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股友88vv
09-26 15:01
09-26 15:01
161
1
[
沪银吧
]
还是那句话,看戏就行了,别碰,纯资金收鸽品种
ely2035
09-26 14:52
09-26 15:01
152
0
[
豆粕吧
]
缺口补完了晚上大涨!
股友aH751875
09-26 15:00
09-26 15:00
144
0
[
PTA吧
]
又拉稀了
股友26H7e277
09-26 15:00
09-26 15:00
336
6
[
生猪吧
]
$生猪2511(DCE|lh2511)$
飞过那片水
09-26 14:29
09-26 15:00
142
0
[
焦煤吧
]
晚上直接带领玻璃下跌了
股神cl
09-26 15:00
09-26 15:00
153
0
[
焦煤吧
]
我只能对多单说快去请如来佛祖
基民zsGJg1
09-26 15:00
09-26 15:00
134
0
[
沪银吧
]
黄金都没你硬
丄善若氺
09-26 15:00
09-26 15:00
163
0
[
苹果吧
]
太狠毒了,为了杀期权就这样横盘收盘
股友0h706315
09-26 14:40
09-26 15:00
221
5
[
沪银吧
]
暴力上涨背后的原因是啥,每次跌了都能大V,上涨动力怎么来的。
股友J_Z18217
09-26 14:41
09-26 15:00
141
0
[
生猪吧
]
空头太残暴了,大的多头毫无还手之力。这就是趋势。
long81818181
09-26 15:00
09-26 15:00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738多都有在3753离场了吧,目前空仓的在3742继续做多进去,防守37
林鹰24451712
09-26 14:59
09-26 14:59
160
1
[
沪银吧
]
1W附近买了1手打开一看都快亏1W
股友367d2B61
09-26 14:37
09-26 14:59
145
0
[
红枣吧
]
我去,收盘还新高!
我慢故而我在
09-26 14:59
09-26 14:59
227
1
[
国债期货吧
]
多涨点啊,对面都跌了。
股友73q69h88
09-26 14:44
09-26 14:59
137
0
[
NYMEX原油吧
]
你可以涨了,收盘了
有教养的蓝清
09-26 14:59
09-26 14:59
142
0
[
玻璃吧
]
玻璃挺硬的,今晚大跌。
股友913H07V0
09-26 14:59
09-26 14:59
152
4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开启暴跌模式
遛遛大顺
09-26 09:20
09-26 14:59
227
3
[
纯碱吧
]
哪个犊子说的玻璃比纯碱贵的?,
冰雪聪明的跳
09-26 14:45
09-26 14:59
134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
诚实的夏轩9
09-26 14:59
09-26 14:59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空低多思路完全没有问题~前面3753空进去,现在又是跌下来3742位置,有
秦璐97019025
09-26 14:59
09-26 14:59
132
0
[
沪银吧
]
空空不信这个邪
鹏哥666
09-26 14:58
09-26 14:58
136
0
[
生猪吧
]
头为什么这么铁?
时尚的尹致树
09-26 14:58
09-26 14:58
141
0
[
焦煤吧
]
废了
大蓝鲸十三低
09-26 14:58
09-26 14:58
276
4
[
多晶硅吧
]
上52200~52820不改变转空的情况下,大部分人是扛不住这个点位的。到达关键
sincecarry
09-26 11:47
09-26 14:58
145
0
[
焦煤吧
]
真就盯着我这一手不放了
点石高升地项
09-26 14:58
09-26 14:58
143
1
[
沪银吧
]
止损了下来了,开多又被割了,两边割郁闷啊。
金龙鱼钉子户
09-26 14:47
09-26 14:58
152
1
[
多晶硅吧
]
小唇小姐睡着了?
光伏协会刘大
09-26 14:44
09-26 14:58
156
0
[
焦煤吧
]
中信不拉了,节前资金还是偏谨慎。
要清楚游戏规
09-26 14:58
09-26 14:58
142
0
[
氧化铝吧
]
使劲跌吧,跌到2500/2400/---2000/1800才好呢,诅咒所有做空者
灵活的邱寄琴
09-26 14:58
09-26 14:58
160
1
[
纸浆吧
]
拉起来一波吧。
山不留水流
09-26 14:04
09-26 14:58
213
5
[
淀粉吧
]
这啥情况,趋势走的好好的,为啥突然之间变盘了呢?有什么利空吗?
哈基米爱炒股
09-26 14:23
09-26 14:58
162
2
[
沪银吧
]
我止损了,你可以跌了
富可亨通de孙
09-26 14:48
09-26 14:58
145
0
[
玻璃吧
]
还有两天了。过节
股友X49HrF
09-26 14:58
09-26 14:58
146
0
[
粳米吧
]
新米已经上市贡大于求了
我主浮屠
09-26 14:58
09-26 14:58
131
0
[
沪银吧
]
狗拖
九十五郎
09-26 14:58
09-26 14:58
153
0
[
甲醇吧
]
虚晃一枪 还以为真TM雄起了
禅师一休
09-26 14:57
09-26 14:57
163
1
[
螺纹钢吧
]
昨天54多搞了差不多20点,今天更便宜了
Paperpaper
09-26 14:40
09-26 14:57
210
1
[
螺纹钢吧
]
知道提保肯定会逼仓,我赌的逼空,结果亏了40个点了,被套的死死的
八方满堂de周
09-26 14:36
09-26 14:57
144
4
[
玉米吧
]
有本事吃肉,没本事挨揍,这里表现的就是这么淋漓尽致,可以开玩笑别人身攻击那样就没
西里粮栈
09-26 13:16
09-26 14:57
175
0
[
鸡蛋吧
]
这个13.6是八月数据,多少天了,到底淘汰多少鸡,存栏多数,数据满天飞,张口都是
专注得艾伦
09-26 14:57
09-26 14:57
142
0
[
燃油吧
]
我去2927空单,考虑晚上提保,满仓干脆就在2932空单止损了,结果现在跑还多少
期货交易留金
09-26 14:57
09-26 14:57
160
2
[
玻璃吧
]
要掉你就快点,别墨迹
我是春和景明
09-26 14:39
09-26 14:57
141
0
[
沪银吧
]
沪银比疫情前涨了3倍多,沪金才涨了2倍多
股友9pLb9I
09-26 14:57
09-26 14:57
134
0
[
A50期指吧
]
水底一天
有远见的鹰中
09-26 14:57
09-26 14:57
282
5
[
生猪吧
]
谁知道资金使用率达到多少,东方财富会强平?
