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豆二吧
]
一一一一豆一2601今晚诱多反弹,明天直接又破新低
我只是个小期
09-23 22:50
09-23 22:50
158
0
[
淀粉吧
]
等了四个小时终于开始涨了。
股友K89606X1
09-23 22:50
09-23 22:50
158
0
[
COMEX黄金吧
]
洗洗睡吧3787.58收盘
深谷幽景
09-23 22:50
09-23 22:50
175
1
[
沪金吧
]
这今年做多黄金的是不是都发财了
不要做犟种
09-23 22:43
09-23 22:50
154
0
[
纯碱吧
]
退市吧浪费时间
不锈钢现货
09-23 22:50
09-23 22:50
166
1
[
沪银吧
]
分分钟拉上去,加空有风险,稳一手。等一万一再加。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22:46
09-23 22:49
158
0
[
焦煤吧
]
又在使坏!
波段追踪者
09-23 22:49
09-23 22:49
164
0
[
燃油吧
]
多半上2900
账户已注销
09-23 22:49
09-23 22:49
178
0
[
豆粕吧
]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玻璃螺纹赚的钱都让豆粕亏回去了,来回三次就是不死心
账户已注销
09-23 22:49
09-23 22:49
176
0
[
菜油吧
]
菜油真是反人类,纯杀猪盘
股友873910D2
09-23 22:49
09-23 22:49
121
2
[
铁矿石吧
]
怎么一点波动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23 21:50
09-23 22:49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可有可无的东西,迟早要下来
GAO1
09-23 22:49
09-23 22:49
169
0
[
沪银吧
]
现在做多就是找死末日期权到了最后一天必空才有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49
09-23 22:49
162
0
[
棕榈油吧
]
控得那么死?稳稳的横盘
股友2968Fk88
09-23 22:48
09-23 22:48
166
0
[
COMEX黄金吧
]
自娱自乐!
GAO1
09-23 22:48
09-23 22:48
159
0
[
纯碱吧
]
量化严重
黑马草上飘
09-23 22:48
09-23 22:48
360
1
[
尿素吧
]
今天尿素没有下跌完全是台风的功劳,台风影响广东 海南 广西 福建四地
禅师一休
09-23 18:51
09-23 22:48
205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国内油价要涨的节奏!绝对有人操纵!
红色的红8868
09-23 22:45
09-23 22:48
80
1
[
菜粕吧
]
菜粕:淡季来临!参考去年淡季价2100肯定要跌到!暴跌跳水
股友7m8676g5
09-23 13:38
09-23 22:48
125
2
[
生猪吧
]
东才多单越多说明机构空单越多。。这是不用涨了东财每天增仓多单。。。。
股友K3CeJp
09-23 21:11
09-23 22:47
175
0
[
尿素吧
]
看你是发烧了吧,你没看到主力有异动吗?
股友T13f5182
09-23 22:47
09-23 22:47
167
0
[
玉米吧
]
还想翘尾,明天早上直接低开低走了!
红吉绿利
09-23 22:47
09-23 22:47
167
0
[
燃油吧
]
台风还会影响燃油
一切都好y一
09-23 22:47
09-23 22:47
164
0
[
豆粕吧
]
阿根廷
八方为富de楼
09-23 22:46
09-23 22:46
15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24行情启动了
阳一春路三长
09-23 22:37
09-23 22:46
234
1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黄金操作跟进
钟姐短线
09-23 22:41
09-23 22:46
174
1
[
大豆吧
]
1009守住吧,
只玩豆粕螺纹
09-23 15:03
09-23 22:46
155
0
[
纯碱吧
]
夜盘可以取消了,其实品种都可以取消
相信自己就可
09-23 22:46
09-23 22:46
155
0
[
沪银吧
]
飞不起来了?
顽强的小强01
09-23 22:46
09-23 22:46
215
4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你扛不住400多点的下跌,也不配拥有100多点的上涨!
闷声发caicai
09-23 17:42
09-23 22:45
156
0
[
纯碱吧
]
就因为我多了两手吗
俏皮的何寄琴
09-23 22:45
09-23 22:45
153
0
[
豆二吧
]
涨豆一跌豆二,要的就是这效果
股友Ab0FT5
09-23 22:45
09-23 22:45
133
3
[
菜粕吧
]
2444附近下可是多
蝸牛小仔仔
09-23 21:19
09-23 22:45
172
0
[
沪银吧
]
这种盘都是大资本对弈的主要战场,自作聪明是大忌,趋势明显再顺势而为。
尔等大胆
09-23 22:45
09-23 22:45
164
1
[
纯碱吧
]
继续空,跟着泰君走,吃喝啥都有
翰墨书舍新号
09-23 22:32
09-23 22:44
161
0
[
多晶硅吧
]
醉话,请求不高,节前来个红板就行…
糊里糊涂小子
09-23 22:44
09-23 22:44
4350
3
[
豆油吧
]
阿根廷暂时取消农产品出口预扣税
豆油资讯
09-23 12:25
09-23 22:43
171
3
[
玻璃吧
]
现在的大宗都是空头主导品种。顺势而为,做空
追光少年888
09-23 22:06
09-23 22:43
158
1
[
螺纹钢吧
]
花11个小时冼50个点,看你能耐的。还不得老老实实往上爬。产能调控这把刀你。
大盗至剪168
09-23 22:11
09-23 22:43
159
0
[
沪金吧
]
期权两边都压,特么服了。
股友679158t1
09-23 22:43
09-23 22:43
102
3
[
豆二吧
]
一一一豆一2601盘中反弹都是开空加空机会,因为又再次破新低了,目标3700左右
我只是个小期
09-23 14:40
09-23 22:43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开空了
擇時定乾坤
09-23 22:43
09-23 22:43
164
0
[
燃油吧
]
疯了吗,下午买空了一直在揪心,没想到还翘得那么高了,牛啊
苍天佑我
09-23 22:43
09-23 22:43
171
0
[
纯碱吧
]
以前随便都是几十点波动时不时就是一两百现在该退市了
灰色空间
09-23 22:42
09-23 22:42
132
4
[
燃油吧
]
2818空
独立的忆夜凌
09-23 21:09
09-23 22:42
160
0
[
燃油吧
]
猛猛的,要涨停?
