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A50期指吧
]
高台搭好了。预备!
股友JvIn7f
09-17 12:57
09-17 12:57
146
3
[
玉米吧
]
一包玉米一百斤,才踏马的一百五十块,各位自己换算成吨要多少吧
山海_逍遥
09-17 11:31
09-17 12:57
282
3
[
玻璃吧
]
最近半年北京新开项目几乎为零,保密工程也轮不到我们。我这边几个老旧小区改造,那天
胸怀与气魄
09-17 11:49
09-17 12:57
124
2
[
焦煤吧
]
又不出口,降息有啥影响
我投哪只不套
09-17 12:04
09-17 12:57
7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创新高
山山而川不过
09-17 12:56
09-17 12:56
85
0
[
A50期指吧
]
快递龙头
乐观豁达的冷
09-17 12:56
09-17 12:56
144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上降息,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
股友55P5r995
09-17 12:01
09-17 12:56
104
1
[
焦煤吧
]
现在焦煤不如玻璃了
股友6829829O
09-17 12:29
09-17 12:56
226
3
[
纯碱吧
]
抖音说各大碱厂都封单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12:01
09-17 12:55
156
5
[
多晶硅吧
]
5分钟k线图,上涨太乏力。上涨就打压上涨就打压下午有一波急跌
不急不躁稳
09-17 11:31
09-17 12:54
485
0
[
小型纳指吧
]
谁将投下反对票?美联储9月会议票委立场一览美联储9月会议将变成关于未来降息节奏和
乐逍遥188
09-17 12:54
09-17 12:54
76
1
[
黄金/美元吧
]
买就完了
股友58Cx6833
09-17 12:34
09-17 12:53
91
2
[
A50期指吧
]
期货分仓
JK往后余生68
09-17 12:38
09-17 12:53
91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概率很高
平平安安的飞
09-17 12:47
09-17 12:52
176
11
[
沪铜吧
]
大幅升值了,多单变空单了哈哈!总算把多头诱进去了!
欧纳
09-17 10:12
09-17 12:52
86
0
[
螺纹钢吧
]
下午3200
股友6H231n11
09-17 12:52
09-17 12:52
417
3
[
COMEX黄金吧
]
【精华】冲高回落?还是倒车接人?
秦璐97019025
09-17 10:38
09-17 12:52
103
2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A股欠我一个跌停
拉萨军团操盘
09-17 11:36
09-17 12:52
25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周我们都是以多为主,从3628一线多到3702,昨天做了三波短空也如期拿下
李岚Lilan250
09-17 12:24
09-17 12:51
82
1
[
股指期货吧
]
泡沫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这次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历史规则挤泡沫套
知子1
09-17 11:25
09-17 12:51
70
0
[
焦煤吧
]
反内卷,做多稳赚
金火水
09-17 12:49
09-17 12:49
120
2
[
多晶硅吧
]
期货涨不动就把股票拉起来
AAABBBCC
09-17 11:50
09-17 12:49
383
1
[
碳酸锂吧
]
差点完蛋
彤彤爱抄家
09-17 12:27
09-17 12:48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延长贸易了!要涨了!
股友011x6p56
09-17 12:48
09-17 12:48
303
5
[
玻璃吧
]
再等一笔诱多就行了
你的大哥
09-17 11:02
09-17 12:48
83
1
[
淀粉吧
]
哈哈哈,15分钟线都是露头就秒,下午你懂的。
深渊抄底人
09-17 11:38
09-17 12:47
72
0
[
南华期货吧
]
h股什么时候上
重生之在港股
09-17 12:46
09-17 12:46
70
0
[
玻璃吧
]
看看能不能和烧碱学下。
股友X49HrF
09-17 12:45
09-17 12:45
149
1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你就跌,收盘你就涨
股友KZKYo8
09-17 12:25
09-17 12:44
97
2
[
纯碱吧
]
为啥买多就跌,买跌就涨,谁能告诉我,怎么能全错
重趋势稳心态
09-17 11:43
09-17 12:44
541
5
[
多晶硅吧
]
现货又又又又涨价
细致的罗芝蔓
09-17 11:31
09-17 12:44
83
0
[
焦煤吧
]
多头趋势里日线1147上回踩做多没错,关键下午明天早上出短期方向。
期货忍者神龟
09-17 12:44
09-17 12:44
123
4
[
A50期指吧
]
利好也是要兑现了
海底金777
09-17 11:49
09-17 12:43
327
8
[
纯碱吧
]
趋势不明,对子先行!哈哈哈,目前多与空都在,行情没有走出来,不要想骗我!
君临天下先
09-16 21:28
09-17 12:43
168
1
[
焦煤吧
]
美国如果不加息会不会直接跌停
跟紧我
09-17 12:26
09-17 12:43
101
1
[
PVC吧
]
立帖为证,5050,不用看
一手燃油哥
09-16 13:53
09-17 12:42
122
1
[
COMEX黄金吧
]
#股市怎么看##强势机会#
kelvinchai
09-17 12:36
09-17 12:42
71
1
[
NYMEX原油吧
]
速度暴跌
JiuYue
09-17 11:09
09-17 12:41
335
8
[
多晶硅吧
]
我的友商转向采购特变电工的多晶硅了。
爬山课代表
09-17 08:50
09-17 12:41
88
1
[
PVC吧
]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干他
骑狐狸的老刺
09-17 11:20
09-17 12:40
87
1
[
欧线集运吧
]
卧槽,怎么跌了这么多,下午开盘补仓先得
雷厉风行的荷
09-17 12:09
09-17 12:38
85
0
[
棕榈油吧
]
参考外盘,价格应该是9296*1.005=9342?