罗bt
09-26 14:31
09-26 14:57
13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3752进的空,现在来到3744稳稳拿下今天开门红80点~稳健的可以
雪baoxue1699
09-26 14:57
09-26 14:57
145
1
[
沪银吧
]
白银必须有个像样的回调了
越来越强地袭
09-26 14:45
09-26 14:57
137
0
[
鸡蛋吧
]
现在鸡蛋又卖不掉了哦
股友33I5Hw71
09-26 14:57
09-26 14:57
180
0
[
焦煤吧
]
焦煤能跌成这样,真棒
股友913H07V0
09-26 14:57
09-26 14:57
147
0
[
纯碱吧
]
拿住空单,估计今晚还会下探
期神大作手
09-26 14:57
09-26 14:57
150
0
[
多晶硅吧
]
只从量化交易都没有做对过
股友65KZnE
09-26 14:57
09-26 14:57
162
11
[
苹果吧
]
苹果的多单总是不会让人失望,继续多多多
Winwinwinwin
09-26 09:53
09-26 14:57
144
0
[
玉米吧
]
做空,高空坠落
自觉的凤栖
09-26 14:57
09-26 14:57
135
0
[
原油吧
]
搞的猝不及防,翻脸比翻书都快
新手操作123
09-26 14:56
09-26 14:56
223
2
[
焦煤吧
]
果然北上开始了
诗酒拭流年
09-26 14:46
09-26 14:56
198
3
[
沪银吧
]
兄弟们,80个现在可以开一手远期空吗,马丁战法,300点加倍仓,可以不
东子割股
09-26 14:41
09-26 14:56
188
1
[
棉花吧
]
这条勾天天出来骗人,还把帖子设置不能评论,可想而知人心有多坏
商品牛市已结
09-26 11:40
09-26 14:56
140
0
[
甲醇吧
]
晚上爹的阿妈都不认识
刚正不阿的冰
09-26 14:56
09-26 14:56
255
11
[
鸡蛋吧
]
10又要杀完了。11是不是也要开空了家人们?这时开空还来得及吗?
淡淡的洁洁
09-26 10:50
09-26 14:56
137
0
[
焦煤吧
]
01抗跌
期货真心假
09-26 14:56
09-26 14:56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鱼3745多单。
十年作手
09-26 14:55
09-26 14:55
140
0
[
生猪吧
]
买入10手
雷厉风行的荷
09-26 14:55
09-26 14:55
128
0
[
原油吧
]
内盘是真狗,一点多都不敢做,
农民汤
09-26 14:55
09-26 14:55
129
0
[
沪银吧
]
多头要么被爆,要么打止损
方向盘
09-26 14:55
09-26 14:55
293
4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年国债(TL):主力合约短期仍然未企稳,但已经接近中期支撑区间,关注110
淘理酷猫
09-26 13:31
09-26 14:55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9.26金价解析
执笔画金kgnz
09-26 14:55
09-26 14:55
158
2
[
纯碱吧
]
成交量太低了,没有搞头
如意宝郎君
09-26 14:36
09-26 14:55
146
0
[
生猪吧
]
今天又近去不少家人们吧,五日线都没站上去别这么着急
确定性時
09-26 14:55
09-26 14:55
133
0
[
纸浆吧
]
下午提保该走的都走了,就看晚上的了
不玩大的
09-26 14:54
09-26 14:54
137
0
[
苹果吧
]
拉不上去还要探底
股友2z75c989
09-26 14:54
09-26 14:54
276
5
[
玻璃吧
]
反内卷加工信部发文要是还涨不上去就真涨不了了
大道至简755
09-26 14:30
09-26 14:54
152
0
[
红枣吧
]
什么玩意,自从我来到江浙沪!我的心态完全变了我最近急躁的心情让我变得各种问题,这
红通通亮晶晶
09-26 14:54
09-26 14:54
144
0
[
玻璃吧
]
最后几分钟,看看跑多少
勇敢小白777
09-26 14:54
09-26 14:54
138
0
[
玻璃吧
]
估计夜盘还得掉
我是春和景明
09-26 14:54
09-26 14:54
137
0
[
生猪吧
]
来一手
huguang2
09-26 14:54
09-26 14:54
446
13
[
小型纳指吧
]
会不会像四月一样调整
有领导力的耿
09-26 13:20
09-26 14:54
128
0
[
沪银吧
]
太夸张太夸张了
股友iqMyCd
09-26 14:53
09-26 14:53
516
0
[
橡胶吧
]
沪胶 空头优势增强
橡胶资讯
09-26 14:53
09-26 14:53
136
0
[
棕榈油吧
]
收绿吗
敬畏规律恒久
09-26 14:53
09-26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26950
26951
26952
26953
26954
26955
26956
26957
26958
26959
26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