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烧碱吧
]
完蛋不要让家人跑了!
从善如流嫉恶
09-26 17:16
09-26 17:16
225
1
[
A50期指吧
]
医药医疗不涨没有牛市
风之语173
09-26 17:04
09-26 17:16
171
2
[
沪银吧
]
泰迪930下周二。。。呵呵
一枚草根
09-26 17:07
09-26 17:16
225
5
[
碳酸锂吧
]
心累,做多每次都是亏钱,好累好累
趋势王一
09-26 16:02
09-26 17:15
161
0
[
燃油吧
]
今涨跌不到,买涨买跌都无所畏。
重生后我来当
09-26 17:15
09-26 17:15
186
2
[
A50期指吧
]
节前后空仓看戏,就算节后一定要观察大盘,证券不起来,指数是不会涨的
智能制造二零
09-26 16:10
09-26 17:15
165
0
[
玻璃吧
]
跟着永安到1000
逍遥子1
09-26 17:14
09-26 17:14
249
4
[
沪银吧
]
那些说8000空2509合约到7000的,今年坑死人了当时空3手一首亏30000
仪态万千的何
09-26 16:01
09-26 17:14
17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就开三倍做多
鸿运长存
09-26 16:59
09-26 17:14
207
1
[
沪银吧
]
太疯狂了,前几年3600我都不敢做多,如今好几年没玩期货了,真是觉得自己不适合。
顺风顺水顺财
09-26 17:09
09-26 17:13
58
1
[
焦煤吧
]
空
股友zX8BvY
09-26 16:04
09-26 17:13
188
1
[
玻璃吧
]
永安落空14万手???这么猛?干什么,想把国泰挤下位,自己当大哥?
煮饭噻
09-26 16:19
09-26 17:13
165
0
[
玻璃吧
]
家人们,赶快开多,主力没有对手盘了
小白兔子图纸
09-26 17:12
09-26 17:12
163
0
[
白糖吧
]
跟外资一起空白糖,4500走起,必须让外资赚钱。
疯笑而过
09-26 17:12
09-26 17:12
166
0
[
菜油吧
]
再涨涨就赶上白银了,多单不出了,节前买点沽权得了
孟德本德
09-26 17:12
09-26 17:12
221
3
[
工业硅吧
]
传:昌吉希望工业硅装置烟气设备改造,可能大面积影响产量
月月盈利
09-26 13:43
09-26 17:12
151
5
[
红枣吧
]
散多还减产吗
生机发财的周
09-15 15:02
09-26 17:12
390
10
[
玻璃吧
]
今日玻璃多仓减仓35000,空仓减仓45000;空仓平仓要多
股海拓金
09-26 15:59
09-26 17:10
166
0
[
棉花吧
]
能把中粮砸来平仓还真是你本事大
耐心等待大道
09-26 17:10
09-26 17:10
174
2
[
沪银吧
]
躺平让券商帮我平,一天平两手,平了四天了,好消息,越亏越少了,坏消息,钱没了
股友1DW70687
09-26 15:40
09-26 17:10
16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次看4800点
资深韭菜总经
09-26 15:40
09-26 17:10
176
0
[
玻璃吧
]
永安永安的,看看永安在05干嘛再说吧
股友693P669t
09-26 17:10
09-26 17:10
369
3
[
焦煤吧
]
晚上爆涨
天天赚天天嗨
09-26 16:51
09-26 17:09
208
1
[
沪银吧
]
晚上提保爆仓又要涨100个点
股友q9661950
09-26 16:58
09-26 17:09
212
0
[
小型纳指吧
]
买哪个可以做空?没有另一边的账号
有洞察力的付
09-26 17:09
09-26 17:09
164
0
[
鸡蛋吧
]
依托布林中轨做的多单,亏麻了
归来一瞬
09-26 17:09
09-26 17:09
202
1
[
豆粕吧
]
洋歺
日月星汉
09-26 16:55
09-26 17:09
140
4
[
股指期货吧
]
买了一手空。
股市自由飞翔
09-26 11:05
09-26 17:09
171
1
[
碳酸锂吧
]
宜春真的烂透了,知道你吃了拿了,你倒是放个P啊,停不停?
生意成章地日
09-26 13:45
09-26 17:09
353
4
[
豆粕吧
]
等32缺口
期货界的白佛
09-26 13:43
09-26 17:09
186
2
[
沪银吧
]
小山竹出来走两步
知足随缘
09-26 16:42
09-26 17:09
162
0
[
沪银吧
]
晚上来个11000让空头家人们清醒清醒
遛鸟人马拉卡
09-26 17:09
09-26 17:09
363
5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因素已过,下周两天看反抽
R仔RC
09-26 15:40
09-26 17:08
234
4
[
氧化铝吧
]
只要下跌国泰就不愁没有对手盘。小机构和个人都喜欢抄底摸顶。这个没有错,关键是别像
王者是孤独的
09-26 16:23
09-26 17:08
214
4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不赶紧回调,今年都不会有上涨行情了
股友V72777V3
09-26 16:51
09-26 17:08
618
3
[
沪银吧
]
外盘一手5000盎司,一手接近160这就不是外盘普通人能玩的品种机构用少量外盘筹
空你机哇
09-26 14:54
09-26 17:08
182
1
[
A50期指吧
]
远离基金重仓股和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
谦虚谨慎的兰
09-26 17:00
09-26 17:08
253
4
[
鸡蛋吧
]
在我看来,鸡蛋注定要下2800,为什么?曾经猪肉天价的时候,鸡肉就是最好的替代品
贪婪的投机客
09-26 09:51
09-26 17:07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黑色星期五,又是暴跌的一天
空港空美队长
09-26 17:01
09-26 17:06
159
2
[
NYMEX原油吧
]
说了已经到头了,拐点了,现在是回车的时候
期海纵横之T
09-26 15:29
09-26 17:06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多绿些,让空头吃饱点
半酒财
09-26 17:05
09-26 17:05
451
1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明天继续回来,去上海建工和别的挨了一顿毒打,节奏没把握好,全仓亏损大
羚角陌上
09-25 14:55
09-26 17:05
170
2
[
原油吧
]
被你伤透了心,外盘涨那么多,你无动于衷
涛子什么时候
09-25 00:16
09-26 17:05
183
1
[
沪铜吧
]
真坏,节前拉一波把多头都套进去,节后闷杀吗?
