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
股友6780tT82
10-10 15:34
10-10 15:34
28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家伙怎么总是躲着我们的开盘时间折腾?每天它的波动都传递不到我们这里。
法号净空
10-10 15:34
10-10 15:34
343
0
[
欧线集运吧
]
12的合约开盘为什么那么高啊1600以上
exploition00
10-10 15:14
10-10 15:34
219
2
[
鸡蛋吧
]
跌的有点吓人啊
姜小强
10-10 12:40
10-10 15:34
271
0
[
沪银吧
]
外盘做多坚决,内盘最后还得跟外盘补涨
禅定三生
10-10 15:34
10-10 15:34
543
3
[
碳酸锂吧
]
今天看来不少人一直在加仓开多呀,真不够主力机构几分钟收割割完就自己弹上去了
基民tm5xNR
10-10 14:30
10-10 15:34
280
0
[
沪银吧
]
外盘虽然涨了,但是根本没有成交量啊,还没有沪银一点点的量
蒋老弟
10-10 15:34
10-10 15:34
3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原油日线转阴再次下行,下方的支撑直接看60.7和60两个节点,
财气滚滚滚
10-10 15:34
10-10 15:34
272
0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200点
熊来了快跑啊
10-10 15:33
10-10 15:33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师傅10个点送给大家位置策略已经早就公布
账户已注销
10-10 15:33
10-10 15:33
25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麻了,持仓七个票全绿,跌幅达到了七个点
诚实的夏轩9
10-10 14:07
10-10 15:33
2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966继续做空,防守:3976,目标3945,下方强支撑在3940—3
天安点金tian
10-10 15:33
10-10 15:33
295
1
[
燃油吧
]
衰退式降息油价会暴涨预防式降息油最多小跌这位置向下几百点向上二千点我看黄金走势大
股友K3CeJp
10-10 15:32
10-10 15:33
3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966继续做空,防守:3976,目标3945,下方强支撑在3940—3
天安点金tian
10-10 15:33
10-10 15:33
31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56-58附近反手空
李岚Lilan250
10-10 15:10
10-10 15:33
310
1
[
焦煤吧
]
1161一下打压尾盘跑路是何道理
股友68E62270
10-10 15:13
10-10 15:32
305
1
[
生猪吧
]
二师兄,我来了,不管外面说什么,我就知道仓单为0了。越跌越买,子弹已就位,股市已
刚刚发个好姐
10-10 15:10
10-10 15:32
32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比黄金强
超级巨擘
10-10 15:32
10-10 15:32
315
0
[
COMEX铜吧
]
这个为啥上蹿下跳的
股友Ut9EUE
10-10 15:32
10-10 15:32
279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不断,不断新高。
新手出道123
10-10 15:32
10-10 15:32
288
1
[
多晶硅吧
]
小纯洁小同志两条汪不说话了大家猜猜他们买了多少空单?
