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7
6
[
多晶硅吧
]
封单量太少,7.22封单量几万,7.30号封单才三四千,早就截然不同的开盘,7.
山崖之下
09-05 14:59
09-05 16:59
295
2
[
玻璃吧
]
希望这次小作文没有写错字,没有加双引号!!!
黑黑的炭
09-05 16:45
09-05 16:59
389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9.8玻璃2601合约股期两市午后情绪好转,煤炭价格再度大幅拉升,且盘
仟盛论期9
09-05 16:59
09-05 16:59
34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9.8焦煤2601合约双焦昨日下探阶段新低后反弹,今日焦煤主力继续上探
仟盛论期9
09-05 16:59
09-05 16:59
165
0
[
多晶硅吧
]
很多消息发不出来。算了,不说太多了。
股友1i85g762
09-05 16:59
09-05 16:59
324
7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都爆仓了估计哈哈哈
期神附体111
09-05 16:45
09-05 16:59
173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9.8铁矿2601合约午后市场情绪较好,股期两市同步走高,铁矿盘面日内
仟盛论期9
09-05 16:59
09-05 16:59
171
0
[
玻璃吧
]
一个小作文把空头吓的,至于吗
销户才是幸福
09-05 16:58
09-05 16:58
200
6
[
小型纳指吧
]
a牛速回
今夜涨
09-05 16:24
09-05 16:58
173
0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真的是祝你们好运,想起来自己被氧化铝拉穿的那个晚上,哎第二天醒来都是人不好
股友cW3PbA
09-05 16:58
09-05 16:58
261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9.8螺纹2601合约重要活动结束后,终端需求逐步恢复,叠加上证指数反
仟盛论期9
09-05 16:58
09-05 16:58
243
6
[
多晶硅吧
]
真正的猎杀才开始…震荡了一个月,起码上冲10%
长跌电力
09-05 15:59
09-05 16:58
154
0
[
COMEX黄金吧
]
人生没有回头路既然来啦就要挺直腰杆大踏步的走下去一无反顾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就不要
欢天喜地的蝴
09-05 16:58
09-05 16:58
414
5
[
纯碱吧
]
承认错误,向大家道歉。本来想破1256,到1220的。对不起
股市鼎砥1268
09-05 15:55
09-05 16:58
1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下周看你表现,争点气。看看别人贵金属涨的。你!
斗志昂扬得小
09-05 16:57
09-05 16:57
171
2
[
烧碱吧
]
买了几次赔了几次没有一次是赚钱的一次赚两千不出赔一千多出掉马上买跌,进来又涨又赔
股友rPmJZE
09-05 15:03
09-05 16:57
328
4
[
焦煤吧
]
等了一天,尾盘满仓空了,看晚上能吃点不
要么我没要么
09-05 16:42
09-05 16:57
340
8
[
多晶硅吧
]
这个月亏了30个了
富可四海的花
09-05 16:43
09-05 16:57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涨,
小小豆夫
09-05 16:57
09-05 16:57
223
3
[
多晶硅吧
]
纯资金盘,要求广期所限仓100手!
见贤思齐之蜘
09-05 16:34
09-05 16:57
432
0
[
焦煤吧
]
煤炭价格一旦上行,就会疯狂扩产,大概率是底部区域震荡为主,没有大行情。也不会跌太
陪跑天团
09-05 16:24
09-05 16:57
442
8
[
菜粕吧
]
今晚会涨停开盘吗,2手空单,崩溃了
南风一笑
09-05 16:13
09-05 16:56
797
5
[
多晶硅吧
]
我以前也认为会到6万,今天为什么改变想法了,不是因为我做了空,而是今天多晶硅表现
无名的交易员
09-05 16:47
09-05 16:56
129
4
[
焦炭吧
]
1585的空,还能拿不
S沁颜
09-05 11:05
09-05 16:56
156
0
[
玻璃吧
]
目前家人们已经转空
我是一个大人
09-05 16:56
09-05 16:56
337
4
[
烧碱吧
]
超额完成了一天的任务,满意100分
致富118
09-05 15:02
09-05 16:56
158
1
[
多晶硅吧
]
破产的有没有?
