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2
[
甲醇吧
]
已经开始走独立行情了,坐稳了!
平淡一生一无
09-04 22:17
09-05 00:08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明晚定会上3600以上
资本赢家第一
09-04 23:56
09-05 00:08
637
11
[
碳酸锂吧
]
我要举报主力,考试偷看我的答案!杀完多头再杀空头,来回杀!只有我这种人才能拿得住
碳酸锂期权10
09-04 11:19
09-05 00:06
162
1
[
沪银吧
]
蓄势后继续上攻,冲击新高前还是要蹲一下的。因为联储加息势不可挡。
股友Z5IBxW
09-04 23:26
09-05 00:06
156
0
[
NYMEX铂金吧
]
要等30日线拐头,就可以正式开启主升浪了,现在做空做多都有可能被反杀。
清逸灵动的暮
09-05 00:06
09-05 00:06
150
1
[
玻璃吧
]
明天到1120左右空单拿着
年化50
09-04 22:36
09-05 00:06
146
0
[
沪银吧
]
飞浪不迟到。
大Vl
09-05 00:05
09-05 00:05
170
0
[
沪银吧
]
跳一波杀多头
壹剑西来
09-05 00:05
09-05 00:05
1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红啊赶紧绿啊
华联不赚钱不
09-05 00:04
09-05 00:04
169
0
[
沪金吧
]
为啥沪金的期权涨幅跟不上沪金期货
shy1362
09-05 00:04
09-05 00:04
185
3
[
沪银吧
]
又拉起来了,真无语啊,见好就收的时候他就顺着你买的方向使劲涨跌,你想拿着吃大肉吧
期路漫漫回头
09-04 23:52
09-05 00:03
475
5
[
沪银吧
]
美联储只要一降息,白银就会像中国的军工股一样,一落千,直接跌下来。兄弟们不要怕。
股友93608tO3
09-04 23:37
09-05 00:03
1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两天我以为的大A剧情
股友n9R70018
09-05 00:03
09-05 00:03
159
1
[
沪银吧
]
每次下跌都生怕错过了,赶紧追进去,每次都会被反打回来,好像没有之一!
期路漫漫回头
09-04 23:44
09-05 00:03
153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继续拉升吧
辉煌只能靠自
09-05 00:02
09-05 00:02
319
0
[
氧化铝吧
]
MACD这么高,后面还会暴跌。
股友521t1335
09-05 00:01
09-05 00:01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涨?看样买黄金都能赚钱
默守繁华
09-05 00:00
09-05 00:00
332
5
[
沪银吧
]
我还是9700的空
钢笔上的海棠
09-04 22:48
09-05 00:00
14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起飞
小雪很粉
09-05 00:00
09-05 00:00
634
1
[
COMEX黄金吧
]
这种冲高回落来回拉扯又停在中间震荡的行情,会令人急躁,坐立不安,迷失方向,我们在
游资导师
09-04 23:37
09-05 00:00
167
1
[
沪银吧
]
明明可以直接上,还是要诱个空
有正义感的唐
09-04 23:43
09-05 00:00
166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也不要玩股票,基金和国债
股友9U37123V
09-04 23:59
09-04 23:59
1458
22
[
碳酸锂吧
]
不要慌,太阳落下有月光作为从业人士,客观地说句公道话。碳酸锂空头主力有点过了,从
River
09-02 21:29
09-04 23:59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10的价格是搞笑的吗?完全跟不上节奏
股友7Q908518
09-04 23:59
09-04 23:59
240
3
[
沪金吧
]
每次加保证金都是大跌
朝气蓬勃的鹤
09-04 22:26
09-04 23:59
272
0
[
甲醇吧
]
金牛我还是很看好他、为什么这两天跌这么凶、是因为大盘不给力、明天看涨
抢筹中
09-04 23:58
09-04 23:58
153
0
[
沪银吧
]
一飞冲天
小猫破破烂烂
09-04 23:58
09-04 23:58
175
0
[
沪银吧
]
不懂就问,为什么降息会跌?不是涨吗?
