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A50期指吧
]
黄河旋风大学寒武纪上涨到一千三百元!一个字就是干!
王长连
06-02 13:25
06-02 13:2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说溜,谁是那个狗狗?
干净的西门羽
06-02 13:25
06-02 13:2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6.2黄金昨日整个白盘都是延续走回落,典型的震荡走势,在5月59号的文章说过,如
谢殊俞amde00
06-02 13:25
06-02 13:25
65
2
[
A50期指吧
]
大盘都不跟你走了啥情况?
收揽长风
06-02 13:10
06-02 13:25
27
0
[
苯乙烯吧
]
干,一砍多就涨
股友97T681R0
06-02 13:25
06-02 13:25
2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拉板吗?
拉萨大家庭成
06-02 13:25
06-02 13:25
143
3
[
氧化铝吧
]
多单止损出了,怪不得氧化铝下跌,几内亚铝土矿出口排除禁令,什么玩意?
chengyunying
06-02 12:51
06-02 13:2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个涨停
股友9i73d251
06-02 13:25
06-02 13:2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敢空,拉爆你们,嘻嘻不嘻嘻
无欢又爆仓了
06-02 13:25
06-02 13:25
29
1
[
黄金/美元吧
]
一麻袋金条站在高楼做空
基民DFXH1s
06-02 13:09
06-02 13:2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还不红?吐了
垃圾股我都有
06-02 13:24
06-02 13:2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后开始崩
活泼俏皮的栖
06-02 13:24
06-02 13:24
53
1
[
COMEX黄金吧
]
短线上涨目标4500
Aepe32355
06-02 11:19
06-02 13:24
46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1笔,空单入市早盘预定看4500关口承压,目前4499空已进场持有中短线目
舍得先生Z
06-02 11:38
06-02 13:24
23
0
[
A50期指吧
]
真好,没人玩了
养2娃
06-02 13:24
06-02 13:24
24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要涨上天了。
超级买入
06-02 13:24
06-02 13:24
33
0
[
A50期指吧
]
涨到十个点,我看看到底是谁拉的?
基民uN9jNn
06-02 13:20
06-02 13:24
147
2
[
鸡蛋吧
]
去参考2019年的走势,跟现在很象,2019年也是这样的走势,大家都去摸头。后来
股友77D6332d
06-02 12:57
06-02 13:23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多人都没搞清楚LOF是什么。LOF做的不是现货白银,而是期货白银!期货!懂吗?
股友A992272u
06-02 13:11
06-02 13:23
106
2
[
生猪吧
]
时隔将近一个月,多头还好吗?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发的我当时看07。必然跌破108
庆安里逍遥侯
06-02 12:33
06-02 13:23
230
4
[
鸡蛋吧
]
福海棠,开完鸡蛋大会,利用影响力叫完多隔天就跑了你们不追究?该是把这货拉下神坛的
西郊蛇王
06-02 12:48
06-02 13:23
27
0
[
A50期指吧
]
趋势逆转了
富有有余地老
06-02 13:23
06-02 13:23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就行了16点后在拉升
股友582z0368
06-02 13:23
06-02 13:23
172
2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天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06-01 16:27
06-02 13:23
106
3
[
玻璃吧
]
最新消息,大面积停产检修。下午直线爆拉。
股金圣手AK
06-02 12:03
06-02 13:23
49
1
[
碳酸锂吧
]
高开了
找寻白月光
06-02 13:15
06-02 13:23
78
4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再去追空,怕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张股婶
06-02 12:27
06-02 13:23
1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割了,难受亏了50%
股友U88m6252
06-02 13:03
06-02 13:23
24
0
[
A50期指吧
]
加油还有三千八百多家待涨
主力什么时候
06-02 13:22
06-02 13:22
33
0
[
碳酸锂吧
]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BigDick
06-02 13:22
06-02 13:22
21
0
[
A50期指吧
]
你涨不跟,你跌那个垃圾跌的比谁都快
坚挺的钢枪
06-02 13:22
06-02 13:2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09K25h21
06-02 13:22
06-02 13:22
58
1
[
鸡蛋吧
]
我们这超市今天鸡蛋竟然断货
长线做踢客
06-02 12:47
06-02 13:22
95
4
[
烧碱吧
]
已经是历史最低位了,还有什么跌的。
克里斯汀基
06-02 11:23
06-02 13:21
30
0
[
焦煤吧
]
我保证金还在,请继续发力打爆我
菜油你能不能
06-02 13:21
06-02 13:21
7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股友09K25h21
06-02 13:21
06-02 13:21
40
0
[
鸡蛋吧
]
到顶了、终于到顶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3:21
06-02 13:21
41
1
[
黄金/美元吧
]
4513空单已入场,但午间波动较大,给到浮盈后先落袋。调整入场点4522附近空,
枫哥短线
06-02 12:58
06-02 13:21
31
0
[
玉米吧
]
这一波2304抄底做多2607刚好得30块,十手而已,这几千块入袋为安后歇歇再战
能量使者
06-02 13:21
06-02 13:21
28
0
[
A50期指吧
]
拉上天,小a也不跟
豪爽大气的魏
06-02 13:21
06-02 13:21
189
12
[
氧化铝吧
]
我这以后得看看龙虎榜再下单,龙虎榜而且很重要,我还没走,纯看技术也不行
盒饭仙子
06-01 21:56
06-02 13:21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慢刀子割肉啊,让你死不了,活折磨你
cxp186
06-02 13:20
06-02 13:20
48
0
[
鸡蛋吧
]
明天开始下雨了,还幻想涨呢,暴跌开始
吃糯米的小粽
06-02 13:20
06-02 13:20
23
0
[
A50期指吧
]
吃药了
后山混混
06-02 13:20
06-02 13:20
20
0
[
A50期指吧
]
券商白酒都没有涨这个怎么涨这么多券商白酒不是权重吗
股市诸葛亮
06-02 13:20
06-02 13:20
194
9
[
焦煤吧
]
到处都是降价的消息又要坑一批散户了
给窝擦皮鞋
06-02 12:52
06-02 13:1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绝对不是逻辑仅仅是借口
机灵俏皮的皮
06-02 13:19
06-02 13:19
53
3
[
纸浆吧
]
好像谁的量化操作?
