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快跑了!
股友O791m318
09-24 12:18
09-24 12:18
81
2
[
工业硅吧
]
回调给机会加多了,诱空兄弟们不要空
飞机飞过天空
09-24 11:11
09-24 12:18
125
3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上去,还是要下来的,继续加空
股友87r65051
09-24 11:56
09-24 12:18
110
2
[
白糖吧
]
台风来了。。广西甘蔗危险了。。利好白糖
生机多谋de丁
09-24 09:34
09-24 12:18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心中永远有一颗种子,那就是渴望大跌,每次给你们希望又给到失望,昨天一路上行一
金宏财富
09-24 12:18
09-24 12:18
88
0
[
纯碱吧
]
波段区间波动,底部确立,下午暴力拉涨
小鲜肉夹馍馍
09-24 12:18
09-24 12:18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767加仓空,止损统一在3772
金小芳ryc618
09-24 12:17
09-24 12:17
158
3
[
棕榈油吧
]
昨天进来的8960空单能出来吗
一介股民两袖
09-24 11:16
09-24 12:17
696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2(GFEX|ps2512)$
股友02v575z8
09-24 11:41
09-24 12:17
93
1
[
多晶硅吧
]
回本的不要参与了,远离他。没回本的自己看着办。大家不要参与,让主力左手割右手,给
不对抗
09-24 11:40
09-24 12:17
34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砸盘同时做多了上证50跟中证1000,本周没打算做中证1000,砸盘接近目标
专攻逆趋势
09-23 20:07
09-24 12:17
133
1
[
白糖吧
]
白糖:风暴经过,湛江600万吨甘蔗要受到严重影响
水手2019
09-24 10:26
09-24 12:16
83
2
[
碳酸锂吧
]
请问下1手碳酸锂1跳20盈亏是多少钱诶
孤注一掷的魅
09-24 11:40
09-24 12:16
109
1
[
股指期货吧
]
这期货没法做空了,每一期基差都这么大
星际浪子东
09-24 11:36
09-24 12:16
98
1
[
焦煤吧
]
主力还是太善良,昨天晚上还给你们跑的机会
好好判官
09-24 12:09
09-24 12:16
95
0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烧碱又来到了前低附近,这个位置要注意了
交易参谋zhan
09-24 12:16
09-24 12:16
89
3
[
焦煤吧
]
节前总归要涨一涨让我们开心一下咯
股友krBRYo
09-24 09:54
09-24 12:15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3750形成双底回升趋势,证明有较强的买盘支撑!欧盘稳健建议:反弹377
金油神策8
09-24 12:15
09-24 12:15
71
0
[
COMEX白银吧
]
低多继续鉴定完毕
武汉来财姐
09-24 12:15
09-24 12:15
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pQ07Wm
09-24 12:15
09-24 12:15
95
1
[
豆粕吧
]
豆粕厉害。2950我来空可以吗?不会涨到3000吧
派大星海绵宝
09-24 11:50
09-24 12:15
229
0
[
焦煤吧
]
昨天说的看多不做多,因为散户做多的太多了,谁给你抬轿子,基本面偏多节前拉涨是要有
水军之首
09-24 12:15
09-24 12:15
295
6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涨了,这里没跌,感觉到底了
六个点规则
09-24 11:29
09-24 12:14
69
2
[
尿素吧
]
尿素每次拉一点就是空
股友7Cl82059
09-24 10:36
09-24 12:14
64
1
[
白糖吧
]
一个台风不行就来两个,两个不行就十个,加龙卷风一块干糖的产地,给我吧土地都掀起来
从来凡尘入富
09-24 10:31
09-24 12:14
70
0
[
焦煤吧
]
东财大哥来玩啊,玻璃少了你也是忽上忽下少了灵魂
热情洋溢的蜻
09-24 12:14
09-24 12:14
1323
