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豆二吧
]
中国黄豆要熟了!期货不涨现货才能更低
股友07o88798
09-15 22:19
09-15 22:19
143
1
[
玻璃吧
]
玻璃26011195-1205多1225-123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15 17:57
09-15 22:19
191
5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再再再再讲一遍:反弹越高,是给更加高位开仓做空机会而已
我只是个小期
09-15 10:02
09-15 22:19
396
23
[
沪银吧
]
看到白银破10000万,心里好过一点了,让我看到自己9999止损的空单有意义了
深圳坪洲众包
09-12 15:21
09-15 22:18
149
2
[
玻璃吧
]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捡废品卖玻璃瓶子卖了四块回收才六毛钱一斤,我买了两
期货总舵主陈
09-15 21:59
09-15 22:18
198
0
[
焦煤吧
]
等一下看一下踩踏式
好人一生平安
09-15 22:18
09-15 22:18
16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高开必低走,大家注意把握!
绝处逢生998
09-15 22:18
09-15 22:18
235
0
[
国债期货吧
]
夜盘期货玻璃,焦煤,氧化铝,棕榈油全部跳空开45度往上拉,明天看股市会不会冲破3
大了个头
09-15 22:18
09-15 22:18
211
3
[
碳酸锂吧
]
如果11合约涨停,11合约买多80000能涨多少?
期货人生的诗
09-15 21:31
09-15 22:18
163
0
[
沪银吧
]
除非我割肉,不然10100宇宙顶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22:18
09-15 22:18
409
6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开上看到3500
向天借运三万
09-12 19:50
09-15 22:18
385
1
[
豆粕吧
]
豆粕2601合约:豆粕今日日内呈现低开低走、震荡下行的弱势走势。当前我国采购以巴
时间复利研修
09-15 19:15
09-15 22:18
217
1
[
玻璃吧
]
看不懂行情的可以把时间调到去年的今天就懂了
股友2D809Q63
09-15 22:03
09-15 22:18
148
0
[
沪镍吧
]
涨涨涨涨
股友Rt9z6J
09-15 22:18
09-15 22:18
153
0
[
玻璃吧
]
人民群众喜欢物价低
期待恬淡日
09-15 22:18
09-15 22:18
156
2
[
焦煤吧
]
小心国泰突然大单砸盘
谁主沉浮乎
09-15 22:10
09-15 22:17
13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金刚打桩机
09-15 22:08
09-15 22:17
146
0
[
PTA吧
]
冲吧,4708满仓空
股友1DSEgW
09-15 22:17
09-15 22:17
141
1
[
沪银吧
]
摸顶了,兄弟们跟我冲
天道大势
09-15 22:04
09-15 22:17
150
0
[
纯碱吧
]
1300的空又被套了
基民t503R166
09-15 22:17
09-15 22:17
155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
顺利的许意澄
09-15 22:17
09-15 22:17
208
0
[
尿素吧
]
明天千万别跳空高开
小油油菜
09-15 22:17
09-15 22:17
158
0
[
螺纹钢吧
]
涨涨涨涨
股友Rt9z6J
09-15 22:17
09-15 22:17
172
1
[
COMEX黄金吧
]
没什么用,明天还是大涨科技,黄金股跌死
逼近接近靠近
09-15 22:06
09-15 22:17
162
1
[
沪银吧
]
继续明天涨停
股友88vv
09-15 22:14
09-15 22:17
150
2
[
沪铜吧
]
伦铜升1%创新高多
PSR股市观察
09-15 22:01
09-15 22:17
15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杀猪盘
波波女
09-15 22:17
09-15 22:17
148
1
[
玻璃吧
]
1240 准备跳水
银龙777
09-15 22:09
09-15 22:17
212
3
[
棕榈油吧
]
震荡试探,还没发力也没啥好慌的
屯里老杨
09-15 21:35
09-15 22:17
156
0
[
纯碱吧
]
1300的多单又被套了
基民t503R166
09-15 22:17
09-15 22:17
151
0
[
焦煤吧
]
跟上一波涨停潮一样的想空的小心点吧
拉萨天团江苏
09-15 22:17
09-15 22:17
184
0
[
焦煤吧
]
麻了,突然就
点石高升地项
09-15 22:17
09-15 22:17
154
0
[
沪铜吧
]
多,大涨
欧纳小号
09-15 22:16
09-15 22:16
152
0
[
纯碱吧
]
1300的多单又了
基民t503R166
09-15 22:16
09-15 22:16
120
1
[
焦煤吧
]
1201满仓空单,再拉就爆仓了,主力啊不敢拉了
股友Pmki9H
09-15 21:48
09-15 22:16
150
0
[
焦煤吧
]
明天龙虎榜应该就是泰迪空单转净多单了,多头主力
螺纹加仓到三
09-15 22:16
09-15 22:16
151
0
[
焦煤吧
]
……
乐观的曹明雪
09-15 22:16
09-15 22:16
156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平多加空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15 22:16
09-15 22:16
190
3
[
焦煤吧
]
随你拉,反正亏了几千了
既做多也做空
09-15 21:59
09-15 22:16
155
0
[
沪银吧
]
真强势,下去又反弹。
超级巨擘
09-15 22:16
09-15 22:16
155
0
[
棕榈油吧
]
这货最喜欢的就是震荡了。
点到为止先生
09-15 22:16
09-15 22:16
156
0
[
纯碱吧
]
放我出去我不来了
兰博呀
09-15 22:16
09-15 22:16
155
1
[
沪铜吧
]
沪铜成功点火,美铜伦铜开始飚车
股友冰糖葫芦
09-15 22:06
09-15 22:16
159
1
[
玻璃吧
]
1228平了多,手贱
股海無涯
09-15 22:11
09-15 22:16
142
0
[
纽约金TN12吧
]
实体金看有多少破产的吧
股友58Cx6833
09-15 22:15
09-15 22:15
595
8
[
黄金/美元吧
]
四五年来首次恢复黄金交易。11日傍晚买了730克建行积存金,今天凌晨不到一点时赎
永远不会回头
09-13 12:39
09-15 22:15
250
1
[
多晶硅吧
]
焦煤和多晶硅作为同样的反内卷题材,再次冲击前高,多晶硅的起飞翘首以盼啊
mkinger
09-15 22:01
09-15 22:15
163
2
[
原油吧
]
今晚能站上500吗?
