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1
[
多晶硅吧
]
终端电价十年都上不去,原料凭什么涨?
小手冰凉aaa
10-10 11:52
10-10 11:53
24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970做空,损3977#外汇黄金
李mthgh6383
10-10 11:43
10-10 11:53
184
0
[
沪金吧
]
你们快点多,主力都找不到接盘侠了
欧阳锋股仙
10-10 11:52
10-10 11:52
192
0
[
玻璃吧
]
昨晚上1243一路做空到1211,获利35点1210做个小反弹赚10个点!
慧越18
10-10 11:52
10-10 11:52
288
4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天了还不选方向?花都等谢了
致富118
10-10 11:12
10-10 11:52
198
1
[
生猪吧
]
猪不应该上期货!养了辛辛苦苦全被资本家搞期货割成菜肉!
股友Q6780A63
10-10 11:44
10-10 11:52
197
0
[
鸡蛋吧
]
牛掰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远月涨近月暴跌
股友8832n75Y
10-10 11:52
10-10 11:52
275
0
[
股指期货吧
]
外盘金龙指数大跌,美国那里券商不给华人跨境交易了。除非有长久居住证。国内今天科技
人覺非常麏
10-10 11:51
10-10 11:51
4058
3
[
欧线集运吧
]
1400平空了两手。啦啦啦
虎虎大发666
10-09 09:53
10-10 11:51
186
0
[
沪银吧
]
涨得狠,跌得也狠
一次机会就够
10-10 11:51
10-10 11:51
341
5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第一单!!3970直接多损放到3960-64先看3980上方
老财37600550
10-10 11:19
10-10 11:51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专业做黄金 期待您的关注
金油交易_丁
10-10 11:51
10-10 11:51
232
1
[
玻璃吧
]
这个下跌结束,下午上去
不空光明遍照
10-10 11:48
10-10 11:51
256
2
[
生猪吧
]
各大养猪场通过期货收割散户养猪成了副业了这趋势直奔9000去了
玻璃吃人cap
10-10 11:38
10-10 11:50
224
1
[
欧线集运吧
]
44周船就排满了31万标箱达到8月9月旺季水平,这挺价注定失败
一汽股东
10-10 10:35
10-10 11:50
19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走没机会了,越套越多,一辈子站岗吧!
阴跌阴兵
10-10 11:50
10-10 11:50
191
1
[
沪银吧
]
怎么这样啊?国庆前的利润快没了,完全不跟外盘,真是的
亏得没有裤衩
10-10 11:14
10-10 11:50
188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上午就开始拉上来了!看来下午应该要大涨了?
犹资是危机根
10-10 11:29
10-10 11:50
1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占比接近10%,砸阿里就能把他拉下去
恒科快冲2000
10-10 11:50
10-10 11:50
238
2
[
多晶硅吧
]
这种走势100%是量化操作,把价格稳定在一定位置,S期权!
