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笑死
基民C6X56513
09-15 22:03
09-15 22:13
205
0
[
焦煤吧
]
兄弟们这辈子唯一可以翻身的机会不要错过了
豆问你还叼
09-15 22:13
09-15 22:13
146
0
[
淀粉吧
]
你个老6,拖累了玉米
迈骄傲
09-15 22:13
09-15 22:13
184
2
[
沪银吧
]
注意了,银子没涨跌幅限制的小心-20%。一天就爆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6
09-15 22:13
137
0
[
焦煤吧
]
一纸经济到底要玩到啥时候
不贷套
09-15 22:13
09-15 22:13
137
0
[
焦煤吧
]
拉个涨停吧
旗开得盛i
09-15 22:13
09-15 22:13
144
0
[
铁矿石吧
]
铜今天是牛逼啊
股友bzEqWg
09-15 22:13
09-15 22:13
138
0
[
焦煤吧
]
心细胆大给机会
西郊老蛇王
09-15 22:13
09-15 22:13
127
1
[
焦煤吧
]
我马上看到1400了
股友6661w629
09-15 22:00
09-15 22:12
253
12
[
PVC吧
]
PVC让我亏钱,我好难受,心在滴血。痛苦不已回个本怎么就那么难???泪洗满面,难
派大星重庆分
09-15 15:01
09-15 22:12
139
0
[
焦煤吧
]
要发套了
生财大展的江
09-15 22:12
09-15 22:12
220
0
[
焦煤吧
]
卖飞了,真是醉了,
坚定右侧
09-15 22:12
09-15 22:12
164
1
[
焦煤吧
]
恶心人的逼空,资金操纵
既做多也做空
09-15 22:01
09-15 22:12
139
0
[
焦煤吧
]
垃圾
乐观的曹明雪
09-15 22:12
09-15 22:12
157
0
[
玻璃吧
]
捷达变宾利
期民要牛起
09-15 22:12
09-15 22:12
138
2
[
玻璃吧
]
不就是降息预期,玻璃炒作而已。诱多,先杀空头,再杀多头!降息,就会买房?!继续做
别怕只是技术
09-15 21:44
09-15 22:12
367
2
[
COMEX黄金吧
]
悲催啊!把水贝市场的亚盘空头吃得渣渣都不剩!
嘻嘻Tv
09-15 22:01
09-15 22:12
140
0
[
焦煤吧
]
真
乐观的曹明雪
09-15 22:12
09-15 22:12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撤离】金价突破3655关键阻力,空单风控离场,目前空仓观望,等待明确信号在
老叶短线1
09-15 22:12
09-15 22:12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9月15日纳指操作策:纳指24260附近做空,止损30(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hame6607
09-15 22:12
09-15 22:12
135
0
[
COMEX黄金吧
]
暴力点
TK0018
09-15 22:12
09-15 22:12
289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进入降息周期,很难大跌了,除非不降息才可能跌下去,每天都是上下乱串来震荡
青山不见扶光
09-15 20:48
09-15 22:12
148
0
[
豆油吧
]
别的品种都在震荡或上涨,就这拉几高点后一直跌个不停
修改昵称修改
09-15 22:12
09-15 22:12
153
0
[
PVC吧
]
横盘代替下跌,老套路了,你们慢慢空吧!我胆子小不敢。
zhuiaideli
09-15 22:12
09-15 22:12
142
4
[
焦煤吧
]
越涨越快,角度越来越陡,明显是踩着空单尸体往上走
搪瓷杯
09-15 21:28
09-15 22:12
148
0
[
豆二吧
]
偏弱运行,新豆出老豆抛,还有百分之十跌?