欧纳
09-26 16:16
09-26 17:04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以为这样我就会怕?就这点力气?没吃饭?
小裁缝儿
09-26 17:04
09-26 17:04
183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处于非常有利的形态。多单设好止损,反弹高抛,破位主动止损,暂还没接多形态。
趋势进高低出
09-26 17:04
09-26 17:04
160
1
[
燃油吧
]
今晚涨停
一手燃油哥
09-26 16:24
09-26 17:04
268
0
[
玻璃吧
]
国泰不一定能干过永安,利好情绪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节前也就震荡,节后估计得回归1
人性的规则
09-26 16:58
09-26 17:0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空大站,一触即发
Mr黄hyy2705
09-26 17:03
09-26 17:03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又绿啊
股友89293I2F
09-26 17:02
09-26 17:02
179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现价涨了70元!怪不得那么坚挺!
boshandameih
09-26 17:02
09-26 17:02
79
1
[
黄金/美元吧
]
9月26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26 15:53
09-26 17:02
197
3
[
小型纳指吧
]
妈的,不会骗炮的吧
一只羊yy
09-26 14:39
09-26 17:02
168
1
[
燃油吧
]
今晚上要杀多单了
狮行天下1
09-26 16:33
09-26 17:02
920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全部清空
A股带头人
09-26 15:41
09-26 17:02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再跌300多点晚上开盘涨200多,天天这么玩了。
道隐儒显
09-26 17:02
09-26 17:02
5192
0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34% 日内资金净流出83.73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9-26 17:02
09-26 17:02
1225
0
[
沪银吧
]
沪银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沪银资讯
09-26 17:02
09-26 17:02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吗
八方万贯的李
09-26 17:01
09-26 17:01
95
1
[
弘业期货吧
]
你的涨一点会死啊
准备几十亿就
09-25 14:52
09-26 17:01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同学们!黄金上来了!做多的报个到!黄金现在报价3753/54附近,我们下
老胡LH26uu
09-26 17:01
09-26 17:01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跌那白天拉期货太坑人了
就是为了回本
09-26 17:01
09-26 17:01
210
3
[
烧碱吧
]
今天总体没啥 行情,轻仓,空仓了,今天下午高举免战牌,
闪飞量化
09-26 13:58
09-26 17:01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全部上当了
老美一把手
09-26 17:01
09-26 17:01
355
0
[
A50期指吧
]
老登股哪家强,中国煤炭选神华,5年从1.8涨到45,稳健有力,今年被昙花一现的小
半导体板块5
09-26 17:01
09-26 17:01
181
1
[
沪铜吧
]
真内盘比外盘涨多了700点啊,外盘周线都回吐一半了
永远敬畏市场
09-26 16:31
09-26 17:00
182
2
[
白糖吧
]
盈期坊白糖2601思路9月27日SR2601布局思路5460-5470附进买入多
盈期坊
09-26 16:23
09-26 17:00
161
1
[
多晶硅吧
]
在磨期权,也真牛逼,机构都是一家的,大宗都在跌也能抗住,真是吃干抹净
有幽默感的颜
09-26 15:56
09-26 17:00
329
5
[
PVC吧
]
今晚要上去了,不懂能上多少
顽强的康小达
09-26 15:24
09-26 17:00
185
2
[
玻璃吧
]
现在永安的江湖地位类似以前的泰哥
逍遥子1
09-26 15:53
09-26 17:00
195
5
[
燃油吧
]
统计结果不太好,有7成的散户看空,一直以来和散户相反才是对的,我下午还是开多吧。
重生后我来当
09-26 13:19
09-26 16:59
266
0
[
多晶硅吧
]
9月26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9-26 16:59
09-26 16:59
297
7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又是骗炮
肘击牢大
09-26 16:46
09-26 16:59
379
1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焦煤,又是稳稳拿捏
西郊蛇主
09-25 22:50
09-26 16:59
166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勇敢的夏赫4
09-26 16:59
09-26 16:59
431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股头哥
09-26 16:55
09-26 16:59
164
1
[
沪镍吧
]
拉高骗进老套路了然后又下来
纸浆主力无线
09-26 15:15
09-26 16:58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干货经验分享:趋势中如何做回调和反弹、如何趋势布局;前沿:趋势中不会只有单边,也
速战速决_兵
09-26 16:58
09-26 16:58
242
1
[
棕榈油吧
]
我看好9350,9380,什么时候到,就看天意,不知道先上9380再下9130,
无敌风火轮gf
09-26 00:28
09-26 16:58
298
1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9.29盘前螺纹2601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09-26 16:05
09-26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6953
26954
26955
26956
26957
26958
26959
26960
26961
26962
26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