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10
[
欧线集运吧
]
多空双杀,节前必须要整波大的,留足保证金仓位,看戏吃瓜
镇定的秦弘涵
09-24 09:53
09-24 12:0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止盈出局了,正好到中午了咱们安心的去吃饭,不要着急催单,吃完饭休息下,有
账户已注销
09-24 12:01
09-24 12:01
100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不要被踏空心理忽悠进去了,大盘真有这么强,早上就不会低开低走后拉升了,这里
定投美股别墅
09-24 11:45
09-24 12:00
116
1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9月24日黄金走势分析在全球经济与地缘局势复杂交织的大环境下,黄金市场
波波点金
09-24 10:54
09-24 12:00
73
0
[
燃油吧
]
,燃油建仓1.4块,包正金3100,看...看俺头哩一样,时间的魅力在于,没有人
股友26Ol2332
09-24 12:00
09-24 12:00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多头是打不死的小强,3755多进去现在不是上来3766一线了,周内连续三
陈宝看金市
09-24 12:00
09-24 12:00
229
12
[
沪银吧
]
这么高的位子不开空能行吗?
真财实学抄期
09-24 09:54
09-24 12:00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强调理由3点:1、周期性+节奏性上看、整百关口都是压力2、2024年降息周期同期
速战速决_兵
09-24 12:00
09-24 12:00
311
11
[
欧线集运吧
]
2025-9-22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1254.92点所以
股友1035932Y
09-22 15:13
09-24 11:59
133
5
[
尿素吧
]
熟悉的配方,低开 诱多 下跌 今天最低看1630附近
禅师一休
09-23 09:13
09-24 11:59
194
3
[
欧线集运吧
]
这台风影响不能完全无视,连锁反应造成1600条船延误,全年运力实打实损失了1%-
老羊皮A
09-24 11:30
09-24 11:59
90
0
[
焦煤吧
]
焦煤赶紧拉啊,我的多单啊,昨晚刚加的10手多,30手啊,我半成仓,下午一定要V起
安详的文念茜
09-24 11:58
09-24 11:58
79
0
[
纸浆吧
]
很明显还是空头在主导行情,后面还会再探底破前低,有可能到4700
李灶淾
09-24 11:58
09-24 11:58
380
4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9.24棕榈油2601合约对于油脂后市,阿根廷暂时免豆油出口关税,冲击
仟盛论期9
09-23 16:44
09-24 11:57
86
1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在等韭菜呢,跌一天等一天,这样才能割到韭菜
独立自主de凌
09-24 11:27
09-24 11:57
82
1
[
玻璃吧
]
节前会不会其实不会有大的波动呢?
蠢得霸道
09-24 11:34
09-24 11:5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3766附近止损3771目标3753。
浓浓海天情
09-24 11:56
09-24 11:56
77
0
[
玻璃吧
]
目前没有明朗的趋势
无无语
09-24 11:55
09-24 11:55
78
1
[
沪银吧
]
就金银行,其他都在跌吗?