生意多谋的关
09-15 22:11
09-15 22:11
506
7
[
焦煤吧
]
要不要先下车,还是再留两天,明天开会也不知道怎样
啥也不是也有
09-15 21:44
09-15 22:11
139
0
[
玻璃吧
]
梭哈空
期民要牛起
09-15 22:11
09-15 22:11
142
0
[
原油吧
]
外盘涨0.4,我们涨5个
AAABBBCC
09-15 22:11
09-15 22:11
154
3
[
纯碱吧
]
东财和微商的散多 要拿好多单 别轻易平了 好不容易等来的反弹
禅师一休
09-15 21:46
09-15 22:11
143
0
[
橡胶吧
]
上方有压力前高16160,逢高短空吃肉
圈中圈套中套
09-15 22:11
09-15 22:1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上涨是因为特讲话而导致的拉升,技术面来看是没有形成上涨的结构,所以高位
彭苗zmq0902s
09-15 22:11
09-15 22:11
19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时候开空单没意义
TP717
09-15 22:11
09-15 22:11
151
0
[
多晶硅吧
]
美股大全大涨已经说明一切啦美股大全第一次夜盘没有跟A股白天的走势。说明明天肯定要
刘秘书驾到
09-15 22:11
09-15 22:11
14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用结婚生子,买黄金养老了
股友58Cx6833
09-15 22:11
09-15 22:11
145
0
[
纯碱吧
]
为什么我一做空就一点回调也没有呢
股友12hR0913
09-15 22:11
09-15 22:11
158
0
[
玉米吧
]
来个大哥拉到2160吧,让我喝杯柠檬水吧
雨下一整晚ch
09-15 22:10
09-15 22:10
141
1
[
玻璃吧
]
夜盘就是,全天的最高点
股友Hg6qWj
09-15 22:04
09-15 22:10
222
3
[
多晶硅吧
]
看来明天又可以高空了
投之亡地然后
09-15 21:53
09-15 22:10
423
1
[
纯碱吧
]
还不错.尾盘进,吃了40个点。
股友089082ax
09-15 22:01
09-15 22:10
136
2
[
焦煤吧
]
亏麻了,一直涨,无语了
股友3708YJ16
09-15 21:57
09-15 22:10
157
0
[
多晶硅吧
]
明天肯定跌停了,100%跌停。空头们赶紧加仓
上不了天入不
09-15 22:10
09-15 22:10
140
0
[
纯碱吧
]
不要逆势做空,团结起来做多 打爆国泰 必须打爆
禅师一休
09-15 22:10
09-15 22:10
197
0
[
焦煤吧
]
大牛市要来了
豆问你还叼
09-15 22:10
09-15 22:10
130
1
[
纸浆吧
]
反手做空,乐观的小散多太多了,主力反手扑灭,收在5060
生机大展的洪
09-15 21:57
09-15 22:10
1759
15
[
碳酸锂吧
]
据传传缺德时代宜春锂矿复产消息的造谣者已被请去喝
卿吾528888
09-15 13:42
09-15 22:10
200
7
[
玻璃吧
]
有没有像我一样方向买反了的,麻痹
韭菜辉哥赚够
09-15 22:01
09-15 22:10
238
5
[
豆粕吧
]
我下午就讲了,我的3066多单止损了,晚上可以放心涨了,因为我每次止损总是s在黎
期货小白赚钱
09-15 21:05
09-15 22:10
127
1
[
纯碱吧
]
1320底仓空看戏,又是空单能吃100点的行情,纯碱空单没输过,拉高50点加一层
名字也太难取
09-15 21:27
09-15 22:10
119
2
[
纸浆吧
]
空狗们怎么不响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1:50
09-15 22:10
141
1
[
综合铜03吧
]
金诚信发来贺电
善良的红子亮
09-15 21:32
09-15 22:10
240
2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拉升有点强!给到3668附近加空,保护3671。】
阳Lyangv190
09-15 21:48
09-15 22:09
167
5
[
玻璃吧
]
6个w到手,感恩
春风吹村落
09-15 21:37
09-15 22:09
145
1
[
玻璃吧
]
大家开空挣钱吧,因为我买了一手多,反向指标
股友kaBIYs
09-15 22:00
09-15 22:09
112
1
[
综合铜03吧
]
铜爷新婚快乐,喜结连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身上的袈裟破
09-15 21:55
09-15 22:09
134
0
[
纸浆吧
]
我坤哥仗义!!!
