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2
[
沥青吧
]
这主力像输红眼的赌徒
不爆仓不割肉
06-02 11:15
06-02 11:49
28
0
[
玻璃吧
]
这周一决雌雄了
找准机会
06-02 11:49
06-02 11:49
64
2
[
鸡蛋吧
]
3300-4400,一波这么多,还追的话就太危险了,加速时候的涨停,基本就是见顶
骑驴枣骂
06-02 11:31
06-02 11:49
173
4
[
鸡蛋吧
]
鸡蛋可以做长线空的,只要你拿得住上千点是很容易的
期海T神备号
06-02 09:20
06-02 11:49
790
13
[
焦煤吧
]
今日现货价格
华夏九州
05-27 08:43
06-02 11:49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无力,还要涨啊
海航你鑫哥
06-02 11:49
06-02 11:49
29
0
[
鸡蛋吧
]
今天期货一不涨了,明天现货鸡蛋就会蜂拥而出
耐心的骑牛
06-02 11:49
06-02 11:49
111
0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热卷走了几天修复行情以后继续延续回落走势,目前来看反弹力度并未突破
YX9221520
06-02 11:48
06-02 11:48
110
4
[
沪锡吧
]
今天能去45吗
股友357v0360
06-02 11:07
06-02 11:48
134
0
[
玻璃吧
]
最新消息一、浮法玻璃1.行业多数天然气、石油焦产线处于亏损状态,单吨亏损约140
账户已注销
06-02 11:48
06-02 11:48
16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彻底怂了只说假话,看看说在动手谁说的是真的。
八方如意的甄
06-02 11:48
06-02 11:48
567
3
[
鸡蛋吧
]
这种恶意逼空的确过分了,虽然多次打开涨停板,但仍要强行封板,不给空头一点逃跑的活
轻快的林婉
06-02 02:54
06-02 11:48
29
0
[
A50期指吧
]
搞清楚这里面涨的,都是国家队控仓股票
股友2c6679D5
06-02 11:48
06-02 11:48
80
1
[
沪银吧
]
真的难玩,伊朗说不停战不沟通,老美说一周内可能达成协议,这两天低多吧
爱宝宝巴士
06-02 07:54
06-02 11:48
28
0
[
沪锌吧
]
能突破25000吗
马也宏
06-02 11:48
06-02 11:48
39
1
[
塑料吧
]
下不去了,除非原油大跌
高抛低吸学会
06-02 09:01
06-02 11:48
50
2
[
鸡蛋吧
]
今天砸下去,明天继续看涨
好期货啊
06-02 11:25
06-02 11:47
35
0
[
多晶硅吧
]
今日杀期权,这货来回整
股友v4n4PA58
06-02 11:47
06-02 11:4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09K25h21
06-02 11:47
06-02 11:47
59
2
[
鸡蛋吧
]
6000没问题,所有回调都是倒车接人
土豆就是我
06-02 11:28
06-02 11:47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走起,可以满仓大胆做空了
lgrlxm
06-02 11:47
06-02 11:47
64
1
[
鸡蛋吧
]
几大家人联手做空行情肯定不是这个点
想富先学会做
06-02 11:46
06-02 11:47
120
2
[
沪银吧
]
已经满仓做多,静等涨停!!
飞龙在天啊
06-01 22:41
06-02 11:47
3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9K25h21
06-02 11:47
06-02 11:47
97
3
[
玉米吧
]
2333还有一手
红吉绿利
06-02 11:11
06-02 11:47
31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开空
聪明的西门舒
06-02 11:46
06-02 11:46
27
0
[
A50期指吧
]
真厉害啊
liamqwq
06-02 11:46
06-02 11:46
75
2
[
烧碱吧
]
1900的烧碱可以抄底,做空的边际效应没有多少了,做空之后容易被风吹草动影响,厂
善战狼90后
06-02 11:24
06-02 11:46
151
2
[
A50期指吧
]
当4大行和所有几千亿市值的大科技普遍大涨的时候。指数如果还是绿的。那么证明那些中
股友txyAzb
06-02 11:29
06-02 11:46
92
6
[
玻璃吧
]
放心多吧,不到1130不会继续跌的
孤独的狼王
06-02 11:24
06-02 11:45
131
6
[
工业硅吧
]
多多韭菜,看不到空头大哥浙商么,浙商做工业硅和多晶硅从未亏损过一次!大哥明牌告诉
冲动的上官煜
06-02 09:17
06-02 11:45
316
12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不来买创业板指数,是不喜欢吗,还是纳指太强了
无处安放的小
06-02 11:05
06-02 11:45
44
1
[
沪镍吧
]
你怎么了?145880都不能到?我空单也不敢追啊
爱宝宝巴士
06-02 09:41
06-02 11: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好,以后可以便宜的买了
坐等纳指崩盘
06-02 11:45
06-02 11:45
29
0
[
生猪吧
]
买了一手模拟空单,竟然翻倍了
别忘做踢
06-02 11:45
06-02 11:45
43
0
[
烧碱吧
]
这么说吧,7月份做空肯定是主旋律,如果涨上去了,岂不是把主力套住了?谁来干这样的
把酒吻7天l1l
06-02 11:44
06-02 11:44
39
0
[
鸡蛋吧
]
大概率要下跌了。
春华秋实zgh
06-02 11:44
06-02 11:44
53
1
[
玻璃吧
]
螺纹钢和玻璃都是产能置换未来产能会越来越少,趋势玻璃慢螺纹钢两个月,玻璃现在走牛
账户已注销
06-02 11:32
06-02 11:44
207
3
[
鸡蛋吧
]
现在是调整还是真砸了?