超级巨擘
09-24 11:20
09-24 11:55
127
4
[
多晶硅吧
]
秋后的蚂蚱,蹦哒不了多久,兄弟们,狠狠的加空。
价值投机的桃
09-24 11:34
09-24 11:54
130
2
[
A50期指吧
]
大家来看看北新建材,今年跌20个点了,超跌绩优股
明日之子期宿
09-24 11:32
09-24 11:54
85
0
[
玻璃吧
]
看技术,亏的一丝不挂,但也有技术高手,
一飘红医
09-24 11:54
09-24 11:54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看了很多板块,突然觉得债市并不是太糟糕,很多板块在指数涨了一年情况下动也没动过,
股友27325zx3
09-24 11:54
09-24 11:54
115
2
[
玻璃吧
]
昨晚开盘前我就说要大涨,一堆骂我的,我已经昨天抄底,骂我无所谓,你们的钱被我赚了
股友fTiUbZ
09-24 11:03
09-24 11:54
288
1
[
黄金/港币吧
]
为什么daa黄金股票都是跌的
玲珑剔透的祝
09-15 23:10
09-24 11:54
163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见底了
北方的狼083
09-23 20:18
09-24 11:54
187
1
[
玉米吧
]
再重复一遍,中粮这么搞,要被请去喝茶了
中国的马斯克
09-23 23:15
09-24 11:53
62
1
[
沪金吧
]
851.80附近有多单抵抗,抵抗力很强
股友bzEqWg
09-24 10:49
09-24 11:52
174
3
[
焦煤吧
]
口岸关闭,节前补库,现货涨价,这些在主力那里可以理解为利空的,至于下游需求端好不
亢慢慢
09-24 11:32
09-24 11:52
83
1
[
生猪吧
]
其他合约机构要按不住了,反正逮住11就行。
走在曲线之前
09-24 11:19
09-24 11:52
143
0
[
小型标普吧
]
个人认为会回踩一波
主力李鲁媚
09-24 11:52
09-24 11:5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黄金下来也就是砸盘的影响,最低也才到3650位置,根本没跌多少,早上都给好做
账户已注销
09-24 11:52
09-24 11:52
79
0
[
纸浆吧
]
这货套路深,不能玩
成大股东
09-24 11:51
09-24 11:51
80
1
[
黄金/美元吧
]
3758/59这里继续空一次常规防守
金市令狐冲
09-24 11:12
09-24 11:51
115
5
[
玉米吧
]
塔克拉玛干沙漠丰产玉米!都去看新闻!
joe8693
09-24 09:27
09-24 11:51
110
2
[
花生吧
]
为啥多一直在平
势如破竹999
09-24 09:41
09-24 11:51
355
5
[
红枣吧
]
红枣
股友081089cV
09-22 16:37
09-24 11:51
75
0
[
纸浆吧
]
5006跑了,可能30分钟反弹还没结束,预计5050再空
期货炼金者
09-24 09:31
09-24 11:51
74
0
[
COMEX白银吧
]
哇真猛,无脑多别怕发财
又双叒叕叠
09-24 11:51
09-24 11:51
137
2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已经在偷偷摸摸收集多单,这个贴子大家后面验证,不要到时候说马后炮
股友28i69k66
09-24 11:33
09-24 11:50
67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又支棱起来了,你管管啊
小白呐
09-24 11:50
09-24 11:50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将稳定在1500的成本线均价折指数1000多点
一汽股东
09-24 11:50
09-24 11:5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1⃣单:早盘3756/53买涨,现价3765,第一目标3765拿下12,继
金师姐Xau007
09-24 11:49
09-24 11:49
111
2
[
沪锌吧
]
套期保值,需方控盘;不可能涨!
荒野里
09-23 16:47
09-24 11:49
59
1
[
玉米吧
]
如期开盘诱多!
红吉绿利
09-24 09:06
09-24 11:49
141
5
[
氧化铝吧
]
求求你了,别跌了,上有老下有小,拉到3100放过我吧!求求了
小陳爱理财
09-24 10:49
09-24 11:49
111
2
[
焦煤吧
]
诱空别被骗了
鲨人的大救鱼
09-24 11:28
09-24 11:49
105
0
[
COMEX白银吧
]
涨停
又双叒叕叠
09-24 11:49
09-24 11:4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们~黄金再3765-68这里短空一个,防3775这里~目标看3750-45位
慧儿29870171
09-24 11:49
09-24 11:49
80
2
[
沪银吧
]
黄金跌白银不跌?
zaiwanshihag
09-24 11:06
09-24 11:49
98
2
[
豆二吧
]
一星期前开始空豆二赚了二百多点,多豆一亏了一百多点,今天全清
股友Ab0FT5
09-24 11:11
09-24 11:49
91
1
[
焦煤吧
]
玛德回本盈利2000多,平空15平的早了,少赚10个点啊
只赚一瓢
09-24 11:34
09-24 11:49
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800
股友562A55E9
09-24 09:29
09-24 11:49
149
8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就完全控盘和散户对着干,你觉得有利空它大涨,你觉得有利好它大跌?
