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1
[
沪金吧
]
晚上开盘之前会下来的。
slashliu
09-23 17:41
09-23 18:13
95
0
[
生猪吧
]
这次我一定把握住翻本的机会
King家冕
09-23 18:13
09-23 18:13
64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日下轨61.5附近直接多上看63-63.35
Hsi01234
09-23 09:26
09-23 18:12
101
0
[
A50期指吧
]
夜涨日跌,呵呵。
雨辰ASN
09-23 18:12
09-23 18:12
178
0
[
沥青吧
]
沥青2511合约:沥青今日呈现震荡偏弱格局.今天日线收小阴线,持仓量微增,显示空
时间复利研修
09-23 18:12
09-23 18:12
154
1
[
永安期货吧
]
只要大股东回购没完成,这股没买入的理由!因为它的合作伙伴收不到筹码,它会一直配合
发财得春秋
09-23 10:12
09-23 18:1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账1800刀】1.第二单进场的3790空单,在3784离场,进账1800
傅哥短线1
09-23 18:12
09-23 18:12
9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赶䞫大a
能上涨就行
09-23 18:03
09-23 18:12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啊,看来马上要3800了
剑锋成
09-23 18:12
09-23 18:12
11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涨的让我有点想起大时代里面众人买涨我买跌的画面,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超短战机把握
09-23 18:11
09-23 18:11
163
0
[
沪金吧
]
按照现在外盘的价格内盘大概多少开盘?
股友7p6x2318
09-23 18:11
09-23 18:11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牛不言顶,黄金节前送福利,把握好!
Mr黄hyy2705
09-23 17:58
09-23 18:11
13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你们吃肉,我只能吃糊糊了
俺一直都在
09-23 18:11
09-23 18:11
36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合约:氧化铝今日呈现震荡偏弱格局。当前全国氧化铝运行产能已接近98
时间复利研修
09-23 18:10
09-23 18:10
90
0
[
NYMEX原油吧
]
拉太早了,不是好事
沐桐98
09-23 18:10
09-23 18:10
105
1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要涨停了卧槽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18:01
09-23 18:10
151
1
[
COMEX黄金吧
]
可怜的上证指数,谁都能超
神一般的存在
09-23 17:54
09-23 18:10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冲击3759后受阻展开回落,不过欧盘进一步走高,行情远比我们预期的来得强
金小芳ryc618
09-23 18:10
09-23 18:10
621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黄金冲击3759后受阻展开回落,不过欧盘进一步走高,行情远比我们预期的来得强
金小芳ryc618
09-23 18:10
09-23 18:10
2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1合约:铁矿石今日呈现窄幅震荡走势。短期铁水高位与供应收缩支撑价格,
时间复利研修
09-23 18:09
09-23 18:09
112
1
[
沪银吧
]
国内资本拉外盘去了,马上45,晚上高开,空单准备好子弹,空远月等待机会吃大肉。
我的财富我做
09-23 18:00
09-23 18:09
141
2
[
焦煤吧
]
做焦煤真的浪费时间精力,其他品种都暴跌,就他横盘震荡
股友33l51700
09-23 16:33
09-23 18:09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没那个本事就别涨。省的涨到一半又拉了裤子
基民167rV530
09-23 18:09
09-23 18:09
101
0
[
焦煤吧
]
忘了昨晚上的急跌了没,等会开盘一根大绿棒子就老实了
喜欢大皮古
09-23 18:08
09-23 18:08
112
1
[
橡胶吧
]
大家跟我一起喊,暴涨,暴涨,暴涨,对我们散户而言,活在暴涨的幻想里比什么都强
时尚的尹致树
09-23 18:03
09-23 18:08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6124就是大国牛慢牛吗?元芳,您怎么看……?
股友N9rIti
09-23 18:01
09-23 18:08
90
1
[
COMEX黄金吧
]
加速赶顶?
雄伟而壮丽
09-23 17:57
09-23 18:08
170
3
[
焦煤吧
]
晚上估计要一根大阳线了瑟瑟发抖
豆问你还叼
09-23 16:40
09-23 18:08
86
0
[
沪银吧
]
拉爆空头吧,爽快点
顺势而为切勿
09-23 18:08
09-23 18:08
129
2
[
焦煤吧
]
昨天那个贷款做空的朋友你还好吗?害群之马!
股友krBRYo
09-23 16:43
09-23 18:07
89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还以为我眼睛花了
金水666
09-23 18:07
09-23 18:07
132
1
[
焦煤吧
]
蒙古的焦煤7.800都流拍,口岸都爆满了,都看看新闻去,大惊小怪
黑猫上升
09-23 17:44
09-23 18:07
109
1
[
玻璃吧
]
去年海南台风,玻璃跌的一塌糊涂,还幻想台风,可以醒醒了
不忘初心N216
09-23 16:59
09-23 18:07
88
0
[
COMEX黄金吧
]
问天下谁是英雄?微黄金独尊!!!
校草001
09-23 18:07
09-23 18:07
93
0
[
沪银吧
]
金银像两条巨蟒,对于做空的,一口吞下都不够塞牙缝。。空头逃都没地方
多多很多
09-23 18:06
09-23 18:06
89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疯了
满仓满融的老
09-23 18:06
09-23 18:06
486
13
[
白糖吧
]
今年有可能广西甘蔗大幅减产,洪涝灾害,台风破坏,国家要保护白糖工业,不可能大幅进
坚韧的蓝夜雨
09-23 09:27
09-23 18:06
285
5
[
焦煤吧
]
8月12日晚上与13日早上我本来要减仓了,减仓失败,后面整个人就感觉失心疯了,亏
简单随心顺其
09-23 16:53
09-23 18:06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轮到微软谷歌meta护盘
满仓满融的老
09-23 18:06
09-23 18:06
281
2
[
沪银吧
]
空头说了:“我感觉,今晚要暴跌”。
量化AI助手
09-23 16:34
09-23 18:04
143
3
[
COMEX黄金吧
]
问下兄弟姐妹们都在哪个软件平台越多做空啊?
