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沪银吧
]
在创新高,我也要空的,等消息出来再说
新晋拉萨家人
09-16 17:01
09-16 17:01
215
7
[
玻璃吧
]
39双开,今晚两头吃
少多重点空
09-16 16:03
09-16 17:01
10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又像个人似的
买腚离手
09-16 17:01
09-16 17:01
11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猜测低开,
趋势来了
09-16 17:01
09-16 17:01
175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暴跌
痛并快乐着41
09-16 16:34
09-16 17:01
86
0
[
生猪吧
]
焦煤开会开的啥,砸到600收割散户
账户已注销
09-16 17:01
09-16 17:01
205
4
[
NYMEX原油吧
]
终于把那几个发黄金的拉黑了。。。太影响情绪了
好的布条羊
09-16 15:36
09-16 17:01
117
0
[
焦煤吧
]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主力是个好人,今天给大家发糖了,但糖吃多了不好,所以今晚还有可
简单随心顺其
09-16 17:00
09-16 17:00
25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三单3695再空损3702做多的别跟
老财37600550
09-16 16:49
09-16 17:00
95
0
[
花生吧
]
豆油的价格坚挺也带动了花生
我叫爆仓小名
09-16 17:00
09-16 17:00
97
0
[
沪银吧
]
花旗100美元,不会乱讲的。涨到明年国庆二万妥妥的
长源5555
09-16 17:00
09-16 17:00
84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了前高厉害了
张小琪2662
09-16 17:00
09-16 17:00
290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今晚补涨带领纳指飞向太空
坚定投纳娜
09-16 17:00
09-16 17:00
135
1
[
鸡蛋吧
]
都说看持仓明天还会跌,我感觉不一定。大方向跌,但是主力一定要诱多,直接下跌散户都
股友06312YF8
09-16 16:30
09-16 17:00
383
3
[
国债期货吧
]
估计大盘几天要大跌了,债市要反攻了。
sogeam2009
09-16 15:21
09-16 16:59
180
8
[
欧线集运吧
]
凭什么2604要比2510高?明年肯定要比今年越来越低才对
追随期货一生
09-16 09:41
09-16 16:59
95
0
[
玻璃吧
]
梭哈了等年底出国了够了
期民要牛起
09-16 16:59
09-16 16:59
79
0
[
工业硅吧
]
开盘吃了200点走了,怕了
股友GI271520
09-16 16:59
09-16 16:59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破玩意又起飞了
飞牛直下三千
09-16 16:59
09-16 16:59
166
1
[
燃油吧
]
九个图片主要阐述不要大亏和1170次百分之一是四次十倍就是一万倍
积善成德幸福
09-16 15:29
09-16 16:58
108
1
[
多晶硅吧
]
三重顶了,亲们
股友k56i0960
09-16 16:05
09-16 16:58
98
1
[
沪银吧
]
外盘不想下
一金银铜一
09-16 16:36
09-16 16:58
525
4
[
碳酸锂吧
]
五大家人齐聚碳酸锂,每天都是妥妥的钓鱼,谁买套谁,上来就空,不停做t,底仓不动,
dy豪道投资
09-16 15:35
09-16 16:58
86
1
[
纯碱吧
]
无量,怎么办
n14312341837
09-16 15:55
09-16 16:58
99
0
[
焦煤吧
]
再来一个涨停,把一德的18000收割完就完美了
车库我爱你
09-16 16:57
09-16 16:57
87
0
[
生猪吧
]
这局面还敢做多,傻啊
luohasi
09-16 16:57
09-16 16:57
88
0
[
多晶硅吧
]
不要做他的多空,听我的去工业硅
股友9879X26q
09-16 16:57
09-16 16:57
93
0
[
小型纳指吧
]
古人诚不欺我,西方极乐世界
见路不走刘药
09-16 16:57
09-16 16:57
116
1
[
沪金吧
]
杨呈发:9.16黄金3670上方延续看涨短线思路:建议回落3680附近多,防守3
杨呈发
09-16 16:05
09-16 16:56
87
0
[
沪银吧
]
加油,晚上拉到10200,我来空20手
天道大势
09-16 16:55
09-16 16:55
156
3
[
多晶硅吧
]
双头了,可以无脑空了
坚定右侧
09-16 15:36
09-16 16:55
253
1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70550Y6v
09-16 16:31
09-16 16:55
99
1
[
豆粕吧
]
求你了,涨吧
只玩豆粕螺纹
09-16 15:12
09-16 16:55
708
20
[
PVC吧
]
我已经无力回天了,割肉实在不舍得,却又等不到回本那一天。心如死灰哭了,虽然是一个
派大星重庆分
09-15 14:56
09-16 16:55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传家宝
股友90L2X280
09-16 16:54
09-16 16:54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如果一直震荡36953690附近,一到美盘冲破3700关口,站稳
金宏财富
09-16 16:54
09-16 16:54
14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算试盘吗?缩量证明上方分歧小,明天拉涨应该会比较顺畅吧
股友629wx289
09-16 16:49
09-16 16:5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飞
敢敢打憨憨
09-16 16:54
09-16 16:54
120
0
[
豆粕吧
]
2609合约只要出现底部金针支撑重磅出击。看到4500哈哈哈哈哈
鲁地金犁头
09-16 16:53
09-16 16:53
106
0
[
氧化铝吧
]
这货多空力量太悬殊了,空方碾压态势
股友9218501f
09-16 16:52
09-16 16:52
89
0
[
沪金吧
]
又新高了
永远做空头
09-16 16:52
09-16 16:52
95
0
[
COMEX黄金吧
]
年内4000点!