滴水泛舟
09-24 10:18
09-24 11:49
93
1
[
焦煤吧
]
狗主力什么都涨你大跌,真心玩不过。
炒股奔驰变单
09-24 11:27
09-24 11:49
82
2
[
沪银吧
]
多起来,黄金跟白银就是比特B
狙击狼王
09-24 11:03
09-24 11:49
56
1
[
玉米吧
]
锁仓,主力自己玩吧。撤!
西里粮栈
09-24 09:27
09-24 11:48
63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跌停吗?啊还是上次不是梦
趋势王一
09-24 11:48
09-24 11:48
183
1
[
玉米吧
]
闭着眼做空,根本不会涨
金成铕水
09-23 22:36
09-24 11:48
123
5
[
橡胶吧
]
现在国内盘不好做了,不如外盘,趋势性强
圈中圈套中套
09-24 11:00
09-24 11:48
96
0
[
红枣吧
]
说到产量,有的人正在产区调研,而有的人在这里猜猜猜,那我关注前者还是后者?
我慢故而我在
09-24 11:33
09-24 11:48
121
2
[
焦煤吧
]
焦煤上午走势很诡异,不知道憋什么坏屁
股友27e1c579
09-24 11:32
09-24 11:48
78
0
[
沪银吧
]
嘿嘿嘿,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西郊坨王
09-24 11:48
09-24 11:48
69
2
[
沪银吧
]
黄金跌你不可能涨吧
zaiwanshihag
09-24 11:03
09-24 11:48
108
0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寒王就是牛,
生龙活虎的周
09-24 11:48
09-24 11:48
140
1
[
纯碱吧
]
成本越来越高,做个0
o路西法o
09-24 11:27
09-24 11:48
76
0
[
玉米吧
]
可以多了
孟德本德
09-24 11:47
09-24 11:47
76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来了,个股连续小跌几个点,今日终于暴涨一分
股友V72777V3
09-24 11:35
09-24 11:47
384
6
[
红枣吧
]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9月24日红枣经历前期的一轮下行,目前逐步有止跌企稳趋势
无忧论期
09-23 15:54
09-24 11:47
71
0
[
多晶硅吧
]
小(小纯洁):今天吧里的空狗们应该跌停两回了吧
赚点零花钱哈
09-24 11:47
09-24 11:4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回调,仓位大的可以格局一下,无论怎么去做,保留一些多单不要去动,只能减仓
金宏财富
09-24 11:47
09-24 11:47
87
0
[
碳酸锂吧
]
桦加沙来裂,空头兄弟们注意,下午尾盘直线模式开启!
太白仙丹
09-24 11:46
09-24 11:46
68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好前几天转了点去隔壁,不然真被这里坑死!
被白酒恒科套
09-24 11:46
09-24 11:46
180
7
[
白糖吧
]
只要甘蔗被台风大面积吹倒了,砍甘蔗会增加很多的人工成本。
双顺交易
09-23 21:21
09-24 11:46
7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抱团半导体,才是正道!
路易十八发发
09-24 11:46
09-24 11:46
100
0
[
A50期指吧
]
Cpo抱团垮了,就开始抱团半导体了,持续一个多月。你们再不去半导体,到时又跟cp
路易十八发发
09-24 11:45
09-24 11:45
109
2
[
纯碱吧
]
纯碱的底部应该确立了,猜想在1260左右,我1316持仓的,兄弟们看着办!
cliex_001
09-24 11:27
09-24 11:45
93
3
[
沪银吧
]
离谱外盘新低它新高
王富贵历险记
09-24 10:41
09-24 11:45
100
1
[
螺纹钢吧
]
啊信是不是跑路了,啊信呀啊信
趋势来了
09-24 11:24
09-24 11:45
133
5
[
橡胶吧
]
又到顶了?千年空头
圈中圈套中套
09-23 21:14
09-24 11:4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09
27410
27411
27412
27413
27414
27415
27416
27417
27418
27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