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豆粕吧
]
两个月没涨的品种,你在期待什么???
杀阡陌666
09-24 10:31
09-24 10:31
56
0
[
沪银吧
]
大趋势难空
n32711360151
09-24 10:31
09-24 10:31
124
2
[
欧线集运吧
]
天塌了!!HPL率先挺价!!
欧线F姐
09-24 09:44
09-24 10:31
70
2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日线走成这样,它反而嘴
抄底摸顶123
09-24 10:12
09-24 10:31
52
0
[
国债期货吧
]
跌一个点速度!
股友671O6p57
09-24 10:30
09-24 10:30
60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股指牛比,大盘跌他照样涨
远离控盘
09-24 10:30
09-24 10:30
50
0
[
鸡蛋吧
]
这周必破3000。
鼠标右键
09-24 10:30
09-24 10:30
53
0
[
沪银吧
]
涨那么多天,就为今天跌?
不三2
09-24 10:30
09-24 10:30
105
6
[
鸡蛋吧
]
2510七连阴了,好好考虑考虑,这个位置是多还是空
股友8793092A
09-24 09:48
09-24 10:30
64
2
[
COMEX白银吧
]
太秀了,,每天白天跌,晚上涨
韭菜肉肉
09-24 08:43
09-24 10:30
61
1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在涨,量能在跌!创业板量能已经到3020点了!
国家队入场才
09-24 10:21
09-24 10:30
66
0
[
多晶硅吧
]
加空拿好
谦虚的月里若
09-24 10:29
09-24 10:29
81
0
[
硅铁吧
]
11合约调调基本开会定好了望广大散户朋友悉知,不会低于5720,不会高于5900
股友123E90t5
09-24 10:29
09-24 10:29
51
0
[
A50期指吧
]
又骗了一堆
江海万顷
09-24 10:29
09-24 10:29
55
0
[
白糖吧
]
早上以为广东台风影响,开盘做的多,看来还是小瞧了资本的力量
姜小强
09-24 10:29
09-24 10:29
43
0
[
多晶硅吧
]
还是碳酸锂可以
股友In750096
09-24 10:29
09-24 10:29
48
0
[
碳酸锂吧
]
啥都涨就你跌
马上成功的我
09-24 10:29
09-24 10:29
90
0
[
螺纹钢吧
]
十月合约期权到期,看跌期权的赚钱了,要平空吧,你继续打压,绝对有人收货,毕竟大方
人性释然
09-24 10:29
09-24 10:29
454
10
[
欧线集运吧
]
ONE与HPL十月分别涨价200。怎么都没人提?空头兄弟们为何选择性无视涨价信息
游戏欧线
09-22 16:51
09-24 10:29
51
0
[
沪银吧
]
劝空头见好就收,不要悔之晚矣.
醉禾
09-24 10:29
09-24 10:29
179
2
[
工业硅吧
]
算你狠
黎某某
09-24 10:16
09-24 10:29
54
0
[
国债期货吧
]
大a跳水这垃圾跌得更欢了
套在珠峰顶
09-24 10:29
09-24 10:29
41
0
[
A50期指吧
]
各大券商开启熊市不言底模式
韭菜王子1009
09-24 10:28
09-24 10:28
131
0
[
沪银吧
]
末日真可怕
左先笙
09-24 10:28
09-24 10:28
51
0
[
工业硅吧
]
看看工业硅
吧扎嘿
09-24 10:28
09-24 10:28
52
0
[
氧化铝吧
]
这毕期货,以后不要弄了,没意思
优雅的说不
09-24 10:28
09-24 10:28
158
1
[
股指期货吧
]
波兰切断中欧班列,相关、不相关的金*融魔*鬼都开始出动,以德报怨它们是感受不到的
股友KDgK8j
09-24 09:35
09-24 10:28
53
0
[
工业硅吧
]
我还说多单,稳住我们能赢
吧扎嘿
09-24 10:28
09-24 10:28
331
3
[
沪金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和抢有啥区别吗
花开富贵噶
09-24 09:54
09-24 10:28
77
2
[
玻璃吧
]
昨天70进多说1200出。小喷子呢!继续喷我啊?