扛单让你飞起
10-10 15:20
10-10 15:31
361
8
[
螺纹钢吧
]
从9月1日一直看空做空,我不是吹,可以看一下我发的帖子,我最近一直都是做黑色。这
涨是无限的
09-28 13:52
10-10 15:31
315
0
[
股指期货吧
]
玩个毛线
诚恳的雷昆
10-10 15:31
10-10 15:31
278
0
[
原油吧
]
收盘前补两手,要是晚上高开就卖掉,要是继续跌,每十块补两手,原油可以移仓换月,只
水军之首
10-10 15:31
10-10 15:31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小A收盘了,你可以狂拉了
爱扣脚的小仙
10-10 15:31
10-10 15:31
291
1
[
鸡蛋吧
]
10月份合约价格2599,全中国有2.6的鸡蛋吗?真扯淡
股友8x7A8239
10-10 15:15
10-10 15:30
43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次主连(INE|ecs)$
捡尸一号
10-10 15:30
10-10 15:30
327
2
[
A50期指吧
]
科创股票大跌
掌握股市规律
10-10 15:05
10-10 15:30
792
2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10.10金价还会涨吗,黄金走势单阴修正不改多头趋势
波浪控盘
10-10 14:10
10-10 15:30
262
0
[
生猪吧
]
就剩猪尾巴了
开弓放箭
10-10 15:30
10-10 15:30
272
0
[
COMEX黄金吧
]
最低3952全部拿下,反弹3970-74再空,损3979,看3959-52
hhb90972
10-10 15:29
10-10 15:30
391
5
[
玻璃吧
]
正常情况下,纯碱比玻璃高200多点才是合理的,而目前纯碱与玻璃快一个价格了,明显
期市老男人
10-10 13:23
10-10 15:29
269
0
[
沪金吧
]
继续挂空档
华山论拳
10-10 15:29
10-10 15:29
222
3
[
NYMEX原油吧
]
空仓的3972-76继续空一次,损3980,目标看3960-56
hhb90972
10-10 13:11
10-10 15:29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最低3952全部拿下,反弹3970-74再空,损3979,看3959-52
hhb90972
10-10 15:29
10-10 15:29
268
0
[
NYMEX原油吧
]
最低3952全部拿下,反弹3970-74再空,损3979,看3959-52
hhb90972
10-10 15:29
10-10 15:29
218
3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3972-76继续空一次,损3980,目标看3960-56
hhb90972
10-10 13:11
10-10 15:29
224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972-76空精准赚钱,空单注意3966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损在看目标利润
hhb90972
10-10 13:38
10-10 15:29
276
0
[
焦煤吧
]
今晚还是震荡
期期不落夏
10-10 15:28
10-10 15:28
225
3
[
COMEX黄金吧
]
空仓的3972-76继续空一次,损3980,目标看3960-56
hhb90972
10-10 13:11
10-10 15:28
19049
12
[
股指期货吧
]
【百日破局:纪律养成游戏第25天】
韧进积跬
10-09 14:52
10-10 15:28
278
0
[
大豆吧
]
1019能守住吗?
只玩豆粕螺纹
10-10 15:28
10-10 15:28
280
0
[
COMEX黄金吧
]
到3920左右要放多单了。
哈哈惊不惊喜
10-10 15:28
10-10 15:28
22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72-76空精准赚钱,空单注意3966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损在看目标利润
hhb90972
10-10 13:38
10-10 15:28
25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972-76空精准赚钱,空单注意3966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损在看目标利润
hhb90972
10-10 13:38
10-10 15:28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双响炮,多空双双拿下。不要慌,砸盘只是更好的接多,趋势变了,走势看下半个月回调3
Y一瑶AHrzy41
10-10 15:28
10-10 15:28
277
0
[
生猪吧
]
谁有这么多猪肉低价供应啊?今天买了一手生猪,折合多少头猪了?11350开多一手
粤e的追涨杀
10-10 15:27
10-10 15:27
234
1
[
玻璃吧
]
均线致胜法,坚持分时均线下只做空,均线上只做多,破均线5-10点止损,永远不会亏
封号斗罗
10-10 13:09
10-10 15:27
32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啥时候换主力合约
Cbbbbbb
10-10 15:27
10-10 15:27
