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感觉今晚降息会有幺蛾子,正常来说应该横盘最好
梦的先知
09-17 18:53
09-17 18:53
510
6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情况,不应该是涨的嘛难道先跌后涨?
股友8385n038
09-17 18:12
09-17 18:53
89
1
[
原油吧
]
外盘跌了,晚上低开了,我的501空单卖飞了
成熟的董亚特
09-17 18:31
09-17 18:53
348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又又又加仓了,明天稳了
每天赚三百五
09-17 18:53
09-17 18:53
521
4
[
焦煤吧
]
外盘大跌,晚上要跑路了
每天打一枪就
09-17 16:44
09-17 18:52
8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半是不及预期的
股友87503l86
09-17 18:52
09-17 18:52
154
2
[
棕榈油吧
]
多头把心放肚子里,只要哪几个多头机构没有多转空,棕榈就跌不下去,因为这个品种就没
你坐马自达来
09-17 17:56
09-17 18:52
905
3
[
焦煤吧
]
这个大家解读下大家解读下
心细如尘的浩
09-17 18:43
09-17 18:52
124
2
[
玻璃吧
]
顺子了
蔡京宏
09-17 16:29
09-17 18:52
84
0
[
原油吧
]
做多的韭菜多在最高点,哈哈哈哈,至少一个月出不来,500基本就是天花板
冬虫夏冰
09-17 18:51
09-17 18:51
97
0
[
沪银吧
]
唉,昨天把加仓的都出了,就留了一手10058的空。。。
空仓保平安L
09-17 18:51
09-17 18:51
120
2
[
沪银吧
]
新能源车和光伏可能接近饱和了,电池以旧换新,白银回收技术成熟,白银说不定真要暴跌
八方来财兴旺
09-17 15:52
09-17 18:51
88
0
[
菜油吧
]
999999999999
股友g2g10926
09-17 18:50
09-17 18:5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弱的很,见顶了吗
将军与他的兵
09-17 18:50
09-17 18:50
150
2
[
多晶硅吧
]
这下好了,外盘暴跌了。
万丈长缨
09-17 18:38
09-17 18:50
77
0
[
原油吧
]
三步一回头?
AAABBBCC
09-17 18:50
09-17 18:50
10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速了,加速不太好呀,按之前节奏走不好吗
股友木人8888
09-17 13:29
09-17 18:50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在吃饭,还看见了~午盘黄金3670空dan再次拿下60个点,当看到行情不对时
刘雪LX013666
09-17 18:50
09-17 18:50
5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9(HKINDEXF|HTIU5)$
空闲娱乐一下
09-17 18:49
09-17 18:49
127
0
[
多晶硅吧
]
哪个去浙商交易说的英雄怎么样了,没他消息了吗
钱多多1688
09-17 15:59
09-17 18:49
345
4
[
工业硅吧
]
涨了2000点了,低位做空的还有喘气的吗?
厦门投资者
07-18 10:17
09-17 18:49
85
0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今天还会有1分钟拉一条小直线,幅度50个点
有才之伊诺克
09-17 18:48
09-17 18:48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降了
股友6zyQJE
09-17 18:48
09-17 18:48
816
3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比较特殊的是10合约大跌,但是11合约反而被稳住了。一般这种走势往往说明
奇异投资
09-17 17:11
09-17 18:48
105
0
[
沪银吧
]
白银可以空了
淡定的阿强
09-15 20:01
09-17 18:48
79
0
[
多晶硅吧
]
量减价减,空头趋势!
基民8KyqPo
09-17 18:47
09-17 18:47
245
4
[
玉米吧
]
请问大家玉米怎么看,什么时候能做多!
潇洒不羁的齐
09-17 16:19
09-17 18:47
253
4
[
焦煤吧
]
为啥空头那么多,价格还这么高,专业人士解惑一下
东海龍王
09-17 18:01
09-17 18:47
372
5
[
玻璃吧
]
今晚借降息东风,大涨一波。
股友913H07V0
09-17 17:14
09-17 18:47
190
2
[
纯碱吧
]
郑商限仓有什么影响
高高的KKK
09-17 16:58
09-17 18:46
151
4
[
A50期指吧
]
降息利好落地,明天后天大盘下调,今日清空仓看戏,等着接你们带血的筹码
确认型选手
09-17 17:59
09-17 18:46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期货赶紧暴涨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送外卖加仓送
09-17 18:46
09-17 18:46
126
2
[
黄金/美元吧
]
70空一个
隔壁灬老李
09-17 17:21
09-17 18:46
93
1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拉了,时间差不多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狮行天下1
09-17 18:31
09-17 18:46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拥抱文明3
09-17 18:45
09-17 18:45
134
6
[
沪银吧
]
一周内干到8700
悦盛财闻
09-17 17:54
09-17 18:45
84
0
[
乙二醇吧
]
尾盘进了多,看样子要低开了!
甜倒闭了
09-17 18:45
09-17 18:45
84
0
[
COMEX黄金吧
]
谁敢空一手试试?
