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3412多单,现在上涨至3445可平仓,超出预期目标位,大家一起见证
天安点金tian
08-30 00:33
08-30 00:33
252
3
[
沪银吧
]
要砸了
不三2
08-30 00:01
08-30 00:31
254
1
[
COMEX黄金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小试牛刀啊
08-30 00:09
08-30 00:31
472
8
[
COMEX黄金吧
]
放心空了
美女亏损不加
08-29 23:42
08-30 00:31
238
0
[
沪银吧
]
只涨不跌,随时多都必赚
勤劳地佐助
08-30 00:30
08-30 00:30
280
2
[
A50期指吧
]
现在看到这个红就头疼,红了,又是大票涨,小票跌
什么时候是头
08-30 00:10
08-30 00:30
258
2
[
沪银吧
]
感觉有可能涨停板
你们是真的很
08-30 00:06
08-30 00:29
254
0
[
沪金吧
]
一浪低于一浪啊,这一波最多能到795
上南路
08-30 00:29
08-30 00:29
267
1
[
沪银吧
]
小时级别目标位先看到9650附近再回踩?日k目标位看到9870附近?看看误差大不
仟川哥
08-30 00:20
08-30 00:29
255
2
[
沪银吧
]
完蛋被止损出局了
资本存亡之战
08-30 00:03
08-30 00:29
218
2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啊根本就
股友59P2595P
08-29 22:07
08-30 00:29
352
2
[
纯碱吧
]
为什么没有叫“反内卷”,因为他们目的已经到达了,资金利用媒体拉升一波,主力资金高
股友LR3MNX
08-29 22:38
08-30 00:29
216
0
[
纯碱吧
]
这反弹比想象的还弱,下周前三天要跌麻了,先走为敬
苦海无涯526
08-29 22:38
08-30 00:28
255
0
[
沪银吧
]
接下来2小时的两种可能:50-75震荡,或者继续向上突破。
账户已注销
08-30 00:28
08-30 00:28
247
0
[
沪银吧
]
妹额,又抗单了,服了。白银真是个坑货
冬日暖阳春风
08-30 00:28
08-30 00:28
248
0
[
沪镍吧
]
抄底做多一点
账户已注销
08-30 00:28
08-30 00:28
242
0
[
COMEX白银吧
]
突破40之后,白银无压力
超新星wyj
08-30 00:28
08-30 00:28
237
0
[
沪银吧
]
狠啊,割了
股友o5Y53071
08-30 00:27
08-30 00:27
361
2
[
焦煤吧
]
本来想写点啥,后来觉得没必要,很多事情已经注定,我也只是预感到它的发生,这通胀,
爱吃牛肉面12
08-30 00:04
08-30 00:25
241
0
[
沪银吧
]
这突破了就没有顶了
花好好
08-30 00:25
08-30 00:25
240
0
[
沪银吧
]
一切都过了今晚再说
有正义感的唐
08-30 00:25
08-30 00:25
247
0
[
沪银吧
]
被套了,设置8888止盈,看9月了
No不
08-30 00:25
08-30 00:25
2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半夜红得很什么一样,白天又绿得很我家门口大榕树一样!
股友h17Y9101
08-30 00:25
08-30 00:25
249
0
[
沪银吧
]
12000
氧化一万金
08-30 00:24
08-30 00:24
254
0
[
沪金吧
]
不影响周一日盘大跌
上南路
08-30 00:24
08-30 00:24
350
6
[
纯碱吧
]
给你一种要涨的感觉,到底了,你抄不抄底,抄底了他继续跌,你能玩的过国泰。
坚定的公孙杰
08-29 22:28
08-30 00:24
243
0
[
沪银吧
]
加油,还有400点就达成10000成就,虽然我就一手了~么么哒
氧化一万金
08-30 00:24
08-30 00:24
250
2
[
沪银吧
]
涨停价10588
熊来了快跑啊
08-30 00:09
08-30 00:24
244
0
[
COMEX白银吧
]
多希望来个瀑布
股友63ui0371
08-30 00:23
08-30 00:23
405
6
[
沪银吧
]
兄弟们,认输了!空单清仓黯然离场!黄金白银后面走加速了!但不符合我的做单标准,也
怎么还不跌呢
08-29 22:45
08-30 00:23
156
0
[
豆油吧
]
现在拉你还能超过5日线。
股友70In6968
08-28 16:01
08-30 00:23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知道今晚能不能破个3450,下周这势头要破了
股友P3q15090
08-30 00:23
08-30 00:23
312
3
[
沪银吧
]
发生什么事了这样涨
AAABBBCC
08-30 00:06
08-30 00:22
244
0
[
沪银吧
]
主力了,拿钱硬顶杀空。
随便玩吧
08-30 00:22
08-30 00:22
241
0
[
沪银吧
]
睡觉了拉爆就下来了空散可怜啊
蝸牛小仔仔
08-30 00:21
08-30 00:21
359
1
[
沪银吧
]
在接高位会不会在继续站岗呢怕了。休息睡觉。
生机斗金de唐
08-29 23:43
08-30 00:20
231
1
[
纯碱吧
]
空转多了
master666888
08-29 22:38
08-30 00:20
259
1
[
沪银吧
]
空了五首,抗
雪舞倾城
08-30 00:04
08-30 00:20
251
1
[
沪银吧
]
没有消息,没有大势,有的只是机构5分钟爆拉50点溢价的老式操纵
不做亏货
08-30 00:05
08-30 00:19
240
0
[
沪银吧
]
拉爆了忍痛割爱
股友92373Xl0
08-30 00:19
08-30 00:19
241
1
[
沪银吧
]
能到10000点吗?
