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3
0
[
纯碱吧
]
前期多玻璃空纯碱套利的估计要失效了,实际玻璃日融是增加的
张部停
10-10 16:19
10-10 16:19
414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觉得30天线,恒指会回踩吗?
一路66发发发
09-30 16:06
10-10 16:18
286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不是诱多,预计夜盘要大涨了
股友2c93532n
10-10 16:15
10-10 16:18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是稍大的回调,如果没有明确方向,只会摔得更疼
股友10167V11
10-10 16:18
10-10 16:18
273
0
[
尿素吧
]
我真服我
n1419777254e
10-10 16:18
10-10 16:18
349
2
[
碳酸锂吧
]
期货的主力军堕落到期权这点钱都看得上眼了么,几十百把点来回磨,期权是购沽双杀,沽
股友97T681R0
10-10 14:13
10-10 16:18
296
1
[
沪铜吧
]
这个跌起来也真是要命呀、跌两千多点都不反弹一下
创艺制版
10-10 14:59
10-10 16:18
279
0
[
多晶硅吧
]
打到现货价又快到合约结束,所以浙商开跑
股友vZPstb
10-10 16:18
10-10 16:18
285
1
[
沪银吧
]
内盘没人玩了。空头基本退出了。你们自拉自唱吧
长源5555
10-10 16:11
10-10 16:18
270
0
[
沪金吧
]
正常回调别做空追空!
期海无忧
10-10 16:17
10-10 16:17
260
0
[
多晶硅吧
]
这怎么拍的价格没怎么跌
本就一无所有
10-10 16:17
10-10 16:17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988空,3999加仓,目标3970;
枫哥短线
10-10 16:17
10-10 16:17
449
4
[
鸡蛋吧
]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还会不会跌
马刺邓肯哥
10-10 14:54
10-10 16:17
279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的,美有减息预期,大趋势力量向4500。
恩州
10-10 16:17
10-10 16:17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来了,黄金在3988再轻仓空一次,防4000.
林鹰24451712
10-10 16:16
10-10 16:16
325
1
[
多晶硅吧
]
你们这些多散,说好了吃浙商的肉喝浙商的血,跑的比浙商快赚的比浙商多。怎么现在把浙
天选赌狗
10-10 16:15
10-10 16:16
269
0
[
尿素吧
]
1500见
bingofuture
10-10 16:16
10-10 16:16
262
0
[
黄金/美元吧
]
惨不忍睹
ahlamdlj
10-10 16:16
10-10 16:16
265
0
[
沪银吧
]
这洗盘,外盘真鸡毛牛逼
没有时间炒股
10-10 16:16
10-10 16:16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多头依旧坚固,欧盘回撤3953南一进场多持续胜,3970再次止盈,今日
南一交易
10-10 16:16
10-10 16:16
275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又要被埋了。。。最近做啥都是错
股友SKICIA
10-10 16:15
10-10 16:15
279
0
[
COMEX白银吧
]
又杀穷哥们了
做t收割韭菜
10-10 16:15
10-10 16:15
414
8
[
A50期指吧
]
老子也开启了十倍返还系统了。昨天挣100今天亏1000
股友c2Qqiz
10-10 15:04
10-10 16:15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这日内波动太大了。以前三四十个可能就是一天的最高值。现在三四十都是基本动不动
L方智
10-10 16:15
10-10 16:15
312
0
[
黄金/美元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李MeiQ2412
10-10 16:14
10-10 16:14
267
0
[
鸡蛋吧
]
原来东财加多榜上有名啊那又要大跌了
