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2
[
红枣吧
]
下周不大跌,坐等月线,看看现货需求市场
股友HpjTf1
08-29 14:48
08-29 14:57
111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砸个股
高开低走低开
08-29 14:57
08-29 14:57
254
0
[
纯碱吧
]
期权底部平仓,等反弹到位继续空
zxdong159
08-29 14:57
08-29 14:57
121
0
[
多晶硅吧
]
真厉害
又双叒叕叠
08-29 14:57
08-29 14:57
122
0
[
玻璃吧
]
在这个市场完全没法律可讲!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8-29 14:57
08-29 14:57
125
0
[
焦煤吧
]
多单已布局好,等待起飞
扛单让你飞起
08-29 14:57
08-29 14:57
117
0
[
鸡蛋吧
]
家人们2500见了,
爆仓100次了
08-29 14:57
08-29 14:57
111
0
[
红枣吧
]
不会吧!收盘520
股友8315901A
08-29 14:57
08-29 14:57
112
0
[
玻璃吧
]
能一起投诉不?
永远不碰白糖
08-29 14:57
08-29 14:57
174
0
[
棉花吧
]
棉花几次大涨都是借势美棉,但是美棉跌回去了不跟,涨回来了又跟涨。目前价位明显虚高
股友9D539339
08-29 14:57
08-29 14:57
116
0
[
多晶硅吧
]
都拉爆了吧?哈哈哈 //@隐世期仙 :下午拉爆空钩们
隐世期仙
08-29 14:57
08-29 14:57
159
1
[
鸡蛋吧
]
挂单接货买进
时不我待a
08-29 09:06
08-29 14:57
138
1
[
甲醇吧
]
原油也跌了,速度麻溜的给给流畅的暴击吧!
路飞V
08-29 14:39
08-29 14:57
105
1
[
沪锌吧
]
敢打赌吗,低空党韭菜们,你们这位置空最多挣250,亏让你800,不信一周之内看谁
十算九错
08-29 14:23
08-29 14:57
113
0
[
LPG吧
]
我巧丽哇的主力,你真能玩我,我巧丽玩的
土豆就是我
08-29 14:57
08-29 14:57
125
2
[
纯碱吧
]
目前是多单,设置了1282的止损,跌破1282就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29 14:26
08-29 14:57
183
3
[
鸡蛋吧
]
差不多要上涨了
美团骑手阿吉
08-29 14:49
08-29 14:56
112
0
[
玻璃吧
]
国内的期货就是假。无话可说
蚂蚁搬米山
08-29 14:56
08-29 14:56
81
1
[
橡胶吧
]
日内反弹全是诱多,连续两次16000都上不去,必跌
富可亨通de孙
08-29 11:00
08-29 14:56
149
2
[
玻璃吧
]
太假了
养人的
08-29 14:49
08-29 14:56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收0轴,有你的
我要赚钱2025
08-29 14:56
08-29 14:56
120
0
[
PVC吧
]
夜盘高开高走,开始起飞
只会追涨
08-29 14:56
08-29 14:56
131
0
[
焦煤吧
]
2601做多被主力狙击了
我投哪只不套
08-29 14:56
08-29 14:56
95
2
[
菜粕吧
]
菜粕:坚决做空!旺季结束了!要跌向2100,速做空!
股友7m8676g5
08-29 13:43
08-29 14:56
107
3
[
豆粕吧
]
看空,开空
小明王L
08-29 10:13
08-29 14:56
112
0
[
LPG吧
]
双杀?
期待恬淡日
08-29 14:55
08-29 14:55
122
0
[
焦煤吧
]
菜粕:坚决做空!旺季结束了!要跌向2100,做空!哈a
股友7m8676g5
08-29 14:55
08-29 14:55
114
0
[
焦煤吧
]
能不能收在最低点啊
牛头吃小菜
08-29 14:55
08-29 14:55
111
0
[
玻璃吧
]
509笑麻了哈哈哈哈
盛夏自信
08-29 14:55
08-29 14:55
121
0
[
南华期货吧
]
很好
浪客剑仙
08-29 14:55
08-29 14:55
112
0
[
玻璃吧
]
机构玩的真溜
小散户想赚大
08-29 14:55
08-29 14:55
409
14
[
纯碱吧
]
纯碱2601
账户已注销
08-29 11:10
08-29 14:55
96
1
[
焦煤吧
]
这品种就剩下量化机构了?来来回回玩,。没方向。空仓等吧。
只做单边永不
08-29 13:53
08-29 14:55
265
12
[
白糖吧
]
纸上谈兵20250823目前形势(主力合约):本周低开后探底回升,周K线是一根上
超鹰飞翔
08-23 10:16
08-29 14:55
127
1
[
玻璃吧
]
机构与散户真实对比
Wazs
08-29 14:50
08-29 14:55
114
0
[
纯碱吧
]
真晦气!不如玻璃一半
远离七货
08-29 14:55
08-29 14:55
118
0
[
菜油吧
]
真有股子韧劲
股友183x88t7
08-29 14:55
08-29 14:55
116
0
[
豆二吧
]
菜粕:坚决做空!旺季结束了!要跌向2100,做空!哈1
股友7m8676g5
08-29 14:55
08-29 14:55
108
0
[
A50期指吧
]
咱们炒股的人,自身有四牛。一、作息牛。上午下午看A股,晚上纳指加黄金。二、脑子牛
云鼎观潮
08-29 14:55
08-29 14:55
156
1
[
南华期货吧
]
收盘站稳5日线皆大欢喜。
清新脱俗的张
08-29 14:47
08-29 14:55
318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昨天冲高之后,今天的亚盘波动区间比较小,今天上涨力
陈鸢24418160
08-29 14:41
08-29 14:55
226
1
[
焦煤吧
]
今天是焦煤交易的最后一天,仓单一张都木有,有没有大神来解释一下,交易日结束后09
牛金山的大掌
08-29 14:43
08-29 14:55
118
0
[
A50期指吧
]
干就完了,买买买,不会辜负大家的,山顶的风好凉快啊
韭菜王子1009
08-29 14:54
08-29 14:54
123
0
[
多晶硅吧
]
距离拉升还有五分钟,起飞了,抓紧
股友123456hh
08-29 14:46
08-29 14:54
166
1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突然直线跳水?!