基民Stpv33
09-17 12:38
09-17 12:38
209
3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加仓空单
在家炒股2022
09-16 11:05
09-17 12:37
89
0
[
甲醇吧
]
大家放心持有,因为我开多了,看大数据主力拼命开空,我又找人算了一卦,今日不得财,
望月穗波
09-17 12:37
09-17 12:37
129
0
[
沪银吧
]
这个银子呀昨晚10062就清仓了真的客串玩就是玩不好没能在银子这里赚大钱,还是玩
朋友f123
09-17 11:42
09-17 12:36
156
0
[
焦煤吧
]
昨天早上一早上650附近给多单落袋为安和反手做空极端暴跌发财的机会,结果有些家伙
在春天52劳动
09-17 12:36
09-17 12:36
96
0
[
原油吧
]
自从8月26日反转以来,他还做了两个震荡洗盘,然后再次突破非常的漂亮,应该把做多
吝革资本
09-17 12:35
09-17 12:35
74
0
[
多晶硅吧
]
多头现在既要稳住现货价格,又要稳住盘面价格,感觉也挺难的
三年冲十倍
09-17 12:35
09-17 12:35
79
0
[
原油吧
]
原油2511最重要底部形态做的太漂亮了,这一波做多行情应该很有力度
吝革资本
09-17 12:33
09-17 12:33
113
4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能不能看到3300
不要做犟种
09-17 11:29
09-17 12:32
94
2
[
鸡蛋吧
]
下午可能要涨停,吸了一上午的筹码
基民H2FSWl
09-17 12:23
09-17 12:32
72
0
[
沪银吧
]
诱空
怡宝骏
09-17 12:31
09-17 12:3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安排的3678多单目前行情横盘了有跟进的耐心持有,现在大家都在等利率公布日内
jin56158
09-17 12:31
09-17 12:31
73
2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都跑不赢?
股市包拯
09-17 11:23
09-17 12:30
81
0
[
碳酸锂吧
]
股票大涨都带不动,下午股市回调的话不跌死
封板就没有流
09-17 12:30
09-17 12:30
75
0
[
多晶硅吧
]
股吧没有话题了,散了吧,该跌了。
买入并祈祷
09-17 12:30
09-17 12:30
157
4
[
棕榈油吧
]
别怂啊,拉上去,让我爆仓,看你有多牛逼
股友t806251Z
09-17 11:05
09-17 12:28
79
0
[
玻璃吧
]
上午尾盘15线收上引了,下午开盘往下走了
股友87r80e88
09-17 12:28
09-17 12:28
293
7
[
黄金/美元吧
]
此时不多何时多3678附近直接多损3670先看3690附近
老财37600550
09-17 09:56
09-17 12:28
80
0
[
沪银吧
]
可惜期权太贵波动率太高,不然可以双买。
招财高升de秦
09-17 12:27
09-17 12:27
104
2
[
玻璃吧
]
玻璃这1207算是出不来了
股友P3q15090
09-17 11:25
09-17 12:27
82
0
[
螺纹钢吧
]
涨过3180
期货淡墨文竹
09-17 12:27
09-17 12:27
38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9-17 12:26
09-17 12:26
8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思路调整,黄金日内回调36883693附近清仓多单,在36903693附近空
金宏财富
09-17 12:20
09-17 12:26
193
1
[
碳酸锂吧
]
近期锂电资讯收集2025-09-17赣锋锂电10GWh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开工20
青山900
09-17 10:19
09-17 12:26
82
0
[
焦煤吧
]
兄弟们真的这种品种真的哪怕不看好也不能空。
candon
09-17 12:25
09-17 12:25
289
1
[
COMEX黄金吧
]
周三凌晨美联储会议到尘埃落地的时候了,目前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前面降息消息市场已经
雪baoxue1699
09-17 12:13
09-17 12:25
100
1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在1340等你们。
股友KB3w2b
09-17 12:18
09-17 12:25
251
0
[
焦煤吧
]
昨天两个股票落袋为安了,港股搞了一把空暴跌60%从起点算起暴跌了22倍。目前国际
在春天52劳动
09-17 12:25
09-17 12:25
69
1
[
A50期指吧
]
都看跌我就放心了。
晴沐辰
09-17 11:54
09-17 12:23
395
8
[
玻璃吧
]
以前盈利跑路,总是卖飞,看抖音都说让利润奔跑,这下好了,利润跑没了,还亏。。。
宁过别错
09-17 11:31
09-17 12:23
638
11
[
多晶硅吧
]
如果多头主力,通过平值期权拿到空单,那就有意思了。明天开盘就知道结果了,是否大幅
股友590661
08-07 18:53
09-17 12:23
344
4
[
COMEX白银吧
]
50美元已经包不住了!
低估成长价值
09-17 07:14
09-17 12:22
102
1
[
沪金吧
]
大黄止跌了,下午看反弹
你们是真的很
09-17 11:21
09-17 12:22
67
1
[
A50期指吧
]
空头该发力了吧
陈志程
09-17 11:34
09-17 12:22
126
1
[
A50期指吧
]
熊短牛长
敢敢打憨憨
09-17 11:57
09-17 12:21
109
1
[
20号胶吧
]
美联储降息能不能让胶反弹上去?
股友9967G8c1
09-16 21:05
09-17 12:21
85
0
[
花生吧
]
接下来花生会很金贵
xwser
09-17 12:21
09-17 12:21
138
2
[
沪金吧
]
降息后,万一不涨反跌谁来负责
疯笑而过
09-17 11:03
09-17 12:21
184
1
[
A50期指吧
]
买入上海建工追随爷叔脚步共创建工未来
半导体板块5
09-17 11:56
09-17 12: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87
27288
27289
27290
27291
27292
27293
27294
27295
27296
27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