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1
[
玉米吧
]
站稳20日线看涨
普通朋友600
08-31 19:57
08-31 21:10
626
10
[
碳酸锂吧
]
周一会不会低开,我空单75520还在里面,28号下午做空的
时间就是生活
08-31 14:18
08-31 21:10
282
3
[
沪银吧
]
这个跟外盘跟伦敦还是纽约
聪明的小散户
08-31 16:30
08-31 21:09
1002
4
[
弘业期货吧
]
商务部:境外人士可以在自贸试验区开设股票或期货账户,对哪些大A公司是利好。
汇通张忠强
08-27 18:19
08-31 21:09
363
5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利好不断,9月份美国还有降息预期,成交量这么大怎么跌的下去
静谧悠然的罗
08-29 22:40
08-31 21:06
190
1
[
碳酸锂吧
]
托们又开始造谣了,停你个大头呀,又要忽悠一批接盘侠,明天谁买套谁,人字形A杀一路
dy豪道投资
08-31 20:34
08-31 21:06
222
3
[
螺纹钢吧
]
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4%,比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制造
找一口饭吃
08-31 11:46
08-31 21:04
201
3
[
焦煤吧
]
彻彻底底的资金盘,现货1200,期货900多没有人要
简单随心顺其
08-29 14:27
08-31 21:04
213
2
[
淀粉吧
]
外盘芝加哥农产品全线上涨,玉米夜盘涨幅3.31%
多袮多
08-30 11:09
08-31 21:04
280
1
[
玻璃吧
]
中信期货连夜发研报
彤彤爱抄家
08-31 20:32
08-31 21:03
109
2
[
沪金吧
]
空黄金,多白银,顺势而为这样是最保险的
欢乐的夏婉
08-22 10:24
08-31 21:02
224
3
[
焦煤吧
]
还是盼愿主力下手轻点,期货不等于割韭菜,总有聪明的人在后面渔翁得利,能被主力轻易
简单随心顺其
08-31 10:06
08-31 21:02
2262
18
[
沪银吧
]
白银前面给大家分享过一张图,并做了三点解释,这次不解释那么细了,外盘最大压力还是
专攻逆趋势
08-30 02:52
08-31 21:01
15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飞了,全部拉板板,资金狂躁牛。
韭菜王子1009
08-31 13:54
08-31 20:55
180
3
[
鸡蛋吧
]
九月份,开学,阅兵,中秋,国庆,还有美联储降息。5重利好加持。
期货小二哥
08-31 14:06
08-31 20:54
139
0
[
纸浆吧
]
日线级别至少要涨一下
乐观的八臂哪
08-31 20:53
08-31 20:53
779
16
[
鸡蛋吧
]
央视二套7:36报道说北京、山东地区鸡蛋价格较7月底上涨了3成,我是不是又被骗了
如果想要如何
08-31 09:00
08-31 20:52
187
0
[
弘业期货吧
]
短线朋友可以止损下车。中长线看好。套牢盘太多,会要磨十个半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没
洁洁888
08-31 20:51
08-31 20:51
150
1
[
纯碱吧
]
评论区又涨停了两天了,下周继续跌
小鲨鱼aaa
08-31 19:54
08-31 20:50
329
5
[
鸡蛋吧
]
明天不排除一字涨停开盘。美国鸡蛋涨疯了
长源5555
08-31 15:21
08-31 20:50
153
0
[
鸡蛋吧
]
其实08拉高是为09上市做准备的,简直暴利
宏图成金的李
08-31 20:50
08-31 20:50
232
3
[
鸡蛋吧
]
完了完了完了,周一要开始暴涨了,历史大底,空头全完犊子了,快跑啊兄弟们。
时尚的尹致树
08-31 19:53
08-31 20:49
737
11
[
焦煤吧
]
目前持有4手焦煤1154附近多单,被周五下午的诱多套住了。目前还没有止损,我个人
明天早上扔点
08-31 14:33
08-31 20:49
146
1
[
沥青吧
]
空
盒饭仙子
08-31 14:08
08-31 20:48
388
5
[
焦煤吧
]
大家都做空好了,现在自媒体又集体看空了。周一要破1120。跌向900。现在开空单
汤臣杠杆生意
08-30 11:08
08-31 20:45
13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开盘,别影响我赚钱
观尽天下夜
08-31 20:44
08-31 20:44
144
0
[
红枣吧
]
期现差可以拉很大的品种参考现货价要小心,小心什么呢?小心大的期现差会持续一段时间
我慢故而我在
08-31 20:42
08-31 20:42
837
15
[
焦煤吧
]
焦煤3日线,下跌趋势很明显,今天我在玻璃吧发布了技术与方法的帖子,欢迎大家去看看
账户已注销
08-30 18:50
08-31 20:41
1961
16
[
焦煤吧
]
一特大焦煤企业停产了
浪天涯2003
08-31 10:24
08-31 20:41
190
1
[
原油吧
]
这一波结束,随着美元降息,原油也要开始下跌了,长空
账户已注销
08-31 16:38
08-31 20:41
175
3
[
A50期指吧
]
下周华为全新三折叠屏手机将发布
ii精石为开
08-30 22:13
08-31 20:39
162
2
[
玻璃吧
]
会跌到900吗?
