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世界上最不骗人的是实物黄金
黄金为王
10-17 10:47
10-17 10:47
36
0
[
棕榈油吧
]
天天炒冷饭
敬畏规律恒久
10-17 10:47
10-17 10:47
34
0
[
玻璃吧
]
跌的深弹的高
十六笔画2
10-17 10:47
10-17 10:47
39
0
[
玻璃吧
]
除了把实体企业搞死,还要把小散搞死
森哥重生
10-17 10:47
10-17 10:47
56
0
[
焦煤吧
]
拉个粑粑庆祝一下多头强势回归,1230
一手多单打江
10-17 10:47
10-17 10:47
98
2
[
NYMEX原油吧
]
到底什么情况原油一直下跌
我真得是股神
10-17 10:12
10-17 10:46
41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银行资金回笼,不会大涨,
股神非也
10-17 10:46
10-17 10:46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25-10-17【黄金创4380新高后回落!是要回调还是继续冲击?】黄金昨天日内
金Lu1500771
10-17 10:46
10-17 10:46
47
1
[
生猪吧
]
现货不是连涨几天了吗?为什么还一直新低。?
航天100
10-17 10:44
10-17 10:46
41
0
[
沪银吧
]
下午开启暴涨
铜锣湾扛豆豆
10-17 10:46
10-17 10:46
39
0
[
沪银吧
]
白银又涨期来了,白银又涨起来了,黄金白银涨很多品种都要下跌,跷跷板,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
10-17 10:46
10-17 10:46
174
4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黄金要疯了啊,哪里还有老百姓买得起的黄金了哦
股友050528
10-17 10:35
10-17 10:46
45
1
[
A50期指吧
]
主力钝刀子割肉因为无人接盘
半导体板块5
10-17 10:33
10-17 10:46
226
10
[
生猪吧
]
昨天新增万手单,今天竟然没有杀跌,这个值得深思,特别11900附近百手多单频繁出
股友6355K6Q5
10-17 09:59
10-17 10:46
39
1
[
纽约金TN12吧
]
马上套住一批
十二生肖花馍
10-17 10:36
10-17 10:46
35
0
[
生猪吧
]
生猪大厂降低成本,就像45天的鸡,35天的鸭子,喂激素
期盼123
10-17 10:46
10-17 10:46
32
0
[
玻璃吧
]
抄底玻璃就不行还会跌
股神cl
10-17 10:46
10-17 10:46
57
1
[
花生吧
]
看着这么多唱多的,玩不死你
股市消炎
10-17 02:02
10-17 10:46
45
2
[
不锈钢吧
]
不跟沪镍?
股友26H7e277
10-17 09:10
10-17 10:46
55
0
[
沪银吧
]
一万点左右摸顶的还没爆仓上涨就不会结束
小韭菜190F2R
10-17 10:46
10-17 10:46
33
0
[
鸡蛋吧
]
等啥时候黄金不涨了再来吧,没资金了,股票和期货一个鸟样,现在都在疯狂入黄金
清新脱俗的锦
10-17 10:45
10-17 10:45
40
0
[
A50期指吧
]
抄底啊
机灵聪慧的舒
10-17 10:45
10-17 10:45
55
0
[
COMEX黄金吧
]
//@无声滴感觉:黄金白银趋势不改,纳斯达克略显疲态!引用原标题,照样十分契合:
火锅不要辣sh
10-17 10:45
10-17 10:45
28
0
[
生猪吧
]
爆了
股友GhGka3
10-17 10:45
10-17 10:45
64
3
[
玻璃吧
]
我40手空单1129空的,前天大家都在笑我,我打算继续拿着,让你们笑吧,今天跌下
赌一波北上
10-17 10:23
10-17 10:45
45
1
[
股指期货吧
]
砸空单
牛哪去啦
10-17 10:26
10-17 10:45
67
1
[
瑞达期货吧
]
拉的那一下,说白了还是为了出货,千万别上当,收盘还要下来!
一个绿油油的
10-17 10:10
10-17 10:45
96
1
[
烧碱吧
]
空头趋势,底还没探完,别着急补仓和抄底,做短线可以
名字也太难取
10-17 10:22
10-17 10:45
46
1
[
沪银吧
]
已经拉上所有亲朋好友一起买白银了,给力快快往上涨冲冲冲
淡定人生苏打
10-17 10:36
10-17 10:45
43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3年不看
七分为食
10-17 10:41
10-17 10:45
50
2
[
玻璃吧
]
还没到最后的致命一击
股友3M9373n9
10-17 10:33
10-17 10:45
35
0
[
南华期货吧
]
先卖了,跌下来再接
股神非也
10-17 10:45
10-17 10:45
76
3
[
玻璃吧
]
增仓13万减仓到9万再次增仓14万
不亏就是好的
10-17 10:34
10-17 10:45
37
0
[
纯碱吧
]
现在焦煤都带不动你和玻璃这俩了
天韭哥
10-17 10:45
10-17 10:45
49
1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分享:黄金4340附近空,止损位4346
账户已注销
10-17 10:38
10-17 10:45
40
0
[
工业硅吧
]
给多晶硅提鞋都不配,多晶硅3万到5万。你7千到8千。呵呵。废,太废了
一卖就涨一买
10-17 10:45
10-17 10:45
39
0
[
氧化铝吧
]
2663/2773好双底!
