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焦煤吧
]
空吧,才是王道,多就是赔钱
能者隐于市
09-04 22:13
09-04 22:13
128
0
[
螺纹钢吧
]
超级散户已经进场做多!
烧碱大空头
09-04 22:13
09-04 22:13
11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走人
姐坚决不割肉
09-04 21:43
09-04 22:12
124
0
[
焦煤吧
]
买期货就跟买单双一样,买定就离手,剩下的交给天意。
有创造力的卢
09-04 22:12
09-04 22:12
126
0
[
橡胶吧
]
继续拉啊,拉爆空头
勇敢无畏的章
09-04 22:12
09-04 22:12
202
3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不会直接53000开盘,昨天焦煤大跌,多晶硅没有跟,今天大涨明天百分百跟
手持真理只在
09-04 21:26
09-04 22:12
126
0
[
豆油吧
]
豆油完全不跟美豆油了,全跟棕榈油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22:12
09-04 22:12
128
0
[
橡胶吧
]
又给机会空了!
股指30000点
09-04 22:12
09-04 22:12
170
1
[
玉米吧
]
今天进口玉米拍卖什么情况,明天国家粮食局又准备清仓大甩卖,准备收新玉米储备了,
容小仙一手
09-04 21:56
09-04 22:12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欧盘公开3535看多已多,止损3525,目标3545-3555-3565,
李槿黄金
09-04 22:12
09-04 22:12
124
1
[
沪银吧
]
我一上车他就停止下跌了,我是不是多头的福星?
期路漫漫回头
09-04 21:58
09-04 22:12
120
0
[
焦煤吧
]
这走势,都想空了,再忍忍。。
坚定的公孙杰
09-04 22:11
09-04 22:11
117
0
[
纯碱吧
]
就在75晃悠
微笑直销店
09-04 22:11
09-04 22:11
125
0
[
玉米吧
]
2213可多损2207目标2220上方
稳住才能胜
09-04 22:11
09-04 22:11
123
0
[
焦煤吧
]
可悲,太自信了,空单少赚了不少
MTF摩诃
09-04 22:11
09-04 22:11
110
3
[
PVC吧
]
到底跟谁关联?跌的时候跟焦煤焦炭,可他们涨的时候你在哪里?
只做日内波动
09-04 21:35
09-04 22:11
639
3
[
南华期货吧
]
彻底毕业了?这波牛是让你坑惨了
盘龙789
09-04 14:36
09-04 22:11
121
0
[
焦煤吧
]
就算这是底也得回踩吧,底部上来也有40点了,差不多到顶了,大不了回踩平空单
反向节奏大师
09-04 22:11
09-04 22:11
136
1
[
沪银吧
]
这几天银子上9900就加空,怕毛线,10000哪有那么好破
股友97T681R0
09-04 22:03
09-04 22:11
123
0
[
短纤吧
]
这么多人阴线
AAABBBCC
09-04 22:11
09-04 22:11
117
1
[
沪金吧
]
沪金就是个
股票是情人
09-04 21:48
09-04 22:11
122
0
[
玻璃吧
]
可以炒底了
又双叒叕叠
09-04 22:11
09-04 22:11
126
0
[
A50期指吧
]
亏完收益亏本金,割肉跑路是最明智的选择,再不跑来不及了
静谧悠然的武
09-04 22:11
09-04 22:11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3545不破走南京车!
金熵说
09-04 22:11
09-04 22:11
120
0
[
PVC吧
]
4893都冲不上去,更别说4900,4940了
只做日内波动
09-04 22:11
09-04 22:11
3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后一单~空仓的可在3558/60这里轻仓空一个~防守带8~10美金防守,目
慧儿29870171
09-04 21:39
09-04 22:10
126
3
[
PVC吧
]
每次拉高就空,盈利就出,感觉赚钱也简单
韭菜还没涨不
09-04 21:56
09-04 22:10
119
0
[
焦煤吧
]
小反弹而已
股友53h0r080
09-04 22:10
09-04 22:10
118
0
[
20号胶吧
]
哪家多头这么猛
陪你颠沛流离
09-04 22:10
09-04 22:10
122
0
[
PVC吧
]
是谁在4881开空的?被电子程序监控了。
期货小白赚钱
09-04 22:10
09-04 22:10
129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刺激,波动是真的大,瞬间涨跌1%,而且一天来回好几个这样
取个拉风的网
09-04 22:10
09-04 22:10
133
0
[
沪银吧
]
明天不排除直接跌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9-04 22:10
09-04 22:10
121
0
[
氧化铝吧
]
成交量没人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22:10
09-04 22:10
124
0
[
玻璃吧
]
神仙都救不了了
小兵厨具品牌
09-04 22:10
09-04 22:10
120
0
[
焦煤吧
]
多头威武霸气
拓土强金
09-04 22:10
09-04 22:10
193
2
[
乙二醇吧
]
【玄知妙谈】:乙二醇2601合约9.5盘前策略乙二醇由于前两天焦煤和原油跌跌不休
玄知妙谈
09-04 16:43
09-04 22:10
842
0
[
A50期指吧
]
关于炒股策略
陪跑天团
09-04 22:10
09-04 22:10
76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前天还89名呢,今天给我干哪儿来了,咋还有个爆字
一打弥呀扛几
08-28 19:39
09-04 22:10
121
0
[
沪银吧
]
美银瀑布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22:10
09-04 22:10
127
0
[
沪银吧
]
进场抄底。
亏得没有裤衩
09-04 22:09
09-04 22:09
10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硬撑了,赶紧下来把小缺口给补了
gfffksnd
09-04 22:09
09-04 22:09
123
0
[
甲醇吧
]
甲醇也能当一回大哥
山崖之下