小绵羊吃肉
09-15 22:08
09-15 22:15
125
1
[
沪银吧
]
强
钢笔上的海棠
09-15 21:58
09-15 22:15
151
0
[
豆油吧
]
赔钱货
修改昵称修改
09-15 22:15
09-15 22:15
148
0
[
不锈钢吧
]
多头这么硬?
股友26H7e277
09-15 22:15
09-15 22:15
216
3
[
焦煤吧
]
消息没有落地,空头不会发力的,多头可以愉快地玩耍。
股友8x7A8239
09-15 22:05
09-15 22:15
146
0
[
焦煤吧
]
要涨停了
复活吧我的股
09-15 22:15
09-15 22:15
181
3
[
焦煤吧
]
我说如果,10点半后大跳水,绿了会怎么样
手持真理只在
09-15 21:46
09-15 22:15
150
0
[
沪银吧
]
妖孽啊
二零二六一路
09-15 22:15
09-15 22:15
188
2
[
玻璃吧
]
一个靠消息短暂提升的品种,理性看待问题!房地产低迷,根本性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目
见龙在黔
09-15 22:08
09-15 22:15
11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主力收割一波又一波
玩弄于股涨之
09-15 21:49
09-15 22:15
57
1
[
沪镍吧
]
看能走多远
道日损
09-12 09:47
09-15 22:15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股友92Zh7337
09-15 22:15
09-15 22:15
144
0
[
纯碱吧
]
还是最弱的,焦煤一旦跳水后果不堪设想
桃花落影飞神
09-15 22:15
09-15 22:15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还不回调啊
基民BOXriV
09-15 22:07
09-15 22:15
146
1
[
焦煤吧
]
短线多空都没有机会、太强了
股友O0ToUE
09-15 22:09
09-15 22:15
144
0
[
豆油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范公子
09-15 22:14
09-15 22:14
165
2
[
螺纹钢吧
]
今晚能不能破3190了,破了清仓
创新波动
09-15 21:50
09-15 22:14
311
2
[
综合铜03吧
]
拉爆空头
富有满堂得妲
09-15 21:43
09-15 22:14
162
0
[
焦煤吧
]
去年九月底拉爆好多人,十月一放假回来还高开一下。最后一路下跌,不要猜顶,去看时间
股友06312YF8
09-15 22:14
09-15 22:14
154
1
[
沪铜吧
]
多,大涨
欧纳001
09-15 22:07
09-15 22:14
160
1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降息预期。确定不等鞋子落地了再空,
金吾换
09-15 22:06
09-15 22:14
608
13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才不会因为这点事就怕
HXZ3P72
09-15 16:46
09-15 22:14
305
0
[
COMEX白银吧
]
你哥飞了,你动动
TK0018
09-15 22:14
09-15 22:14
148
0
[
焦煤吧
]
抓住急救稻草了
哎呦喂666888
09-15 22:14
09-15 22:14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搞什么飞机
艾AA丶
09-15 22:14
09-15 22:14
130
2
[
棕榈油吧
]
外资操控的品种:棕榈油、铁矿石、铜、黄金、白银千万别空。
半瓶水A
09-15 21:48
09-15 22:14
138
4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想问一下,还有谁?嗯?今天多空震荡全部拿下,最后一波爆拉大肉也完美砍下220
葛楠WTFYMM
09-15 22:02
09-15 22:14
127
1
[
PVC吧
]
国泰,中信,你们不是很牛麦,出来跟我这个多头PK呀!
悦悦诗雨
09-15 21:50
09-15 22:13
165
0
[
鸡蛋吧
]
鸡蛋近期有涨停
会买的是徒弟
09-15 22:13
09-15 22:13
14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跌下来,套住一大批
整洁de多弥尼
09-15 22:13
09-15 22:13
1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硬不过3秒
未离鞍
09-15 22:13
09-15 22:13
205
3
[
螺纹钢吧
]
国泰乾坤今晚没上班?
大道无形无相
09-15 21:39
09-15 22:13
28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啥意思?不让买
阿多斯1
09-15 10:20
09-15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702
27703
27704
27705
27706
27707
27708
27709
27710
27711
277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