透明的戚丽5
08-31 17:38
08-31 20:38
214
0
[
鸡蛋吧
]
太好吃了三颗鸡蛋不够吃做多鸡蛋看3500
老乡别走坚持
08-31 20:38
08-31 20:38
182
1
[
沪银吧
]
这个论坛简直就是无脑集合地,故意恶心和恐吓别人
善于思考地小
08-31 17:38
08-31 20:32
135
0
[
A50期指吧
]
利好(o)啥?
灵动机敏的罗
08-31 20:30
08-31 20:30
476
8
[
红枣吧
]
抖音上的新疆鲜枣30元一公斤,按三斤鲜枣生成一斤干枣算的话,干枣大概要90元一公
专攻右侧交易
08-31 09:59
08-31 20:29
134
0
[
原油吧
]
看看鸡蛋跌谷底没有?
只亏一个点1
08-31 20:29
08-31 20:29
5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计划耗一年
股友k56i0960
08-31 20:28
08-31 20:28
133
0
[
苹果吧
]
鸡蛋跌谷底了吗?会不会像那什么油跌到6?
只亏一个点1
08-31 20:27
08-31 20:27
356
5
[
多晶硅吧
]
别看产量增加,是因为现在丰水期增产而已,11月后枯水期就停产了
惠天大获全胜
08-31 19:31
08-31 20:26
164
0
[
生猪吧
]
集团拉涨了,12000+的目标仓,暂时实现不了了
益海嘉里粮食
08-31 20:25
08-31 20:25
17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内卷太历害了,不过也要感谢这些公司。不是它们到处收锂矿碳酸锂是天价,尤其是
svdragon
08-31 20:23
08-31 20:23
136
0
[
棉花吧
]
鸡蛋跌到谷底了吗?
只亏一个点1
08-31 20:22
08-31 20:22
815
5
[
棕榈油吧
]
星期一涨停
镁都0327
08-30 13:26
08-31 20:22
150
1
[
燃油吧
]
我的空单稳赚不赔了!
没有伞的父亲
08-31 17:19
08-31 20:22
609
7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吃了什么药,无利好狂拉是吧
炒支浪股
08-29 23:35
08-31 20:22
223
4
[
螺纹钢吧
]
8月29日周五时间很快又到周五螺纹10换月最后时间段。
苦咖啡徐航89
08-28 20:44
08-31 20:22
237
3
[
沪金吧
]
3508空,睡醒期现价差套8刀
亚盘欧盘美盘
08-30 12:18
08-31 20:20
233
1
[
沪金吧
]
黄金周五黄金美盘再度刷新近期内的高点,最高触及3454一线附近,高点逐渐向上移动
许安丰
08-31 10:28
08-31 20:20
27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市就开盘,提前给大家3点提醒!1、精彩瞬间和下周行情预判下周A股方向会反转
大牛看财经
08-31 19:46
08-31 20:19
201
1
[
沪金吧
]
这个多空比例这么变态?超过25/4的情况了。
冷静的垂钓
08-31 11:22
08-31 20:16
73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加入三天,盈利6%,排名竟然前8%距拿名次更近了一步
做你的盖世丶
08-28 19:38
08-31 20:15
129
0
[
纯碱吧
]
这玩意比玻璃还弱
基民5v5216h7
08-31 20:14
08-31 20:14
183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76100-76600多78700-793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8-31 16:10
08-31 20:13
222
1
[
玻璃吧
]
明天不乐观啊,周末涨停2天,明天大概率还要下啊,家人太多了。。。。。
满仓干的ETC
08-31 15:52
08-31 20:13
530
6
[
沪金吧
]
怎么国外新高了,国内还没新高???