股指30000点
09-24 09:36
09-24 10:28
115
7
[
南华期货吧
]
拿了整整一个多月,全仓,亏惨了。
恭喜发财妹
09-24 09:50
09-24 10:28
90
4
[
生猪吧
]
有没有机会12000抄底
期界巴菲龙
09-24 10:05
09-24 10:28
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
财运来吧
09-24 10:27
09-24 10:27
77
2
[
纽约金TN12吧
]
外盘是涨多了回调,你没有资格回落
股友91191Zu6
09-24 10:02
09-24 10:27
123
1
[
甲醇吧
]
内地外采提振,甲醇期价震荡
业内信息
09-24 09:12
09-24 10:27
98
2
[
红枣吧
]
要死早上别人赔钱出掉就涨,进来买你就跌又是赔钱出掉出掉5秒钟就涨快一百点,又是3
股友rPmJZE
09-24 09:48
09-24 10:27
51
0
[
氧化铝吧
]
有一个东财榜一的品种,加入收藏看看会不会逼仓
不做人气票
09-24 10:27
09-24 10:27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现货价格相差有点大,不知道是现货带着期货涨,还是期货带着现货跌
经纶万贯的雅
09-24 10:27
09-24 10:27
96
4
[
工业硅吧
]
还在箱体区间,不破不能空
破千军
09-24 09:26
09-24 10:27
117
2
[
铁矿石吧
]
空单还不跑想啥呢
股友23e62M16
09-24 07:21
09-24 10:2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盘面来看,日线图显示,价格沿布林带上轨“贴着走”,属于典型的趋势型上涨。从价
账户已注销
09-24 10:26
09-24 10:26
147
4
[
豆粕吧
]
仅此而已了跌不下去了
豆粕3000随便
09-23 14:32
09-24 10:26
69
1
[
鸡蛋吧
]
这玩意真的不敢玩了,各个合约基差这么大,每个合约走势也不一样。移仓不好移,对冲也
名字也太难取
09-24 09:44
09-24 10:26
63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你割肉它上去了,今天你追高它又下来了。。你看不清楚了吧。投机取的什么巧
老实的狐狸
09-24 10:12
09-24 10:26
286
1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全部清仓了!去全面做空商品了
小小荒
09-23 10:08
09-24 10:26
96
2
[
玻璃吧
]
欧线集运极速拉升
冠军桃宝北丐
09-24 09:07
09-24 10:25
77
0
[
鸡蛋吧
]
现在凑钱国庆去凑钱后9号就开始涨了大家下个月买2510合约有交割能力的发财
股友33I5Hw71
09-24 10:05
09-24 10:25
261
9
[
多晶硅吧
]
把这个留着,防止她又删帖。
满仓反手走向
09-24 09:39
09-24 10:25
58
0
[
碳酸锂吧
]
像8月5日
XD匠种
09-24 10:25
09-24 10:25
199
2
[
南华期货吧
]
注意!此股正式进入下跌通道!明天开盘再不跑就没机会了!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23 23:05
09-24 10:25
201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第一单,3760附近多,损3753,目标3770!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q星辰q814084
09-24 09:23
09-24 10:24
66
1
[
沪银吧
]
麻起胆子做了5手沽10300,多了确实不敢,止损都止怕了
股友97T681R0
09-24 10:08
09-24 10:24
58
0
[
沪金吧
]
我一开多,鲍威尔就出来喊话,卧槽
股友bzEqWg
09-24 10:24
09-24 10:24
85
1
[
欧线集运吧
]
在期货里只有摸高空才能有高的安全空间才能拿的住,之前1800到1700空的人完全
一汽股东
09-24 10:09
09-24 10:24
172
1
[
碳酸锂吧
]
近一周锂电资讯收集2025-9-242025-09-24揽获大项目!5家新能源中
青山900
09-24 09:48
09-24 10:24
80
3
[
苹果吧
]
试空
涨跌有意
09-24 09:47
09-24 10:24
54
0
[
国债期货吧
]
他这么爱跌,咱们大家齐心合力,就给他狠狠跌一次,给他跌舒服了,往后他就能涨了,否
独立自主de凌
09-24 10:24
09-24 10:24
240
6
[
菜粕吧
]
系统不让开多单?开出来是废单
梭哈_了
09-24 10:07
09-24 10:24
45
0
[
多晶硅吧
]
空碳酸锂去了,多晶硅是杀猪盘多空现在都有危险少碰
又双叒叕叠
09-24 10:24
09-24 10:24
51
1
[
多晶硅吧
]
站稳50500的话先观望,靠近51000再空
股友61X5980K
09-24 09:35
09-24 10:24
92
1
[
鸡蛋吧
]
10合约一点不涨?