26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不要追涨杀跌,保持高空低多去操作
李mthgh6383
10-10 15:15
10-10 15:27
267
0
[
焦煤吧
]
真难
北方的狼083
10-10 15:27
10-10 15:27
288
1
[
黄金/美元吧
]
0.01又做对,加一次,卖掉就下跌,气着晕晕
义为忠
10-10 15:11
10-10 15:27
294
0
[
国债期货吧
]
去年赚的都能倒贴回去
股友U309I588
10-10 15:27
10-10 15:27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来看这个走势就是震荡偏弱的,短期内还是有望继续向下探底,咱们需要注意的是
秦璐97019025
10-10 15:27
10-10 15:27
272
0
[
NYMEX原油吧
]
击穿六十已是定局
飞黄多谋得马
10-10 15:27
10-10 15:27
270
0
[
生猪吧
]
下周一就11000了,今年绝对摸9000
喜欢大皮古
10-10 15:27
10-10 15:27
259
2
[
A50期指吧
]
事实证明空军不可战胜
无情帅帅虎
10-10 14:58
10-10 15:27
276
0
[
多晶硅吧
]
结算价高1000个点,下周结算价附近百加空
又双叒叕叠
10-10 15:27
10-10 15:27
283
0
[
棕榈油吧
]
第五浪的特点就是震荡上行不排除成为失败5浪当然也可能成为超越3浪的超级大涨可能需
灵木京香
10-10 15:26
10-10 15:26
289
1
[
沪银吧
]
大概率低开了
K线里的少年
10-10 15:17
10-10 15:26
294
0
[
黄金期货吧
]
现价3966可以手动离场,离场后,重新挂个3954多单,看3966走
股圣点金
10-10 15:26
10-10 15:26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3954多dan上来3965这里再次拿下110个点,激进的减仓看上方目标
刘雪LX013666
10-10 15:26
10-10 15:26
277
0
[
沪金吧
]
现价3966可以手动离场,离场后,重新挂个3954多单,看3966走
股圣点金
10-10 15:26
10-10 15:26
171
1
[
COMEX黄金吧
]
算了,做多吧,
股友35425584
10-09 00:04
10-10 15:26
289
0
[
生猪吧
]
生猪一分没掉,也不知道哪来的虚假消息,说生猪现货跌了的,周一大涨
股友w1368792
10-10 15:26
10-10 15:26
266
1
[
鸡蛋吧
]
赚少亏多
股友0a8276l2
10-10 15:06
10-10 15:26
305
2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跌停,下周二跌停,下周三跌停,天天跌停!涨你M的个B!
冰上快舞
10-10 15:07
10-10 15:2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知道今日是震荡的走势,但我万万没有想到是这样的走势~~现在行情上来3966这
彭苗zmq0902s
10-10 15:25
10-10 15:25
273
0
[
多晶硅吧
]
上市10个月,多次涨停,一次跌停都没有,真是操控
一生何求6688
10-10 15:24
10-10 15:24
278
5
[
黄金/美元吧
]
预估下午322做空看3968
水沸的曹晔
10-10 13:16
10-10 15:24
265
0
[
生猪吧
]
都知道行情,未来都不咋样,一个个还不是看跌的多了,使劲抄底,散多的心理涨了拿不住
喜欢大皮古
10-10 15:24
10-10 15:24
2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个股还是非常不错的,前期没涨的,基本面又不是太差票,今天完全不受指数下跌的影
日进斗金一路
10-10 15:24
10-10 15:24
289
1
[
沪银吧
]
外盘继续拉升,夜盘多单继续吃肉
股友88vv
10-10 15:11
10-10 15:24
571
10
[
生猪吧
]
价值洼地,这不敢逢低抄底,请问哪个还能做多
西郊蛇王
10-10 12:38
10-10 15:24
200
5
[
多晶硅吧
]
今天估计48000了
仁者无敌999
10-10 07:13
10-10 15:24
312
0
[
苹果吧
]
一两天就反包长上引线!!这就是趋势的力量!!!逢低多起来稳赚钱!!!
秀美地萧十郎
10-10 15:24
10-10 15:24
1632
13
[
生猪吧
]
生猪今天暂时没拿下,预计一周之内必拿下,砸破11000可能不大,生猪的11000
专攻逆趋势
10-09 18:51
10-10 15:23
263
1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玩的很开心
小白呐
10-10 14:12
10-10 15:23
346
2
[
A50期指吧
]
资金从高位股流出,但也没看到啥低位板块有明显异动
无名之辈2876
10-10 15:16
10-10 15:23
270
0
[
多晶硅吧
]
这货就没少坑人,即使跳水,尾盘也要假装一波拉升,能割多少钱是多少
一生何求6688
10-10 15:23
10-10 15: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26022
26023
26024
26025
26026
26027
26028
26029
26030
26031
26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