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1
[
PVC吧
]
原油煤炭都在涨
花开来财的古
09-23 20:48
09-23 21:03
135
2
[
烧碱吧
]
看龙虎榜,东证加多减空,,晚上应该反弹一波
睿智沉稳的冉
09-23 16:56
09-23 21:03
95
0
[
PTA吧
]
不跟原油
股友26H7e277
09-23 21:03
09-23 21:03
106
2
[
PTA吧
]
九点没回落,也就高开个2/30个点吧
山崖之下
09-23 19:35
09-23 21:03
92
2
[
沪银吧
]
来个跌停吧
二零二六一路
09-23 14:03
09-23 21:03
91
0
[
棉花吧
]
中信多转空了,中信之前多亏大了
商品牛市已结
09-23 21:03
09-23 21:03
134
3
[
燃油吧
]
燃油吧里跟去年比真的冷清了太多了。散户都被鲨鱼吞完了吗?
我不是鲜嫩韭
09-23 19:33
09-23 21:03
97
1
[
沪银吧
]
逼仓到月底吗
花开富贵噶
09-23 20:40
09-23 21:03
97
1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低走
股友328l95W7
09-23 20:01
09-23 21:03
8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才刚刚开始
安之思清
09-23 21:03
09-23 21:03
83
0
[
纯碱吧
]
节前最理想的方式就是短空
股友he60RR
09-23 21:03
09-23 21:03
87
0
[
焦煤吧
]
空一波。
股海捞针数真
09-23 21:03
09-23 21:03
88
0
[
丁二烯胶吧
]
20位置反复诱多
账户已注销
09-23 21:03
09-23 21:03
93
0
[
沪银吧
]
逼仓啦
蝸牛小仔仔
09-23 21:03
09-23 21:03
104
0
[
沪银吧
]
美联储理事鲍曼:是时候采取果断行动降息了。
国家意志牛
09-23 21:02
09-23 21:02
86
0
[
玻璃吧
]
要被纯碱带下来
豆粕之王
09-23 21:02
09-23 21:02
88
0
[
COMEX黄金吧
]
25中东运输恢复通行
明眸皓齿地陈
09-23 21:02
09-23 21:02
128
0
[
沪银吧
]
白银真的疯了,外盘涨了一点,内盘就直接敢100多个点上去,主力真有一套!白天那一
诸葛瑾老吕
09-23 21:02
09-23 21:02
154
3
[
玻璃吧
]
听说台风来了,玻璃快要涨停了,今天晚上准备炒底
又双叒叕叠
09-23 20:04
09-23 21:02
95
1
[
玻璃吧
]
全是看多的,我看空
神仙吃蚊子的
09-23 20:53
09-23 21:02
91
0
[
燃油吧
]
下午刚平的多单你就给我来这个
取个名字挺难
09-23 21:02
09-23 21:02
99
0
[
沪银吧
]
看了下净空榜,空头方尽是韭菜窝,多头方尽是机构,怎么打~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21:02
09-23 21:02
91
0
[
玉米吧
]
空单出完了,机构现在又炒台风抢粮了还是它们会玩
狗汪做空赚钱
09-23 21:02
09-23 21:02
96
0
[
沪银吧
]
坑货
二零二六一路
09-23 21:01
09-23 21:01
92
0
[
沪银吧
]
前几天进的十几万手,去拉个外盘,连1000手都不需要,会搞会割,哈哈哈
预期2018
09-23 21:01
09-23 21:01
89
0
[
焦煤吧
]
今晚多头反攻了
富足的钱锦4
09-23 21:01
09-23 21:01
88
0
[
纸浆吧
]
主力都在跑还有这么多空开的,没救了
不玩大的
09-23 21:01
09-23 21:01
91
0
[
甲醇吧
]
就说无脑空吧,随便煤油涨就不跟
来了哦去咯下
09-23 21:01
09-23 21:01
96
0
[
纯碱吧
]
又来骗散户呢
账户已注销
09-23 21:01
09-23 21:01
87
0
[
焦煤吧
]
夜盘高开一般高走低开一般低走,情绪拉满
生柴有道之江
09-23 21:01
09-23 21:01
91
0
[
烧碱吧
]
这货怎么一直跌
股友3708YJ16
09-23 21:01
09-23 21:01
84
0
[
苯乙烯吧
]
人家美原油跌他跟跌,人家涨他就高开立马低走也跌你干脆跌没去嘛
股友01W29991
09-23 21:01
09-23 21:01
150
3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44.44元,炸弹顶,10年不破
江西师大天选
09-23 20:01
09-23 21:01
115
2
[
玉米吧
]
台风来了好怕
派大星重庆分
09-23 20:51
09-23 21:01
9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服了,涨吧3800,4800无所谓了
则男123
09-23 21:01
09-23 21:01
278
4
[
焦煤吧
]
无知真可怕,蒙中口岸都堆满了没人要,还在这里鼓吹缺煤了
西郊蛇王
09-23 19:04
09-23 21:01
95
1
[
沪银吧
]
全是多头了。外盘涨停了吗?
