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吃晚饭了吗今日两单收获140点目前行情波动不大坐等美-盘数据公布
老财37600550
09-05 18:54
09-05 18:54
157
0
[
多晶硅吧
]
感觉爆仓的人并不多,如果都在扛的话至少还有一个板,心累死了,唉
迷离686
09-05 18:54
09-05 18:54
348
3
[
生猪吧
]
这个不要期待跟菜粕豆粕认定倾销一样快速上涨套人
爱的音箱
09-05 18:22
09-05 18:54
176
0
[
玻璃吧
]
一周只上一天班,上周五晚盘砸,今天下午拉
剑神老七
09-05 18:54
09-05 18:54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哦厉害
空有一身本领
09-05 18:53
09-05 18:53
169
0
[
A50期指吧
]
我的破股东航物流还跌
战略投资者小
09-05 18:53
09-05 18:53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震震荡荡,我们先把3550高位的多单先止盈,3545继续手持看今晚的大非农数
游资导师
09-05 18:52
09-05 18:52
167
0
[
玻璃吧
]
明显诱多
只做日线交易
09-05 18:51
09-05 18:51
154
1
[
沪锡吧
]
不行,空头太猖獗了,反手多
波波女
09-05 15:36
09-05 18:51
204
1
[
多晶硅吧
]
既然都已经定价好了,还需要期货交易干什么?干脆怎么说怎么来了?
断线刺客
09-05 18:29
09-05 18:50
167
0
[
铁矿石吧
]
啊啊啊啊啊啊
joannarb6367
09-05 18:49
09-05 18:49
164
1
[
鸡蛋吧
]
不到交割月不涨
股友251258MV
09-05 18:37
09-05 18:49
178
0
[
碳酸锂吧
]
等周末具体政策吧
股友799u3V88
09-05 18:48
09-05 18:48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仍然保持强势格局,依托5/10日均线作为支撑点,上涨行情并非就此结束,今天别
金2宏3658847
09-05 18:47
09-05 18:47
161
0
[
多晶硅吧
]
不要玩这个品种,让庄家自己玩,就是杀猪盘
股友2H87738w
09-05 18:47
09-05 18:47
167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剧本?
打枣英雄
09-05 18:47
09-05 18:47
236
2
[
焦煤吧
]
焦煤短期可能是震荡,中长期是会走三浪大涨的,目标至少1500-1600
明年大牛市噢
09-05 18:33
09-05 18:47
720
8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晶硅大涨,碳酸锂勉为其难的跟了一下又跌了,多晶硅龙头的股票涨得还没锂矿多,
韭菜急单
09-05 16:36
09-05 18:47
153
0
[
A50期指吧
]
反弹而已
乐观豁达的冷
09-05 18:47
09-05 18:47
604
3
[
多晶硅吧
]
这个图,往大牛看的话,去年的欧线,还有今年股票里的长城军工,先拉一波,然后横,再
搪瓷杯
09-05 17:48
09-05 18:46
159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大手笔,继续加空猛干,要上60000的节奏啊
烟雨丶梦兮
09-05 18:46
09-05 18:46
268
4
[
鸡蛋吧
]
今天多少人下车了,周一涨停,喊起来
股友20270t18
09-05 17:33
09-05 18:46
204
4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急啊!
勇敢的欧阳翼
09-05 17:53
09-05 18:46
509
10
[
多晶硅吧
]
本金十多万,加上后面借了十五万网贷。现在账户只剩8万了。唉,没机会翻身了!
股友178H2k71
09-05 17:38
09-05 18:46
159
1
[
多晶硅吧
]
散户们别进了,你们玩不过的。
万物守恒
09-05 18:37
09-05 18:45
233
4
[
多晶硅吧
]
只能说散户亏的一点不冤,一个d场抽水的,一个资金坐z的,散户就是d徒,能赢就奇怪
浮生若梦444
09-05 18:05
09-05 18:45
165
2
[
纽约金TN12吧
]
有意思吗?