狗汪做空赚钱
09-23 22:42
09-23 22:42
186
2
[
玉米吧
]
主力在蛰伏,等待砸盘时机!
红吉绿利
09-23 22:31
09-23 22:42
181
2
[
沪金吧
]
比国际金还便宜13元,什么时候追平?
许666
09-23 21:48
09-23 22:42
158
0
[
燃油吧
]
太难了,好不容易多单解套开心不到一分钟,2830做空,结果亏的更多,真是韭菜任人
Zhouzhimin
09-23 22:42
09-23 22:42
175
1
[
沪银吧
]
连续一周的剧情了,开盘先下杀一波,后半场就发力拉升!不知道主力要诱多少空杀逼多少
诸葛瑾老吕
09-23 22:33
09-23 22:41
136
1
[
塑料吧
]
看到节前6882,三大巨头在做空,跟着做空吧,放假时候空仓过节。千万不要逆势做多
顺势做单哦
09-23 10:08
09-23 22:41
153
0
[
NYMEX铂金吧
]
该回调一哈了吧今天涨这么多了
和尚洗头爱摩
09-23 22:41
09-23 22:41
192
2
[
燃油吧
]
我服了,我服了,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陈亮亮66
09-23 22:38
09-23 22:41
307
3
[
燃油吧
]
2012手多平,比我还牛逼呢,我才1100多手
勿忘星辰
09-23 22:36
09-23 22:41
170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们坚持住马上暴跌12点美国要搞事情加空末日期权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41
09-23 22:41
192
1
[
COMEX黄金吧
]
大顶顶不住顺势向下
tanguangyan
09-23 22:36
09-23 22:41
166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方博弈激烈,但参与者寡!只能是神仙打架,众人观望了!待分出高低跟实力强的即
五步穿杨
09-23 22:41
09-23 22:41
160
0
[
欧线集运吧
]
小心二级关税
股友k56i0960
09-23 22:41
09-23 22:41
155
0
[
沪锡吧
]
在疯狂磨期权,一路磨下来了
韭黄YOUHU
09-23 22:41
09-23 22:41
153
0
[
淀粉吧
]
这波动真感人,憋大招呢?
指间明月
09-23 22:41
09-23 22:41
196
4
[
燃油吧
]
尾盘泄水,等着瞧,不跟原油,不跟外盘。跟台风关系大。
湖北交易猿
09-23 22:20
09-23 22:41
177
1
[
纯碱吧
]
增仓三万手就搁这里织布
一手哥们儿
09-23 22:38
09-23 22:41
164
0
[
棕榈油吧
]
巴乐个A来个大涨台风给力好不了呀月年度泰国拳丝悄悄
嗨翻倍就出
09-23 22:40
09-23 22:40
125
1
[
对二甲苯吧
]
开多对二甲苯,安全获利开启
守道顺市
09-23 22:02
09-23 22:40
176
1
[
玉米吧
]
国际形式变化太快了,现在不好说。现在直接可能打不起来了
高风亮节诸葛
09-23 22:36
09-23 22:40
158
1
[
纯碱吧
]
忍不住1275空了
期神大作手
09-23 22:36
09-23 22:40
146
1
[
沪银吧
]
踩踏开始
方向盘
09-23 22:21
09-23 22:40
163
0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对子大顶44.44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40
09-23 22:40
155
0
[
燃油吧
]
有什么消息吗???
龙龙00
09-23 22:40
09-23 22:40
169
0
[
沪银吧
]
华尔街最大的空头可能再0点以后鲍威尔讲完话估计要下场了
只做一手
09-23 22:39
09-23 22:39
288
2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这样?
无敌风火轮gf
09-23 22:30
09-23 22:39
151
0
[
棕榈油吧
]
明天见9400
勾陈帝君
09-23 22:39
09-23 22:39
245
4
[
燃油吧
]
清仓,以后期货不碰了,服了
顺势而为0414
09-23 22:28
09-23 22:39
162
0
[
乙二醇吧
]
日线已经3次金针探底了,找机会开多
淡写轻描skj
09-23 22:39
09-23 22:39
15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乡别走,稳住,我要睡觉了!
追涨大赚
09-23 22:39
09-23 22:39
625
7
[
鸡蛋吧
]
拿到节后不知道能不能翻10倍
每天赚三百五
09-23 19:59
09-23 22:39
196
5
[
NYMEX原油吧
]
你不要后半夜回调
床前明月咣
09-23 22:07
09-23 22:39
161
0
[
沪银吧
]
白银十年大顶空空空末日期权肯定要大跌的
新鲜的蓝韭菜
09-23 22:38
09-23 22:38
192
2
[
豆粕吧
]
一个阿根廷有这么大的影响吗?
北归雁
09-23 22:25
09-23 22:38
119
1
[
白糖吧
]
有本事包四阴啊垃圾
谦虚的沈锐4
09-23 21:52
09-23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26791
26792
26793
26794
26795
26796
26797
26798
26799
26800
268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