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3
[
碳酸锂吧
]
今天一个低开高走,收盘价比昨天又高几百点,芝麻开会节节高,这样更稳些,快速上涨的
跟着趋势走风
09-17 15:07
09-17 18:38
96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会预判你们的预判。不要轻易空,如果大超预期,可能遭遇逼空。建议空仓观望等风来
柴火火
09-17 18:38
09-17 18:38
90
0
[
鸡蛋吧
]
横盘,恒久就有可能跌了
缪笔生花
09-17 18:37
09-17 18:37
576
14
[
多晶硅吧
]
浙商开始震荡慢慢出货了,偷偷摸摸的在这是多空转换的开始,震荡行情高了空,低了吸估
道法自律
09-16 09:38
09-17 18:37
164
2
[
豆粕吧
]
神话上演 ?明天会不会涨停?
大罗仙境
09-17 14:33
09-17 18:37
16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50美金,真的一分钱也不让赚
股友0xz35287
09-17 18:30
09-17 18:37
124
3
[
沪银吧
]
希望你们开盘就买多嘻嘻嘻,赶紧平仓空单买多吧,我空单才好赚钱嘻嘻嘻。现在还拿着空
A股有价投
09-17 18:28
09-17 18:37
127
1
[
氧化铝吧
]
M的,终于起来了
老王擒龙
09-15 21:11
09-17 18:37
2789
29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暧昧的交割制度为何成为市场焦点?
瀚海天投
09-02 23:19
09-17 18:37
107
1
[
多晶硅吧
]
明天估计暴跌le
爱游泳的小菜
09-17 18:32
09-17 18:37
88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跌5%,明天涨5.1%
阿非哥哥
09-17 18:36
09-17 18:36
265
2
[
黄金/美元吧
]
3670的空单已经到达咱们的目标位3662了大家可以放心平仓了
老财37600550
09-17 18:13
09-17 18:35
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Vs美元指数空单↓↓
PSR股市观察
09-17 18:30
09-17 18:35
116
0
[
沪银吧
]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我还在想,我今天晚上要做空白银,把沪银2510沽9500-10
李佛魔分身
09-17 18:35
09-17 18:35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拿下!
TradingLei
09-17 18:34
09-17 18:34
2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1合约:铁矿石今日呈现窄幅震荡,小幅收跌走势:今天最低回踩通道下沿但
时间复利研修
09-17 18:33
09-17 18:33
412
11
[
COMEX白银吧
]
不是要降息吗?怎么一直跌
破千军
09-17 15:43
09-17 18:33
235
1
[
沪铝吧
]
外盘大跌,今晚空头胜利
别样余生
09-17 18:17
09-17 18:33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收工看绿结束
sucksid
09-17 18:33
09-17 18:33
80
0
[
COMEX黄金吧
]
不及预期就调到3600
新的思路
09-17 18:32
09-17 18:32
85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
赌狗不赌
09-17 18:32
09-17 18:32
344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合约:玻璃今日呈现震荡整理,小幅收跌的走势格局。市场持续关注"反内卷
时间复利研修
09-17 18:32
09-17 18:3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波给到3668/70继续空一次。
金市令狐冲
09-17 18:31
09-17 18:31
87
0
[
鸡蛋吧
]
三大家人又集体做多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17 18:31
09-17 18:31
175
0
[
综合铜03吧
]
这发生了什么
追逐的心5164
09-17 18:31
09-17 18:31
116
2
[
PVC吧
]
反内卷龙头:多晶硅→焦煤→pvc。
股友78e9a590
09-17 11:58
09-17 18:31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盯着我的50美金有意思吗
股友0xz35287
09-17 18:31
09-17 18:31
195
1
[
COMEX黄金吧
]
肯定是降息不及预期,要不然不这么跌
就要天天红
09-17 18:28
09-17 18:30
156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联储降息成定局 利率路径对金价影响更大
黄力晨
09-17 18:30
09-17 18:30
17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合约:氧化铝今日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昨天策略明确说明了2900附近可
时间复利研修
09-17 18:30
09-17 18:30
12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63多单现在上来3670一线,每次我都强调止跌再进场,老是半中间位置就干
陈宝看金市
09-17 17:27
09-17 18:29
91
0
[
糖11吧
]
砸吧
水长流666999
09-17 18:29
09-17 18:29
11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不懂夜的黑
股友586Ci190
09-17 18:29
09-17 18:29
92
0
[
玻璃吧
]
止损不算多,今晚继续涨
曝光为王
09-17 18:29
09-17 18:29
280
0
[
小型纳指吧
]
政策拐点,股市拐点!撤!
激荡股海2357
09-17 18:29
09-17 18:29
226
2
[
棕榈油吧
]
世界主要大国在选择生物燃油时是绝对不会选择棕榈油作为参混油类,因为棕榈油的供应集
股友PheahN
09-17 16:28
09-17 18:28
86
0
[
COMEX黄金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9-17 18:28
09-17 18:28
2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给你们看!