生意多谋的关
06-02 11:25
06-02 13:19
65
2
[
烧碱吧
]
现货成本1250啊,早的很哦,下面还有600点
股友70887uN8
06-02 12:08
06-02 13:19
58
1
[
综合镍03吧
]
这品种,有毒!都是国内休息,它来涨。国内,一开盘,就跟着砸。这啥章法
OK完爆
06-02 12:17
06-02 13:18
69
1
[
生猪吧
]
躲过了01,03.05的暴跌却还是躲不过07,难道07也要跌到一千以下吗?
n49331334769
06-02 12:16
06-02 13:1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看看,已经出了一个半月了,一直在跌啊
诸葛亮借东风
06-02 13:18
06-02 13:18
6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赚钱了吧
安徽小张
06-02 11:54
06-02 13:18
38
1
[
纸浆吧
]
只需要将拉的回收循环利用就可以一直吃不完。多头还有什么好说?
陌晓妖
06-02 13:17
06-02 13:18
20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这么多天,一两天就被创业板追上了,
Rainifrery
06-02 13:18
06-02 13:18
113
5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涨了,期货跌,什么情况,明天现货涨不涨
股友868u0N06
06-02 12:06
06-02 13:18
24
0
[
A50期指吧
]
算力中心建设
幻方小可爱
06-02 13:17
06-02 13:17
62
2
[
鸡蛋吧
]
6789都到顶了、安全第一
主力驾到尔等
06-02 13:06
06-02 13:17
44
0
[
国债期货吧
]
简朴寨最近走得那么稳吗?
罚你出场
06-02 13:17
06-02 13:17
21
0
[
A50期指吧
]
打击一起砸烂机器人
温柔的兰诺冬
06-02 13:17
06-02 13:17
21
0
[
A50期指吧
]
肿么了?
沉着冷静的梅
06-02 13:17
06-02 13:17
25
0
[
A50期指吧
]
你们再不进场,我可飞走了
跟谁俩呢
06-02 13:17
06-02 13:17
39
0
[
玻璃吧
]
股票要启动了,期货下跌
一根拔不掉的
06-02 13:16
06-02 13:16
42
1
[
小型纳指吧
]
情绪拉起来,多金学习成绩又好。12:38:34英伟达(NVDA.O)CEO黄仁勋
追涨杀跌炉火
06-02 13:10
06-02 13:16
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跟科技吗
气宇轩昂的陈
06-02 13:16
06-02 13:16
88
2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铜爆涨3%↑...
PSR股市观察
06-02 02:16
06-02 13:16
23
0
[
A50期指吧
]
要打板了
股友22517GY6
06-02 13:16
06-02 13:16
51
0
[
碳酸锂吧
]
目前碳酸锂期货的走势已经脱离商品本身属性了,完全是量化资金操纵锂电池板块股票的工
股友2V6628h6
06-02 13:16
06-02 13:16
25
0
[
A50期指吧
]
拉鸡毛
空头总军
06-02 13:16
06-02 13:16
34
0
[
PTA吧
]
怎么多多单大肉,泰君要吃下就发财了
股友sKaBGD12
06-02 13:15
06-02 13:15
37
0
[
沪银吧
]
昨晚跌的,全都没有了
是大美女河北
06-02 13:15
06-02 13:1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也该红一红了
壮志凌云之桃
06-02 13:14
06-02 13:14
78
3
[
股指期货吧
]
下8300就抄底!下午就开始送钱!我说的!
股指30000点
06-02 11:27
06-02 13:14
215
6
[
橡胶吧
]
丁胶的库存非常低,你不能单看橡胶的库存,这一次比较特别。是原油疯狂导致丁胶没货,
亏损截断禁止
06-02 11:06
06-02 13:14
9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3-18入场空单!防守给到4530.5即可!
沈煜34398537
06-02 12:55
06-02 13:14
33
0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
阳一春路三长
06-02 13:14
06-02 13:1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涨涨了,都跌了那么久了
云间获利
06-02 13:13
06-02 13:13
9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的乱说依然威力巨大,轻松阻止了油价去往100
snipercd
06-02 08:52
06-02 13:13
58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白天竟然没砸盘,好少见
基民N539I683
06-02 13:04
06-02 13:13
31
0
[
鸡蛋吧
]
目标无法实现,又跌下去了
股友9w0R8699
06-02 13:12
06-02 13:12
共有帖子数
1656988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34
2735
2736
2737
2738
2739
2740
2741
2742
2743
2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