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纯碱吧
]
仓单归0哪里看的?!?
葛伟东
09-17 16:35
09-17 16:35
87
1
[
玉米吧
]
完了,废了,2166多
婀娜妩媚的梅
09-17 15:05
09-17 16:35
132
0
[
纯苯吧
]
纯苯
股友02998VD0
09-17 16:34
09-17 16:34
5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留了3层等明天
啊亮亮
09-17 16:34
09-17 16:34
89
2
[
沪铜吧
]
金银调整,铜要加仓,反其道而行
新手操作123
09-17 10:38
09-17 16:34
80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无力
秀丽的祝齐珑
09-17 16:23
09-17 16:33
67
0
[
NYMEX原油吧
]
速度拉起来啊
一只羊yy
09-17 16:33
09-17 16:33
7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杀多头晚上杀空头
自然的秦柏
09-17 16:33
09-17 16:33
215
2
[
COMEX黄金吧
]
在3677附近的多可以走了!见好就收!
淘金者志新
09-17 13:09
09-17 16:33
238
0
[
COMEX黄金吧
]
利空出尽是利好
坏股持有
09-17 16:33
09-17 16:33
106
0
[
LPG吧
]
液体
股友02998VD0
09-17 16:33
09-17 16:33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垃圾,我玩的时候就不给力是吧,
财神到了呀哦
09-17 16:33
09-17 16:33
199
4
[
多晶硅吧
]
小浙浙又跑了一点现在就是国泰和中信来回量化磨了变动都不大
刘秘书驾到
09-17 16:10
09-17 16:32
187
1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9月17日 周三
期货小秘书
09-17 15:23
09-17 16:32
191
3
[
碳酸锂吧
]
东财家人们成多头榜一大哥了
股友115P52M3
09-17 16:22
09-17 16:32
76
1
[
COMEX黄金吧
]
跌破3700我就减仓
勤奋的如子烟
09-17 16:29
09-17 16:32
103
2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财富又净多第一名了
北京朝阳炒家
09-17 16:12
09-17 16:31
137
2
[
螺纹钢吧
]
成交量变少反弹结束,回调补缺口
趋势来了
09-17 16:16
09-17 16:31
83
2
[
氧化铝吧
]
2905打止损就上来,你就盯着我这一两手玩吗
股友cETyKI58
09-17 15:07
09-17 16:31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铜的这种跌法,不降息也有可能啊
我是真的六一
09-17 16:31
09-17 16:31
5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先在我们是处于空仓的状态,今日给出的dan目前已经全部收割出来,共拿下29个
彭苗zmq0902s
09-17 16:30
09-17 16:30
90
2
[
COMEX黄金吧
]
垫着3700破不了的!
股友81308WU1
09-17 16:24
09-17 16:30
86
0
[
玻璃吧
]
是泰君太好了,我们有救了
玻璃不能多啊
09-17 16:30
09-17 16:30
10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夜盘金银铜都要低开,对铁来说反而是一种保护,如果铁能保持平开,金银铜一反弹,
期货空空
09-17 16:30
09-17 16:30
249
7
[
多晶硅吧
]
天天减仓,天天缩量。大瀑布不远了。
万物守恒
09-17 15:50
09-17 16:30
257
1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601布局9月18日9月份以来连续报收阴线逐渐走弱,整体表现为逐步
无忧论期
09-17 16:00
09-17 16:30
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涨幅都不大,对应期货价格在3500,长期持有涨跌随意
谷雨ycq829
09-17 16:29
09-17 16:29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三金操作思路:在重大风险事件前,保持谨慎,避免重仓操作。如果能坚守3665-36
账户已注销
09-17 16:29
09-17 16:29
149
1
[
豆粕吧
]
什么利空增仓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9-17 13:59
09-17 16:29
321
1
[
沪银吧
]
子落点评:9.18日盘前沪银主力合约思路分析!可带沪银10合约:美联储9月议息会
子落点评001
09-17 16:15
09-17 16:29
140
1
[
焦煤吧
]
白天回调好了,晚上就要收割空头
ok棒
09-17 16:16
09-17 16:28
73
0
[
综合铜03吧
]
搞什么鬼
唯心相交
09-17 16:28
09-17 16:28
163
1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1布局9月18日今天的橡胶全天偏震荡,早盘随大盘回落,整体橡胶
无忧论期
09-17 16:01
09-17 16:28
224
1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9.18日盘前橡胶主力合约思路分析!可带橡胶01合约:业内人士认为当前
子落点评001
09-17 16:13
09-17 16:28
93
1
[
沪铜吧
]
涨涨涨没开盘暂时的跌都是诱空、冲9w冲冲冲
欧纳002
09-17 16:08
09-17 16:27
210
5
[
COMEX黄金吧
]
白银黄金今晚史诗级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15:04
09-17 16:27
2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远未结束不要惊怕下跌,
股友7901G3v6
09-17 16:17
09-17 16:27
91
1
[
纯碱吧
]
空空空,多头必死
做套之神
09-17 15:04
09-17 16:27
7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继续上攻
啦啦队长不吃
09-17 16:23
09-17 16:27
96
1
[
多晶硅吧
]
还是龟龟好,曾经有多风光,落汤后就再也不敢把头伸外面太久?