纯真质朴的施
09-05 14:38
09-05 18:45
356
5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停板做空3手,三个月内能不能赚套房啊
上善若水hhy
09-05 18:01
09-05 18:44
139
1
[
纸浆吧
]
逢高就空,阿泰的空单还在加,逼着眼睛做空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09-05 15:57
09-05 18:44
202
0
[
原油吧
]
气氛已经烘托到关键时刻了,周末增产或停止增产,周一就是天崩地裂或火箭升空
股坛过客
09-05 18:43
09-05 18:43
171
0
[
锰硅吧
]
东证都没动。跟跟随行情。不能追。
期哦期啊
09-05 18:43
09-05 18:43
243
9
[
玉米吧
]
1/2分时K线十字架!反俺正式结束!
西里粮栈
09-05 14:36
09-05 18:43
164
0
[
多晶硅吧
]
不是利好出尽就是利空么,在多晶硅这里不灵了?
韭菜要团结起
09-05 18:42
09-05 18:42
190
2
[
沪铜吧
]
今晚非农负数,九月降息已经发酵接近尾声,炒作经济疲弱预期,铜下所
沉着冷静的付
09-05 16:08
09-05 18:42
322
5
[
鸡蛋吧
]
减仓下跌照理说没啥好怕的,怕的是国泰加了空单!
期货小二哥
09-05 16:43
09-05 18:42
551
26
[
多晶硅吧
]
挂的54000拿到了,目标下面小缺口这里,55000看样子是成交无望了,不然就得
账户已注销
09-05 09:47
09-05 18:42
1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年最大的错就是买了港股
股友86e765n6
09-05 18:41
09-05 18:41
174
0
[
豆粕吧
]
豆粕销售旺季,不能空
股友683oF306
09-05 18:41
09-05 18:41
244
4
[
多晶硅吧
]
啥也别说,控制好风险空远期2601就是捡钱,这场游戏迟早要结束,暴涨以后就是暴跌
大钱滚滚
09-05 18:17
09-05 18:41
200
0
[
锰硅吧
]
告诉大家,多晶体的炒作达到了非常疯狂的程度;行情最疯狂的时候,也就是捡钱的大好时
股市小命
09-05 18:41
09-05 18:41
230
0
[
硅铁吧
]
告诉大家,多晶体的炒作达到了非常疯狂的程度;行情最疯狂的时候,也就是捡钱的大好时
股市小命
09-05 18:40
09-05 18:40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
09-05 18:40
09-05 18:40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
09-05 18:40
09-05 18:40
737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没事洗洗睡了
09-05 17:56
09-05 18:39
149
3
[
玉米吧
]
将玉米砸到2180多的这伙资金可能犯了严重错误。等11合约到期可以验证
唯物和唯心
08-18 10:10
09-05 18:39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也不是成都的呀
股友6207w3c3
09-05 18:39
09-05 18:39
222
1
[
鸡蛋吧
]
2980的止损居然被打了,预计下周一区间(2920~3000)。看家人们的意思是
一次机会就够
09-05 17:15
09-05 18:39
160
1
[
鸡蛋吧
]
鸡蛋只有一个禁止超标蛋流通,才能起来
无证驾驶肇事
09-05 17:49
09-05 18:38
166
1
[
鸡蛋吧
]
涨了三天一天打回原形下周新低
顺势而为晓
09-05 17:06
09-05 18:38
99
6
[
焦煤吧
]
这里大部分都是看空做空的所以肯定上去
明年大牛市噢
09-05 09:11
09-05 18:38
279
4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会和7月31号一样
股友0162895a
09-05 18:26
09-05 18:38
164
1
[
鸡蛋吧
]
多晶硅反内卷,你呢
一天2个点胜
09-05 17:29
09-05 18:38
498
8
[
多晶硅吧
]
晚上广期所会限仓吗,涨得也太夸张了
有自信的孟晖
09-05 15:20
09-05 18:38
343
6
[
鸡蛋吧
]
现货涨那么多?周一涨停开吗?今天黄金坑
空多大点事儿
09-05 16:24
09-05 18:38
197
0
[
焦煤吧
]
告诉大家,多晶体的炒作达到非常疯狂的程度;行情最疯狂的时候,就是捡钱的大好时候;
股市小命
09-05 18:37
09-05 18:37
345
0
[
多晶硅吧
]
开始累库。
Junkang
09-05 18:37
09-05 18:37
210
3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多晶硅再创新高,氧化铝在延续回调后,将跟随反内卷龙头再次起航
股友9879X26q
09-05 17:32
09-05 18:37
1292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浙商主力被暂停交易,哈哈哈
无名的交易员
09-05 18:23
09-05 18:37
218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可以做多了美元跌了
执着55555555
09-05 18:37
09-05 18:37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预测,非农低开低走,或者非农高开低走。
世纪大妖股
09-05 18:37
09-05 18:37
175
1
[
多晶硅吧
]
不让发图片啊?