超短战机把握
10-10 11:30
10-10 11:50
175
0
[
鸡蛋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不要跟趋势对抗,
太阳出来喜洋
10-10 11:49
10-10 11:49
198
0
[
纸浆吧
]
真弱,气死个人,早上抄底的生猪都能挣80个点,你这还在阴跌不止。生猪再跌跌再抄一
明天早上扔点
10-10 11:49
10-10 11:49
217
1
[
沪铜吧
]
重建加沙城需要大量的铜
趋势大于价值
10-10 11:38
10-10 11:49
182
2
[
多晶硅吧
]
上次要破5万,我也是发帖,然后反转
genhaoqi_xcx
10-10 11:14
10-10 11:49
204
2
[
鸡蛋吧
]
割,妈的,以为过节后会涨的,埋了雷
牛魔王二号00
10-10 10:21
10-10 11:49
249
0
[
白银/美元吧
]
印度黄金白银短缺。排灯节前几天,艾哈迈达巴德的珠宝贸易几乎陷入停滞,因为该市的金
低估成长价值
10-10 11:49
10-10 11:49
189
1
[
玻璃吧
]
会不会反杀
专职收账
10-10 11:17
10-10 11:48
206
1
[
PVC吧
]
一一一一2601最低买多买在4732,昨晚轻轻松松反弹几十个点涨到4796
我只是个小期
10-10 11:28
10-10 11:48
190
0
[
鸡蛋吧
]
每个合约乱的一逼,价格太乱了
期股招财
10-10 11:48
10-10 11:48
196
0
[
棕榈油吧
]
目前所有的机构都在推棕榈油上涨,做空现在有风险,做多怕接盘,建议不搞
candon
10-10 11:48
10-10 11:48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保本了
肖欢短线
10-10 11:48
10-10 11:48
186
0
[
COMEX黄金吧
]
追高买的黄金股
夜尽天明107
10-10 11:48
10-10 11:48
18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有周期,人无再少年
大韭菜233
10-10 11:48
10-10 11:48
299
0
[
COMEX黄金吧
]
印度黄金白银短缺。排灯节前几天,艾哈迈达巴德的珠宝贸易几乎陷入停滞,因为该市的金
低估成长价值
10-10 11:48
10-10 11:48
16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占比10%,砸阿里就能砸下去
恒科快冲2000
10-10 11:47
10-10 11:47
189
0
[
PTA吧
]
怎么这么弱?连跌2个月。
抄底小分队长
10-10 11:47
10-10 11:47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空的血赚啊
长空万里666
10-10 11:47
10-10 11:47
541
2
[
玻璃吧
]
10月10日,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10-09 23:33
10-10 11:47
237
5
[
鸡蛋吧
]
鸡蛋是不是要不要钱免费送了
不知道叫啥呢
10-10 10:36
10-10 11:47
203
0
[
棕榈油吧
]
空也不是多也不是建议不玩,看机构打架
candon
10-10 11:47
10-10 11:47
294
3
[
碳酸锂吧
]
主力在吸筹,就是不知道上还是下?感觉下,
趋势王一
10-10 10:53
10-10 11:46
342
0
[
菜粕吧
]
-受中国对加拿大菜粕加征100%关税等因素影响,进口菜粕价格波动较大。截至202
牛亿中路
10-10 11:46
10-10 11:46
255
1
[
碳酸锂吧
]
藏格矿业采矿证续期和复产,资本没啥反应吗?
账户已注销
10-10 11:42
10-10 11:46
193
0
[
鸡蛋吧
]
人家能作弊,你能咋的
只会做不会吃
10-10 11:44
10-10 11:44
22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典型的收藏投资品,用途不大,装饰品而已,因此刚需少,价格太高时,会造成有价
火眼金睛看市
10-10 11:21
10-10 11:44
212
0
[
焦煤吧
]
庄家不断出货,必然是南下,但是老六时不时拉一根线打空头止损,做空很不舒服
空头家主
10-10 11:44
10-10 11:44
208
0
[
玉米吧
]
空头排列,空头太猛,压着打,
自觉的凤栖
10-10 11:43
10-10 11:43
213
1
[
尿素吧
]
下游企业可以买点单子,防止未来向上波动,这个价,对贸易商还是可以的。
账户已注销
10-10 11:21
10-10 11:43
294
7
[
COMEX黄金吧
]
很快就到5000美元!一定要拿稳啦!我3100美元搞了500克,3700又搞了5
猎庄秘籍
10-08 16:35
10-10 11:43
252
0
[
NYMEX原油吧
]
十天线压制,必须下去砸出空间,否则反弹空间不够。
twdmy333
10-10 11:43
10-10 11:43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71轻仓多一个
隔壁灬老李
10-10 11:18
10-10 11:43
177
0
[
苹果吧