09-04 22:09
09-04 22:09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几次利多消息不如一次利空消息来得骤
海天一色669
09-04 22:09
09-04 22:09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下跌还真是出其不意,总觉的高位3560拉不上去就跌,稍作等了一下一下子就下来
林鹰24451712
09-04 22:09
09-04 22:09
137
1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一直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9-04 22:00
09-04 22:09
195
0
[
玻璃吧
]
重大利好1、9.5大非农超级数据,利好2、9.18美联储降息,利好大宗商品3、1
宁顺die不逆
09-04 22:09
09-04 22:09
125
2
[
乙二醇吧
]
赶快买涨
水煮牛蛋
09-04 21:47
09-04 22:09
123
0
[
白银/美元吧
]
难道44就开始反抽了吗
股友9725K1K9
09-04 22:09
09-04 22:09
116
0
[
焦煤吧
]
有本事涨停去
五万炒到1000
09-04 22:09
09-04 22:09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上午睡过头中午起来才参与行情日内直接干了4单!四连胜拿下43个点,日内多
jin56158
09-04 22:08
09-04 22:08
158
1
[
焦煤吧
]
开盘后六分钟多头平仓,持仓量减少到开盘水平,追涨的基本都挂了。
股市期市重磅
09-04 21:58
09-04 22:08
11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把钱都掏出来你们
才望暴富得张
09-04 22:08
09-04 22:08
109
1
[
COMEX黄金吧
]
收到
n38251365868
09-04 21:57
09-04 22:08
114
0
[
纸浆吧
]
这样搞,谁还进来玩????
常山单吊赵子
09-04 22:00
09-04 22:0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555空,稳健的就先轻仓日内整体是下跌趋势,晚间双数据出来利多却长这样,也
wuyanbing668
09-04 21:34
09-04 22:08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降息还搞这些?牛逼啊
天生好运的丰
09-04 22:08
09-04 22:08
115
0
[
玉米吧
]
调整策略2200为轴心,振幅100(一斤5分),上空下多,做好对冲。加油干
账户已注销
09-04 22:08
09-04 22:08
114
0
[
纯碱吧
]
纯碱继续空,什么行情
交易理念
09-04 22:08
09-04 22:08
154
0
[
玻璃吧
]
刚才见证了一个四千手大空单,真牛啊,一下给砸灭火了
嘎子把持得住
09-04 22:02
09-04 22:08
141
0
[
焦煤吧
]
5周线本周并未下行,如果空头主力在给多头画大饼容易减空单到涨停价,5周线正好在1
账户已注销
09-04 22:08
09-04 22:08
212
0
[
玻璃吧
]
最后一根均线压制,突破上去海阔天空,别忘了明天是周五,明天空平都能推上去
逃离大A做期
09-04 22:08
09-04 22:0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
账户已注销
09-04 22:08
09-04 22:08
117
0
[
甲醇吧
]
不对啊
Overturn夜神
09-04 22:07
09-04 22:07
103
1
[
淀粉吧
]
太恶心了淀粉
新手上路9622
09-04 21:35
09-04 22:07
113
0
[
焦煤吧
]
我是不敢开单了,昨天被打脸两次来回,今天我就看看不说话
多头小文子
09-04 22:07
09-04 22:07
10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我轻仓防踏空是对的
周到的公孙全
09-04 22:07
09-04 22:07
120
0
[
纯碱吧
]
干
凤凰涅槃自我
09-04 22:07
09-04 22:07
119
2
[
氧化铝吧
]
不管谁涨这货都不跟,跌的时候就不一样了,跟谁都跟的紧
宁武子邦
09-04 21:44
09-04 22:07
117
0
[
苯乙烯吧
]
化工龙头,冲吧
勇敢无畏的章
09-04 22:07
09-04 22:07
118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胶个那两个胶,不在一个频道上,搞什么活动
黑色一四五
09-04 22:07
09-04 22:07
111
0
[
纯碱吧
]
黑周五
强18888
09-04 22:07
09-04 22:07
123
0
[
沪银吧
]
9817空,9780出,然后来暴跌?
执念oo糖
09-04 22:07
09-04 22:07
13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弹清仓休息
希望你能记住
09-04 21:53
09-04 22:07
159
0
[
多晶硅吧
]
顶帖,十几年老玩家都看不下去
节操去哪了
09-04 22:06
09-04 22:06
122
0
[
沪银吧
]
逢低继续跟多!
股友88vv
09-04 22:06
09-04 22:06
1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把做空打残
等风风来了
09-04 22:06
09-04 22:06
121
1
[
烧碱吧
]
拉上来又加空,哈哈
单吊一条狗
09-04 22:00
09-04 22:06
122
0
[
纯碱吧
]
四季度远兴投产。低成本天然碱占比市场更大,联碱法氨碱法势必不被市场看好。纯碱价格
越来越强地袭
09-04 22:06
09-04 22:06
120
0
[
甲醇吧
]
又是精准被杀,都怪我开空了把家人们坑了
基民tm5xNR
09-04 22:06
09-04 22:06
10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抢救室转爱C油
孔雀东北飞
09-04 22:06
09-04 22:0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15
28116
28117
28118
28119
28120
28121
28122
28123
28124
28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