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3
[
碳酸锂吧
]
这位置急需一个大阴来打破方向!
亲钦随风
09-24 09:59
09-24 10:16
88
0
[
沪银吧
]
外盘吃泻药了吗?停盘就砸
股友tObiiv
09-24 10:16
09-24 10:16
64
1
[
玻璃吧
]
蓄势待发,多头进场中
守道顺市
09-24 10:04
09-24 10:16
43
0
[
碳酸锂吧
]
故意压着就恶心了,玛德
股友mYSCow
09-24 10:16
09-24 10:16
49
0
[
NYMEX原油吧
]
跟9.16和9.17那天一模一样
超大只
09-24 10:16
09-24 10:16
62
0
[
NYMEX原油吧
]
核心原则:我的设计初衷是提供有益、无害、符合道德和法律规范的信息
财畀德易B
09-24 10:16
09-24 10:16
79
1
[
玻璃吧
]
下跌,从现在开始
金吾换
09-24 10:08
09-24 10:15
66
0
[
沪银吧
]
快下来到9800我谢谢你
股友6zT17699
09-24 10:05
09-24 10:15
409
1
[
生猪吧
]
9月的猪与6月的多晶硅
新股猎人
09-24 09:01
09-24 10:15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多起来
无聊的很啊
09-24 10:15
09-24 10:15
64
2
[
沪银吧
]
已经没有人相信会下跌了吧
富可亨通de孙
09-24 09:53
09-24 10:15
55
0
[
生猪吧
]
药神都看多猪肉了,做多猪肉准没错!
新股猎人
09-24 10:15
09-24 10:15
52
0
[
玻璃吧
]
垃圾玻~~1200都站不稳~
股友0P261M02
09-24 10:15
09-24 10:15
45
0
[
生猪吧
]
今天下跌太少,补仓都没动力,能不能多砸下来点
经纶万贯的雅
09-24 10:15
09-24 10:15
59
0
[
豆粕吧
]
有本事跌停哦
陕鼓PPT运营
09-24 10:15
09-24 10:15
71
1
[
焦煤吧
]
要暴跌了
就叫财神小跟
09-03 10:56
09-24 10:14
51
1
[
生猪吧
]
每天空日内,既能赚点零花钱,又不怕突然反弹
勉强回本
09-24 10:12
09-24 10:14
149
2
[
纽约金TN12吧
]
当大家都买多没人卖空会发生什么?
c57652514258
09-24 05:28
09-24 10:14
55
1
[
沪银吧
]
敢抄底不,
ll风中飘絮
09-24 10:10
09-24 10:14
51
0
[
PTA吧
]
什么玩意
股友26H7e277
09-24 10:14
09-24 10:1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25-9-24【3800关口遇阻,黄金震荡回调还是续涨?】昨日黄金延续强势,亚盘
金Lu1500771
09-24 10:14
09-24 10:14
111
4
[
多晶硅吧
]
虽然说供过于求但是现货就这价钱做空你能跌哪里去除非现货价钱下行
炒股养xx
09-24 09:50
09-24 10:14
54
0
[
棕榈油吧
]
消息一天就消化完了。。。。
股往金来一片
09-24 10:14
09-24 10:14
104
0
[
焦煤吧
]
特朗普四年任期有的玩。
人间丨使徒
09-24 10:14
09-24 10:14
45
0
[
燃油吧
]
空气来
沐桐98
09-24 10:14
09-24 10:14
11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震荡了,没行情了,多空散户都走吧,这个是杀猪盘
又双叒叕叠
09-24 10:04
09-24 10:14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9/24】昨日金价冲击3800关口承压,日线看昨日收阳,但伴随着较长的上影线,
老叶短线1
09-24 10:13
09-24 10:13
50
0
[
尿素吧
]
逢高空比较好
股友w859P055
09-24 10:13
09-24 10:1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次开盘你就跌
股友58l0961q
09-24 10:13
09-24 10:13
62
1
[
沪铜吧
]
想空,慎空,不敢空
爱着你好
09-24 10:08
09-24 10:13
149
4
[
菜粕吧
]
菜粕:台风几个连续来袭!鱼儿受惊不吃饲料!---菜粕90%都是用来喂鱼!一周左右
绿绿青青壮壮
09-23 21:21
09-24 10:13
52
0
[
碳酸锂吧
]
迷离期…上下两难
股友0Q0u1526
09-24 10:13
09-24 10:13
59
1
[
焦煤吧
]
下来吧你,还在装
顺利的许意澄
09-24 09:56
09-24 10:13
57
0
[
玻璃吧
]
10点半拉20个
爱炒的我
09-24 10:13
09-24 10:13
52
1
[
沪锡吧
]
真杀的一手好期权
木叶502
09-24 09:37
09-24 10:13
54
1
[
焦煤吧
]
多跑了
kkT1857
09-24 10:00
09-24 10:13
70
0
[
豆粕吧
]
不过大家都看空的情况下,大概率会再次拉到3000点,甚至3050附近
要想富多吃素
09-24 10:12
09-24 10:12
264
7
[
欧线集运吧
]
小空空,死嗑交割,宁有种乎!
游戏欧线
09-12 11:42
09-24 10:12
49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今天拉这么早
经济看法
09-24 10:12
09-24 10:12
51
0
[
纯碱吧
]
又在玩均线粘合的把戏!没啥意思了!