花开有余的亚
09-16 16:52
09-16 16:52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回调36883690继续多,放开手做多,美盘无论怎么变盘,我们都已拿下
金宏财富
09-16 16:36
09-16 16:52
89
0
[
尿素吧
]
高开必然低走
永远做空头
09-16 16:52
09-16 16:52
192
15
[
沪银吧
]
等把这里的空狗都打爆仓了,白银才会掉头向下,,空狗们,你们做好等死的准备吧,准备
风一样的男人
09-15 20:20
09-16 16:51
89
0
[
沪银吧
]
明天后天指不定怎么样,首先空一点还是可以的,或者直接别玩,做多不考虑
股友70550Y6v
09-16 16:51
09-16 16:51
105
0
[
弘业期货吧
]
几时回来
舒缓的公孙伟
09-16 16:51
09-16 16:51
94
0
[
玉米吧
]
又到前面可以抄底的价格了
永远做空头
09-16 16:51
09-16 16:51
201
1
[
小型纳指吧
]
东落西升
复利厂长
09-16 16:48
09-16 16:51
94
0
[
碳酸锂吧
]
7.1多,结果7.2跑了,亏的时候硬抗,赚点就跑
常乐无空
09-16 16:50
09-16 16:50
97
1
[
玉米吧
]
2155,2152,2150…必破,会下破2140
三万变一百万
09-16 14:21
09-16 16:50
154
3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单
牛哪去啦
09-16 10:31
09-16 16:50
83
0
[
乙二醇吧
]
难搞
永远做空头
09-16 16:50
09-16 16:50
523
3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好,黄金这会3695做空,止损放3701,目标点位3680-75破位看366
赢者有道5013
09-16 16:32
09-16 16:50
23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3000开多进去,目标看到3500
赌狗不赌
09-16 16:49
09-16 16:49
138
2
[
玻璃吧
]
最近怎么看不见家人们持仓了呢
豆问你还叼
09-16 16:33
09-16 16:49
2265
0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焦煤资讯
09-16 16:49
09-16 16:49
263
10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我的88倍杠杠裸沽空又要一夜暴富了
豪放不羁的栖
09-15 14:31
09-16 16:49
100
0
[
沪金吧
]
今晚抄高卖空,顶价845,超出845卖空加仓
正反常阴阳
09-16 16:49
09-16 16:49
1801
0
[
迷你黄金吧
]
沪金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迷你黄金资讯
09-16 16:49
09-16 16:49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时候做空单和往大海里扔钱没有区别一点意义都没有,3700必破
TP717
09-16 16:49
09-16 16:49
85
1
[
玉米吧
]
11合约,要跌到2105元
复利再复利9
09-16 14:22
09-16 16:48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还能涨吗
机灵俏皮的乔
09-16 16:37
09-16 16:48
112
1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喊着顶背离的,做空的兄弟,你们还好么
诸葛2025
09-16 15:02
09-16 16:48
150
1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跑太多了,中信也跑多头那边去了,再过段时间就剩永安国泰吊起来打了
风行道心
09-16 16:23
09-16 16:48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是继续大涨还是变盘走阶段性调整?黄金周一和今天提前大涨,
杨朋威快乐的
09-16 16:48
09-16 16:48
211
2
[
A50期指吧
]
杀到支撑位了,夜盘看涨
希望你能记住
09-16 16:13
09-16 16:47
142
3
[
玉米吧
]
很快就跌了,这次调整要比上次时间要短。
化风七万里
09-16 13:57
09-16 16:47
78
1
[
原油吧
]
憋不住了内盘下班就跳哈哈
正反挨打
09-16 15:27
09-16 16:47
665
4
[
焦煤吧
]
止盈跑路了,等待机会再入
平心静气138
09-16 15:37
09-16 16:46
288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估计是黄金最后的疯狂,等老美公布降息,如果是50个基点还行,如果只有25个基
计划好去海边
09-16 16:30
09-16 16:46
13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供应链安全成焦点,核心部件国产化率提升成硬指标。方正基金重点评估企业供应链韧性,
转阴17
09-16 16:46
09-16 16:4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稀缺硬通货,一年产量才3000到4000吨,不久就采完,可以各国换法币,每
股友we666
09-16 16:46
09-16 16:46
118
0
[
多晶硅吧
]
这货也真是的,上周周二大跌,然后黑色系品种开始涨,他开始震荡,运气真好啊,后面黑
有幽默感的颜
09-16 16:46
09-16 16:46
106
0
[
玻璃吧
]
还没到位置,起码还有30个点,家人们持续减仓,稳的一匹
账户已注销
09-16 16:45
09-16 16:45
112
1
[
碳酸锂吧
]
中信你个反骨仔
股友3Xc97301
09-16 16:24
09-16 16:45
150
1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月底进入收割季,还是丰产,看来最近豆粕不好涨了
待到山花
09-16 16:42
09-16 16:45
103
1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们,坚持住啊,已经是最后的考验了!我也在坚持!
汇泷国际投资
09-15 20:36
09-16 16:45
466
1
[
碳酸锂吧
]
中信期货这叼多单直接减10809手
重获新生4
09-16 16:32
09-16 16:44
94
1
[
沪银吧
]
上面全是大单,多头看不到么?要当解放军么?
汇泷国际投资
09-16 14:43
09-16 16:4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86
27287
27288
27289
27290
27291
27292
27293
27294
27295
27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