2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合约周一的分时走势如下,不要问为什么,大胆假设小心求证而已,立贴为
人中龙凤999
09-20 22:02
09-24 12:14
115
3
[
纸浆吧
]
感觉见底了,这里底部横盘摸底
期货炼金者
09-24 11:38
09-24 12:14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力度不算大,今晚如果立马反弹那就只是小回撤,如果继续下探,十日线是极限底部,
异世界的鲁迪
09-24 11:46
09-24 12:13
100
2
[
玻璃吧
]
下午再上20点
西葫芦3号
09-24 11:28
09-24 12:13
75
1
[
白糖吧
]
风太大,吹到湛江,广西,得倒很多甘蔗。17级台风。听说后面还有一个。
别怕只是技术
09-24 11:11
09-24 12:13
73
0
[
豆二吧
]
机构肯定有吃里扒外的
坤垣坦途
09-24 12:13
09-24 12:13
89
4
[
焦煤吧
]
震荡格局,不宜追涨杀跌,容易两头被割
辛太急
09-24 09:47
09-24 12:12
89
1
[
菜粕吧
]
这么多人唱空,你们懂的,该做多了
牛亿中路
09-24 11:32
09-24 12:12
106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多头疯狂!回调即是多单良机。
张津镭
09-24 12:12
09-24 12:12
72
0
[
A50期指吧
]
怂了
超级买入
09-24 12:12
09-24 12:12
95
0
[
多晶硅吧
]
建议空头逐渐把头寸移到070809明年的丰水期,这几个合约的价格偏高,逐渐靠近主
交易员Sily
09-24 12:12
09-24 12:12
106
4
[
玻璃吧
]
国庆节之后很大概率会涨,提前进多,先卧底
老韭菜了呢
09-24 11:09
09-24 12:12
124
1
[
菜粕吧
]
割肉了,只留了豆粕的多单了.感觉菜粕有开仓手数限制,散户参与少,容易控盘容易砸.
醉禾
09-24 11:38
09-24 12:11
100
0
[
白银/美元吧
]
南一交易:日内黄金空仓的现价3767-70区域开始轻仓空了,防3778,目标37
南一交易
09-24 12:11
09-24 12:11
96
1
[
沪银吧
]
金银,建议别碰,小散大概率被多空双杀
股友qJjsWN
09-24 12:07
09-24 12:11
219
2
[
玻璃吧
]
就这种利用资金优势的手法,变换不同的公司,整整操纵了一个月,不懂得的请连续看我发
行方远
09-24 09:45
09-24 12:10
152
7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最好周四开仓,不要太早,最好周四周五开仓,下周提保10指数和上海指数没有升
一汽股东
09-24 10:39
09-24 12:10
101
2
[
玻璃吧
]
玻璃厂都被台风吹到天上去了,无脑多就行,根本跌不下去
赚到3千万就
09-24 11:25
09-24 12:09
2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没到底
我真得是股神
09-24 12:09
09-24 12:09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增产是因为卖得多、为什么卖得多是因为打仗需要!如果没有需要谁去增产?
财神好运
09-24 12:09
09-24 12:09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持有3755、5764的多单,浮盈中,整体在3768附近止盈离场
肖欢短线
09-24 12:09
09-24 12:09
91
2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250以上。
股友78e9a590
09-24 11:19
09-24 12:08
92
1
[
氧化铝吧
]
下午大概率要向下崩
北老师orz
09-24 11:48
09-24 12:08
289
6
[
燃油吧
]
是否该平仓了?
悠悠的小林总
09-24 10:37
09-24 12:08
91
1
[
工业硅吧
]
这个货我每次开空都亏钱多少次了,别的地方命中率很高,就这玩意无语了,看来和我命格
韭神天明
09-24 11:21
09-24 12:08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减仓进账1300刀】1.第一单3756进场的多单,3766减仓,拿下10个
傅哥短线1
09-24 12:08
09-24 12:08
71
0
[
COMEX黄金吧
]
和白银期货一个样子都是.4几,
有耐心的月星
09-24 12:07
09-24 12:07
74
2
[
玻璃吧
]
多!
