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玻璃吧
]
09还有3万手持仓,是准备接货吗,哈哈
股友8x7A8239
08-29 14:40
08-29 14:53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pce数据
踩到牛粑粑
08-29 14:53
08-29 14:53
113
0
[
玻璃吧
]
散户09合约平仓所致,不能持仓进交割月
股友8x7A8239
08-29 14:53
08-29 14:53
117
0
[
玻璃吧
]
哈哈,刺激吗,玩的牛逼哄哄
A股牛市是个
08-29 14:53
08-29 14:53
176
2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今天在09被强平了五手,你们有没有在01做多回来,纠结中
心上莲花次第
08-29 14:39
08-29 14:53
112
0
[
玻璃吧
]
玻璃09还算有点朲味,焦煤09真是冷酷到极点
年年钵满de司
08-29 14:53
08-29 14:53
120
0
[
多晶硅吧
]
天天拉尾盘
坚守交易原则
08-29 14:53
08-29 14:5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日内虽处跌势,但贵金属长期看涨基调未改。日线图显示价格坚守在100日指数
冯喜运
08-29 14:53
08-29 14:53
181
1
[
鸡蛋吧
]
今天09合约结束了,10合约会像去年05合约结束,06合约拉800点套路吗?
花开富贵噶
08-29 14:43
08-29 14:5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下方的关键支撑在3395-3400一线若回调不破此位置延续震荡偏强,上方短期
霖齊32718616
08-29 14:53
08-29 14:53
183
4
[
玻璃吧
]
散户的悲哀,明知尾盘一定会拉升上去,也只能眼看着
股友VrDwii
08-29 14:26
08-29 14:53
112
0
[
沪镍吧
]
我平了你就拉
钟信的空单庄
08-29 14:52
08-29 14:52
146
0
[
沪锡吧
]
饮泥有事发生?直接不让发了
股友39v555O0
08-29 14:28
08-29 14:52
113
0
[
玻璃吧
]
啊
韭菜辉哥赚够
08-29 14:52
08-29 14:52
124
1
[
碳酸锂吧
]
买了个最垃圾的
金银四海的吕
08-29 14:50
08-29 14:52
149
2
[
鸡蛋吧
]
小多子,服没服?还举报吗?
炮兵连三连涨
08-29 14:40
08-29 14:52
138
1
[
螺纹钢吧
]
晚上破50?
n33821382317
08-29 14:39
08-29 14:52
122
0
[
豆二吧
]
看样子,一时半会儿等不到3880了
愿辈辈吉祥
08-29 14:52
08-29 14:52
115
0
[
螺纹钢吧
]
的让你跌的我都没法抄纯碱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8-29 14:52
08-29 14:52
115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机构集体放假,不玩了,行情不动
期友零零漆
08-29 14:52
08-29 14:52
114
0
[
焦煤吧
]
2509和2601这么割烈吗
股友52n1c780
08-29 14:52
08-29 14:52
118
0
[
玻璃吧
]
现实版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公然抱茅入竹去散户强平了之后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拉涨
内盘品种是真
08-29 14:52
08-29 14:52
11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加油
股友7c61760u
08-29 14:52
08-29 14:52
113
0
[
玻璃吧
]
晚上要暴涨了,拿住
螺纹加仓到三
08-29 14:52
08-29 14:52
13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电池与白酒,明天会换那个赛道拉呢?
玫汤圆
08-29 14:25
08-29 14:52
184
3
[
小型纳指吧
]
纳科想起来真难,指数要涨,这个期货也得涨,汇率也不能跌
过江之鲫也
08-29 13:48
08-29 14:52
164
3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我就没亏过做了一年的纯碱了哈哈哈哈反弹空记住了吗?不要去画线不要看指标,
劝你销号
08-29 14:29
08-29 14:52
148
0
[
玻璃吧
]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889拉到1010
扛单赚钱苦哈
08-29 14:52
08-29 14:52
111
0
[
A50期指吧
]
在此为自己的认知埋单
狗汪做空赚钱
08-29 14:52
08-29 14:52
120
0
[
沪锡吧
]
绝对要补涨,爆了
龙王吐水
08-29 14:52
08-29 14:52
125
1
[
鸡蛋吧
]
我们这里免费送鸡蛋
股友ZmIX3123
08-29 14:40
08-29 14:51
77
1
[
红枣吧
]
11405多了十手赚五十个点就走
稳住才能胜
08-29 12:20
08-29 14:51
105
0
[
多晶硅吧
]
就你在天上了,其它都回归了!
股友103292A9
08-29 14:51
08-29 14:51
174
8
[
多晶硅吧
]
现在的问题是散户集体看空,主力只能拉
兰心的龚崚
08-29 13:49
08-29 14:51
119
0
[
焦煤吧
]
2601不跌吗,我
Mysteryman
08-29 14:51
08-29 14:51
136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会儿强的离谱,比焦煤,螺纹,纯碱强多了
西郊坨王
08-29 14:43
08-29 14:51
108
0
[
焦煤吧
]
谢了
股友dDxirC
08-29 14:51
08-29 14:51
116
0
[
玻璃吧
]
还有这种事?
股友58A1557X
08-29 14:51
08-29 14:51
114
0
[
A50期指吧
]
酒菜气急败坏了,继续最高收,中国最好的时代来临了
神仙水平的羊
08-29 14:51
08-29 14:51
117
0
[
沪镍吧
]
这个在底部很久了。要暴涨了。补涨再说
龙王吐水
08-29 14:51
08-29 14:51
112
0
[
工业硅吧
]
玻璃调整到位,逆势涨了
摸顶大于抄底
08-29 14:50
08-29 14:50
121
0
[
沪铜吧
]
多单这波稳了。
围猎编制
08-29 14:50
08-29 14:50
111
0
[
玻璃吧
]
还有1w手持仓,收盘会不会涨停
挣钱开A6子
08-29 14:50
08-29 14:50
114
0
[
工业硅吧
]
空单还不走吗?