滴水泛舟
09-17 15:02
09-17 16:27
180
0
[
鸡蛋吧
]
从目前可查询到的数据来看,中国鸡蛋单月跌幅最高曾达11.98%,美国鸡蛋单月最大
做多靓女多多
09-17 16:02
09-17 16:27
1042
0
[
螺纹钢吧
]
8月中国粗钢产量7736.9万吨 同比下降0.7%
螺纹钢资讯
09-17 16:27
09-17 16:27
147
2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空仓了,想抄底万一明天跳空高开怎么办?场外全是现金等着买。
账户已注销
09-17 15:58
09-17 16:26
68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快跑
发财致富奔小
09-17 16:26
09-17 16:26
121
2
[
菜油吧
]
多了一整天多不上去,一收盘外围就拉
凡尘一梦1号
09-17 15:10
09-17 16:26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次调整第一目标位3650,正式开仓了!
炒股养家701
09-17 16:26
09-17 16:26
1196
6
[
多晶硅吧
]
建议所有多晶硅吧友远离多晶硅
道衍i
09-17 00:28
09-17 16:25
7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小垃圾,这半年被大a踩在脚下了
唱多做空选手
09-17 16:25
09-17 16:25
97
0
[
塑料吧
]
塑料
股友02998VD0
09-17 16:25
09-17 16:25
125
1
[
玻璃吧
]
问题不大,东财老铁还没入坑
账户已注销
09-17 16:17
09-17 16:25
77
0
[
纯碱吧
]
现货价格逐步抬升,预期与现实慢慢一致了!
五步穿杨
09-17 16:25
09-17 16:2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拜拜
赢麻了啊啊啊
09-17 16:25
09-17 16:25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清风知我意!来也!很多时候坚守观点还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往往就急在那一刻
南一交易
09-17 16:25
09-17 16:2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涨就一点点,真无语
财神到了呀哦
09-17 16:24
09-17 16:24
234
0
[
COMEX铜吧
]
可以买多了,能跌到哪去
顺势而为3338
09-17 16:24
09-17 16:24
205
4
[
多晶硅吧
]
今天猫鼠榜又出来晚了?这点交易量还要编多久
蓝色沙漠561
09-17 16:16
09-17 16:24
79
0
[
沪银吧
]
就这?三个点都没有,感觉只是正常波动。
曲阿老将
09-17 16:24
09-17 16:24
90
0
[
永安期货吧
]
票还有人在玩
LHMLHM123092
09-17 16:24
09-17 16:24
87
1
[
沪铜吧
]
幸好我离场了,80800离场
准备做首负
09-17 16:08
09-17 16:24
126
2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黄金在3675的多已被打损出去~空仓的可在3665-62这里接回
慧儿29870171
09-17 16:05
09-17 16:23
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
股友02998VD0
09-17 16:23
09-17 16:23
148
0
[
多晶硅吧
]
很快就会大爆跌
光伏协会刘大
09-17 16:23
09-17 16:23
7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多就是送死
风子66
09-17 16:22
09-17 16:22
77
1
[
COMEX黄金吧
]
2025/9/17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3736第二压力3750,下方第
股友hame6607
09-17 15:12
09-17 16:22
76
0
[
综合铜03吧
]
一泻千里
基民77959Fy9
09-17 16:22
09-17 16:22
5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卖早了少赚两千多
股友65wh1987
09-17 16:21
09-17 16:21
103
3
[
沪锌吧
]
一周之内24000
十算九错
09-17 08:32
09-17 16:21
73
1
[
NYMEX原油吧
]
就是加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9-17 16:13
09-17 16:21
87
0
[
燃油吧
]
如果今夜还是昨天的重复,那么空头要比多头来的苦,亏损的路一步又一步,比孤独还孤独
有激情的城光
09-17 16:21
09-17 16:21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3500
水手向威乐
09-17 16:21
09-17 16:21
76
0
[
沪锌吧
]
低位吸储呢,
十算九不准
09-17 16:21
09-17 16:21
153
4
[
生猪吧
]
最终还是没忍住,尾盘13005多了一手试试水
哈哈哈哈哈尼
09-17 15:16
09-17 16:21
111
3
[
沪锌吧
]
我擦了,这大阴线,今晚多单完了
股友2g826e55
09-17 15:16
09-17 16:21
75
0
[
氧化铝吧
]
又是家人们的盘,估计和生猪一样还有200点跌幅
一次机会就够
09-17 16:21
09-17 16:21
7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加仓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9-17 16:20
09-17 16:20
85
0
[
甲醇吧
]
看看大机构那么多的空单,怎么可能涨呢
看的挺准
09-17 16:20
09-17 16:20
7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降息之日就是黄金进入下跌通道之日。
渐渐消失的我
09-17 16:20
09-17 16:20
101
2
[
欧线集运吧
]
全仓被套一百点,说实话有点慌
富可成金de白
09-17 16:03
09-17 16:20
122
1
[
鸡蛋吧
]
现货4000,期货3000,顺势做多轻松加愉快,逆势做空空间小阻力大!
美丽的蒋纨3
09-17 16:17
09-17 16:20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跌到3000以下
神雕大侠之2
09-17 16:20
09-17 16:20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35
27636
27637
27638
27639
27640
27641
27642
27643
27644
27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