精辟的何秀娟
10-10 16:14
10-10 16:14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这不就起飞了吗,这波最低下去3952位置。无论什么点位,如果相信金宏
金宏财富
10-10 16:14
10-10 16:14
275
1
[
多晶硅吧
]
4.8建仓多单
Junkang
10-10 15:04
10-10 16:14
2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敢红,明天就
股友55i51o19
10-10 16:14
10-10 16:14
501
6
[
鸡蛋吧
]
看今天的k线,节后不会来个补涨行情吧。空单的我有点害怕
只做黑色系
09-30 21:16
10-10 16:14
289
1
[
生猪吧
]
西郊蛇皮这次又赚到奖金了
浪翻云覆雨剑
10-10 16:03
10-10 16:14
1276
23
[
多晶硅吧
]
去年氧化铝2601从10月30号横到元旦回来之后,主力合约氧化铝是用进入交割月开
道法自律
09-30 10:53
10-10 16:13
269
0
[
鸡蛋吧
]
可惜了,这么便宜的价格不在超市里。
疯笑而过
10-10 16:13
10-10 16:13
261
0
[
综合铜03吧
]
a公子是真厉害
沉毅果决的望
10-10 16:13
10-10 16:13
268
0
[
生猪吧
]
心疼我的家人,又加仓了
OK府武状元
10-10 16:13
10-10 16:13
259
0
[
白银/美元吧
]
一收市就涨,一开盘就跌
kevince888
10-10 16:13
10-10 16:13
255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了
朝阳出水
10-10 16:12
10-10 16:12
271
2
[
沪铜吧
]
别掉了
韭菜苗胚
10-10 15:01
10-10 16:12
165
1
[
豆油吧
]
本来要空氧化铝的,又是二选一搞错
修改昵称修改
10-09 22:20
10-10 16:12
240
4
[
生猪吧
]
你特么是真能扯,这就是多次提及反内卷,反倾销,减少能繁母猪的走势???我要有余钱
知行可以
09-29 11:30
10-10 16:12
264
0
[
多晶硅吧
]
从哪来回哪去,浙商跑了,多晶硅要回3万了
金费费
10-10 16:12
10-10 16:12
410
4
[
多晶硅吧
]
典型的杀猪盘,空头别太高兴,今天的结算价相当亍今天没有跌
又双叒叕叠
10-10 15:33
10-10 16:12
184
2
[
沪银吧
]
国庆前鸡蛋空走掉了鸡蛋现在先放1手多感受一下市场阻力,苹果主力不是不想跌吗也放1
大晨时刻
10-10 16:03
10-10 16:12
272
0
[
沪银吧
]
做空之前亏了5000,这次来做多能不能回本,大家说说
花哥爱超短
10-10 16:12
10-10 16:12
2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6300附近大胆做多!目标价先看到26800附近!
一路66发发发
10-10 16:12
10-10 16:12
262
0
[
纯碱吧
]
玻璃成交量真大
陈长远
10-10 16:12
10-10 16:12
266
0
[
小型纳指吧
]
持续定投,相信美股的长期价值
江苏蓝宝爸爸
10-10 16:11
10-10 16:11
400
3
[
纯碱吧
]
跌了五天了感觉今晚还是拉升,后再跌
股友6579t289
10-10 15:35
10-10 16:11
71
6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2511,12,2601多单被套的可以去做空2605或2609锁仓
我只是个小期
10-10 13:18
10-10 16:11
29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在多少钱一克了
皮取波爱炒股
10-10 16:11
10-10 16:11
273
1
[
鸡蛋吧
]
只要散多敢抄底,行情就敢跌,要管住手,别较劲。
fwt168996
10-10 16:06
10-10 16:11
51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实话完全看不懂上涨和下跌,跟白银涨跌的相关度都不高,是有大哥高度控盘了吗
没有闪呀
10-10 15:15
10-10 16:11
319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慌,8.30砸原油。全部带下来
股友K1m52005
10-10 16:10
10-10 16:10
425
1
[
多晶硅吧
]
熟悉的味道,下周一历史会重演9月1日的行情吗?
