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昨日黄金日线收长下影阴线,4450一线支撑有效;4小时级别空头排
傅哥短线
06-02 11:18
06-02 11:18
26
0
[
鸡蛋吧
]
满仓多了,快拉快拉
开朗的章鸿树
06-02 11:18
06-02 11:18
28
0
[
氧化铝吧
]
看看铝,再看看你这
勇往直前静待
06-02 11:18
06-02 11:18
78
5
[
PVC吧
]
一一一我不知道我讲了几遍了:这个只适合逢高开空,千万不要逢高追多
我只是个小期
06-02 09:35
06-02 11:18
24
0
[
菜油吧
]
轻仓短空一下,止损就设置在10002,我试试看能不能再次破10000。
韭菜急单
06-02 11:18
06-02 11:18
39
1
[
PTA吧
]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和气来财地庄
06-02 11:14
06-02 11:18
45
1
[
鸡蛋吧
]
鸡蛋一生下来就装车拉走了根本就不够卖
作手一新XJS
06-02 11:13
06-02 11:18
31
0
[
生猪吧
]
没有小作文起不来
股市之路漫漫
06-02 11:18
06-02 11:1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昨日(6月1日)大幅跳水,失守4500美元关口,最低下探4447美元,今
北辰33893019
06-02 11:18
06-02 11:18
48
1
[
瑞达期货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科技都反弹了,涨这么多的科技都反弹了
深套的韭菜盒
06-02 10:51
06-02 11:18
29
0
[
工业硅吧
]
个腿你看多晶硅你下来了
花开兴隆得戴
06-02 11:18
06-02 11:18
39
0
[
鸡蛋吧
]
空08真的太爽了
期货老祖
06-02 11:18
06-02 11:18
101
2
[
棉花吧
]
根本不想跌,我都说了即使外盘跌,内盘一开盘多头就会用双边仓猛拉,把均线做高,就算
股友23911y97
06-01 23:10
06-02 11:18
106
0
[
苹果吧
]
$苹果610(CZCE|AP610)$
Sliverstone
06-02 11:18
06-02 11:18
44
1
[
多晶硅吧
]
这个最小是几手啊
静待丶花开40
06-02 11:15
06-02 11:18
47
1
[
沥青吧
]
看没看到,只要一跌,主力选择不动,等空散和空大户,自己买入平仓价格自然就上来了,
请出底牌
06-02 11:14
06-02 11:18
85
1
[
鸡蛋吧
]
我想问下不是很懂,这个07合约交易的预期是6月30还是7月30的价格啊求解
农子乔168
06-02 11:11
06-02 11:17
44
1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减持都拉红了,你砸这么多
红火火美
06-02 11:10
06-02 11:17
2872
61
[
玻璃吧
]
战争没缓解之前,黑色系列品种看多,烧碱目前在比空,它的远期合约已经低于近期合约价
我是剑行天下
03-16 09:12
06-02 11:17
53
0
[
烧碱吧
]
机构配合无良媒体放假消息,烧碱的周产量100万附近,偏偏说降到80万吨,引散户入
耐心专注2026
06-02 11:17
06-02 11:17
55
2
[
鸡蛋吧
]
谁会这么蠢会在这里转多
账户已注销
06-02 11:13
06-02 11:17
53
1
[
碳酸锂吧
]
永安不减仓能顶住厂家的套保吗?
茅台哥888
06-02 11:10
06-02 11:17
25
0
[
鸡蛋吧
]
听说咱们这里是空方大本营
牵牛00
06-02 11:17
06-02 11:17
22
0
[
COMEX黄金吧
]
喜欢短线的朋友可以做上涨,目标4500
Aepe32355
06-02 11:17
06-02 11:17
62
3
[
玻璃吧
]
感觉下30都很难
顶萨萨
06-02 11:05
06-02 11:17
67
3
[
氧化铝吧
]
2700——2900之间高抛低吸,玩儿死国泰!
永远做趋势
06-02 10:57
06-02 11:17
51
1
[
鸡蛋吧
]
空头不止,多头不死。。坐等5000点。。4600-4800搞反了,就加入4800
独爱光伏
06-02 11:12
06-02 11:17
27
0
[
A50期指吧
]
走势不符实际
股票圈里有个
06-02 11:12
06-02 11:17
30
1
[
鸡蛋吧
]
等梅雨来在空,现在先空仓
优秀的祁祁
06-02 10:44
06-02 11:16
40
1
[
烧碱吧
]
巴山楚水凄凉地,烧碱狂扇me
五东新疆
06-02 11:13
06-02 11:16
25
0
[
豆粕吧
]
满身藤壶~
zyb100000
06-02 11:16
06-02 11:16
37
0
[
燃油吧
]
今天国内领先国外走跌,估计晚上就要破90美元
股友77D6332d
06-02 11:16
06-02 11:16
25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上涨目标4500
Aepe32355
06-02 11:16
06-02 11:16
25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上涨到4500没问题
Aepe32355
06-02 11:16
06-02 11:16
25
0
[
尿素吧
]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大骆驼前的小
06-02 11:16
06-02 11:16
51
1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什么原因
股友52h81p58
06-02 11:09
06-02 11:16
40
2
[
菜油吧
]
不会玩了,空还是多?
锐铭188
06-02 11:03
06-02 11:16
31
0
[
鸡蛋吧
]
鸡蛋涉及民生,过度炒作要被管控的。
股友08uE2085
06-02 11:16
06-02 11:16
25
0
[
烧碱吧
]
无底洞吗?
