场4396附近南下,我止损点设在4405
金然36632409
05-28 15:28
05-28 15:28
44
0
[
氧化铝吧
]
依旧看空,夜盘找机会空进去。政策面消息基本消化差不多了,铝板块股票都暴跌回原形了
每天挣1千就
05-28 15:28
05-28 15:28
158
4
[
焦煤吧
]
成材端不配合你演戏了,便宜的蒙煤一直进关,我看你还能演多久
骑扬为富的苗
05-28 15:00
05-28 15:27
60
2
[
小型纳指吧
]
6月份美联储加息,世界杯,spacex上市,继续打仗,叠加泡膜破裂
高效的苏星银
05-28 15:12
05-28 15:27
97
3
[
20号胶吧
]
还好月底涨起来了,不然不仅白玩一个月还要倒亏几万
回本路慢漫
05-28 15:11
05-28 15:27
47
0
[
氧化铝吧
]
我把这形态叫做反弹平台良性整理。多单高抛低吸等待突破,空单低平转多
趋势进高低出
05-28 15:27
05-28 15:2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都要吃完了
想挣w
05-28 15:27
05-28 15:27
56
0
[
焦煤吧
]
可惜可惜,昨晚95平,白天92入,90出。白天玩完还亏了600。休息了,这个月感
要么我没要么
05-28 15:27
05-28 15:27
61
1
[
玉米吧
]
最近暴雨,多地麦减产,棒子雄起
上士A
05-28 14:55
05-28 15:27
46
0
[
鸡蛋吧
]
明天还会,继续毕空吗,会的话,我再加点保证金
只做一手鸡蛋
05-28 15:26
05-28 15:2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笔空单全线止盈,短线再+3500刀。上一单欢姐提示留底仓看4360位置。但是
肖欢短线
05-28 15:26
05-28 15:26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全是供大于求的市场
体贴的公孙言
05-28 15:26
05-28 15:26
100
3
[
纯碱吧
]
好了把散多骗进去了可以跌了
股友1373n566
05-28 14:40
05-28 15:25
76
0
[
沪锡吧
]
告诉你们解套的好方法,内盘关的时候去砸外盘,外盘不需要太多资金,却可以影响内盘开盘的情绪,形成共振,多头这一个月就是这么干的
股友669775H5
05-28 15:25
05-28 15:25
151
3
[
碳酸锂吧
]
站不稳18万,买20手认沽16万试试水,五手认沽17万
爱宝宝巴士
05-28 14:59
05-28 15:25
53
1
[
NYMEX原油吧
]
3点收盘,美伊握手言和,误会啊,兄弟
股友K25z3052
05-28 15:21
05-28 15:25
5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还敢继续做空的,确实是个勇者,不平仓走,还幻想着再大跌呀
股友2u999K25
05-28 15:12
05-28 15:2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稳稳的下跌
五岳独尊888
05-28 15:25
05-28 15:25
52
1
[
鸡蛋吧
]
早上系统问题没给个说法吗
我就是小散
05-28 15:03
05-28 15:25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扫损,观望先休息一下
朱哥5032l429
05-28 15:25
05-28 15:25
92
0
[
COMEX黄金吧
]
位置改一下。4405附近好吧。4398位置还是太低了。】
老阳YYTJ2593
05-28 15:24
05-28 15:24
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不敢做空,容易被
ww5986883
05-28 15:24
05-28 15:2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场休息了,晚上再看
账户已注销
05-28 15:24
05-28 15:24
37
0
[
NYMEX原油吧
]
熊猫市场结束了就下跌
有远见的蝶中
05-28 15:24
05-28 15:24
67
2
[
豆粕吧
]
2990多到现在已亏了18个点,不知道下午能不能回本,几天都不涨的
股友9w0R8699
05-28 11:57
05-28 15:24
50
1
[
黄金/美元吧
]
股民炒金当前金价在前期低位了,肯定不能最空,等反弹空!4420--4460,小仓
股友2255m7r8
05-28 15:15
05-28 15:24
67
2
[
花生吧
]
油脂都上天了你还要磨?
躺赢yeah
05-28 14:50
05-28 15:23
1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5月28日|日线搓揉线,5分钟弱反弹,下跌趋势未变,继续观察3136(个人复盘记录)
郑在解盘
05-28 15:23
05-28 15:23
167
5
[
鸡蛋吧
]
主力这是怎么做到2点半4090减仓1.2万手,现在马上收盘,减仓2万手还是409
股友9U9358R8
05-28 14:57
05-28 15:23
66
3
[
玻璃吧
]
一天就几个点波动,主力是不是在等散户选方向,再一次性收割韭菜啊
股友njoNVo
05-28 14:28
05-28 15:23
19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我都把自己搞笑了!前天的挂单2.37昨天上午买上了然后就补,2.
股友M_赵大钱
05-28 13:23
05-28 15:22
132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股友3793R292
05-28 15:22
05-28 15: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你是怎么做到大A开盘涨收盘跌的,真心佩服。
股友310763m2
05-28 15:22
05-28 15:22
38
0
[
铁矿石吧
]
这波动也吃了4个点
小兵哥
05-28 15:22
05-28 15:22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晚间检票上车4563-65空,成功抵达波段目标4380下车,落8183,斩获
杨杨稳中求胜
05-28 15:22
05-28 15:22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溜的一天
股友T7500785
05-28 15:22
05-28 15:22
62
1
[
小型纳指吧
]
多砸点,我买的太少了!
努力的谷杰
05-28 15:19
05-28 15:2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被做高两分钱,低吸高追,玩个78
股友02t67306
05-28 15:22
05-28 15:22
2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3点准时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i2778l17
05-28 15:21
05-28 15:21
80
2
[
生猪吧
]
双汇超标37倍,行业问题不解决,短期会持续影响,猪肉消费量一定会下降
股友8W999007
05-28 14:21
05-28 15:21
40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签字。明早毁约。。
地球令叠第一
05-28 14:39
05-28 15:2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服了,天天溜,A股溜完美股溜
基民AZCEpG
05-28 15:21
05-28 15:21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车机会
我不是韭菜11
05-28 14:56
05-28 15:20
41
0
[
PVC吧
]
超跌反弹,今晚暴跌150点
辽河一路
05-28 15:20
05-28 15:2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吧,那边收盘了
渊谷为陵
05-28 15:20
05-28 15:20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22买了一点,贪他一条顺
年年州鹤地郭
05-28 15:00
05-28 15:20
144
1
[
菜油吧
]
期货菜油很久没这么牛了,今天涨的好,有几百点,后面还可能涨
精英界投资人
05-28 15:03
05-28 15:20
68
1
[
豆粕吧
]
到现在,论坛也没谁说明白,下午拉涨的原因摆桌上的利空新闻数据,倒是一大堆
轻松的纳兰亦
05-28 15:05
05-28 15:20
119
0
[
PVC吧
]
PVC260930min
期中知音
05-28 15:20
05-28 15:20
33
0
[
菜油吧
]
上周二的没看到?
敬畏永远正确
05-28 15:20
05-28 15:20
298
1
[
碳酸锂吧
]
5月锂电排产249GWh创历史新高和这个有关吗?
痘痘哥哥
05-28 15:08
05-28 15:20
48
1
[
沪银吧
]
晚上应该可以拉涨吧
小周周来啦
05-28 15:06
05-28 15:19
共有帖子数
16550564
篇
首页
上一页
2852
2853
2854
2855
2856
2857
2858
2859
2860
2861
28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