基民8Q23196m
09-17 18:28
09-17 18:28
4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1合约:螺纹钢今日呈现先抑后扬,震荡格局。午盘后空头出局,收盘再次回
时间复利研修
09-17 18:28
09-17 18:28
236
7
[
COMEX黄金吧
]
不管降多少息,大阴线没跑的。。黄金价值1200---1800。合理价值1000-
哥尔d罗杰514
09-17 17:48
09-17 18:28
107
3
[
生猪吧
]
谁能告诉我今晚大乐透开奖号码,我全仓梭哈
依锦依依
09-17 14:36
09-17 18:27
180
0
[
小麦吧
]
粮食迎来了暴涨期
Smile098
09-17 18:26
09-17 18:2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发现危险信号果断小笋保本平仓,目前最低去到3660,虽然没有盈米,也是及时帮
葛楠WTFYMM
09-17 18:26
09-17 18:26
270
0
[
白银/美元吧
]
先跌为敬
股友586Ci190
09-17 18:25
09-17 18:25
128
9
[
生猪吧
]
亏了我3000多个大洋
碳酸锂之30倍
09-17 15:01
09-17 18:25
88
0
[
淀粉吧
]
现货降价了
基民u19HbM
09-17 18:25
09-17 18:25
200
0
[
白银/美元吧
]
最少要跌到40
牛牛巴巴
09-17 18:25
09-17 18:25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可能不降了
ow09en
09-17 18:15
09-17 18:25
107
2
[
COMEX黄金吧
]
期货黄金最迟后天会有一波强拉升破3750
宽心的乔彤白
09-17 17:51
09-17 18:24
96
0
[
沪银吧
]
是不是又不降息了
老韭菜6666
09-17 18:24
09-17 18:24
220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应该涨啊,咋回事
心细如发的吕
09-17 18:24
09-17 18:24
931
5
[
玻璃吧
]
接下来应该要放利好了!游戏必须给点催化剂!
冠军桃宝北丐
09-17 15:42
09-17 18:23
222
3
[
COMEX黄金吧
]
根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截至2025年9月17日,美联储本周降息50个基点
敏捷的爱麦克
09-17 17:47
09-17 18:23
96
0
[
沪银吧
]
多头你们继续加仓进去看看今晚美联储降息三!!!多头不要跑哦!!!
金银守
09-17 18:23
09-17 18:23
83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真是个大冤种,昨天加了1.5个
股友99k67k56
09-17 18:23
09-17 18:23
149
4
[
沪银吧
]
今晚上应该就要跌停了哈哈,那些做空看多的都倒在黎明前了。看席位都已经平仓在最高点
A股有价投
09-17 17:37
09-17 18:23
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捡钱模式开启了
悟九五
09-17 18:23
09-17 18:23
156
1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果然厉害了
恭喜民丰的向
09-17 13:36
09-17 18:23
446
6
[
多晶硅吧
]
空头褒姒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发文称,本周多晶硅n型复投料成交价格区间
多多金贵
09-17 17:49
09-17 18:22
72
0
[
纽约金TN12吧
]
等好久了,终于要跌了吗?
不碰锅子股
09-17 18:22
09-17 18:22
83
0
[
COMEX黄金吧
]
哦豁跳水了
末班车了
09-17 18:22
09-17 18:22
89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有人说要加息?真要加息老特会不会气疯。
选择坚守
09-17 17:46
09-17 18:22
99
0
[
沪银吧
]
晚上降息25点,直接跌停
股友65c176g3
09-17 18:22
09-17 18:22
157
2
[
国债期货吧
]
预计明天平仓30y等待明年生猪黄豆行情5y破底翻考虑底仓选5
股友1Q612385
09-17 15:07
09-17 18:22
162
4
[
小型纳指吧
]
鲍鱼上桌众瞩目,且盼今晚鸽声亮。狂降五十皆欢喜,助力纳神拉大阳
仁勋黄先生
09-17 17:16
09-17 18:21
107
2
[
氧化铝吧
]
外盘贵金属大跌有好戏了
分分钟赚百万
09-17 18:16
09-17 18:21
101
0
[
A50期指吧
]
玩两年半了,看到总交易胜率六十多,却还是亏的,挣钱就想着走,亏钱不舍得割,短线选
别犹豫当机立
09-17 18:21
09-17 18:21
85
0
[
沪银吧
]
去9800找支撑?
复活吧我的股
09-17 18:21
09-17 18:21
237
1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等今晚降息结果
股友5697LX65
09-17 17:40
09-17 18:21
214
3
[
多晶硅吧
]
昨天散多很给力,抬轿子成功把永安抬下来,今天散多怎么不再发力,把浙商也抬下来,不
股友036e3f58
09-17 16:48
09-17 18:20
176
2
[
尿素吧
]
山东中小颗粒尿素继续下跌,挺价失败,马上破1600
永不碰期权
09-17 14:26
09-17 18:20
9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没止跌信号出现,那么继续看空就可以,反抽3667-3670附近可追空下去,
laozhang206
09-17 17:13
09-17 18:20
77
0
[
COMEX黄金吧
]
不好不降息吧
激情132
09-17 18:20
09-17 18:20
160
2
[
焦煤吧
]
恭喜今天高空的朋友。今晚吃肉了。
Junkang
09-17 16:11
09-17 18:20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
大吉兴隆地祖
09-17 18:19
09-17 18:19
138
2
[
螺纹钢吧
]
就算降息,就能解救螺纹的一地鸡毛吗?你自己好好想……
收破烂的老江
09-17 15:40
09-17 18:19
95
0
[
纸浆吧
]
增仓下跌,空头发起下一轮行情,东财期货加多,果然小散都是反指
李灶淾
09-17 18:19
09-17 18:19
227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达95.9%
掌财进宝
09-17 18:18
09-17 18:18
159
3
[
小型纳指吧
]
降息,加息我都看好美股
看趋势赚大钱
09-17 17:43
09-17 18:18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665做多,防守:3655,目标待定,短线支撑在3660之上可以博弈一
天安点金tian
09-17 16:17
09-17 18:1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35
27636
27637
27638
27639
27640
27641
27642
27643
27644
27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