氧化一万金
09-04 23:57
09-04 23:5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总共收米4800$】1.早盘黄金下跌,第一单3544的多单已风控2.第二单35
傅哥短线1
09-04 23:57
09-04 23:57
14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晚上涨,明天白天猛跌
李伟潮
09-04 23:57
09-04 23:57
194
2
[
沪铜吧
]
越看跟08年的图形越像!
欧纳
09-04 22:59
09-04 23:56
155
0
[
沪银吧
]
9770不敢加空了
壹剑西来
09-04 23:56
09-04 23:56
149
2
[
棉花吧
]
贪得无厌,还不套保?
主力知盘中不
09-04 22:05
09-04 23:56
14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说好的恒斯达克呢?
股友6kh39582
09-04 23:30
09-04 23:55
1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三倍多全清
鸿运长存
09-04 23:54
09-04 23:54
25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每年都会雇佣不同的托进场忽悠新人抄底
烂漫的樱花
09-04 23:54
09-04 23:54
155
0
[
沪银吧
]
又要开始了
卡斯帕金
09-04 23:53
09-04 23:53
172
0
[
红枣吧
]
如果我被盯上了,那说明我是对的,但我不确定我有没有被盯上,哈哈。
我慢故而我在
09-04 23:53
09-04 23:53
13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钓鱼?
灵动机敏的耿
09-04 22:34
09-04 23:53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暴跌,欧盘又慢慢拉回去,美盘又开始洗盘,这行情特朗普来了都得脱层皮,诸葛亮看
游资导师
09-04 23:53
09-04 23:53
15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猛干
静谧悠然的衢
09-04 23:52
09-04 23:52
14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爱吃面的韭
09-04 23:52
09-04 23:52
165
2
[
氧化铝吧
]
这么弱,2900见,空单加油!
大河滔滔连绵
09-04 23:13
09-04 23:52
184
2
[
多晶硅吧
]
这里一些人戾气这么重,骂着空头,你如果是多头那你靠这个品种赚钱了你应该高兴啊,在
有幽默感的颜
09-04 22:52
09-04 23:51
558
9
[
沪银吧
]
美国降息,板上钉钉了,兄弟们上啊,破一万啊
我是一只小小
09-04 22:59
09-04 23:51
213
0
[
天然气吧
]
通源石油要起飞了
真实承诺888
09-04 23:50
09-04 23:50
337
9
[
黄金/美元吧
]
45的多单不拿了,全部出来,现价40反手空下去,防护放48,下看3520,
股友35z6d532
09-04 22:20
09-04 23:50
183
1
[
多晶硅吧
]
再分享一下
懂平衡de阿克
09-04 23:24
09-04 23:50
607
13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明天黑周四
送你一朵佛怒
09-04 22:21
09-04 23:50
33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老陈认了,给我气笑了,早盘暴跌50美金,欧盘又慢慢拉回去,美盘又开始
股友35z6d532
09-04 23:43
09-04 23:50
162
2
[
纯碱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吃霸王肉
股神cl
09-04 22:53
09-04 23:49
150
0
[
氧化铝吧
]
大胆空,明牌了,到2600
股友521t1335
09-04 23:49
09-04 23:49
233
1
[
白糖吧
]
进口政策:2025年食糖进口关税配额再分配需在9月15日前完成,持有配额的企业需
甜倒闭了
09-04 23:07
09-04 23:49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数据大利多,还不如黄金下跌3511后一路反弹的趋势大,从始至终黄金下跌3
金2宏3658847
09-04 23:48
09-04 23:48
162
1
[
A50期指吧
]
没人玩了
基民3836pV83
09-04 23:20