]
早上洗出去了
股友21CGpW
10-10 11:42
10-10 11:42
297
5
[
黄金/美元吧
]
4045/38空兑现20-30$目标【不论是4015、还是4008都到】老戴空单
速战速决_兵
10-09 22:32
10-10 11:42
196
1
[
A50期指吧
]
一月涨两天,月初一天,月尾一天
俺农村人
10-10 11:17
10-10 11:42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分析师语出惊人警告投资者美股这个月就将反转因为AI股危险已现
浙江蓝宝
10-10 11:42
10-10 11:42
558
4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干,轻仓进场。比上一单点位要好一丢丢
朱哥ZG1216Y
10-10 11:07
10-10 11:42
199
1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说今天不涨停,他们劝架下地府
第六年小韭菜
10-10 10:55
10-10 11:42
46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考验了心态,又给了惊喜:空单收米、趋势+节奏对了,剩下就是仓位管理+执行力3
速战速决_兵
10-10 01:29
10-10 11:41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创新高稳了,因为大A向左了,所以
股友23923l3u
10-10 11:41
10-10 11:41
217
4
[
鸡蛋吧
]
也许每一个合约都会在2900以下收手,3000以上的蛋蛋估计很少见。
淡淡的洁洁
10-10 10:10
10-10 11:41
189
0
[
PVC吧
]
太吓人了,一下子六十多个点没有了
恒心的高博弘
10-10 11:41
10-10 11:41
313
6
[
纯碱吧
]
601交割价1000左右
你的大哥
10-10 09:50
10-10 11:41
224
2
[
原油吧
]
马的,节前原油亏5万,节后亏一万,做多是犯了天条了?一点反弹不给???
三省吾身何时
10-10 11:22
10-10 11:40
440
38
[
沪镍吧
]
买不起期货就玩这个,晒单会亏钱么
亢慢慢
10-09 21:25
10-10 11:40
213
2
[
纯碱吧
]
抄底了,夜盘暴涨涨停
小鲜肉夹馍馍
10-10 11:19
10-10 11:40
263
2
[
红枣吧
]
很多人私信我话太多了,我又不收费,只希望有可能情况下能帮到大家,交个朋友,以后去
今年盈利超去
10-10 11:31
10-10 11:39
319
2
[
鸡蛋吧
]
河北2.5的鸡蛋还不如2.8卖给家人们,以后仓单会陆续增加
每天赚三百五
10-10 11:33
10-10 11:39
186
0
[
生猪吧
]
羡慕嫉妒恨呀,一直不敢空
主力知盘中不
10-10 11:39
10-10 11:39
176
1
[
生猪吧
]
空头有钱,大单一下超100手。
long81818181
10-10 10:57
10-10 11:39
198
1
[
苹果吧
]
操纵盘就是牛,几十手就能拉直线
空谷残声
10-10 11:31
10-10 11:39
211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战火一停,一众中东产油国将增产油气,夺回主导权,油价破位看跌。
股友kyOVbs53
10-10 11:39
10-10 11:39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3962和3969多单先收米130个点,低位的减仓看目标,高位的3972
刘雪LX013666
10-10 11:38
10-10 11:38
276
4
[
玻璃吧
]
服了,现货天天涨,期货天天跌
新手来抓鱼
10-10 10:56
10-10 11:38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可以买
迷你小仓鼠
10-10 11:38
10-10 11:38
279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现在3974。求稳的全部收120点。
阳Lyangv190
10-10 11:38
10-10 11:38
182
0
[
玻璃吧
]
空一层仓
乐观的柳菡1
10-10 11:38
10-10 11:38
415
3
[
鸡蛋吧
]
之前在说涨停之前先跌停。还有不服的,今天8倍收益
每天赚三百五
10-09 09:17
10-10 11:38
188
0
[
氧化铝吧
]
2600才是底
金火水
10-10 11:37
10-10 11:37
196
1
[
棕榈油吧
]
若菜油破9500,阁下何以应对?
进步的弯月
10-10 11:30
10-10 11:37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继续看下跌调整,白天短线操作建议在3975-80可以做空,止损3990上
解盘米娜
10-10 11:37
10-10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60
25961
25962
25963
25964
25965
25966
25967
25968
25969
25970
下一页
尾页