郑几亿
09-17 18:45
09-17 18:45
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股涨停
升升66
09-17 18:45
09-17 18:45
125
2
[
纯碱吧
]
连续两天都没有破30日线,虽然走的不是很强,但还在趋势线上,如果明天还破1320
神马斯基
09-17 17:35
09-17 18:44
95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捡大黄鱼时刻到了,兄弟们晚上就一直空到底
我爱追涨杀敌
09-17 18:26
09-17 18:44
85
0
[
沪银吧
]
崩了吗
小豆111
09-17 18:43
09-17 18:43
87
0
[
沪银吧
]
我都说了看空了
淡定的阿强
09-17 18:43
09-17 18:43
90
0
[
沪银吧
]
直接9800开了今天晚上
芝麻开门1688
09-17 18:42
09-17 18:42
91
0
[
生猪吧
]
榜一大哥,然怪
我只追求完美
09-17 18:41
09-17 18:41
255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
健康中国2030
09-17 18:41
09-17 18:41
240
8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80点了,多单继续亏损中,我今天尾盘全仓抄底多单了
你是阴人
09-17 18:07
09-17 18:41
153
1
[
沪银吧
]
幸福来的太突然,今晚两瓶茅子,空头总算起飞!
汇泷国际投资
09-17 18:37
09-17 18:40
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起飞啊
基民133l6T96
09-17 18:40
09-17 18:40
98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尾盘进多,今天破了5日线,尾盘转空了,无量上不去的话就会下来,下来周线就难看
舒心得金悟道
09-17 18:40
09-17 18:40
81
0
[
氧化铝吧
]
你可千万不要学白银啊
新鲜的蓝韭菜
09-17 18:39
09-17 18:39
155
2
[
综合铜03吧
]
现在这个跌法,是当夜盘不存在是吗?
没头脑很不高
09-17 17:04
09-17 18:38
97
1
[
COMEX白银吧
]
看不懂,黄金都没怎么跌,白银这是要多空来回杀
武汉来财姐
09-17 18:32
09-17 18:38
158
3
[
碳酸锂吧
]
今天一个低开高走,收盘价比昨天又高几百点,芝麻开会节节高,这样更稳些,快速上涨的
跟着趋势走风
09-17 15:07
09-17 18:38
96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会预判你们的预判。不要轻易空,如果大超预期,可能遭遇逼空。建议空仓观望等风来
柴火火
09-17 18:38
09-17 18:38
90
0
[
鸡蛋吧
]
横盘,恒久就有可能跌了
缪笔生花
09-17 18:37
09-17 18:37
576
14
[
多晶硅吧
]
浙商开始震荡慢慢出货了,偷偷摸摸的在这是多空转换的开始,震荡行情高了空,低了吸估
道法自律
09-16 09:38
09-17 18:37
164
2
[
豆粕吧
]
神话上演 ?明天会不会涨停?
大罗仙境
09-17 14:33
09-17 18:37
16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50美金,真的一分钱也不让赚
股友0xz35287
09-17 18:30
09-17 18:37
124
3
[
沪银吧
]
希望你们开盘就买多嘻嘻嘻,赶紧平仓空单买多吧,我空单才好赚钱嘻嘻嘻。现在还拿着空
A股有价投
09-17 18:28
09-17 18:37
127
1
[
氧化铝吧
]
M的,终于起来了
老王擒龙
09-15 21:11
09-17 18:37
2789
29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暧昧的交割制度为何成为市场焦点?
瀚海天投
09-02 23:19
09-17 18:37
107
1
[
多晶硅吧
]
明天估计暴跌le
爱游泳的小菜
09-17 18:32
09-17 18:37
88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跌5%,明天涨5.1%
阿非哥哥
09-17 18:36
09-17 18:36
265
2
[
黄金/美元吧
]
3670的空单已经到达咱们的目标位3662了大家可以放心平仓了
老财37600550
09-17 18:13
09-17 18:35
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Vs美元指数空单↓↓
PSR股市观察
09-17 18:30
09-17 18:35
116
0
[
沪银吧
]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我还在想,我今天晚上要做空白银,把沪银2510沽9500-10
李佛魔分身
09-17 18:35
09-17 18:35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拿下!
TradingLei
09-17 18:34
09-17 18:34
2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1合约:铁矿石今日呈现窄幅震荡,小幅收跌走势:今天最低回踩通道下沿但
时间复利研修
09-17 18:33
09-17 18:33
412
11
[
COMEX白银吧
]
不是要降息吗?怎么一直跌
破千军
09-17 15:43
09-17 18:33
235
1
[
沪铝吧
]
外盘大跌,今晚空头胜利
别样余生
09-17 18:17
09-17 18:33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收工看绿结束
sucksid
09-17 18:33
09-17 18:33
80
0
[
COMEX黄金吧
]
不及预期就调到3600
新的思路
09-17 18:32
09-17 18:32
85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
赌狗不赌
09-17 18:32
09-17 18:32
344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合约:玻璃今日呈现震荡整理,小幅收跌的走势格局。市场持续关注"反内卷
时间复利研修
09-17 18:32
09-17 18:3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波给到3668/70继续空一次。
金市令狐冲
09-17 18:31
09-17 18:31
87
0
[
鸡蛋吧
]
三大家人又集体做多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17 18:31
09-17 18:31
175
0
[
综合铜03吧
]
这发生了什么
追逐的心5164
09-17 18:31
09-17 18:31
116
2
[
PVC吧
]
反内卷龙头:多晶硅→焦煤→pvc。
股友78e9a590
09-17 11:58
09-17 18:31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盯着我的50美金有意思吗
股友0xz35287
09-17 18:31
09-17 18:31
共有帖子数
16553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33
27634
27635
27636
27637
27638
27639
27640
27641
27642
276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