熊来了快跑啊
09-05 18:22
09-05 18:36
282
5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博通就会被抛,9个点止盈的太多了,博通涨10个点也带不动大盘
一切随风ZS88
09-05 18:01
09-05 18:36
162
1
[
鸡蛋吧
]
反指上榜了,大家知道怎么操作了
一切皆有可能
09-05 17:52
09-05 18:36
166
1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还会继续
股友9879X26q
09-05 17:50
09-05 18:36
189
1
[
多晶硅吧
]
要相信,疯狂是持续不了多久的;行情最疯狂的时候,就是捡钱的大好时候。
股市小命
09-05 18:26
09-05 18:36
219
5
[
多晶硅吧
]
牛逼!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小小荒
09-05 14:36
09-05 18:35
166
1
[
鸡蛋吧
]
今天估计止损的多,下周有戏
周密的孟蕊苇
09-05 17:55
09-05 18:35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非农数据,高位多单尽力不要留在
义为忠
09-05 18:35
09-05 18:35
165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又被套了吧
爆仓100次了
09-05 17:58
09-05 18:35
242
5
[
鸡蛋吧
]
鸡蛋25102985-2995空2935-292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05 18:03
09-05 18:35
272
6
[
鸡蛋吧
]
从亏2万6,到赚6万,今天止赢1万平仓,真后悔昨天没平一半,下个星期到个低点再进
黑夜里黎明
09-05 17:59
09-05 18:35
161
0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在加仓
北京朝阳炒家
09-05 18:34
09-05 18:34
173
0
[
多晶硅吧
]
不用yy,周一肯定高开,就是冲高回落还是再次封板了,空头不死涨势不止,大家都还能
迷离686
09-05 18:34
09-05 18:34
327
1
[
鸡蛋吧
]
国泰加空单,可能会跌到下周三
行走的强力打
09-05 18:15
09-05 18:34
388
10
[
多晶硅吧
]
看评论区,空头硬抗的还有不少,估计周一还要来一下,快的话周二下跌,
股友8992a8K0
09-05 17:40
09-05 18:33
155
1
[
原油吧
]
布林下轨不破式的反弹,切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9-05 14:34
09-05 18:33
137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结算指数跌破1600,12合约就变升水现货指数,估计会大跌去升水跌到160
一汽股东
09-05 13:14
09-05 18:33
159
1
[
燃油吧
]
跌无可跌,但多散量太不愿实拉,还得等磨数天多散后才会真拉~
乡下来的韭菜
09-05 14:56
09-05 18:32
572
2
[
玻璃吧
]
其实大方向一直没有看错过,原本300多手玻璃,仓位重了拿不住,心态还不行。只有轻
尽职的夏琦
09-05 18:27
09-05 18:31
166
0
[
A50期指吧
]
微微一出手,直接上证6000点
韭菜王子1009
09-05 18:31
09-05 18:31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66
28167
28168
28169
28170
28171
28172
28173
28174
28175
28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