小小小偷
09-24 11:04
09-24 12:07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三单落袋!在3755附近的多见好就收!
淘金者志新
09-24 12:07
09-24 12:07
65
0
[
氧化铝吧
]
杀期权了,下午沽权大概率清零了。
股友Z9T75357
09-24 12:06
09-24 12:06
89
1
[
碳酸锂吧
]
抖音都装储能了!这打压也真是太厉害了。
股友iMnsjF
09-24 11:23
09-24 12:06
80
0
[
豆粕吧
]
诱多出货拉几继续跌散多别上套
童真还是
09-24 12:06
09-24 12:06
12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暴跌马上就来
研究00719680
09-23 22:09
09-24 12:06
74
2
[
氧化铝吧
]
我隐隐约约看见3800的氧化铝在向我缓缓走来
天下第一碱
09-24 11:03
09-24 12:05
179
1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集团的承诺代表国资向市场做出的承诺!如果放弃,,,,,,对资本市场会产生什么
不二1518
09-24 10:11
09-24 12:05
91
3
[
纯碱吧
]
增仓不跌也不涨,无从下手,多也不是,空也不是,先看看吧
伽逻622
09-24 11:03
09-24 12:05
161
6
[
生猪吧
]
别的都涨上天了,还不拉升?这庄家太歹毒了!
西郊蛇王
09-24 10:19
09-24 12:05
118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今天下午末日期权到期,那夜盘开盘会大跌吗?
万年九尾狐仙
09-24 11:40
09-24 12:04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37753780都要去多,给到376037553758你们却不敢操作了,
金宏财富
09-24 12:04
09-24 12:04
131
0
[
沪金吧
]
还是老套路,打不过就加入,继续顺势
三旬老汉掘金
09-24 10:55
09-24 12:04
66
0
[
燃油吧
]
老泰迪,所有品种都被虐爆了
如意神牛
09-24 12:03
09-24 12:03
94
2
[
沪银吧
]
真是应了一句话,啥时候多白银,都不晚
ll风中飘絮
09-24 11:54
09-24 12:03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狗别得意太早
股友0xz35287
09-24 12:03
09-24 12:03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激动地心,颤抖的手,9月22日黄金布局的中长线多单,今天完美获利平仓。短短两天,
账户已注销
09-24 12:03
09-24 12:03
81
1
[
沪银吧
]
好强,估计空全没了又
孟德本德
09-24 11:37
09-24 12:03
77
1
[
纯碱吧
]
各位亲散:不要相信顶与底。只记住一点即可一一妖是为吃人而存在的!
提篮小卖
09-24 11:36
09-24 12:03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分享已收获
dubs李姐bhs9
09-24 12:03
09-24 12:03
163
4
[
沪金吧
]
外资美期金昨天原来8000多手增仓做多的,减了6000多点,也就是沪金2万手多点
卖金毛的小原
09-24 11:07
09-24 12:02
122
0
[
焦煤吧
]
小散户买涨的多,主力就不拉砸盘。
似水流年1108
09-24 12:02
09-24 12:02
99
1
[
沪银吧
]
外盘又上去了,下午还得大涨
北京朝阳炒家
09-24 11:41
09-24 12:02
62
0
[
黄金/美元吧
]
9.24金价解析
执笔画金kgnz
09-24 12:02
09-24 12:02
104
1
[
豆粕吧
]
前天评论区一致看多,这两天评论区一致看空,懂得都懂的
武田计
09-24 11:38
09-24 12:02
94
1
[
A50期指吧
]
广州风好小怎么回事,吹别地方去了吗
一闪一闪亮晶
09-24 11:38
09-24 12:01
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建仓3块,包正金2400,看...看俺头哩一样,时间的魅力在于,没有人能
股友26Ol2332
09-24 12:01
09-24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08
27409
27410
27411
27412
27413
27414
27415
27416
27417
27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