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玻璃吧
]
继续拉升了
炒的是一种心
09-24 21:10
09-24 21:10
100
0
[
焦煤吧
]
看多
弱爆了真
09-24 21:10
09-24 21:10
88
0
[
苯乙烯吧
]
和昨晚一样吗?拉上去加油大哥
华安9527yes
09-24 21:10
09-24 21:10
89
0
[
玻璃吧
]
还叫不叫是不是打止损
账户已注销
09-24 21:10
09-24 21:10
98
0
[
焦煤吧
]
多起来起飞家人们吃霸王肉
股神cl
09-24 21:10
09-24 21:10
90
1
[
玻璃吧
]
多头也是昙花一现一会就绿了
抗下了所有
09-24 21:03
09-24 21:10
103
1
[
淀粉吧
]
我卖了马上要大跌绝对的
来财来财从四
09-24 21:07
09-24 21:10
89
0
[
焦煤吧
]
2609都要1400了,加把劲主力合约
一卖就涨一买
09-24 21:10
09-24 21:10
121
0
[
豆粕吧
]
反倾销调查
大道至简之
09-24 21:10
09-24 21:10
95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收盘价不低于7000
西郊蛇王小号
09-24 21:09
09-24 21:09
85
0
[
玻璃吧
]
开多的继续挂山顶
稳步前进800
09-24 21:09
09-24 21:09
95
0
[
沪银吧
]
10581给我破
方向盘
09-24 21:09
09-24 21:09
120
1
[
COMEX铜吧
]
今天晚上有可能涨16%
经纶利市地丁
09-24 20:53
09-24 21:09
114
0
[
螺纹钢吧
]
比淡季还比淡季还要淡,超级大利空淡,库存大增超级大利空
机灵的章古力
09-24 21:09
09-24 21:09
256
4
[
多晶硅吧
]
永安国泰大幅加空,要大跌
成功需要努力
09-24 19:37
09-24 21:09
93
0
[
豆粕吧
]
周一大跌,那些叫喊2500的人呢,你们哭晕在厕所了吧。
期货小白赚钱
09-24 21:09
09-24 21:09
105
1
[
棕榈油吧
]
台风来了,资金使劲拉
红色海岸啊
09-24 21:07
09-24 21:09
296
6
[
玉米吧
]
果然不出所料,多头大幅度减仓!晚上有好戏看啦!
红吉绿利
09-24 16:45
09-24 21:09
92
0
[
菜油吧
]
菜油和棕榈油说多少遍了,看着低了,就做多。说一年了,从来没错过
一浪千尘
09-24 21:09
09-24 21:09
83
0
[
沪银吧
]
内盘一直比外盘强很多呀
老鸟147
09-24 21:09
09-24 21:09
96
0
[
沪银吧
]
没法玩了,感觉像是要加速,空单能不能拿
控制仓位_KZC
09-24 21:09
09-24 21:09
88
0
[
燃油吧
]
这家伙多半要去2900打人止损横盘下才肯回落
有激情的城光
09-24 21:09
09-24 21:09
86
0
[
玻璃吧
]
继续沽1000,扯淡,没人要。
基民韭菜好鸠
09-24 21:09
09-24 21:09
102
1
[
尿素吧
]
1685的成本哪天解套
四季聚财
09-24 20:58
09-24 21:09
91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和棕榈油说多少遍了,看着低了,就做多。说一年了,从来没错过
一浪千尘
09-24 21:09
09-24 21:09
108
0
[
铁矿石吧
]
比淡季还比淡季还要淡,超级大利空淡,库存大增超级大利空
机灵的章古力
09-24 21:09
09-24 21:09
114
0
[
TSI铁矿石(62%)吧
]
比淡季还比淡季还要淡,超级大利空淡,库存大增超级大利空
机灵的章古力
09-24 21:08
09-24 21:08
87
0
[
玉米吧
]
啥也不是有本事涨到2300
你竟原谅了我
09-24 21:08
09-24 21:08
92
0
[
沪铜吧
]
目标90000
疯狂的原子弹
09-24 21:08
09-24 21:08
8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多起来起飞
股神cl
09-24 21:08
09-24 21:08
91
0
[
玻璃吧
]
大家还是静静的看吧,别说那么多了
LiL
09-24 21:08
09-24 21:08
85
0
[
PVC吧
]
哦耶。又在增仓,就不知道增的是多还是空
浙江股长
09-24 21:08
09-24 21:08
105
0
[
豆油吧
]
天天利多利空消息满天飞,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修改昵称修改
09-24 21:08
09-24 21:08
291
7
[
沪铜吧
]
的,就是等期权杀完才肯涨,唉!
从麓南到沪南
09-24 20:32
09-24 21:08
151
4
[
生猪吧
]
这个能做多吗?
温情的张日轩
09-24 16:19
09-24 21:08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让多涨几天过过瘾吧,然后你们再买空跌几天,别一上一下的了,横着大家都挣不着大
善良的魏灿12
09-24 21:08
09-24 21:08
177
5
[
纸浆吧
]
临近收盘接了5手空,5040,晚上能吃肉吗?