长源5555
09-23 20:42
09-23 21:00
210
4
[
NYMEX铂金吧
]
贵研铂业
善良的兰楚20
09-23 19:05
09-23 21:00
118
1
[
棉花吧
]
感觉棉花和其他农产品不太一样,主要是看需求而不是看供给,经济复苏的情况下容易出牛
股友270Wu633
09-23 17:01
09-23 21:00
98
0
[
豆粕吧
]
空
缪笔生花
09-23 21:00
09-23 21:00
90
0
[
焦煤吧
]
一扫多日的阴霾,爆发吧
淋雨的大螃蟹
09-23 21:00
09-23 21:00
88
0
[
原油吧
]
让它涨,涨到头,做个空就行,稳赚不赔
kk916506
09-23 21:00
09-23 21:00
88
0
[
玻璃吧
]
又是高开低走
能者隐于市
09-23 21:00
09-23 21:00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0.8左右,早点睡觉觉吧
神秘密码
09-23 21:00
09-23 21:00
211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涨1.9BP,才涨了14个,今天1.5BP,跌47个,真伟大
股友7960661t
09-23 20:02
09-23 21:00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拉升到3790之后回调下来78,从48这里一波上来已有超40美的涨幅严重超买
wuyanbing668
09-23 18:10
09-23 21:00
94
0
[
原油吧
]
直上云霄
Smile098
09-23 20:59
09-23 20:59
86
0
[
焦煤吧
]
判断错误,多单不该走
万事如意地诸
09-23 20:59
09-23 20:59
140
1
[
豆粕吧
]
阿根廷豆和美豆双重压力下,继续看跌。具体到多少先不判断,跟着趋势做空。
小绵羊吃肉
09-23 20:46
09-23 20:59
100
2
[
沪银吧
]
开盘直接平还是再等等听劝空军
zaiwanshihag
09-23 20:44
09-23 20:59
10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反弹了
主线上升
09-23 20:27
09-23 20:59
125
3
[
COMEX黄金吧
]
踏空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广聚财宝日进
09-23 20:10
09-23 20:59
145
6
[
COMEX黄金吧
]
目标5000没变
牛股是涨出来
09-23 20:30
09-23 20:59
82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冲高回落
老肖yy125806
09-23 20:58
09-23 20:58
273
11
[
沪银吧
]
沪银今晚大概率会跳空低开60点左右,但还是希望高开给机会做短空。
星力奔宝2937
09-23 19:45
09-23 20:58
166
5
[
原油吧
]
开盘价大约多少?
娴雅文静的杜
09-23 20:12
09-23 20:58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如喝水一样简单,等待
KCZD多看少动
09-23 20:58
09-23 20:58
101
0
[
沪银吧
]
也是恐怖,从2020年的最低价11美元五年翻了四倍~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20:58
09-23 20:58
88
0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5块钱
股神cl
09-23 20:57
09-23 20:57
88
0
[
纯碱吧
]
高开这么多?
股友323t57r3
09-23 20:57
09-23 20:5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时段依旧是看涨,我不清楚你们每一个人的仓位以及点位。所以自行把握好!有低位底
葛楠WTFYMM
09-23 20:57
09-23 20:57
113
2
[
菜粕吧
]
晚上粕类怎么走?说说!!
多晶硅的趋势
09-23 20:01
09-23 20:57
123
1
[
沪金吧
]
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参考原油负数那年
庄家狙击手
09-23 11:47
09-23 20:56
122
2
[
玻璃吧
]
港珠澳台风过后。玻璃全部都要换
minotyjl
09-23 19:19
09-23 20:56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不开盘你就不会动
疯狂的白菜
09-23 20:56
09-23 20:5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3780的多单,到了3785附近震荡,美盘刚开始出现震荡,让人心惊胆战,稳健的在
账户已注销
09-23 20:56
09-23 20:56
114
0
[
生猪吧
]
生猪企业都是低价套保,死道友不死贫道的!
彦之凿凿
09-23 20:56
09-23 20:56
118
0
[
COMEX黄金吧
]
7年内基本上挖完了
股友mg286580
09-23 20:56
09-23 20:56
3886
127
[
螺纹钢吧
]
全线回调,板块轮动,黑色最后
JOHNSONBAA
09-22 14:56
09-23 20:56
168
4
[
纯碱吧
]
纯碱26011275-1285空1255-124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9-23 18:55
09-23 20:56
96
0
[
COMEX黄金吧
]
稳稳滴
朝阳正院之钟
09-23 20:56
09-23 20:56
144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盘先低开一百点再说上升趋势都到头了,估计都是根大阴柱
期市交易员
09-23 17:20
09-23 20:56
25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10(INE|ec2510)$
如山如风
09-23 20:55
09-23 20:55
142
3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即将开盘,不确定不知道方向的朋友,先空仓观望,等待出现具体方向再入场也不晚,
账户已注销
09-23 20:29
09-23 20:54
82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23 20:54
09-23 20:54
84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涨天上去了这个怎么说
账户已注销
09-23 20:54
09-23 20:5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3780短线多单,3778加仓,再次收米!止盈就是证明实力的唯一方式。这种行情收
葛楠WTFYMM
09-23 20:54
09-23 20:54
77
0
[
COMEX黄金吧
]
中盘高开低走
股友GbjnTR
09-23 20:54
09-23 20:54
133
2
[
NYMEX原油吧
]
周k看跌日k看涨
股友ERzcr1
09-23 20:24
09-23 20:54
9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样不像结束,明天可能还有一波
gpzt533
09-23 20:36
09-23 20:53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18
27219
27220
27221
27222
27223
27224
27225
27226
27227
272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