敬畏永远正确
08-29 14:17
08-29 14:54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层面上来看,短期依然在密集压力区间下方,日内重要支撑63.50美元,如跌破或
冯喜运
08-29 14:54
08-29 14:54
92
2
[
鸡蛋吧
]
天天举报多头,举报空头,菜就多练
多头小文子
08-29 12:18
08-29 14:54
119
0
[
碳酸锂吧
]
天天这个死样子
核爆步兵
08-29 14:54
08-29 14:54
121
0
[
玉米吧
]
今晚加仓补仓,空单
三万变一百万
08-29 14:54
08-29 14:54
108
0
[
烧碱吧
]
来回换来回赔,哎
股友rPmJZE
08-29 14:54
08-29 14:54
240
0
[
鸡蛋吧
]
还交割吗,2800都没人要
股友20270t18
08-29 14:54
08-29 14:54
111
0
[
工业硅吧
]
瞎吗,多晶硅都上去了
genhaoqi_xcx
08-29 14:54
08-29 14:54
104
1
[
多晶硅吧
]
焦煤和碳酸锂都挂了,目前来看,反内卷炒作品种里只有多晶硅还没跌多少
股友52n1c780
08-29 14:28
08-29 14:54
125
0
[
豆粕吧
]
菜粕:坚决做空!旺季结束了!要跌向2100,做空!哈!!
股友7m8676g5
08-29 14:54
08-29 14:54
132
0
[
玻璃吧
]
09跑光了,离谱,十几万手全没了
逃离大A做期
08-29 14:53
08-29 14:53
105
0
[
多晶硅吧
]
来回一天,都不够手续费
自由起飞咯
08-29 14:53
08-29 14:53
106
0
[
多晶硅吧
]
其实已横了两天了
与鲸共舞
08-29 14:53
08-29 14:53
119
1
[
玻璃吧
]
09还有3万手持仓,是准备接货吗,哈哈
股友8x7A8239
08-29 14:40
08-29 14:53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pce数据
踩到牛粑粑
08-29 14:53
08-29 14:53
113
0
[
玻璃吧
]
散户09合约平仓所致,不能持仓进交割月
股友8x7A8239
08-29 14:53
08-29 14:53
117
0
[
玻璃吧
]
哈哈,刺激吗,玩的牛逼哄哄
A股牛市是个
08-29 14:53
08-29 14:53
176
2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今天在09被强平了五手,你们有没有在01做多回来,纠结中
心上莲花次第
08-29 14:39
08-29 14:53
112
0
[
玻璃吧
]
玻璃09还算有点朲味,焦煤09真是冷酷到极点
年年钵满de司
08-29 14:53
08-29 14:53
120
0
[
多晶硅吧
]
天天拉尾盘
坚守交易原则
08-29 14:53
08-29 14:53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日内虽处跌势,但贵金属长期看涨基调未改。日线图显示价格坚守在100日指数
冯喜运
08-29 14:53
08-29 14:53
181
1
[
鸡蛋吧
]
今天09合约结束了,10合约会像去年05合约结束,06合约拉800点套路吗?
花开富贵噶
08-29 14:43
08-29 14:5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下方的关键支撑在3395-3400一线若回调不破此位置延续震荡偏强,上方短期
霖齊32718616
08-29 14:53
08-29 14:53
183
4
[
玻璃吧
]
散户的悲哀,明知尾盘一定会拉升上去,也只能眼看着
股友VrDwii
08-29 14:26
08-29 14:53
112
0
[
沪镍吧
]
我平了你就拉
钟信的空单庄
08-29 14:52
08-29 14:52
146
0
[
沪锡吧
]
饮泥有事发生?直接不让发了
股友39v555O0
08-29 14:28
08-29 14:52
113
0
[
玻璃吧
]
啊
韭菜辉哥赚够
08-29 14:52
08-29 14:52
124
1
[
碳酸锂吧
]
买了个最垃圾的
金银四海的吕
08-29 14:50
08-29 14:52
149
2
[
鸡蛋吧
]
小多子,服没服?还举报吗?
炮兵连三连涨
08-29 14:40
08-29 14:52
138
1
[
螺纹钢吧
]
晚上破50?
n33821382317
08-29 14:39
08-29 14:52
122
0
[
豆二吧
]
看样子,一时半会儿等不到3880了
愿辈辈吉祥
08-29 14:52
08-29 14:52
115
0
[
螺纹钢吧
]
的让你跌的我都没法抄纯碱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8-29 14:52
08-29 14:52
115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机构集体放假,不玩了,行情不动
期友零零漆
08-29 14:52
08-29 14:52
114
0
[
焦煤吧
]
2509和2601这么割烈吗
股友52n1c780
08-29 14:52
08-29 14:52
118
0
[
玻璃吧
]
现实版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公然抱茅入竹去散户强平了之后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拉涨
内盘品种是真
08-29 14:52
08-29 14:52
11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加油
股友7c61760u
08-29 14:52
08-29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172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55
28456
28457
28458
28459
28460
28461
28462
28463
28464
284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