股友081P38a2
06-02 11:16
06-02 11:16
27
0
[
碳酸锂吧
]
无脑空就行
陈00百00万
06-02 11:16
06-02 11:1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从盘面来看:日线收下影线偏大的中阴线,下跌过程低位获得支撑,说明下方存在实质性买
曹云阿450463
06-02 11:16
06-02 11:16
37
0
[
鸡蛋吧
]
马上要爆拉了。
水源街
06-02 11:16
06-02 11:16
62
3
[
鸡蛋吧
]
下午估计要暴跌
lhx120hj6954
06-02 11:08
06-02 11:16
1689
13
[
瑞达期货吧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100到500之旅目前总:122持:
姐姐爱打板呀
04-23 16:37
06-02 11:15
28
0
[
PTA吧
]
炮灰满天飞
阿巴拉契
06-02 11:15
06-02 11:15
2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上涨了短线也一波。
Aepe32355
06-02 11:15
06-02 11:15
77
3
[
鸡蛋吧
]
今天东哥的兄弟人日子不好过,保证金单独提高到百分这20,对兄弟们的压力会非常大,
股友77D6332d
06-02 08:06
06-02 11:15
58
0
[
鸡蛋吧
]
倒不完,根本就倒不完
波罗的货
06-02 11:15
06-02 11:15
32
0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
股友777u2X51
06-02 11:15
06-02 11:1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还是那个你药效过了吗
股友8593V37z
06-02 11:15
06-02 11:15
22
0
[
烧碱吧
]
套住你不特层皮会放你
安徽华子
06-02 11:15
06-02 11:15
3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水了
太湖边的男人
06-02 11:15
06-02 11:15
1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围白银涨跌,你都是跌?
基民Y3UWr0
06-02 09:41
06-02 11:15
38
0
[
工业硅吧
]
现在的手筋,就是一个月纸浆500点的暴涨。哈,4500和5500总会见到一个
血盔甲
06-02 11:15
06-02 11:15
37
0
[
纯碱吧
]
祝各位金融大佬们钱多多绿也多多,你们懂的!
一方霸主
06-02 11:15
06-02 11:15
36
0
[
鸡蛋吧
]
下跌没有理由,多走了端午节在来
王府19836102
06-02 11:14
06-02 11:14
25
0
[
烧碱吧
]
今天加仓这么多,落袋为安
Lu5820613151
06-02 11:14
06-02 11:14
23
0
[
烧碱吧
]
还有人举报吗
有教养的孟珂
06-02 11:14
06-02 11:14
38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和我们股市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它自己炒着玩
gelly_gelly
06-02 11:07
06-02 11:14
109
4
[
生猪吧
]
看看。09是不是偷偷挤水分,每天掉的比07还猛
股友852090a2
06-02 10:41
06-02 11:14
47
1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能能涨,迫不及待想买了
乄无极乛
06-02 11:12
06-02 11:14
28
0
[
橡胶吧
]
开个短空,这个价格确实不敢继续做多了
扛到最后盆满
06-02 11:14
06-02 11:14
32
0
[
弘业期货吧
]
看来8也能跌破
坚决不高位接
06-02 11:14
06-02 11:14
70
3
[
鸡蛋吧
]
今天4463估计套了一批人
酱油瓶子倒了
06-02 11:06
06-02 11:14
24
0
[
烧碱吧
]
今天加仓这么多
Lu5820613151
06-02 11:14
06-02 11:14
51
1
[
烧碱吧
]
这个碱的生产成本到底是多少啊,库存走货怎么样?
傻蛋的自己
06-02 11:12
06-02 11:14
134
5
[
焦炭吧
]
本来想买焦煤看错了买成焦炭,我呢马
花开富贵老头
06-01 11:18
06-02 11:14
47
0
[
碳酸锂吧
]
沽权30倍
抄底摸顶专业
06-02 11:13
06-02 11:13
145
6
[
螺纹钢吧
]
这几天说的基本都实现了,85加的空还是不错的
股友0623n651
06-02 09:59
06-02 11:13
21
0
[
烧碱吧
]
你们的政策底,黄金底来了,快快快快来抄底做多吧
慎重开单
06-02 11:13
06-02 11:13
139
2
[
欧线集运吧
]
06都没跌,07有什么好担心的,6月底指数起码有3300,7月船司肯定还要宣涨一
股友0x7182u7
06-02 10:55
06-02 11:13
23
1
[
A50期指吧
]
下午钝刀子割肉
股友ybfp62
06-02 11:07
06-02 11:13
31
0
[
焦煤吧
]
趋势没变,迭部下去的
股友3708YJ16
06-02 11:13
06-02 11:1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6.2/近来金受油影响,日常需要密切留意油的走势,短线上阻力4505-4510以
霖齊32718616
06-02 11:12
06-02 11:12
22
0
[
烧碱吧
]
看样子要奔向一千五了
期天小圣
06-02 11:12
06-02 11:1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人为操作
基民02y53979
06-02 11:12
06-02 11:12
69
2
[
碳酸锂吧
]
开空
股友197F129e
06-02 11:08
06-02 11:12
50
1
[
鸡蛋吧
]
根据我这一个月得观察,这次还是继续诱空,明天可能又是继续涨
坚决不重仓
06-02 11:09
06-02 11:12
50
1
[
鸡蛋吧
]
这波是到顶了吧
小巴菲Te
06-02 10:57
06-02 11:12
58
2
[
鸡蛋吧
]
08跌了100点,07还是新高
金陵副将马国
06-02 11:08
06-02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5
2746
2747
2748
2749
2750
2751
2752
2753
2754
2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