期待恬淡日
09-05 16:51
09-05 16:56
157
1
[
棕榈油吧
]
等回调做多,现在没有性价比
花哥爱超短
09-05 16:37
09-05 16:56
152
0
[
焦煤吧
]
空了等着吃肉肉
韭花香香
09-05 16:56
09-05 16:56
198
0
[
多晶硅吧
]
说实话我做多拿了2个多月,今天涨停确实莫名其妙,涨停跑完了,想了半天我感觉应该是
闲鱼wu
09-05 16:56
09-05 16:56
153
0
[
菜油吧
]
我现在学精了,只做盘中,尾盘清了,他胆敢拉我就看准了干他
股友w50L8003
09-05 16:56
09-05 16:56
18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进口价才6万一吨,非理性的上涨一定会回到原点,下周开始重仓空,重仓猛干
锻峰9
09-05 16:55
09-05 16:55
468
1
[
焦煤吧
]
那么高的价格不知道能呆多久
三十号_制造
09-05 16:24
09-05 16:55
8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低硫燃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布伦特原油资
09-05 16:55
09-05 16:55
461
3
[
多晶硅吧
]
光伏行业的真实数据
夏天in济南
09-05 16:48
09-05 16:55
15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547,可在45-47多一波,防护带8,上看3560.
股友A97P8999
09-05 15:34
09-05 16:54
363
0
[
生猪吧
]
新浪财经7x24小时快讯09月05日16:19:33【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
期市道民
09-05 16:54
09-05 16:54
261
0
[
焦煤吧
]
老程论期:9.5期市收评及后市展望!本交易日周五(9月5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整
老程论期3
09-05 16:54
09-05 16:54
29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拿下一波后这会在震荡很正常,毕竟晚上要公布大非农,届时才是波动大的时候,
李岚Lilan250
09-05 15:48
09-05 16:54
157
1
[
玉米吧
]
国泰是多头了
沉毅果决的唐
09-05 16:20
09-05 16:54
227
6
[
多晶硅吧
]
是不是最高到8万?我再凑些钱扛2万点一分不想割了
迷离686
09-05 16:36
09-05 16:53
419
16
[
多晶硅吧
]
人都输傻了
股友M212n821
09-05 15:43
09-05 16:53
195
3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晚要大跌,看看感觉准不准
股友N30593M5
09-05 15:14
09-05 16:53
163
1
[
焦煤吧
]
已经搞不懂是期货还是股票了,涨了不就是口号喊的跌了回归基本面
总会成长的
09-05 16:41
09-05 16:53
155
0
[
生猪吧
]
打到12000抄底
股市赚钱股市
09-05 16:53
09-05 16:53
496
4
[
多晶硅吧
]
我不说多了,就说两点,2.30之前反复打开涨停板,就是为了让保证金不足的减仓强平
无名的交易员
09-05 16:36
09-05 16:52
485
8
[
焦煤吧
]
割肉两万多,涨起来四十多个点,追进去横盘一会,赚几百卖了,又拉起来奔着涨停,我又
二零二六一路
09-05 16:11
09-05 16:52
396
9
[
多晶硅吧
]
周一会扩板到12%吗?