永_半仓_10xu
09-24 10:06
09-24 10:23
93
0
[
黄金/美元吧
]
3749/57空——3748出100点3757空——3738出190点3738多
李岚Lilan250
09-24 09:50
09-24 10:23
46
0
[
烧碱吧
]
垃圾,认亏出局
slashliu
09-24 10:23
09-24 10:2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50/47多看3800~按中线对待,这黄金昨夜高位定格在3790后面盘面
灵ZLLJ012
09-24 10:23
09-24 10:23
328
5
[
沪银吧
]
跳水又有50点了,期权已全部止盈,昨晚加的期货止盈了一半,再跳50点全部止盈。
专攻逆趋势
09-24 09:05
09-24 10:23
65
1
[
玻璃吧
]
玻璃1200争夺战。站上起飞,站不上拉稀
节奏大师lw
09-24 10:04
09-24 10:23
79
1
[
螺纹钢吧
]
多头的兄弟坚定持有,四季度涨得头昏目眩,空头兄弟看情况可以反叛了。
上海麦叔
09-24 09:12
09-24 10:23
101
4
[
沪银吧
]
怎么不跟外盘,应该10100左右了啊,就是不跌
我勒个去6666
09-24 10:05
09-24 10:22
48
0
[
鸡蛋吧
]
抄底抄底
韭天猫神
09-24 10:22
09-24 10:22
125
1
[
螺纹钢吧
]
无脑空就完了
涨是无限的
09-24 10:12
09-24 10:22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技术面日线三连阳后,RSI指标80数值高位超买区并出现背离信号,这也是昨日
江叔J1358593
09-24 10:22
09-24 10:22
50
0
[
工业硅吧
]
上厕所时间
股友373z8F57
09-24 10:22
09-24 10:22
52
0
[
丁二烯胶吧
]
砸他丫的
时尚的尹致树
09-24 10:22
09-24 10:22
73
2
[
玻璃吧
]
1195强支撑啊
股友5d295M52
09-24 10:08
09-24 10:21
47
0
[
焦煤吧
]
不看了,设好止损减仓节后再说了。这么妖的货
大默默Lucky
09-24 10:21
09-24 10:21
61
1
[
白糖吧
]
把止损打掉了
姜小强
09-24 10:07
09-24 10:21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这个有意思,波兰开放边境,当以为是利空的时候,庄家反拉一把,然后可能很多人追
六月里的那天
09-24 10:21
09-24 10:21
203
3
[
铁矿石吧
]
这次下跌我点都不慌,刚好遇到台风,码头进港吃紧,又加之国庆,我就不信这个依赖进口
春华秋实田中
09-23 18:36
09-24 10:21
66
1
[
A50期指吧
]
持续性倒车接人
健康熊
09-24 10:11
09-24 10:20
81
0
[
苹果吧
]
节前以国投期货,分析师偏空消息收割空头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9-24 10:10
09-24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17
27418
27419
27420
27421
27422
27423
27424
27425
27426
27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