可爱的小熊哥
10-10 16:04
10-10 16:10
388
4
[
玻璃吧
]
晚上1205开盘,摸一下1210,十点左右去摸1175。我来看看准不准。
谦逊的吕菡
10-10 15:32
10-10 16:10
292
1
[
COMEX白银吧
]
恭喜逢低加多的朋友,晚上高开高走了,突破新高,冲了。
跟信哥的空投
10-10 15:40
10-10 16:10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光速止盈,拿下18美金行情】“不要因深蹲而质疑多方力量,一切回调均是蓄力”
账户已注销
10-10 16:10
10-10 16:10
352
1
[
国债期货吧
]
股,汇,债。。。
某某某的某某
10-10 15:22
10-10 16:10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多单现价全部止盈!现价单3980-3985附近接空下去!看3970-65
依旧耿少
10-10 16:10
10-10 16:10
391
4
[
玻璃吧
]
今晚可能是个大阴线,1150阻击空头,最佳位置可能不会到,在1170一1190开
賞金獵人
10-10 15:41
10-10 16:10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注意等睡着了,刚才55附近没走。现在被损了白玩
我就要大黄鸭
10-10 16:09
10-10 16:09
173
0
[
A50期指吧
]
想多喽,这波牛市,至少是十年周期的大牛市而已嘛,也就是说至少能看到突破6124点
股友aSawTH
10-10 16:09
10-10 16:09
253
0
[
生猪吧
]
还有猪价险这个东西?那不是还有很多钉子户打不掉
生动的何顺昊
10-10 16:09
10-10 16:09
286
1
[
COMEX黄金吧
]
这形势,贸易,你没有理由不涨啊
独立的神灵
10-10 16:01
10-10 16:09
3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pan子洗的可真深,下午探底回升,空单已经打损了,稍后看看3980这里能不
陈陈C1C25678
10-10 16:09
10-10 16:09
264
0
[
多晶硅吧
]
浙商跑路,多头完蛋了
期市交易员
10-10 16:09
10-10 16:09
3987
4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多单被套的可以去做空2605或2609锁仓
我只是个小期
10-09 11:10
10-10 16:09
27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68.88收
账户已注销
10-10 16:09
10-10 16:09
258
0
[
多晶硅吧
]
浙浙厉害啊跑完了
刘秘书驾到
10-10 16:09
10-10 16:09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朋友,这盘洗得还挺久!多单走完的先别急,咱们换个思路,3982附近短空一波,
jin56158
10-10 16:09
10-10 16:09
3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追没关系,周一会更高
半瓶墨水
10-10 16:08
10-10 16:08
291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都是保值增值的东西,逢低加多,必胜,
跟信哥的空投
10-10 16:08
10-10 16:08
323
0
[
COMEX白银吧
]
:美银空头也压不住了。晚上沪银空头咋样了
恒科7千空创
10-10 16:08
10-10 16:08
403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601布局10月13日外部环境供给宽松预期和内部大豆供应增量导致豆
无忧论期
10-10 16:08
10-10 16:08
301
2
[
玻璃吧
]
做多是不可能的,做空才是正道
慧越18
10-10 15:09
10-10 16:08
29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行者斌123115
10-10 16:08
10-10 16:08
376
0
[
沪银吧
]
无忧论期沪银2512布局10月13日今天的沪银冲高回落,一方面是地缘冲突有一定缓
无忧论期
10-10 16:08
10-10 16:08
2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还是激进了一点,前面一波空不幸搁浅,宽幅震荡的行情多看少动,欧盘行情咱
秦璐97019025
10-10 16:07
10-10 16:07
304
0
[
鸡蛋吧
]
鸡蛋毫无疑问回到2.3元是合理价格,十年前我买鸡蛋都是2.5,便宜时候1.8元!
老乡别走坚持
10-10 16:07
10-10 16:07
2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股票账单还是赚了个鸡蛋,但我今天基金账户要亏5只鸡了。
价值投资的小
10-10 16:07
10-10 16: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6018
26019
26020
26021
26022
26023
26024
26025
26026
26027
26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