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黄金/美元吧
]
【10.17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本周黄金价格波动剧烈,四个交易日涨幅最高接近
无忧25370743
10-17 10:35
10-17 10:35
180
4
[
甲醇吧
]
2280底部确立,满仓多了,别周一爆拉到2350又说没把握住机会
孤独的乔治0
10-17 09:57
10-17 10:35
41
1
[
纽约金TN12吧
]
都感觉他能破千产生恐惧但有散户会一千赌这就是人性所以趋势就是王道
多渡悟空
10-17 10:27
10-17 10:3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就是这样,跌得猛但调整完反弹也快,毕竟大方向还是多头没跑。在4319进场的
账户已注销
10-17 10:35
10-17 10:35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金升万物落
管住手割了会
10-17 10:35
10-17 10:35
32
0
[
鸡蛋吧
]
这种情况想高空都难,直接开空更赚钱
周半仓下
10-17 10:35
10-17 10:35
33
0
[
沪金吧
]
必破一千晚上就到
豆问你还叼
10-17 10:35
10-17 10:35
88
0
[
NYMEX原油吧
]
0好像街上跑的大部分都是燃油车
月光倾城2189
10-17 10:35
10-17 10:35
151
3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啊买了一手就崩了
基民QeskMt
10-17 10:01
10-17 10:35
151
0
[
多晶硅吧
]
突破or假突破?
察尔思道
10-17 10:35
10-17 10:35
31
0
[
玉米吧
]
跳舞呢
李萍泽鑫
10-17 10:35
10-17 10:35
39
0
[
焦煤吧
]
我就说吧,散户在用期待做空,主力在用底牌做多,一个是空想一个是确定性,低多确认了
只认实事明事
10-17 10:35
10-17 10:35
73
2
[
沪金吧
]
卡死了吗?我这里不卡啊
有梦想地小柿
10-17 10:23
10-17 10:35
92
0
[
焦煤吧
]
哈哈哈哈,某商的手法,确实更古不变啊
一手多单打江
10-17 10:34
10-17 10:34
4232
5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趋势不改,纳斯达克略显疲态!
无声滴感觉
10-16 07:19
10-17 10:34
61
1
[
沪金吧
]
估计做市商要配合主力爆空头,爆完空头,做市商再反向收割多头。这个市场只有做市商才
牛散的牛
10-17 10:17
10-17 10:34
29
0
[
沪金吧
]
沪金都到这个位置了,顺势突破1000元。
逼空暴富期权
10-17 10:34
10-17 10:34
38
0
[
氧化铝吧
]
没空单的朋友们,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高空机会,下个目标2500不变
请出底牌
10-17 10:34
10-17 10:34
49
0
[
弘业期货吧
]
对AH比价低于0.4的股票,强烈要求港交所强制退市。股份回A
和兖矿拼了
10-17 10:34
10-17 10:34
43
1
[
南华期货吧
]
大跌来了,快跑卧槽
小七八
10-17 10:08
10-17 10:34
1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还有顶吗?星期二虚破4100,留个底仓随风飘,0.01整整涨了217美金,
Y一瑶AHrzy41
10-17 10:34
10-17 10:34
37
0
[
沪银吧
]
现在都是玩爆拉后假摔式诱新空了,也是恐怖,这位置了还不断诱空,这是想要把贵金属拉
乡下来的韭菜
10-17 10:34
10-17 10:34
27
0
[
玻璃吧
]
等着跟焦煤一起暴跌呢
乐观的柳菡1
10-17 10:34
10-17 10:34
38
1
[
沪银吧
]
一停,就偷偷跑去拉外盘去了,看把主力手忙脚乱的
快乐的冉虔1
10-17 10:17
10-17 10:34
43
0
[
纤维板吧
]
纤维板2511真牛
股友7P61I082
10-17 10:34
10-17 10:34
57
0
[
生猪吧
]
10年来专业抄底的经验,这种跌下去不反弹的肯定不是底,分时图每天阴跌动不动来个暴
做精y只股
10-17 10:34
10-17 10:34
34
1
[
玻璃吧
]
玻璃再上3000开始1手1手去建仓
七分为食
10-17 10:14
10-17 10:34
167
3
[
COMEX黄金吧
]
关于黄金,西方世界看多,东方世界看空,所以,晚上就暴涨,白天就跳水。这大概就是基
遇到我是你的
10-17 10:03
10-17 10:34
39
0
[
玻璃吧
]
2800点一口气跌到980点够凶的
七分为食
10-17 10:33
10-17 10:33
62
1
[
COMEX黄金吧
]
十字星短期见顶了
有判断力的人
10-17 10:21
10-17 10:33
87
3
[
多晶硅吧
]
所谓的套保交割也是骗人的,套的都是那几个垄断的,小厂没权利套保,那本质是什么,套
欣慰的伊登
10-17 09:51
10-17 10:33
32
0
[
沪银吧
]
目前,下跌的时候托盘,低吸更猛,跌个der
账户已注销
10-17 10:33
10-17 10:33
207
3
[
棉花吧
]
我是带采棉机的,今年北疆增产南疆减产,总产量和去年一样。
堆金满腹de陈
10-15 16:58
10-17 10:33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已经完成三分之一多仓仓位,涨跌随便。
河北恒哥
10-17 10:33
10-17 10:3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振荡出成绩
富有利市地大
10-17 10:33
10-17 10:3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25的多单在4340平仓150个点,现在低于100个点我都看不上了,你们
李mthgh6383
10-17 10:33
10-17 10:33
70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大贴水,要黄了么
股友333V761y
10-17 10:12
10-17 10:33
279
5
[
A50期指吧
]
指数适当的回调,更有利于股市健康的发展
平凡小股民
10-17 10:14
10-17 10:33
79
3
[
多晶硅吧
]
下跌目标,先看45000,第二目标39000
慧越18
10-13 11:50
10-17 10:33
40
0
[
国债期货吧
]
了?