两元坐庄中石
09-24 17:10
09-24 21:08
89
0
[
沪银吧
]
幸亏跑了,要不又挨上100点,
强18888
09-24 21:08
09-24 21:08
98
0
[
热卷吧
]
比淡季还比淡季还要淡,超级大利空淡,库存大增超级大利空
机灵的章古力
09-24 21:08
09-24 21:08
95
2
[
玻璃吧
]
已加50%多,不平了,长线持有
股友C7r32825
09-24 21:04
09-24 21:08
93
2
[
玻璃吧
]
多起来起飞
股神cl
09-24 21:01
09-24 21:08
86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加多了
炒的是一种心
09-24 21:08
09-24 21:08
93
0
[
棕榈油吧
]
我9000的多单啊,可怜啊,止盈设置的是9100
两元坐庄中石
09-24 21:08
09-24 21:08
124
2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坐等数钱
股友2r091996
09-24 20:46
09-24 21:08
714
9
[
焦煤吧
]
今晚国泰君安!中信大举涨停板!
冠军桃宝北丐
09-24 17:32
09-24 21:08
85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头铁逆势操作
09-24 21:08
09-24 21:08
94
0
[
玉米吧
]
临近交割月为什么不能吃持仓
马宏亿
09-24 21:08
09-24 21:08
94
0
[
沪银吧
]
加速了
基民0aFCwS
09-24 21:08
09-24 21:08
93
0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永安的空单也变多单了
橙子eg11
09-24 21:08
09-24 21:08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要回调3700
大胆心细de爱
09-24 21:00
09-24 21:08
93
0
[
玻璃吧
]
还有三个交易日了,看戏,不玩了
强18888
09-24 21:07
09-24 21:07
149
0
[
A50期指吧
]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
一条77
09-24 21:07
09-24 21:07
102
1
[
纸浆吧
]
一群250真受不了,所有大宗商品都在涨,主力空头也在跑,一群散在做空
不玩大的
09-24 21:03
09-24 21:07
106
1
[
豆二吧
]
一一一一豆一今晚如有3900左右做空的,过几天又可以吃几十或上百点的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24 20:58
09-24 21:07
108
1
[
棕榈油吧
]
这波可在十一后达到9800左右
股友69E971F2
09-24 20:36
09-24 21:07
139
2
[
沪银吧
]
你们每天自拉自嗨吧。没人玩了。老空头基本爆了,新空头扛着也不会加仓。这个点位多头
长源5555
09-24 20:54
09-24 21:07
84
0
[
纯碱吧
]
多起来多起来
梭哈JQK
09-24 21:07
09-24 21:07
89
0
[
棕榈油吧
]
还有150点空间补缺口,明天开盘就到,也许今晚上就到
微笑一下
09-24 21:07
09-24 21:07
86
0
[
玻璃吧
]
40等你啊给个机会阿
拉萨天团江苏
09-24 21:07
09-24 21:07
95
0
[
沪银吧
]
2608留一手空单,听天由命了
我的财富我做
09-24 21:00
09-24 21:07
15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是924一周年,一年来就这收益?
皇甫皓月
09-24 21:07
09-24 21:07
130
0
[
COMEX黄金吧
]
都3800了吗
骑扬暴富地波
09-24 21:07
09-24 21:07
140
1
[
豆粕吧
]
为什么高开那么多
黄生生的韭菜
09-24 21:03
09-24 21:07
114
1
[
螺纹钢吧
]
这波提保不杀多那就是杀空单了
听着呢
09-24 17:30
09-24 21:07
185
3
[
沪铜吧
]
完犊子了
欧纳
09-24 20:21
09-24 21:07
95
0
[
豆粕吧
]
服了,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
缪笔生花
09-24 21:07
09-24 21:07
98
1
[
玻璃吧
]
信不信明天收盘多单变多了,主力开始做多了。。。。
神仙吃蚊子的
09-24 21:03
09-24 21:07
119
2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国的油不够卖了(库房没货)?
基民z1119u01
09-24 20:46
09-24 21:07
88
0
[
玻璃吧
]
1249以空开98手,坐等1200
股友M73857A7
09-24 21:07
09-24 21:07
123
1
[
沪银吧
]
中信疯了吧!增加了10000多手多单,这是注定要把空头拉爆拉!牛牛牛!买空的只能
诸葛瑾老吕
09-24 21:02
09-24 21:07
81
0
[
玻璃吧
]
焦煤当时空头也是硬扛,结果呢?这次真的是利好上车!
账户已注销
09-24 21:06
09-24 21:06
81
0
[
小型纳指吧
]
给个机会加仓啊
博学的神行太
09-24 21:06
09-24 21:06
79
0
[
棕榈油吧
]
直接高开100点这么6
商品牛市已结
09-24 21:06
09-24 21:06
87
0
[
热卷吧
]
比淡季还要淡,库存增加超级大利空
机灵的章古力
09-24 21:06
09-24 21:06
82
0
[
玻璃吧
]
利好出尽,直奔1200
一颗白瓜
09-24 21:06
09-24 21:06
90
0
[
菜粕吧
]
无脑空或者认沽
翡翠满堂地雨
09-24 21:06
09-24 21:06
88
0
[
玻璃吧
]
别涨了下来吧,我空的好难受,一下涨这么多,我晚上怎么睡
小爪牙
09-24 21:06
09-24 21:06
95
0
[
焦煤吧
]
1230上不去,轻仓空一把
期货炼金者
09-24 21:06
09-24 21:06
11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为什么高开这么多
桔子橘
09-24 21:02
09-24 21:06
83
0
[
玻璃吧
]
多起来涨停
股神cl
09-24 21:06
09-24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26037
篇
首页
上一页
26792
26793
26794
26795
26796
26797
26798
26799
26800
26801
268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