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站上4539向4550靠近
牢A斯奎奇大
06-02 13:05
06-02 13:05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理请问你买了些什么?天天就是跌呗!!!!????
茗涵888888
06-02 12:34
06-02 13:05
67
2
[
焦煤吧
]
已经告一段落,涨太快要深蹲回调
微n晓
06-02 12:53
06-02 13:05
107
3
[
焦煤吧
]
消息面来看这周会碰到1500
黑猫老祖
06-02 12:28
06-02 13:04
65
3
[
鸡蛋吧
]
整天家人家人的,现在知道了吧,主力在里面很多持仓。所以会跌。
股友023T6131
06-02 12:15
06-02 13:04
156
2
[
氧化铝吧
]
咱们玩得就是不确定,知道要付出成本,咱们赌得就是,几内亚政策,就像甲醇2200一
股友JUu1bd
06-02 12:55
06-02 13:04
33
0
[
苹果吧
]
最怕的就是贴吧形成共识,也最怕东方财富散户参与
善良的韩招弟
06-02 13:04
06-02 13:04
81
2
[
尿素吧
]
协会为什么搞个上涨天花板,指导价真的恶心
上饶韭神
06-02 09:27
06-02 13:04
41
2
[
烧碱吧
]
想进多的,可惜套在鸡蛋里面了
东方一凡7
06-02 12:25
06-02 13:04
31
0
[
鸡蛋吧
]
这么多少卖空,看来下午还是大涨
平常心215
06-02 13:03
06-02 13:03
237
3
[
焦煤吧
]
继续主升浪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
06-02 10:08
06-02 13:03
34
1
[
焦煤吧
]
涨停板在哪里?害死人。
量化交易
06-02 11:02
06-02 13:03
24
0
[
A50期指吧
]
请问啦的谁呀
小胖炒股票
06-02 13:03
06-02 13:03
208
6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市场根本不缺油
宅男炀少侠
06-02 12:35
06-02 13:03
86
3
[
鸡蛋吧
]
确定到顶了、可以做空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2:48
06-02 13:03
63
2
[
COMEX铜吧
]
PCB大量用铜,各种电子产品,算力中心都离不开它,有人竟然在做空,计算那些库存什
时间可以变现
06-02 11:45
06-02 13:03
70
2
[
焦煤吧
]
煤矿出事是利多?
基民hIeggM
06-02 11:28
06-02 13:02
134
7
[
生猪吧
]
拿好!趁我们不注意就要猛猛拉一波了!
农子乔168
06-01 14:07
06-02 13:02
31
1
[
沪锡吧
]
之前都是夜间多,白天空。现在应该差不多反过来做了
滨海迎宾路
06-02 11:31
06-02 13:02
120
5
[
焦煤吧
]
阴跌是量化最好磨散户的工具
Katch
06-02 11:02
06-02 13:02
66
2
[
焦煤吧
]
资金有撤退,要回调
有激情的城光
06-02 12:23
06-02 13:02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样好了,我要加仓
股友838086Ki
06-02 13:01
06-02 13:0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调整继续涨
股友T7500785
06-02 13:01
06-02 13:01
47
1
[
A50期指吧
]
强烈要求严惩大股东恶意坚持
振奋的剑仙
06-02 12:47
06-02 13:01
34
0
[
A50期指吧
]
跌了4000+,这玩意儿这么红
股友202885E1
06-02 13:01
06-02 13:01
65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这么多为什么大盘跌的
拼搏得双鱼
06-02 12:53
06-02 13:01
286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货已经突破180美元一桶,假期货还在94美元,太假了,严重操纵
股友26i17306
06-02 11:14
06-02 13:01
179
3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哪里涨了?
只会空
06-02 12:26
06-02 13:00
4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无可跌,一个月内看涨到120
无极马桥
06-02 08:39
06-02 13:00
88
5
[
A50期指吧
]
大家2026收益如何,实话实说
关注基本面分
06-02 12:54
06-02 13:0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高处不能追,美元又太废,还上观望吧
股友9g760277
06-02 13:00
06-02 13:00
31
0
[
A50期指吧
]
拉冒烟了
富有有余地老
06-02 13:00
06-02 13:00
25
0
[
A50期指吧
]
好家伙,这货涨了个锤子?
基民QeskMt
06-02 13:00
06-02 13:00
30
0
[
小型标普吧
]
大V天龙,起来了
来来咯啦啦啦
06-02 12:59
06-02 12:59
33
0
[
碳酸锂吧
]
抄底被套了
腼腆羞涩的秦
06-02 12:59
06-02 12:59
39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个股不涨,只拉几个大盘票演戏?