方面变
10-17 10:33
10-17 10:33
6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会创造两个历史
八月流苏6902
10-17 10:07
10-17 10:33
61
3
[
玻璃吧
]
31继续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得不到的!
股友7982107T
10-17 09:54
10-17 10:33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急让子弹飞一会
股友8lE76060
10-17 10:32
10-17 10:32
136
6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冲高暴跌。
今日有酒当日
10-17 08:26
10-17 10:32
84
0
[
COMEX黄金吧
]
各国央行都在抛美元,买入黄金
有期无限
10-17 10:32
10-17 10:3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0.17黄金日内观点!!胜负
金熵说
10-17 10:32
10-17 10:32
64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跳上4340位置直接空下去防护带好4350直接空
老徐带你来摸
10-17 10:32
10-17 10:32
34
0
[
纯碱吧
]
这么看,看跌期权1160还是有希望的
股友165q51R5
10-17 10:32
10-17 10:32
35
1
[
纯碱吧
]
干到1100
高效的高买低
10-17 10:10
10-17 10:32
49
0
[
焦煤吧
]
日线会再次3连阴.期待
感觉还好啊
10-17 10:32
10-17 10:32
54
2
[
沪银吧
]
外盘跌,内盘没有反应
股友a3678f78
10-17 10:15
10-17 10:32
47
0
[
生猪吧
]
生产成本
股友RDPYks
10-17 10:32
10-17 10:32
26
0
[
多晶硅吧
]
还玩这个毛线干嘛,原油大涨大跌的赚疯了
fsdxl
10-17 10:32
10-17 10:32
153
4
[
豆粕吧
]
复刻去年2550的行情?多头小心快跑
Haon啊
10-17 09:21
10-17 10:32
16
0
[
纽约金TN12吧
]
抬高进攻
谦虚谨慎de佐
10-17 10:32
10-17 10:32
130
5
[
玻璃吧
]
被强了,被一句金九银十骗到了山顶,一路被a杀下来,认了!我太大意了,把它当成投资
涨停导师
10-17 10:18
10-17 10:32
32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中的技术性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黑黑的炭
10-17 10:32
10-17 10:32
34
0
[
沪金吧
]
251017周五沪金突破1000
逼空暴富期权
10-17 10:32
10-17 10:32
29
0
[
沪金吧
]
牛阿,抛美元,买黄金
有期无限
10-17 10:32
10-17 10:32
71
6
[
南华期货吧
]
一会就v上去。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10-17 10:00
10-17 10:32
31
0
[
玻璃吧
]
看多的人还是太多了,砸不下去
股友3M9373n9
10-17 10:32
10-17 10:32
45
0
[
COMEX黄金吧
]
比大盘都高。怎么炒作。造业
股友3089g188
10-17 10:32
10-17 10:32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看着有关联的美元
股海中寻乐
10-17 10:32
10-17 10:32
34
0
[
鸡蛋吧
]
预计到年底猪肉都维持低价区间的,鸡蛋也没法涨
一手哥们儿
10-17 10:32
10-17 10:32
73
3
[
多晶硅吧
]
加权增仓五千,11减仓五百,家人们加油空
股市小同志
10-17 09:53
10-17 10:31
39
1
[
多晶硅吧
]
不是成本才四万吗?为啥报告出来了,光伏股票反而跌了
股友6183991T
10-17 10:21
10-17 10:31
45
0
[
沪金吧
]
牛,真的是牛,把把都能分分钟拉回
JAZZ027
10-17 10:31
10-17 10:31
36
0
[
工业硅吧
]
太墨迹了
期界巴菲龙
10-17 10:31
10-17 10:3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上去啊
去弱留强123
10-17 10:31
10-17 10:3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老铁们多进去就是收米4324已有15点,拿下开门红先。
金市令狐冲
10-17 10:31
10-17 10:31
178
12
[
玻璃吧
]
1220的多还在,有没有更高的
韭菜辉哥赚够
10-17 09:56
10-17 10:31
1670
43
[
玻璃吧
]
玻璃的日级别已严重乖离过热5天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30分钟macd能量柱变红并
人中龙凤999
10-15 15:45
10-17 10:31
128
12
[
玻璃吧
]
不多75手多单还有25手仓位没加,再跌点吧
你还是人吗
10-17 10:00
10-17 10:31
65
2
[
鸡蛋吧
]
太不值钱了
李0889
10-17 10:00
10-17 10:31
5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笫一目标9800第二目标10000
忠心耿耿的栖
10-17 08:06
10-17 10:31
32
0
[
氧化铝吧
]
抓紧上车,高空高空
股友9218501f
10-17 10:31
10-17 10:31
68
0
[
沪银吧
]
太牛了,无视外盘跌幅,就是不跌,你能咋的?
学画初级
10-17 10:10
10-17 10:30
29
0
[
沪金吧
]
太猛了吧!1200全部清仓
风度儒雅的股
10-17 10:30
10-17 10:30
78
1
[
花生吧
]
就涨100多点增仓这么多
大道至简之
10-17 08:41
10-17 10:30
43
0
[
A50期指吧
]
一拉银行就完蛋
美股不可能会
10-17 10:30
10-17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85
25986
25987
25988
25989
25990
25991
25992
25993
25994
25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