期哥008
09-15 22:09
09-15 22:09
9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MB,尾盘跳绿全卖了
只玩恒科了吧
09-15 21:06
09-15 22:09
106
1
[
玉米吧
]
哪有在中间停着的,只是在等着再次下跌
化风七万里
09-15 21:38
09-15 22:09
163
7
[
综合铜03吧
]
晚上干爆空狗,一直涨,涨不停
福建长元电力
09-15 17:55
09-15 22:09
132
1
[
A50期指吧
]
别急,明天早上9点30分准时下砸。
股友D2627D05
09-15 21:56
09-15 22:09
132
0
[
玻璃吧
]
焦煤把他带起来的,真以为他走强,焦煤一跌它立马跟跌,涨也是一样,就是个跟风盘
海拉尔251
09-15 22:09
09-15 22:09
138
0
[
纸浆吧
]
减仓上涨,势不可挡!
散户散中散
09-15 22:09
09-15 22:09
3956
24
[
焦煤吧
]
大作文来了,又会怎么走呢,相关话题已经听得乏味了
股友10OQD
09-15 15:53
09-15 22:09
137
0
[
玻璃吧
]
单纯个人不看好这个品种,42空一点,拿一小会
cs名字能取多
09-15 22:09
09-15 22:09
140
0
[
原油吧
]
现在比外盘生猛多了
AAABBBCC
09-15 22:09
09-15 22:09
149
0
[
烧碱吧
]
开空单,每次都拉高,尾盘就大跳水
逢买必跌哦
09-15 22:09
09-15 22:09
118
1
[
棕榈油吧
]
收盘看持仓知道今晚要涨,没想到跳开30点
只做单边永不
09-15 21:54
09-15 22:09
158
2
[
焦煤吧
]
进口煤销售不准便宜,买方强烈要求自己多掏钱,哈哈
股友8x7A8239
09-15 21:54
09-15 22:09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63附近接一波空回去,防守3674,看3650-3645。
laozhang206
09-15 21:42
09-15 22:09
131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和做空纳指的都是头铁的一帮人
浒晨风
09-15 21:54
09-15 22:08
384
6
[
多晶硅吧
]
明天多还是空,各位大神
不急不躁稳
09-15 19:47
09-15 22:08
125
1
[
纯碱吧
]
我不信你能涨,继续高空
直接做空
09-15 21:49
09-15 22:08
117
1
[
玻璃吧
]
空头大哥还不发力?再不发力亏没了哦
内盘品种是真
09-15 21:54
09-15 22:08
148
0
[
玉米吧
]
说实话,我今天也吓坏了,当我看到开盘时,我就放心了,继续看空。
化风七万里
09-15 22:08
09-15 22:08
136
0
[
LPG吧
]
每天赚钱的速度比不上空了几首lpg亏的速度,能不能来次大跌或者大涨让我锁仓或者加
股友9D539339
09-15 22:08
09-15 22:08
172
2
[
COMEX黄金吧
]
湖南白银也不错
南宁二代战神
09-15 21:56
09-15 22:08
299
1
[
焦煤吧
]
美国降息还未落地这涨的跟不要钱似的
决定别犹豫
09-15 22:01
09-15 22:08
163
6
[
综合铜03吧
]
好帅
福建长元电力
09-15 21:20
09-15 22:08
220
1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不会跌停
空天下难空之
09-15 21:51
09-15 22:0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直接突破预期,冲上3664今天早上慧姐3630附近多单,直接拿下30多个点!
钟姐短线
09-15 22:08
09-15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703
27704
27705
27706
27707
27708
27709
27710
27711
27712
27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