熊来了快跑啊
08-30 00:04
08-30 00:19
535
5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估计很多人爆仓,赚得多去得快,我的管你怎么波动
L指南针
08-29 23:19
08-30 00:19
900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一下上去这么多,是不是和降息有关
善良的西门翔
08-29 23:30
08-30 00:19
237
0
[
沪银吧
]
黑色系一跌,白银就涨?
梭哈_了
08-30 00:19
08-30 00:19
238
0
[
沪银吧
]
这白银认沽真有意思,白银涨的时候不怎么跌,白银一跌就开始跌,蒙了
股友3O76D269
08-30 00:19
08-30 00:19
243
1
[
沪银吧
]
太他么牛逼
AAABBBCC
08-30 00:04
08-30 00:18
2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靠阿里巴巴,美团倒下,阿里重攀高峰
股友323Ro805
08-30 00:18
08-30 00:18
237
0
[
多晶硅吧
]
你涨跌给人家别的品种也没关系了
股友9879X26q
08-30 00:18
08-30 00:18
262
0
[
沪金吧
]
获利盘快跑,再不跑9月初腰杀跌了,预计回踩3400
股友8e293y77
08-30 00:17
08-30 00:17
25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周一你涨才是英雄负责是狗熊
股友9879X26q
08-30 00:16
08-30 00:16
365
8
[
沪银吧
]
赌一赌呗,这么高怕啥。
我的2不可替
08-29 23:56
08-30 00:16
607
4
[
黄金/美元吧
]
没给到我们机会,直接3437-39追多!止损3430!目标看3460-70!
老胡LH26uu
08-29 22:38
08-30 00:16
243
5
[
PVC吧
]
真不知道这个品种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果汁喝果汁
08-29 21:47
08-30 00:15
247
0
[
沪银吧
]
多头不要着急,今晚不破40,周一也要破个40看
股友P3q15090
08-30 00:15
08-30 00:15
240
0
[
沪银吧
]
现在9500又成了山花支撑了
小目标加油
08-30 00:15
08-30 00:15
245
0
[
螺纹钢吧
]
做空真爽
认清现实33
08-30 00:15
08-30 00:15
417
1
[
焦煤吧
]
怎么看待这图片,感觉还要跌
AI0077
08-29 23:34
08-30 00:15
255
1
[
沪银吧
]
谁敢想白银上一万,一万一,一万二,最终所有空头烟消云散
账户已注销
08-30 00:05
08-30 00:15
246
1
[
沪银吧
]
开1手空,直线拉
AAABBBCC
08-30 00:05
08-30 00:14
838
23
[
玻璃吧
]
12386已经投诉举报了。
新手速来局
08-29 17:06
08-30 00:14
251
1
[
沪银吧
]
创新高就要跑了,参考沪锡
账户已注销
08-29 23:56
08-30 00:14
239
0
[
沪银吧
]
大家不要慌,空头主力正在跟朋友鲁串,商量借钱的事
做人赁良心
08-30 00:14
08-30 00:14
306
2
[
沪金吧
]
看多到什么时候?800以上?800以上黄金我可要换RMB了
A股的长期股
08-29 23:35
08-30 00:14
258
1
[
COMEX黄金吧
]
上周说去买金镯子,生病了,这周就长成这样
一起赚点钱吧
08-29 23:55
08-30 00:13
344
3
[
玻璃吧
]
我估计是09把空头惹怒了围绕这样偷袭空头,把人家逼爆仓,晚上直接空头给01上一课
足智多谋得雁
08-29 23:12
08-30 00:13
261
1
[
沪银吧
]
最后的疯狂了~
乡下来的韭菜
08-30 00:03
08-30 00:12
243
1
[
沪银吧
]
有妖气,多头先跑
跟着股神做燃
08-29 23:59
08-30 00:12
232
0
[
沪银吧
]
加空加空
正反常阴阳
08-30 00:12
08-30 00:12
266
2
[
沪银吧
]
到头了
不三2
08-29 23:53
08-30 00:12
271
0
[
沪银吧
]
国内一年利率低于1%了,再降还有区别吗?白银有什么价值?太阳能?特朗普都说了,不
牛牛巴巴
08-30 00:11
08-30 00:11
318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多头冲刺,但是没吃肉
dubs李姐bhs9
08-29 23:39
08-30 00:11
4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被洗礼出局了,今天周五坚决做多,意外的是能给到这么大行情,下周在创辉煌了
金宏财富
08-30 00:11
08-30 00:11
408
0
[
黄金/美元吧
]
喜欢听多说点
看Wikn1000
08-30 00:11
08-30 00:11
93
1
[
白银/美元吧
]
下周过40
股友586Ci190
08-29 13:56
08-30 00:10
266
0
[
焦煤吧
]
每天跌5个点,如此连续三个月,我就知足了
大道至简6668
08-29 23:30
08-30 00:10
203
3
[
玻璃吧
]
1170就走了,可惜
为赢取戏
08-29 22:13
08-30 00:10
234
0
[
沪银吧
]
晚上没看盘,怎么涨200点了
No不
08-30 00:10
08-30 00:10
232
0
[
沪银吧
]
下
不三2
08-30 00:09
08-30 00:09
224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加把劲,收盘以前破个40
股友P3q15090
08-30 00:09
08-30 00:09
250
3
[
玉米吧
]
致敬一下海龟交易学派
化风七万里
08-29 22:35
08-30 00:09
共有帖子数
16521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69
28470
28471
28472
28473
28474
28475
28476
28477
28478
28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