五步穿杨
09-24 10:12
09-24 10:12
81
2
[
多晶硅吧
]
手续费都这么逆天了
股友15Op3397
09-24 09:42
09-24 10:12
48
0
[
碳酸锂吧
]
垃圾
九十五郎
09-24 10:12
09-24 10:12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市场分析显示,金价在冲击高位后正处于一个关键的技术节点,短期内有调整的可能,
账户已注销
09-24 10:12
09-24 10:12
84
1
[
沪银吧
]
//@路虎是我的梦想://@路虎是我的梦想:
jimimKit
09-24 09:13
09-24 10:12
52
0
[
国债期货吧
]
你干嘛,哎呦
六个点规则
09-24 10:12
09-24 10:12
48
0
[
碳酸锂吧
]
的,天天这么玩
股友2039h29P
09-24 10:12
09-24 10:12
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来真的了!
股友i6b7I9
09-24 10:12
09-24 10:12
42
0
[
碳酸锂吧
]
扑街
股友12f18715
09-24 10:12
09-24 10:12
74
2
[
多晶硅吧
]
这品种还有几个玩的?连杀猪盘都不如
挣够一亿就退
09-24 09:44
09-24 10:12
52
0
[
纯碱吧
]
这几个点要晃悠一天吗
最爱喝甜水
09-24 10:11
09-24 10:11
53
1
[
聚丙烯吧
]
主力把价格严格控制在6870
幸福在呼唤
09-24 09:45
09-24 10:11
173
1
[
铁矿石吧
]
空就完事了
账户已注销
09-23 22:54
09-24 10:11
56
0
[
玻璃吧
]
9月24号的辉煌呢
股友861763u1
09-24 10:11
09-24 10:11
59
1
[
棉花吧
]
看月线怎么收场,回调的有点多,就这几天了
股友K5273X87
09-24 09:54
09-24 10:11
47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怎么了?没有一年家人们不挨打,哪有小孩天天哭???我就们做空的
十二五南银鱼
09-24 10:11
09-24 10:11
102
1
[
棕榈油吧
]
阿根廷对农产品出口,不再加水了,中国买了五船阿根廷大豆。导致国内大豆进一步承压。
嘻哈江湖
09-24 09:27
09-24 10:11
59
1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大家一起加多吧,来回震荡的让人难受,垃圾品种,拉爆我或者下来让我解套吧
账户已注销
09-24 10:04
09-24 10:11
52
0
[
玻璃吧
]
满仓空它空到它喊995
C40S1Y
09-24 10:11
09-24 10:11
45
0
[
焦煤吧
]
会涨的,玻璃和螺纹上方都还有一波拉
螺纹加仓到三
09-24 10:11
09-24 10:11
55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要雄起了啊
股友19653v70
09-24 10:11
09-24 10:11
63
2
[
苹果吧
]
节前千万别空,最起码这周不好做,预期主力多头
股友63L965C8
09-24 09:41
09-24 10:11
48
0
[
鸡蛋吧
]
高多低空正确吗
强18888
09-24 10:10
09-24 10:10
56
0
[
沪银吧
]
等它打到10200,半仓抄底
ll风中飘絮
09-24 10:10
09-24 10:10
49
0
[
焦煤吧
]
又偃旗息鼓啦
股友27e1c579
09-24 10:10
09-24 10:10
92
1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涨早上跌黄金这是?
i玩股票的123
09-24 10:03
09-24 10:10
46
0
[
A50期指吧
]
暴拉科技
美股不可能会
09-24 10:10
09-24 10:10
108
0
[
南华期货吧
]
发可转债12亿元已批,现在去香港上市内证监也已批,开启为上市H股工作了。要发行1
lyj股民
09-24 10:10
09-24 10:10
46
0
[
纸浆吧
]
鸡肋行情没有流通性,小盘没人玩
总会成长的
09-24 10:10
09-24 10:10
5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指数砸下去拉不起来了
国家队入场才
09-24 10:10
09-24 10:10
938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又往倒一努力,草……
水汪汪的帖曼
09-24 10:01
09-24 10:10
242
3
[
国债期货吧
]
又是杀到2.1就拉起来是不是要骗我在2.1全仓allin?
韭菜根王大熊
09-24 09:55
09-24 10:10
51
0
[
玻璃吧
]
稍微涨涨有都在喊多了,讨厌了,空头开心了啊
坚定的公孙杰
09-24 10:10
09-24 10:10
84
4
[
苹果吧
]
放量了,估计要调头了,小心为上
股友83897d09
09-24 09:46
09-24 10:1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9.24/昨晚尾盘下跌3752给到3750附近/3760多反弹一波3768附近高
霖齊32718616
09-24 10:09
09-24 10:09
56
0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破2908
杀阡陌666
09-24 10:09
09-24 10:09
51
0
[
COMEX黄金吧
]
等待
转机与黎明
09-24 10:09
09-24 10:09
51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吧大哥
金玉高雅得梦
09-24 10:09
09-24 10:09
54
0
[
纯碱吧
]
台风一过,凉凉
刚正不阿的冰
09-24 10:09
09-24 10:09
47
0
[
沪银吧
]
多平了
股友65860ly7
09-24 10:08
09-24 10:08
56
0
[
欧线集运吧
]
坑,1152把空平了
AAABBBCC
09-24 10:08
09-24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16
27417
27418
27419
27420
27421
27422
27423
27424
27425
27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