09-04 23:48
183
3
[
沪银吧
]
10合约9750好像不太安全啊!再横着走,别逼我平仓
壹剑西来
09-04 23:08
09-04 23:48
149
6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无限乐观,跌的时候无限悲欢。到底说的是谁呢
芝蒙等待
09-04 21:19
09-04 23:48
259
1
[
玉米吧
]
2220后面不会再有这个最高点了!新玉米有价无市!期货撑不住!而且今天四川成都,
红吉绿利
09-04 22:41
09-04 23:48
154
1
[
氧化铝吧
]
看这鬼样子2600都可能
股友X49HrF
09-04 23:05
09-04 23:48
2265
6
[
鸡蛋吧
]
预计9月鸡蛋均价或有小幅反弹 但仍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鸡蛋资讯
09-04 13:38
09-04 23:48
149
2
[
玉米吧
]
超市吃快餐
日月星汉
09-04 19:18
09-04 23:48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感觉3500不是多头这波的目标,3300-3500震荡这么久,35xx见顶逻辑
公子l
09-04 23:48
09-04 23:48
154
0
[
沪银吧
]
回调不下来了
宏图州鹤de小
09-04 23:47
09-04 23:47
265
0
[
不锈钢吧
]
看不锈钢的月线走势。。。。。一浪更比一浪低,月线20均线是空头的终极止损位,否则
盘绿账红星期
09-04 23:47
09-04 23:4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对于本周的牛市,做多随便做都能躺着赚,当然也看到很多人去想着抄顶做空,心疼大家。
老叶XY939393
09-04 23:47
09-04 23:47
231
0
[
氧化铝吧
]
至少到2600,大胆空。
做最省力的方
09-04 23:47
09-04 23:47
15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开盘跌
有洞察力的唐
09-04 23:46
09-04 23:46
157
0
[
沪铜吧
]
铜价每次到8万都会下来
从容的晨星
09-04 23:46
09-04 23:46
230
8
[
玉米吧
]
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出现了
天定必输局
09-04 21:53
09-04 23:46
190
1
[
纯碱吧
]
几个空头机构砸几万手只为了挣十个点,白银跳水几百点不比空纯碱挣得少
吉祥州鹤de叶
09-04 23:17
09-04 23:46
177
0
[
A50期指吧
]
央行发了一万亿流动资金3个月的,够股市流动三个月了吧?什么加几千亿讲下来几千亿的
百姓筹码零距
09-04 23:45
09-04 23:45
450
8
[
多晶硅吧
]
同志们,多晶硅大概还要熬多久,我已经坚持快2个月了,有点熬不住了
多金小乌龟
09-04 22:36
09-04 23:45
166
0
[
沪银吧
]
东财家人们又上了蛇猫榜,看来要走加速了
飞云大道听风
09-04 23:44
09-04 23:44
173
1
[
玻璃吧
]
已经跌不下去了,也没有人会买多了,准备拉涨
股友757G8639
09-04 22:52
09-04 23:44
159
2
[
多晶硅吧
]
浙江资金拉涨多晶硅。是为了在股票市场上挣钱。他们也买了大量的多晶硅公司的股票。这
股友73653R3w
09-04 21:14
09-04 23:44
111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已死想要秘不发丧
苦海尽头
09-04 21:06
09-04 23:44
1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到底何意啊
白芸霏
09-04 23:44
09-04 23:44
504
0
[
橡胶吧
]
【今日总结】时间很快,转眼就到了收盘时刻,今晚的行情延续震荡反复的形态,多数品种
投资界的老船
09-04 23:43
09-04 23:43
147
2
[
焦煤吧
]
券这个确实不懂,请教下,这里涨,是不是A股煤炭就涨?还是只表示高开?谢谢大V指导
有幽默感的戴
09-04 22:16
09-04 23:43
168
0
[
棕榈油吧
]
好家伙,夜盘美豆油外资狂拉拉红了!
期市骑士韦如
09-04 23:43
09-04 23:43
共有帖子数
16525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19
28120
28121
28122
28123
28124
28125
28126
28127
28128
28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