亥1997
09-23 17:43
09-23 18:03
85
0
[
A50期指吧
]
明早还得下来
一心不赘物
09-23 18:03
09-23 18:03
88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还在睡觉呢,一起床家没了然后一发火,办他!!!
隐藏起来的猎
09-23 18:03
09-23 18:03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想补点的,犹豫了,起飞了,追不上喽
股友893109iQ
09-23 18:03
09-23 18:03
10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坐过山车收盘又拉涨什么意思
耐心等待起风
09-23 17:57
09-23 18:03
119
2
[
焦煤吧
]
今晚大涨开盘,空单不妙
账户已注销
09-23 17:37
09-23 18:03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乾坤大摩东吴永安等大佬10还是大量净空单
胡说一二
09-23 17:51
09-23 18:03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坚守61一线,下方基本上已形成筑底结构!不过我们的多单也不贪,一步一步慢慢多
laozhang206
09-23 18:02
09-23 18:02
124
2
[
焦煤吧
]
这个东证比散户还散户的。
炒股奔驰变单
09-23 17:49
09-23 18:02
185
1
[
COMEX黄金吧
]
就算上涨下跌,改变不了上4500的趋势。黄金价3700到4500了,股价不涨?
柔和的潘欣儿
09-23 18:01
09-23 18:02
115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的家人们怎么都不玩玻璃了?被割干净了吗?我大徽商多头榜第一,没有东财家人
爆仓2次了
09-23 18:01
09-23 18:01
194
4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拉?
从头再来675
09-23 17:21
09-23 18:01
201
3
[
COMEX白银吧
]
金银比15-23是合理区间,拭目以待吧
老网和鱼
09-23 15:18
09-23 18:01
131
3
[
NYMEX原油吧
]
估计等盘后拉反弹吧
九鼎久
09-23 13:18
09-23 18:01
78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赶超大a
能上涨就行
09-23 18:01
09-23 18:01
1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比大A先上4000,主贴为证!
More_money
09-22 23:26
09-23 18:01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周:【黄金牛市不猜顶,回调闭眼多!】早间策略38-40多单,目前黄金再次单边爆
老周快汇
09-23 18:00
09-23 18:00
97
0
[
COMEX黄金吧
]
有点交替出货磨意思
磨默墨
09-23 18:00
09-23 18:0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78的多,现在上来3786这里,这一波有8个点了,稳妥可以先收下将前面的
彭苗zmq0902s
09-23 18:00
09-23 18:00
86
0
[
COMEX黄金吧
]
太可怕吧
黄金大牛骑士
09-23 18:00
09-23 18:00
192
4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知道为什么涨吗?
老牛上山慢慢
09-23 17:51
09-23 18:00
121
2
[
COMEX黄金吧
]
当所有人都认为它涨的时候就是跑的时候了
隐藏起来的猎
09-23 17:42
09-23 17:59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上来突破59-66以上来91,晚上仍有机会冲击3800,如果上来3800,整
霖齊32718616
09-23 17:59
09-23 17:59
89
0
[
COMEX黄金吧
]
哪里要出问题了?
不求极致
09-23 17:59
09-23 17:59
96
0
[
氧化铝吧
]
我又抄底了,晚上坐等涨停
天道大势
09-23 17:59
09-23 17:59
103
1
[
玉米吧
]
多单继续补仓,快扛不住了
主力的萌宠
09-23 17:39
09-23 17:59
92
0
[
豆油吧
]
$豆油2601(DCE|y2601)$
股友1E38781O
09-23 17:59
09-23 17:59
142
0
[
豆粕吧
]
这次可以跟着摩根吃肉了,摩根去年年底20w手单边做空打到2549,这一次只会更多
纯技术流
09-23 17:58
09-23 17:58
12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3752-3750可多,防守3740,往上看3765-3770-3780
laozhang206
09-23 16:00
09-23 17:58
118
2
[
COMEX黄金吧
]
直避-1万,真真正正的天空才是尽头
飞黄暴富的邹
09-23 17:51
09-23 17:58
230
3
[
焦煤吧
]
今晚怎么说.
Junkang
09-23 16:54
09-23 17:58
353
2
[
碳酸锂吧
]
再小作文都没用,储能都爆了,高段位电池级碳酸锂都供不应求,压是压不住的
割老关
09-23 16:45
09-23 17:58
8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拉的有点早啊
股友2977R1R6
09-23 17:58
09-23 17:58
84
0
[
A50期指吧
]
[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不想亏钱就得
09-23 17:58
09-23 17:58
154
0
[
碳酸锂吧
]
第三波做多,空头大军多突入了1万点,十分危急。坚守阵地,死战到底
血盔甲
09-23 17:58
09-23 17:58
1415
2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9.57元/公斤 比昨天上升0.1%
生猪资讯
09-23 16:21
09-23 17:58
108
0
[
沪银吧
]
:今晚至少涨5%头以上,白银见10800,,金银的空头们颤抖吧
亏损截断禁止
09-23 17:57
09-23 17:57
99
1
[
沪银吧
]
目前看10410
股友86Q022u7
09-23 17:52
09-23 17:57
87
0
[
A50期指吧
]
无语,一天跌掉三个点!
股友767lx018
09-23 17:57
09-23 17:57
133
1
[
棕榈油吧
]
龙虎榜看,还要跌。
塞外听雪踏歌
09-23 17:50
09-23 17:56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217
27218
27219
27220
27221
27222
27223
27224
27225
27226
27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