复福复
08-29 14:50
08-29 14:50
145
4
[
玉米吧
]
19万吨美玉米拍了2个月,都卖不出,现在又停拍,我看你能藏多久。
joe8693
08-29 11:11
08-29 14:50
114
0
[
玻璃吧
]
09涨停也跟散户没关系
楞到了
08-29 14:50
08-29 14:50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如也(今天市场大部分人看多的时候就是做空的好机会,我告诉你们我要成为市场二八
李mthgh6383
08-29 14:39
08-29 14:50
200
6
[
沪银吧
]
当所有舆论都指向9700,一万点,那么做多的主力真是蠢到,花真金白银,给这些做多
笙箫1314
08-29 14:11
08-29 14:50
110
0
[
工业硅吧
]
抄底稳了
股友e187C598
08-29 14:50
08-29 14:50
133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98进的,我以为我抄到了底,后来觉得顶多是半山腰,没想到抄在了顶..
不是哥们儿你
08-29 14:50
08-29 14:50
28
0
[
玻璃吧
]
对散户真不公平,玛德强平最低点
永远不碰白糖
08-29 14:50
08-29 14:50
139
0
[
PTA吧
]
主力锁定利润,大单买入,说明有大事了
你是阴人
08-29 14:50
08-29 14:50
110
0
[
红枣吧
]
让你赚鬼
股友HpjTf1
08-29 14:50
08-29 14:50
111
1
[
鸡蛋吧
]
阅毕时能不能给兄弟国家送点鸡蛋?
黑崎亿护
08-29 14:32
08-29 14:50
116
1
[
多晶硅吧
]
大概率要拉尾盘了,这个走法
JAZZ027
08-29 14:42
08-29 14:50
114
0
[
焦煤吧
]
竟然不随玻璃!玻璃变大哥了吗?
波段追踪者
08-29 14:50
08-29 14:50
113
0
[
纯碱吧
]
干不过狗泰,我走了
想成为股神e
08-29 14:50
08-29 14:50
117
0
[
纯碱吧
]
没什么鸟用夜盘直接轰下来!
燃烧回忆
08-29 14:50
08-29 14:50
245
4
[
生猪吧
]
我是新手,13570买多。请大家多指教
要赢牛
08-29 14:32
08-29 14:50
117
0
[
纯碱吧
]
差点被强平!
雪崩效应
08-29 14:49
08-29 14:49
115
2
[
鸡蛋吧
]
下星期庆祝胜利日捐点鸡蛋
有之用aaa
08-29 14:19
08-29 14:49
116
0
[
螺纹钢吧
]
菜粕:坚决做空!旺季结束了!要跌向2100,做空!哈!
股友7m8676g5
08-29 14:49
08-29 14:49
111
2
[
鸡蛋吧
]
被套的散户每天记得多吃鸡蛋,每天吃两个鼓励周围的人把价格吃上去
股友7k3778z8
08-29 14:13
08-29 14:49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撤退,今晚又要跌了
不吃香菜要彩
08-29 14:49
08-29 14:49
103
1
[
鸡蛋吧
]
跑对了,虾仁啊!这玩意有毒!
见龙在黔
08-29 14:23
08-29 14:49
117
0
[
玻璃吧
]
该说不说,老蛇还是牛皮的啊(如果他抗到最后的话。。。)
满仓干的ETC
08-29 14:49
08-29 14:49
126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把期货规则玩得透透的,期货公司通知散户强平后,才出来
ambuakidhd
08-29 14:49
08-29 14:49
112
0
[
玻璃吧
]
哇靠,09合约强平肌肉拉伸快涨停了。
一切都好y一
08-29 14:49
08-29 14:49
109
0
[
玻璃吧
]
09合约收盘涨停
男人1996
08-29 14:49
08-29 14:49
131
0
[
玻璃吧
]
大家发现假了吗??哈哈哈,全部散户被强平了!!就涨上天了!!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8-29 14:49
08-29 14:49
108
0
[
工业硅吧
]
增仓下行
重塑自我丿冲
08-29 14:49
08-29 14:49
109
0
[
纯碱吧
]
大家有没有开始被强平的
森炎炎
08-29 14:49
08-29 14:49
111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你们还不删自选吗,还留着过年?
蛆宝宝
08-29 14:49
08-29 14:49
109
0
[
玻璃吧
]
逆势涨,这个调整差不多了。
摸顶大于抄底
08-29 14:48
08-29 14:48
105
0
[
红枣吧
]
拉空盘666
股友HpjTf1
08-29 14:48
08-29 14:48
157
3
[
菜粕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目标位2484,2484转多,吃回弹,多头不敢直接拉的,成本没
四月友人A
08-29 14:13
08-29 14:48
115
0
[
纸浆吧
]
09玻璃起飞了
大股市小滑头
08-29 14:48
08-29 14:48
106
0
[
玻璃吧
]
的强平!
只要坚持总会
08-29 14:48
08-29 14:48
153
2
[
玻璃吧
]
果然在强平后就开始拉,可是有啥用,散户又进不了,其他合约又没动静,被主力玩死了
只干期权
08-29 14:34
08-29 14:48
119
0
[
螺纹钢吧
]
玻璃纯碱起飞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9 14:48
08-29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1858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73
28474
28475
28476
28477
28478
28479
28480
28481
28482
284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