股友bieIkV
08-30 01:41
08-31 20:10
236
0
[
豆粕吧
]
料
日月星汉
08-31 20:09
08-31 20:09
219
0
[
甲醇吧
]
喝水
日月星汉
08-31 20:09
08-31 20:09
138
0
[
淀粉吧
]
吃凉拌粉
日月星汉
08-31 20:08
08-31 20:08
160
0
[
纯碱吧
]
周五晚上好打压……周一开盘,友军直接成了对手盘……事情好多
亿蓝紫整厕
08-31 20:07
08-31 20:07
184
2
[
烧碱吧
]
没有暴跌暴涨,为什么会限仓?
手持真理只在
08-31 18:58
08-31 20:06
12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准备跟风玉米大涨,
原油500燃油2
08-31 20:00
08-31 20:00
357
2
[
黄金/美元吧
]
9.1黄金开盘分析策略:消息面:黄金市场在本周展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现货黄金价格
金油神策8
08-31 17:38
08-31 20:00
405
5
[
鸡蛋吧
]
明天有可能要大涨我的空单啊,9月1号新的检测出炉至少一半鸡蛋不合规
禅师一休
08-31 17:34
08-31 19:58
232
1
[
苹果吧
]
$苹果510(CZCE|AP510)$
进取的白菜
08-31 19:15
08-31 19:58
336
1
[
沪金吧
]
不知咋想的,尾盘做空了黄金,慌的一批
股友Qpt0O8
08-30 03:16
08-31 19:57
418
6
[
多晶硅吧
]
九月开工率要超过50%了,七月39%,八月48%,越反内卷产能越大
股友8Yqust
08-31 17:07
08-31 19:57
528
7
[
多晶硅吧
]
操作策略:现在多头筹码高度集中,所有的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都失效,想拉多高取决于
股友036e3f58
08-30 21:17
08-31 19:57
343
3
[
生猪吧
]
空09的睡不着了,可能平都平不掉了!
目秀的欧玮
08-31 17:30
08-31 19:56
149
0
[
燃油吧
]
兄弟们,明天开盘直接无脑多,一起发财,财富自由没有问题,看到4000,坚定持有
冬虫夏冰
08-31 16:18
08-31 19:54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等着九月掉头吧
sucksid
08-31 19:51
08-31 19:51
296
4
[
多晶硅吧
]
这群真服了,一到周末各种亢奋,都不看看股市长成啥了,商品整体才刚刚反弹
懂平衡de阿克
08-31 14:54
08-31 19:51
451
1
[
螺纹钢吧
]
3085反弹继续空
Trader_leo
08-31 18:02
08-31 19:50
91
1
[
工业硅吧
]
早晨67到70买了30手,8300看跌期权,108到113平了,100到102接
道法自律
08-29 10:19
08-31 19:49
342
8
[
豆粕吧
]
蹦出一群分析师
益海嘉里粮食
08-31 14:51
08-31 19:47
341
2
[
纯碱吧
]
投资真的不是一般人搞的,投资会让人焦虑,放弃很多正事!对上月的投资进行一些回顾吧
想成为股神e
08-31 17:04
08-31 19:46
410
5
[
玻璃吧
]
明天能涨停不?
一路向北158
08-31 15:11
08-31 19:46
123
0
[
A50期指吧
]
温馨提示第四次工业革命人工智能开始了
韭菜王子1009
08-31 19:42
08-31 19:42
371
2
[
欧线集运吧
]
美线又要崩了
点滴的戚
08-31 07:38
08-31 19:42
120
0
[
工业硅吧
]
差不多到加仓点了
日内看客
08-31 19:41
08-31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51
28452
28453
28454
28455
28456
28457
28458
28459
28460
28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