O__C
09-05 15:17
09-05 16:52
151
0
[
尿素吧
]
没主力多头 没成家量 国泰 中信 东证做空 长期阴跌 做个空单放到过年
禅师一休
09-05 16:52
09-05 16:52
244
6
[
碳酸锂吧
]
为了散户这几个钱,这些勾主力真是想尽了办法
股难操9533
09-05 15:24
09-05 16:50
185
5
[
玻璃吧
]
平了多单,可笑没有吃到大头。
风雨过后依旧
09-05 14:19
09-05 16:50
194
1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别误会哈,我是做隔壁碳酸锂多的,听说今天多晶硅涨停了,过来看看,现在是什么
想取个吉利的
09-05 16:40
09-05 16:50
212
2
[
多晶硅吧
]
胡作非为
李灶淾
09-05 16:47
09-05 16:50
456
10
[
多晶硅吧
]
今天结算54800,比收盘价低了2000点,下周怎么说
是大美女河北
09-05 16:36
09-05 16:50
158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肯定会越来越利于各类商品,大家是不用质疑的,这波调整够久,一但底部确认
股友9879X26q
09-05 16:49
09-05 16:49
367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暴涨这样炒个鬼期货,天天跌,
马上成功的我
09-05 16:49
09-05 16:49
512
3
[
多晶硅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
粉色小海豚
09-05 16:14
09-05 16:49
158
1
[
多晶硅吧
]
本来只有一手,套了四千多、奈何其他空的白银,现在瑟瑟发抖
股友07560t81
09-05 16:33
09-05 16:49
286
2
[
纯碱吧
]
心态有点乱,本来作晚1278开的多单,拿到了上午11点多看迟迟不涨,拿到1274
万馥善良
09-05 16:32
09-05 16:48
267
1
[
生猪吧
]
欧盟的猪肉要收保证金了
忠厚的旋风虎
09-05 16:16
09-05 16:48
505
12
[
多晶硅吧
]
涨停空了一手
股友2821Qh03
09-05 15:41
09-05 16:48
1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着美元跌?
白云山山清水
09-05 16:48
09-05 16:48
270
5
[
鸡蛋吧
]
抄底2511合约,这么低的位置,一旦爆发,非常吓人
韭天猫神
09-05 15:27
09-05 16:47
364
3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仓单数据这个时间了还没出来?
与狐共舞010
09-05 16:40
09-05 16:47
89
2
[
20号胶吧
]
,13000的空
AAABBBCC
09-05 11:28
09-05 16:46
322
5
[
焦煤吧
]
破位回测诱多
你的大哥
09-04 14:47
09-05 16:46
250
3
[
生猪吧
]
对欧盟猪开始反倾销了,你怎么还跌呢?
大明a
09-05 16:03
09-05 16:46
382
1
[
焦煤吧
]
瑟瑟发抖
奋进得沈浪
09-05 16:41
09-05 16:46
211
3
[
多晶硅吧
]
主力真厉害,又拉爆了空散,又让期权行权多了很多散多,后面万一转空也有对手盘
股友R9105057
09-05 15:32
09-05 16:46
482
0
[
生猪吧
]
双buff能不能飞一波。
有觉悟的韭菜
09-05 16:45
09-05 16:45
955
10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停板后,反复打开,就是为了让期货公司把保证金不足客户,在涨停板挂减仓,然后
无名的交易员
09-05 16:10
09-05 16:45
209
3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观市老者5515
09-05 08:19
09-05 16:45
146
0
[
纯碱吧
]
看今晚补涨不回调开多
你喜欢哈哈哈
09-05 16:44
09-05 16:44
585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0(GFEX|ps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9-05 15:29
09-05 16:44
155
0
[
生猪吧
]
上周收储,这周欧盟反倾销,生猪也得反内卷
端庄秀丽的盛
09-05 16:44
09-05 16:44
331
3
[
豆粕吧
]
菜粕晚上涨停了
股友8955J5p5
09-05 16:18
09-05 16:44
105
1
[
纯碱吧
]
跟着大盘看涨,目标94,重要点位77/88/94
短线精灵多多
09-05 13:15
09-05 16:44
149
0
[
玻璃吧
]
嘿嘿
华尔街老鳄鱼
09-05 16:43
09-05 16:43
1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震荡,近期的数据或消息就是9.18的降息以及今晚的大非农数据,近几日的黄
灵ZLLJ012
09-05 15:31
09-05 16:43
308
6
[
焦煤吧
]
我上周1219开的多,最多时候亏了12w,早知道不做t了,今天一天回来了,加油加
小了白了鲨
09-05 16:10
09-05 16:43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70
28171
28172
28173
28174
28175
28176
28177
28178
28179
281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