新城铁杆
10-17 10:45
10-17 10:45
37
0
[
COMEX黄金吧
]
尽情嗨,为鹰做嫁衣
泛泛而语
10-17 10:44
10-17 10:44
39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黄金要疯了啊!哪里还有老百姓买得起的黄金了哦
股友050528
10-17 10:34
10-17 10:44
62
0
[
股指期货吧
]
诱多!美股要跌几周了!不要急着进去吃套
空军总舵主
10-17 10:44
10-17 10:44
54
0
[
烧碱吧
]
都说了看见他出来稳空不可能亏,从他2650猛猛唱多就知道他什么水平了//@股友8
股友8252U080
10-17 10:44
10-17 10:44
50
1
[
A50期指吧
]
炒股我错了
呢嘻嘻嘻
10-17 10:30
10-17 10:44
234
2
[
碳酸锂吧
]
好无聊的行情
一步一步慢慢
10-17 10:28
10-17 10:44
37
1
[
纽约金TN12吧
]
1000以下的最后时光不多了,大家怀念一下吧
老乡别跑我有
10-17 10:20
10-17 10:44
35
0
[
沪银吧
]
这是要玩死东方光伏产业吗
山东张
10-17 10:44
10-17 10:44
51
2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的量也跟上了
明月照大川
10-17 10:08
10-17 10:44
113
7
[
NYMEX原油吧
]
20美元一桶指日可待!!!家里老旧燃油车又开始有了用处,工厂原材料又又又降价了!
云鼎观潮
10-17 10:04
10-17 10:44
97
4
[
焦煤吧
]
上午以高位震荡为主,量跟不上不排除快速洗下盘,在快速拉起
账户已注销
10-17 09:57
10-17 10:44
54
1
[
A50期指吧
]
太累了,今天不装了。
友好的哥春雷
10-17 10:36
10-17 10:44
38
0
[
沪金吧
]
先收割中产富人,再差就穷人也得割
奥德彪不吃香
10-17 10:44
10-17 10:44
51
3
[
玻璃吧
]
咋的,今天还要涨?
我是春和景明
10-17 09:28
10-17 10:44
49
0
[
玉米吧
]
活跃度都比去年同期低
静水流深99
10-17 10:44
10-17 10:44
45
0
[
股指期货吧
]
基本面如此,有什么牛市?
钟信的空单庄
10-17 10:44
10-17 10:44
34
0
[
焦煤吧
]
居然没人来空
齐王2025
10-17 10:44
10-17 10:44
37
1
[
玻璃吧
]
趋势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
消息的王
10-17 10:36
10-17 10:44
38
0
[
烧碱吧
]
到2385-2390附近轻仓介入多单试试
名字也太难取
10-17 10:44
10-17 10:44
52
0
[
股指期货吧
]
资金操纵
股市神机
10-17 10:43
10-17 10:43
93
0
[
焦煤吧
]
睁开眼睛看看,这个跌和这个涨,随便拉升,说了诱空。还傻乎乎被骗
顺利的凌浚霏
10-17 10:43
10-17 10:43
45
2
[
玻璃吧
]
目标1060-1070
大道至碱
10-17 10:22
10-17 10:43
37
0
[
瑞达期货吧
]
玩死了,没人来了~
不让赚钱则让
10-17 10:43
10-17 10:43
17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市不要乱动,容易被甩出去
xghgghhccvbb
10-17 10:05
10-17 10:43
32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百分之百还得出涨停板,是回调了在涨停了还是直接涨停
小韭菜190F2R
10-17 10:43
10-17 10:43
7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贬值这么凶么?以后交易要用黄金了?
巴菲特2015
10-17 10:43
10-17 10:43
43
0
[
豆粕吧
]
空驴
股友1x91z783
10-17 10:43
10-17 10:43
283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合约今晚继续受1150下方空头区间主导大增已经突破150万手,不过空
上山下海
10-16 23:10
10-17 10:43
255
1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酒连涨三天,明天继续恒科继续观望,目前没有止跌。看不到希望纳指还是不敢追
财神也被套牢
10-16 20:38
10-17 10:43
35
0
[
玉米吧
]
贼
生财成章得洪
10-17 10:43
10-17 10:43
33
0
[
铁矿石吧
]
涨
不三2
10-17 10:43
10-17 10:43
74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期货就是反向指标,他绿了,晚上才红
夜行的猫
10-17 10:17
10-17 10:43
26
0
[
玻璃吧
]
砸到1050,我就空转多
能者隐于市
10-17 10:42
10-17 10:42
68
1
[
COMEX黄金吧
]
要回调了,减点仓位落代部分盈利,不知对不对?
清仓有余
10-17 10:27
10-17 10:42
48
1
[
氧化铝吧
]
韭菜们又在跃跃欲试抄底空单继续拿住喽,一网打尽2500计划不变
请出底牌
10-17 10:38
10-17 10:42
41
0
[
工业硅吧
]
感觉还得下去,上次拉升之前疯狂的洗,洗干净了才拉呢,这次还没到位。
小羊2快快跑
10-17 10:42
10-17 10:42
38
0
[
生猪吧
]
03合约别多想肯定继续空,01不大涨,03轮不到是底
股友6355K6Q5
10-17 10:42
10-17 10:42
41
0
[
沪金吧
]
目标就是收割中产富人人
奥德彪不吃香
10-17 10:42
10-17 10:42
1109
26
[
小型纳指吧
]
台积电消息刺激下午纳指期货走高,159509纳指科技近期新高黄金日内调整小号收益
股友Q0F8CK87
10-16 16:04
10-17 10:42
33
0
[
棕榈油吧
]
易涨难跌,天然做多的品种
名字也太难取
10-17 10:42
10-17 10:42
63
1
[
沪银吧
]
要大跌了巨佬开空了
专攻右侧交易
10-17 10:33
10-17 10:42
80
3
[
鸡蛋吧
]
看看猪肉反弹的老猛了
股友8pyLEa
10-17 09:37
10-17 10:42
37
0
[
氧化铝吧
]
这次做丢了。唉
一枚草根
10-17 10:42
10-17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69879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83
25984
25985
25986
25987
25988
25989
25990
25991
25992
25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