股友0787R203
06-02 12:56
06-02 12:59
29
0
[
鸡蛋吧
]
4800的空跑了,不敢留
懂感恩得谢晓
06-02 12:59
06-02 12:59
293
0
[
玻璃吧
]
2026年6月2日31家郑商所交割厂库吨玻璃完全成本(5/6mm交割大板白玻,分
账户已注销
06-02 12:59
06-02 12:5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卧槽吃了熊心胆了
股友6780tT82
06-02 12:58
06-02 12:58
322
8
[
鸡蛋吧
]
各位家人朋友们,今天07拉4463这一波被强平的多吗,我想听实话
随缘论股
06-02 12:01
06-02 12:58
848
2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焦煤资讯
06-01 17:00
06-02 12:58
23
0
[
A50期指吧
]
跟着黄金期货走
股友07iC8287
06-02 12:57
06-02 12:57
34
0
[
鸡蛋吧
]
回调加多跟着主力吃肉
多空都赚米
06-02 12:57
06-02 12:57
30
0
[
鸡蛋吧
]
高位多空双杀的派发期
birdysun1987
06-02 12:57
06-02 12:5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拉起来?牛
有魄力的兜神
06-02 12:57
06-02 12:57
44
0
[
鸡蛋吧
]
多头出货了、我们要多转空、毕竟利润锁住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2:57
06-02 12:57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三连损~空仓最后在4514-16这附近接回一次空~止损带4525位置~目
慧儿29870171
06-02 12:57
06-02 12:57
108
6
[
玉米吧
]
挂了35的单子居然没有成交,服了
基民G0jdOl
06-02 11:16
06-02 12:57
43
0
[
COMEX白银吧
]
78左右空单继续等待
操天脚
06-02 12:57
06-02 12:57
398
5
[
小型纳指吧
]
底部买的,就安心躺着,溢价多大点事,经历多少轮了。拿到英伟达10万亿,就考虑走人
慢一点别急
06-02 12:16
06-02 12:56
46
0
[
黄金/美元吧
]
6.2号午间分析今日午间黄金整体呈现低位探底企稳、短线反攻的走势格局。日内市场无
李邪讲金
06-02 12:56
06-02 12:56
75
4
[
鸡蛋吧
]
最主要鸡蛋消费力量大中小学校马上放暑假了;梅雨季节开始了;现货鸡蛋滞涨存蛋不惜售
耐心的骑牛
06-02 11:53
06-02 12:56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金水岩
06-02 12:56
06-02 12:56
151
2
[
沪银吧
]
龙哥,昨天吃饱多单货后,今天开盘冲高越涨越卖
闪飞量化
06-02 08:44
06-02 12:5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09K25h21
06-02 12:55
06-02 12:55
129
10
[
玻璃吧
]
还是坚定立场,空单开好不要动,跌破1000再考虑!现在可以去高空01!现在资金自
股友7982107T
06-01 21:39
06-02 12:55
40
0
[
鸡蛋吧
]
冷库蛋再不往出放,学校都放假了
醉雨清
06-02 12:55
06-02 12:55
43
0
[
玻璃吧
]
港股突然大涨是不是会重演三月底的行情。上次港股三月底开始上涨大宗开始暴跌。。这回
股友K3CeJp
06-02 12:55
06-02 12:55
323
3
[
焦煤吧
]
得亏跑得快
Aikert
05-26 13:01
06-02 12:55
35
0
[
沪镍吧
]
下午应该能起飞了吧?
我恨玻璃
06-02 12:55
06-02 12:55
148
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被创业板打败了
Rainifrery
06-02 10:23
06-02 12:5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到你发麻,艾萨俄比亚难民继续哀嚎
哎小树不倒我
06-02 12:54
06-02 12:54
89
3
[
鸡蛋吧
]
07最少要到5000,08到6000没问题的,你们赶紧做空,我在这等火箭
土豆就是我
06-02 12:19
06-02 12:54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观察员是个好人,追涨杀跌最在行
绿油油的小九
06-02 12:54
06-02 12:54
62
2
[
苹果吧
]
该涨停板了
股友9WXN9l
06-02 10:28
06-02 12:54
29
0
[
鸡蛋吧
]
多头趁看涨情绪还在,开始出货了结了。
魏千翔0099
06-02 12:54
06-02 12:54
342
28
[
鸡蛋吧
]
在上就空远月期了 3766下月支撑
王者风光x399
05-28 08:37
06-02 12:5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盈利而出,加杠杆入空单
基民DFXH1s
06-02 12:53
06-02 12:53
50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到底代表了啥
牛大了666
06-02 12:48
06-02 12:5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又进去了
我只要钱钱钱
06-02 12:53
06-02 12:53
173
4
[
苹果吧
]
马上要大涨了,立刻建仓啊!
股友8309p59q
06-02 11:24
06-02 12:53
24
0
[
A50期指吧
]
抱团科技吸血,难搞额
见阳花开金融
06-02 12:52
06-02 12:52
100
4
[
烧碱吧
]
烧碱能抄底了吗?
逼空暴富期权
06-02 12:40
06-02 12:52
50
1
[
鸡蛋吧
]
端午节主力家里全是鸡蛋做的菜,茶叶蛋,韭黄炒鸡蛋,蒜苔炒鸡蛋,青椒炒鸡蛋,虎皮蛋
只赚一瓢
06-02 12:42
06-02 12:52
72
4
[
纽约金TN12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6-02 01:24
06-02 12:52
39
0
[
碳酸锂吧
]
趋势无敌,哪里来的去哪里,这是天道
海参111
06-02 12:36
06-02 12:51
3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cpo拉升,其他板块休矣,吸洪效应,机器人,pcb,半导体可能跟着反弹一下
半导体板块5
06-02 12:50
06-02 12:50
54
1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又收缩额度了,这次是想卖也不敢卖了。锁仓装死了。
纳夜依然范德
06-02 12:45
06-02 12:50
33
2
[
COMEX黄金吧
]
谁头两天咋咋胡胡的瀑布,瀑布,瀑布在哪里呢~,浪费感情~哎~!
绿油油的小九
06-02 12:29
06-02 12:50
111
2
[
红枣吧
]
涨不动了,可以做空了!
烧碱大空头
06-02 10:40
06-02 12:50
共有帖子数
16569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35
2736
2737
2738
2739
2740
2741
2742
2743
2744
2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