egggge
06-02 11:40
06-02 11:44
33
1
[
玻璃吧
]
不涨停我不做空。
账户已注销
06-02 11:36
06-02 11:44
9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想到跌这么惨。
和气高雅得令
06-02 11:32
06-02 11:44
43
1
[
烧碱吧
]
都损了没?损了大部分才能上。
八方来财聚宝
06-02 11:32
06-02 11:44
318
2
[
氧化铝吧
]
青山点评【6/2操作建议】氧化铝2609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2890-29
青山点评6
06-01 18:40
06-02 11:43
29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就几十点,跌就一两点
迷离686
06-02 11:43
06-02 11:43
48
1
[
生猪吧
]
以后再也不做多猪了,快让自己吃不起猪了
牛肉丸好好吃
06-02 11:41
06-02 11:43
198
10
[
棉花吧
]
老表们,这位置空单还是多单啊
中原一品王
06-01 21:25
06-02 11:43
32
0
[
工业硅吧
]
时间换空间做到了极致
股友6890v58o
06-02 11:43
06-02 11:43
33
0
[
苹果吧
]
满仓苹果能赚多少,哈哈
股友PytsrL
06-02 11:43
06-02 11:43
53
1
[
甲醇吧
]
市场已经买不到甲醇了,甲醇要涨到10000
谦虚谨慎的梅
06-02 11:21
06-02 11:43
84
3
[
鸡蛋吧
]
怎么没机构狙击老付
博弈幸存者
06-02 11:29
06-02 11:43
102
0
[
棉花吧
]
看盘面主力已经完全控盘了,想拉就拉想跌就跌,没必要猜行情,多空都让你难受。如果要
期友一只
06-02 11:42
06-02 11:42
26
0
[
A50期指吧
]
永远不在一个节奏
华英雄aaa439
06-02 11:42
06-02 11:42
26
0
[
甲醇吧
]
资金还是选择做多,那就小仓位跟随吧
股友R11R2325
06-02 11:42
06-02 11:42
46
1
[
碳酸锂吧
]
购18没了,接下来会是沽17嘛
亏出经验
06-02 11:25
06-02 11:42
73
1
[
沪镍吧
]
一天天在干嘛呢?
趋势王叁
06-02 11:17
06-02 11:42
24
0
[
铸造铝吧
]
@安稳专注可转债
人在江湖001
06-02 11:42
06-02 11:42
48
1
[
生猪吧
]
鸡蛋见顶了,猪也得跟跌
慎重开单
06-02 11:36
06-02 11:42
20
0
[
铸造铝吧
]
$铸造铝2608(SHFE|ad2608)$
人在江湖001
06-02 11:41
06-02 11:41
34
0
[
沪镍吧
]
持续累库,需求那么弱承接又少,看你压着涨到什么时候
股友1711H63F
06-02 11:41
06-02 11:41
46
2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的高手,咋失灵了
股友735g186I
06-02 11:29
06-02 11:41
55
2
[
鸡蛋吧
]
砸到4367又拉起来了,跌不下去啊。反正转多单了,坐等拉升
只做空单的多
06-02 11:27
06-02 11:41
26
0
[
烧碱吧
]
这个退市算了,怎么可以这样一直跌
莽夫的莽
06-02 11:40
06-02 11:40
50
1
[
鸡蛋吧
]
主力加空减多,我辈又当如何?
宁波老解放南
06-02 11:40
06-02 11:40
36
0
[
生猪吧
]
前几天那么多小阳线看得我心痒痒
感谢主力为我
06-02 11:40
06-02 11:40
73
3
[
鸡蛋吧
]
今天回调是加仓时机
金银钵满的金
06-02 11:23
06-02 11:40
682
6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说到现在是不是最具备确定性的做空行情?不然你以为我回来期货做空,玩期权是为什
闭关消失
06-01 15:06
06-02 11:40
37
1
[
烧碱吧
]
做空放几个月,每个合约10张空单是啥结果呢?
武士盾
06-02 11:27
06-02 11:40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求求了,暴跌吧
浩存哥
06-02 11:40
06-02 11:40
26
0
[
港伦敦金吧
]
积蓄力量,静待时机,万事皆有回响。黄金现价4498防4510目标4470
老许点石成金
06-02 11:40
06-02 11:40
87
2
[
鸡蛋吧
]
保证金啥时候降?
坚决不重仓
06-02 11:38
06-02 11:40
24
0
[
A50期指吧
]
走势诡异,风险越大
心诚则富7162
06-02 11:40
06-02 11:40
17
0
[
A50期指吧
]
自己的票已经三周不涨了
牛市起点1000
06-02 11:40
06-02 11:4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没什么好看的。关键只看周五的大数据
股友r19050h1
06-02 11:40
06-02 11:40
245
0
[
红枣吧
]
红枣多单还是坚决持有吧!
股友wgmGJR
06-02 11:40
06-02 11:40
80
0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今天又进科技了,看来货还没出完。今天50和300都涨的不错,全是科技权重拉起
砸盘哥
06-02 11:39
06-02 11:39
26
0
[
鸡蛋吧
]
多赚钱没跑,反手一下空又亏,无语
平常心215
06-02 11:39
06-02 11:39
67
2
[
鸡蛋吧
]
做空一单如何?
做专做精
06-02 11:33
06-02 11:39
60
1
[
鸡蛋吧
]
这波鸡蛋散户真的赚大了,节奏踩的真好
st浪潮
06-02 11:36
06-02 11:3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上方4小时MA10均线压制,按计划现价4498空进场,,目标4480下方
Boll趋势捕手
06-02 11:39
06-02 11:39
53
1
[
鸡蛋吧
]
持仓量2天减了6万
大吉生财贵人
06-02 11:31
06-02 11:3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1
2742
2743
2744
2745
2746
2747
2748
2749
2750
2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